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先河环保吧] 追高必被套,准确率超过95% 山岗风太大 08-0808-08 11:42
- 115 0 [美团-W吧] 散户量赶上大a的妖股 昨晚做梦涨10cm 08-0808-08 11:42
- 202 0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$广发多策略混合$看着就愁。不调仓没有出路。你 懂平衡得金牛座 08-0808-08 11:42
- 156 2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格局没有跑,还加仓,现在绿了 耐心等待起风 08-0808-08 11:42
- 13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来3392,倒车接人岂能不上。之前3384 金市令狐冲 08-0808-08 11:42
- 141 1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盛和买你,肠子都悔青了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808-08 11:42
- 146 0 [超频三吧] 今天基本见一次小顶,后面阴跌横盘,大盘死,直 井井123 08-0808-08 11:42
- 308 0 [国泰金鼎价值混合吧] 不能买基金特别这个基金更不能买 人在江湖31 08-0808-08 11:42
- 120 0 [安彩高科吧] 已清仓! 强势屡创新高 08-0808-08 11:42
- 179 2 [海康威视吧] 很多人可能觉得这货又行了,拼命买入。我觉得就 海康是我的摇钱树 08-0808-08 11:4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看着有点像倒车接人啊,有政策重点扶持着,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8-0808-08 11:42
- 120 0 [天龙集团吧] 破20日线这票不能玩了 燕十三的刀 08-0808-08 11:42
- 119 0 [万里马吧] 顶不住了,一会割肉 股友I051276i95 08-0808-08 11:42
- 113 0 [R东方1吧] 又不及预期。,走了走了。看来破产清算公告,在 ST_逆反哥 08-0808-08 11:42
- 2420 2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:PEEK材料定制类轴承已经实现量产 崇德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1:42
- 112 0 [汉桑科技吧] 这种就值20 定定富贵逼人来 08-0808-08 11:42
- 114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本月休息 n501413402603738 08-0808-08 11:42
- 138 1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14:30开始如来神掌,收盘价为14.18 叛逆韭哥 08-0808-08 11:42
- 154 1 [大洋生物吧] 这个位置还在卖的都会后悔一辈子! 山石观市 08-0808-08 11:42
- 65 1 [锴威特吧] 昨天41走了今天跌停买点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808-08 11:42
- 362 7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理性点,大概率在200-300%之间。 麻脸秋 08-0808-08 11:42
- 171 0 [利德曼吧] 小赚30几个点,知足了,祝留下的发财 韭菜之旅行 08-0808-08 11:42
- 121 0 [赢时胜吧] 最后的一兜索赢时胜 吾行吾法 08-0808-08 11:42
- 130 1 [倍加洁吧] 请昨天打板出来说二句…… 寡妇救星 08-0808-08 11:42
- 156 3 [金现代吧] 昨天15进去了 大方的唐智妍 08-0808-08 11:42
- 110 5 [声迅股份吧] 什么情况??人气飙到了1237??@I是渣渣辉大家 一心菲跃 08-0808-08 11:42
- 137 0 [三羊马吧] 17.99没买上 白日当歌 08-0808-08 11:42
- 115 0 [万里马吧] 14.3买的 耐心小资队 08-0808-08 11:42
- 140 1 [吉华集团吧] 先补缺口再说 海兴海兴 08-0808-08 11:42
- 117 2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维持五个点,明天都要负八全埋 薪火泛起幽蓝 08-0808-08 11:42
- 131 0 [国电南自吧] 我看此股就是U笑曲线底部。 一匹奔腾的黑马 08-0808-08 11:42
- 13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公司没啥js实力的,离职群里面都好几个vp了,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42
- 121 0 [科陆电子吧] 35不远了 股友I82290H097 08-0808-08 11:42
- 223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 真实现状 08-0808-08 11:42
- 137 0 [曲江文旅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8-0808-08 11:42
- 132 0 [北纬科技吧] 果然是股托“小作文”一发,北纬科技股价到头( Ckf 08-0808-08 11:42
- 139 0 [康盛股份吧] 数字货币! 股友6O3906t311 08-0808-08 11:42
- 220 3 [ST云动吧] 兄弟们发现没,4元的筹码越来越短了。说明这两 雁过也1xgjim8588 08-0808-08 11:42
- 206 3 [天娱数科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跟昨天一样拉尾盘涨停板,下个 团结的韩心媛1 08-0808-08 11:42
- 126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看到12 股友7190373yG9 08-0808-08 11:42
- 180 1 [XD华电国吧] 仓位5000股,5.38元进的,不论怎么折腾,6.58元 东北二胖98 08-0808-08 11:42
- 173 2 [张江高科吧] 被骗进来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1:42
- 115 0 [XD大参林吧] 目前资金疯狂涌入中药及医药商业板块,继续看多 股友915K57H207 08-0508-08 11:42
- 121 0 [郑中设计吧] 这么多托!不退市就庆幸去吧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8-0808-08 11:42
- 162 0 [上海瀚讯吧] 这种级别盘子,挂了这么大卖单的还是很少见的, 股友877w227A25 08-0808-08 11:42
- 150 1 [国盾量子吧] 总有预感这两天大盘会来一根大阴线调整,到时候 追随量子科技 08-0808-08 11:42
- 183 1 [*ST大晟吧] 这个票就是一堆散户在玩 尊敬市场 08-0808-08 11:42
- 143 0 [水发燃气吧] 看老庄习惯一直多是拉高不护盘的主打板的追高就 鑫易盛赢盈 08-0808-08 11:42
- 134 0 [思创智联吧] 此股预计将缓慢下跌几天,才有上冲的可能,至少 wqwmzj 08-0808-08 11:42
- 128 0 [中银证券吧] 老东家新龙头 壠铨262728 08-0808-08 11:42
- 113 0 [华电新能吧] 小阴小阳一路向下 大18966 08-0808-08 11:42
- 121 0 [中大力德吧] 亏麻了 不要忘记保持 08-0808-08 11:42
- 146 0 [时代出版吧] 我去,8连涨了,买到真股了 合纵天下 08-0808-08 11:42
- 129 0 [中南股份吧] 跌1毛涨1分由典型的垃圾 寻常的吕燕2 08-0808-08 11:42
- 19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两位基金经理风格完全迥异的情况下,共同管理谁 AI回答小助理 08-0808-08 11:42
- 122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又是没有格局的一天3.5个点就跑了 我要开天眼 08-0808-08 11:42
- 149 2 [双塔食品吧] 此股不能关注眼前,应该关注未来,建议再等100 流畅的李可2 08-0808-08 11:42
- 133 0 [天邦食品吧] 买这个买错了 人间至善至美 08-0808-08 11:42
- 138 0 [烽火通信吧] 冲29.32啊 看趋势666 08-0808-08 11:42
- 160 0 [博瑞医药吧] 带带你小弟翰宇药业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0808-08 11:42
- 147 1 [东方精工吧] 做纸箱的都开始做机器人了,机器人越多越多了 股友7K78t23120 08-0808-08 11:42
- 167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发文,都不信,现在信了吧。六一原文:昨天 瑞风沛澜 08-0808-08 11:42
- 122 0 [广汇转债吧] 资金限制权限无法开通咋卖? 基民N7JLnY 08-0808-08 11:42
- 132 1 [鸿博股份吧] 卸载软件锁仓了,一年后再回来看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8-0808-08 11:42
- 144 1 [真兰仪表吧] 可以买不 股友Hi30932821 08-0808-08 11:42
- 159 1 [阜博集团吧] 难道蚂蚁集团稳定币有进展? 牛了肯定还会再牛 08-0808-08 11:42
- 161 2 [东信和平吧] 不用吓唬我,不可能卖,想把我洗走不可能,哈哈 股友12I0k97358 08-0808-08 11:42
- 139 2 [科泰电源吧] 其实补下缺口后面能好好反弹一波,没差几毛钱, 负责的谷翔云 08-0808-08 11:42
- 153 4 [中国长城吧] 这属于什么板块? 股友oyQ6BO 08-0808-08 11:42
- 398 2 [蔚蓝锂芯吧] 周线量能背离,16以上套很多韭菜,大概率会周线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0808-08 11:42
- 144 4 [退市苏吴吧] 东方集团退市了挣了钱,嘉寓退市了挣了钱,巴安 游戏驿站a 08-0808-08 11:42
- 123 2 [大为股份吧] 已经低吸上车,能不能大长腿看大主力,否则下周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42
- 93 1 [凡拓数创吧] 满仓干了,赌一把 股友2e08L02203 08-0808-08 11:42
- 148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走势下午肯定拉升,太明显的探底回升 Buffett1930 08-0808-08 11:42
- 131 2 [山河智能吧] 被洗出去了 叛逆中年爱赚钱 08-0808-08 11:42
- 131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被雪藏了,上方压单贼多,暂时看,没戏 I盐巴I 08-0808-08 11:42
- 140 1 [欧派家居吧] 52.88割了一些,还有人嘲笑我,还笑吗 股友M3317T0699 08-0808-08 11:42
- 145 1 [沪电股份吧] 买股还是要买龙头,调毛股票跌起来比别人猛,涨 牛气冲天的山竹 08-0808-08 11:42
- 183 3 [丝路视觉吧] 人气榜还升了怎么做到的 何虎咋样 08-0808-08 11:42
- 95 2 [彤程新材吧] 韭散越往里扎、跌的就越狠 满满涨涨 08-0808-08 11:42
- 289 6 [完美世界吧] 在买量如此低的情况下,诛仙手游端进入前50,而 喂大殖子史 08-0808-08 11:42
- 124 0 [天华新能吧] 涨个十个点我就卖了!我交个筹码这么难吗 千万小心 08-0808-08 11:42
- 148 0 [盈方微吧] 昨天跌停买入的山河涨停卖了然后买了你这个货直 fchster 08-0808-08 11:42
- 126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大涨,别让我进场 股不神乎 08-0808-08 11:42
- 151 1 [盛泰集团吧] 中午拉给谁看,叫谁来接盘?反正转债股票都在手 屈佑权 08-0808-08 11:42
- 135 1 [东信和平吧] 上午抢着卖,下午抢着买 抓妖小队队长 08-0808-08 11:42
- 98 1 [北纬科技吧] 大家别怕,明天不会跌哈,明天周六。 八一六 08-0808-08 11:42
- 154 3 [弘业期货吧] 曹,看见拉升就追,一追就是最高点,稍微等2分 n14054346097c20a0152 08-0808-0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