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海晨股份吧] 24很轻松,42也很快来到。 望闻问切5 08-0808-08 11:37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龙能不能当回大哥一飞冲天,看看军工长城 笑看风云ffff 08-0808-08 11:37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:现货黄金交 金油神策8 08-0808-08 11:37
- 126 0 [东贝集团吧] 下午坐等穿云箭。 又菜又怂的韭菜 08-0808-08 11:37
- 128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来上涨太难,这二天又套了一大批韭菜 股友kLSK5W1659 08-0808-08 11:37
- 189 3 [同有科技吧] 没有预报,说明继续亏损… 大东东哥 07-1408-08 11:37
- 126 0 [太极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昨天眼看着解套了今天这个熊 青岛小曼 08-0808-08 11:37
- 132 0 [东方精工吧] 急啥,早上那5万手的大哥不是白来的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0808-08 11:37
- 131 0 [汉缆股份吧] 好强啊 股友80NuX9 08-0808-08 11:37
- 112 0 [日海智能吧] 留100股纪念 六合八 08-0808-08 11:37
- 147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切换楚天龙,楚天龙相对低位 大A3000奇迹 08-0808-08 11:37
- 145 1 [西藏药业吧] 赶紧买,马上要暴力拉升了!!! 隧道尽头的亮光 08-0808-08 11:37
- 157 0 [安集科技吧] 转债天天涨,股价天天跌,加入关注 累土资本 08-0808-08 11:37
- 120 0 [建发合诚吧] 吃完饭,想想还是气。求你跌停把。10块以下我来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808-08 11:37
- 153 2 [东方精工吧] 又追高被套了 坐等运来 08-0808-08 11:37
- 128 4 [*ST益通吧] 下午v起来 淼淼521 08-0808-08 11:37
- 3431 6 [强瑞技术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股异动拉升 强瑞技术涨超10% 强瑞技术资讯 08-0808-08 11:37
- 539 3 [渤海化学吧] 落袋为安。 网格超市 08-0808-08 11:37
- 118 5 [康泰医学吧] 应该开盘跑的u 扶摇直上85 08-0808-08 11:37
- 57 1 [科翔股份吧] 先别退了 长线选手25 08-0708-08 11:37
- 921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主要从事企业级存储系统和特殊行业及 同有科技资讯 07-1408-08 11:37
- 64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救市,请出招 酒菜看盘 08-0808-08 11:37
- 61 1 [全通教育吧] 每天都是低开,真是可以了 依旧1234 08-0808-08 11:37
- 114 2 [衢州东峰吧] 已卖,主力可以涨了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0708-08 11:37
- 145 0 [元琛科技吧] 第二次11.01买入 running211 08-0808-08 11:37
- 116 0 [创新医疗吧] 为啥炸板,洗盘口…走换手板更好 祥云七公 08-0808-08 11:37
- 123 0 [天阳科技吧] 投资香港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1:37
- 158 2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看看,雅下,钢铁,稀土,包钢这货都在垫底 多多盘点 08-0808-08 11:37
- 158 3 [国机精工吧] 炸板的股,如同出轨,坚决不能要 M富贵满仓 08-0808-08 11:37
- 127 1 [润达医疗吧] 下午爆拉收红 才望暴富地唐三 08-0808-08 11:37
- 121 3 [退市苏吴吧] 弟兄们速撤.话不多说. 炒股养花995 08-0808-08 11:37
- 111 1 [森马服饰吧] 还没压够??磨吧看你能不能磨到明年 座山客 08-0808-08 11:37
- 175 7 [航天科技吧] 4天赚回一辆大众朗逸 股友1P7682O737 08-0808-08 11:37
- 1338 10 [完美世界吧] 梭哈了,删软件了,十天后再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7
- 401 7 [ST海王吧] 大家不要慌,今日是主力最后的振仓,接下来将连 西伯利亚股疯 08-0708-08 11:37
- 120 0 [佳都科技吧] 我爱你呀 主治臆想症 08-0808-08 11:37
- 129 0 [鹏鼎控股吧] 调整了这么久,今天不能涨停的话,就是弱 没有同名 08-0808-08 11:37
- 134 1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每次都是亏钱,不能搞 Au66 08-0808-08 11:37
- 175 2 [*ST高科吧] 啊!看了股吧里说的,被股吧的水军洗出来了 诚实匹诺曹 08-0808-08 11:37
- 272 3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老庄股!!!懂得都懂! 三千恒久远 08-0808-08 11:37
- 379 5 [洛阳钼业吧] 少看股票,多研究公司背后的故事!包括全球市场 牵手6 08-0808-08 11:37
- 136 1 [湖南天雁吧] 量化基金不管怎么跌都有赚,但是我想问一下,老 百姓之声 08-0808-08 11:37
- 111 2 [金石亚药吧] 砸破30,别墨迹 自觉觉他I 08-0808-08 11:37
- 621 4 [同兴科技吧] 请问第三代钠电正极材料,做成全电池的参数怎么 同兴科技股友 08-0608-08 11:37
- 150 0 [复星医药吧] 20日线支撑,止跌了,短期底部,就看能反弹多少 十五年老股民 08-0808-08 11:37
- 124 0 [华蓝集团吧] 这么大的换手率,走成织布机,庄左手倒给右手, 佛照楼 08-0808-08 11:37
- 121 0 [京泉华吧] 加仓冲进去,一起抬轿子 股友30236t29w9 08-0808-08 11:37
- 128 2 [谱尼测试吧] 泡,清仓了 股友o5168o9081 08-0808-08 11:37
- 156 2 [棕榈油吧] 空狗些亏死你们 股友3p97v22820 08-0808-08 11:37
- 521 8 [国创高新吧] 首先感谢几十年老战友粉丝对老大的不离不弃之谊 上海阿富根 08-0308-08 11:37
- 110 0 [凯盛新材吧] 能红? 别留恋 08-0808-08 11:36
- 336 0 [罗欣药业吧] $罗欣药业(SZ002793)$ 凤姐见不你多大号 08-0808-08 11:36
- 123 0 [梦网科技吧] 挂单想做两毛钱的T,结果涨了4毛钱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8-0808-08 11:36
- 130 0 [供销大集吧] 进来的几万手十几万手,都不是散户行为。庄家机 longer2016 08-0808-08 11:36
- 13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C吧] 宝子们,人形机器人行情火爆,最近一直在涨,昨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36
- 205 1 [明泰铝业吧] 成立集团的目的,之前我想就是一个形式。再看看 轻轻的持有 08-0808-08 11:36
- 48 2 [酒ETF鹏华吧] 茅台酒利好,全仓抄底拭目以待吧! 大道有形et6 08-0808-08 11:36
- 166 5 [包钢股份吧] 干上去,你就是王!...... 我叫张婷a 08-0808-08 11:36
- 148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大A太牛了,这个位置还能猛猛涨,看来真要转战 西风归来 08-0808-08 11:36
- 391 8 [欧菲光吧] 12万手拉了一个点就感觉不对劲了,幸亏1175清仓 向上的欧阳晨光 08-0708-08 11:36
- 120 0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股友8038M97Q39 08-0808-08 11:36
- 121 1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拉稀了,它跟了 每天吃肉肉 08-0808-08 11:36
- 95 2 [汉宇集团吧] 唉,不应该买这种做家用电器的股,守了几个月还 轻松的文泽哈 08-0808-08 11:36
- 125 0 [东方精工吧] 扣除大股东持股,怎么会这么大比率成交量? 基民JA20HL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到今天是庄家量化收割散户典型案例 八韭菜特 08-0808-08 11:36
- 131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肉就在路上,吃面还是吃肉,自己看着办 永乐帝 08-0808-08 11:36
- 453 4 [狮头股份吧] 啥情况,跌停就进来 Carefree无忧 08-0808-08 11:36
- 198 5 [潍柴重机吧] 46块上方有大量套牢盘,看主力什么时候解放你们 股海掘金客 08-0808-08 11:36
- 297 11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突破11你们信不信 股友e3gOTr 08-0808-08 11:36
- 202 2 [海森药业吧] 什么情况,连续三天单边下跌从高空扔颗石头还要 府河之北 08-0708-08 11:36
- 118 0 [舍得酒业吧] 都3600点了,你在干啥呢 白酒信徒 08-0808-08 11:36
- 118 0 [可立克吧] 千万别买起码还要跌10个点 在等一分钟 08-0808-08 11:36
- 124 0 [常山药业吧] 吧里不能都闭嘴吗 稳扎稳打05 08-0808-08 11:36
- 118 0 [每日互动吧] 水下3点买入,再跌再补,涨就T 眉清的宫茜 08-0808-08 11:36
- 140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好就跌,利空也跌。没有人关注时偷偷涨!这种 敏在东方 08-0808-08 11:36
- 123 1 [ST云动吧] 工资快发了吃稀饭配点盐将就点也得补补仓了现在 稳如挑蛋 08-0808-08 11:36
- 286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MSCI中国指数标的调整意味深长 道法自然根茂实遂 08-0808-08 11:36
- 112 2 [R旭电A1吧] 王多鱼:快快快,把那绿得冒烟的全压上,过了这 雨云边的彩虹 08-0808-08 11:36
- 120 3 [舒华体育吧] 抄底的都傻眼了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豪放不羁的南砚9 08-0808-08 11:36
- 160 6 [通威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。 股友1h68962G71 08-0808-08 11:36
- 256 0 [明新转债吧] 两三万元,每天十点半前瞅机会叨一口,赚不多也 善良的星星7577 08-0808-08 11:36
- 110 0 [大族数控吧] 答应我主力,今天破百 基民KW1eap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ST远智吧] 收涨大概率 盐焗的小型犬 08-0808-08 11:36
- 384 0 [良信股份吧] 没管住手 股友5u83i95997 08-0808-08 11:36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十六行都涨了一遍,有的板块已经三倍(比如PC 看30分线60分线 08-0808-08 11:36
- 82 0 [22苏国01吧] 137978:苏州高新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2苏国01资讯 08-0808-08 11:36
- 157 0 [遥望科技吧] 8月26日公布中报,巨亏!这段时间,可以跟着主 救市急先锋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航天智装吧] 换手率20%,上心套在山岗 诚实的夏晟0 08-0808-0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