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山河智能吧] 第2次入15元,这标的是大家喜欢的。雅江+军工+ 挖金客w 08-0808-08 12:06
- 143 0 [福日电子吧] 友情提示2没卖的不要着急卖等枯竭和柚子们拉高 跟随解密陈枯竭 08-0808-08 12:06
- 128 1 [山河智能吧] 离开的最好的时刻 真有味叻 08-0808-08 12:06
- 146 0 [碳酸锂吧] 下午要是涨停板就疯狂了 股友q852699H78 08-0808-08 12:06
- 618 3 [天府文旅吧] 亏死,跑了 酒菜黄者 08-0808-08 12:06
- 347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,现在在90以上的成本,应该比较难解套, 股友Rn83555162 08-0708-08 12:06
- 134 2 [中光防雷吧] 买定离手,看好就买,看不好就拜拜,好坏是自己 沉默180 08-0708-08 12:06
- 859 1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:资本运作推动转型,有望巩固行业龙头 楚河信步 07-1708-08 12:06
- 136 0 [奥尼电子吧] 加点仓,静观其变吧 乐观的贺煜10 08-0808-08 12:06
- 238 2 [COMEX黄金吧] 周四黄金多空反复结束之后,毅然决然的向上突破 股友079yY35809 08-0808-08 12:06
- 350 17 [拓普集团吧] 新手炒股,目前空仓,有建仓想法,这个票该怎么 噜噜大王123 08-0808-08 12:06
- 199 3 [ST复华吧] 它耐的,又一大堆唱多,明天要是把我套了,我挨 至诚无物 08-0808-08 12:06
- 302 14 [腾远钴业吧] 难怪下午有的比较奇怪,原来跟了一波稀土,虽然 不耻下问要啥面子 08-0708-08 12:06
- 425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永磁板块领涨!稀有金属ETF(562800)连续3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2:06
- 159 0 [联诚精密吧] 周线级别突破横盘很成功,上方没啥套牢盘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8-0808-08 12:06
- 343 0 [立方退吧] 托单太多,下午必破! 金辉映福 08-0808-08 12:06
- 131 0 [新亚电子吧] 量缩的差不多了 n512213800306366 08-0808-08 12:06
- 156 0 [祥鑫科技吧] 截止11:30分,祥鑫科技资金净流入—4955.85万元 股友G7N1799510 08-0808-08 12:06
- 143 1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这么大抛压,也不知筹码怎么来的,这庄不知 股友2992D7H018 08-0808-08 12:06
- 146 2 [海南发展吧] 这股不怕的,概念在那里,到底以后补个仓都回来 股友HGxFPO 08-0808-08 12:06
- 86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板块太强了,这波主升浪根本不 严谨的郝澜烽 08-0808-08 12:06
- 125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先逃跑了,你们在山顶吹风凉快。 骑牛股 08-0808-08 12:06
- 359 0 [万里马吧] 地板割了北方稀土,买你,这波亏麻了,本来只20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0808-08 12:06
- 128 0 [中欣氟材吧] 想着晚上的隔夜挂单能抢占集合竞价的先机,提高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6
- 128 0 [工大科雅吧] 这样的死股会有大户融资?说不过去啊 不猜涨跌只跟随 08-0808-08 12:06
- 1189 1 [麦澜德吧] 医疗器械板块拉升 麦澜德涨近15% 麦澜德资讯 08-0808-08 12:06
- 194 4 [城地香江吧] 4个月了,你知道这四个月我怎么过的啊香香 股友1387659D9m 08-0808-08 12:06
- 140 0 [元隆雅图吧] 几乎在所有题材和板块里都垫底厉害了 股友l3230755p3 08-0808-08 12:06
- 128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 中泰照甲 08-0808-08 12:06
- 126 0 [东方精工吧] 等回调。趋势没走完! 波段筑基期 08-0808-08 12:06
- 118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千万不要追,今天拉高,下周一闷杀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08-0808-08 12:06
- 133 1 [台基股份吧] 快来神了! 才情出众的柳杰 08-0808-08 12:06
- 292 2 [玻璃吧] 大概就是在60均线有支撑了,现在分时全部是反弹 老韭菜了呢 08-0808-08 12:06
- 128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搞恒立去了,二波启动 王者归来ljg 08-0808-08 12:06
- 159 0 [森林包装吧] 卖盘枯竭涨停收货吧大佬 心眼不心善 08-0808-08 12:06
- 537 6 [凯龙股份吧] 果然,9.7左右再回来。 万倍超哥 08-0708-08 12:06
- 114 0 [R汇车1吧] 爱买不买,月底你都可能上不去车 华山论剑888 08-0808-08 12:06
- 129 0 [永冠新材吧] 饶了我吧,我昨天进来,你今天就绿,解套机会都 股友57H1x08672 08-0808-08 12:06
- 255 4 [梦网科技吧] 8月底不到20我吃baba立帖为证欢迎点赞关注回来 大神豆豆豆豆 08-0808-08 12:06
- 143 0 [今天国际吧] 股票这么好.主力瞎了 股友5O35716F65 08-0808-08 12:06
- 249 3 [中金黄金吧] 哇塞,2万手大单扫货,,,,肯定复工了,,我 水泥哥要翻倍 08-0808-08 12:06
- 125 0 [赤峰黄金吧] 5个点掉下来也是人才 土佳坦 08-0808-08 12:06
- 158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收红有希望,但别指望涨停 lllggglllggg 08-0808-08 12:06
- 149 2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一季度盈利只有华通三分之一,市值已经五百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0808-08 12:06
- 239 6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叫你们满仓干,有人跟吗,我今天16.20先下 端仙庄主 08-0808-08 12:06
- 145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拉上去。下周一解禁,好出货 大发四海得钟馗 08-0808-08 12:06
- 227 6 [大众交通吧] 低开后面稍稍拉回,要么高开回落,基本上接下来 HX4511094380762748 08-0808-08 12:06
- 122 0 [冠捷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服了 茯苓三钱 08-0808-08 12:06
- 127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,真恶心 股友eqnG8v 08-0808-08 12:06
- 61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希望今天机器人大会来点重磅产品 脑瓜子嗡嗡的靠 08-0808-08 12:06
- 394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下午清仓了,今天买1手先观察 风轻云淡A 08-0808-08 12:06
- 122 0 [纽约金TN12吧] 作死的 聪慧睿智的袁朗琴 08-0808-08 12:06
- 124 0 [南京熊猫吧] 从此拉黑, 胡条黄金 08-0808-08 12:06
- 242 5 [DR诚意药吧] 氨糖胶囊销售火爆得不行,已经成功入驻全国30个 棕色熊猫 08-0808-08 12:06
- 78 1 [陕西华达吧] 完了,追高又被套了,这主力太鸡贼 爽在深秋 08-0808-08 12:06
- 74 1 [纳微科技吧] 我要的是大阴线,啥时候给啥时候进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06
- 1303 11 [卓胜微吧] 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8-0708-08 12:06
- 415 4 [荣联科技吧] 穷壁勾庄看过来,爷爷我只这点财,如果茍庄胆敢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0708-08 12:06
- 139 0 [龙利得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别装.....B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06
- 144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小单出货,拆的整整齐齐 阿德顺势而为 08-0808-08 12:06
- 152 0 [美瑞新材吧] 能割肉的早走了,不愿意割肉的永远不会走,没有 牛牛牛小二 08-0808-08 12:06
- 136 2 [瑞可达吧] 这主力手段真狠,直接低开让昨天买进的站岗。我 投资忍者8734 08-0808-08 12:06
- 404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并购重组预期 把酒临风7582 08-0708-08 12:06
- 139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属于什么板块?是垃圾板块吧 股友706Y25Q113 08-0808-08 12:06
- 162 0 [安科生物吧] 收盘价进货,目标三十个点利润。 股友bcCvOS 08-0808-08 12:06
- 128 0 [碳酸锂吧] 求求你涨停吧,带带你兄弟们,不涨停我就要空你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08-0808-08 12:06
- 214 1 [大西洋吧] 今天买的是又分红又免免税! 公正反向思维 08-0808-08 12:06
- 146 0 [航天科技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成功后,心里像放下块石头,能踏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6
- 135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科技涨停板,赶紧买大牛股航天智装买买买买 股友J6q1VF 08-0808-08 12:06
- 144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科技涨停板,赶紧买大牛股航天智装买买买买 股友J6q1VF 08-0808-08 12:06
- 93 1 [汉威科技吧] 又在震仓,大家都要忍耐住 股友R319895n23 08-0808-08 12:06
- 164 0 [三星电气吧] 公司好已经是大家都知晓的事,股票炒预期,所以 馮涨门 08-0808-08 12:06
- 152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两天做T还是挺合适的 玉皇天帝888 08-0808-08 12:06
- 119 1 [R东方1吧] 严重怀疑这沟东西能看到买卖盘。都不要买了让沟 股友dwFiI63170 08-0808-08 12:06
- 210 2 [金现代吧] 下午拉不起来的,下午两点多突然直线跳水跌停, 股友276011UY96 08-0808-08 12:06
- 774 2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鼎极瑸棒 08-0808-08 12:06
- 159 1 [深赛格吧] 洗浮筹 炒股养家呀88 08-0408-08 12:06
- 128 1 [掌趣科技吧] 这支股每次拉高后泻肚子 股友mlgISV 08-0808-08 12:06
- 195 3 [天娱数科吧] 玛德!又没管住手,接飞刀啦! 金钱创造辉煌 08-0808-08 12:06
- 70 2 [晓程科技吧] 竞价卖掉 爱情龙卷风 08-0808-08 12:06
- 441 7 [*ST华西吧] 周末准备立案调查了,加星腰斩退市就在眼前,今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08-0808-08 12:06
- 571 2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8-0808-08 12:06
- 205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抄底了吗 只玩短线啦 08-0808-08 12:06
- 195 4 [宝立食品吧] 食品的龙头,就是你了 基民6ZfsZH 08-0808-08 12:06
- 154 2 [成飞集成吧] 抄底的越多,跌的越多。机构还有4个亿在里面, 老练的白翼扬 08-0808-08 12:06
- 450 8 [世茂能源吧] 前几天可不就是入手好时候嘛!后面回踩五日线就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708-08 12:06
- 124 2 [凯龙股份吧] 如果主力可以杀出恐慌盘的话,那会洗掉更多筹码 沈翔我最帅 08-0708-08 12:06
- 280 6 [*ST步森吧] 看吧最近来了很多散户,如果真有重,组,你觉得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708-08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