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新易盛吧] 看好的持股待涨!不看好的不要赖在这里唱空! 股友sHUJe 08-0808-08 12:08
- 155 1 [中化装备吧] 周末停牌 飞翔遨游太空 08-0808-08 12:08
- 166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医药人挺住!周初预警创新药高位风险,今再大跌 SOHO爱理财 08-0808-08 12:08
- 143 1 [隆华科技吧] 看走势图好夸张,一算才涨30%,跌的时候和条狗 暴雷好抄底 08-0808-08 12:08
- 219 8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进来多少就割多少你们这帮小散的韭菜了。还 股友9911R62i16 08-0808-08 12:08
- 143 2 [金证股份吧] 新来慎入。四大股东轮番减持股。减持股。。。。 方得始终80 08-0808-08 12:08
- 114 2 [*ST中岩吧] 怎么说要不要开启二波了? 江南一蓑烟雨 08-0808-08 12:08
- 165 2 [长春燃气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到底是哪些一直抛啊,不能等着 股友7518cY1268 08-0808-08 12:08
- 352 4 [南京商旅吧] 持有的宝子们,请多一点耐心,马上这几天就会反 波段大哥 08-0708-08 12:08
- 171 5 [飞龙股份吧] 我自己老家县城的公司,怎么能这么坑我 吾亿可往 08-0708-08 12:08
- 720 3 [XD华电国吧] 不是突发利空和利好,涨跌基本与消息面关联不大 楚河信步 07-1308-08 12:08
- 149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两层大买单托着不是好事,真想涨托单小卖单 穿云剑177 08-0808-08 12:08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37K8h2799 08-0808-08 12:08
- 132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新纳入理想汽车(新能源车占比升至15%),降低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0808-08 12:08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意志,所向无敌,空头就是螳臂当车。 虎啸股市 08-0808-08 12:08
- 137 0 [法国CAC40吧] 几点开盘啊 大不列颠古 08-0808-08 12:08
- 2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中国交建也有铁路、公路、盾构机和水利发电等建 股友91201d600u 08-0808-08 12:08
- 2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半导体蛋糕是大了,大家应该都有小赚才对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8-0808-08 12:08
- 160 0 [海航控股吧] 7月第四周国际日均执飞航班快1880次了,同比涨 克劳得vv 08-0808-08 12:08
- 128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人工智能大会利好Ai产业。来点新发的鑫元上证科 帝林5 08-0808-08 12:08
- 123 0 [利德曼吧] 卖飞了 日迅森空入斗金 08-0808-08 12:08
- 144 1 [德康农牧吧] 这业绩就算不支持大涨,也不至于跌 财富康智妍 08-0808-08 12:08
- 157 1 [ST合力泰吧] 周一涨停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8-0808-08 12:08
- 146 3 [银河电子吧] 天线太多,上涨无力,阻力太大,跑,走,卖 股友c9e7325301 08-0808-08 12:08
- 138 4 [蓝黛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我昨天一买你今天就跌? 耐心的皮卡丘 08-0808-08 12:08
- 85 1 [汉桑科技吧] 66.88这么明显的对数底,你们还怕啥 余杭股友 08-0808-08 12:08
- 136 3 [许继电气吧] 风电和电力设备板块都起来了,估计今天有3~5个 Snool 08-0808-08 12:08
- 541 8 [华虹宏力吧] 赶紧三个涨停让空散绝望估计散户走了60%的仓位 梦回六朝 08-0708-08 12:08
- 136 0 [飞乐音响吧] 让做T的和量化的踏空,后悔一辈子,下午一路向 股友p1076y1181 08-0808-08 12:08
- 10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这波行情太炸裂了!昨天调整都 严谨的郝澜烽 08-0808-08 12:08
- 128 0 [航天智装吧] 想着要是晚上的隔夜挂单没成交,明天再根据开盘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8
- 139 1 [信雅达吧] 垃圾股,等死的节骤! 股友9975600kg3 08-0808-08 12:08
- 309 3 [东杰智能吧] 感觉今天能反包,建仓,富贵险中求 张小乐895 08-0808-08 12:08
- 133 3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主要股东德国威卡威将不再转让股份同时 zhklreal 08-0808-08 12:08
- 131 0 [盈方微吧] 垃圾股!清仓,删除自选 股友TrCSYM 08-0808-08 12:08
- 162 6 [安路科技吧] 短线见顶,29再来低吸! 有时清醒有时醉 08-0708-08 12:08
- 124 0 [威高血净吧] 医疗器械涨疯了你还在这墨迹,等热度过了你拉个 知行难合壹 08-0808-08 12:08
- 138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比买酒挣不到钱了,通过股市割点韭菜充饥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2:08
- 127 0 [德恩精工吧] 亲爱的,你今天为啥涨停?我还没加仓呢。 阻击sniper 08-0808-08 12:08
- 132 0 [崇德科技吧] 放利好,为后面减持做拉高股价准备哦 股友28C7x29988 08-0808-08 12:08
- 132 0 [美元吧] 月线已现五指山,压力山大 顽石化玉 08-0808-08 12:08
- 120 0 [美凯龙吧] 大悦城已经够一般的了……这个比的了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2:08
- 146 0 [明新旭腾吧] 摸一秒的涨停就可以上榜了,朱莉真是花小钱半大 股友232X9l3208 08-0808-08 12:08
- 382 2 [掌趣科技吧] 高手过招,招数多的你怎么和他玩啊……霸主就是 崽儿莫跑 08-0808-08 12:08
- 156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今天发工资了,等工资到账干进去,我要做 流浪股市的小散 08-0808-08 12:08
- 312 3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猜猜,胜宏科技这一轮能涨到多少?盘口的单 simon3150 08-0808-08 12:08
- 396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本公司专利正好应用于雅下水电站隧道施工 大服湖 08-0708-08 12:08
- 111 1 [深赛格吧] 下午火箭发射 薅羊毛2025 08-0608-08 12:08
- 154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$东财光伏A$我八角多买以有一年多,到现在只有7 天鹅的小窝 08-0808-08 12:08
- 670 2 [众生药业吧] 卖飞了 哇哦1688 08-0808-08 12:08
- 209 7 [宝利国际吧] 这个票让人想不到不涨的理由,但是你说,他就是 小小小小小大 08-0808-08 12:08
- 1886 45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8.7】 智曰谈股论金 08-0708-08 12:08
- 194 3 [大博医疗吧] 诱多。看不出来吗?又套一批人。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0808-08 12:08
- 133 1 [ST喜临门吧] 刚买就套,这不合适吧 Luckyrobots 08-0808-08 12:08
- 245 2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稳健的冯兰芳 08-0808-08 12:08
- 1866 42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看对3只牛股贴子为证,4月17号51.97的药明 股友foYUFa 08-0708-08 12:08
- 128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这庄太恶毒了你们慢慢玩我割肉走了 汤子汤 08-0808-08 12:08
- 154 0 [世嘉科技吧] 下午上去是天堂下来星期一完蛋了 恒心的爱光耀 08-0808-08 12:08
- 139 0 [德展健康吧] 民间高手 股友6O3906t311 08-0808-08 12:08
- 144 0 [大商股份吧] 跟风走不远的 山中泉 08-0808-08 12:08
- 37 0 [招金黄金吧] 刺激 窜天小水牛 08-0808-08 12:08
- 149 2 [ST晨鸣吧] 想加仓的不要幻想了今天主力跑了4000W 股友w55999a852 08-0808-08 12:08
- 64 1 [海联金汇吧] 孜孜不倦地跌,现在哪个版块上涨都不跟 郭徽_慎买快卖 08-0808-08 12:08
- 166 1 [天晟新材吧] 妈的,拉高出货 股市苦海无边 08-0808-08 12:08
- 188 3 [完美世界吧] 号称A股研发投入最多的游戏公司,做不出来一款 chenxgang1978 08-0808-08 12:08
- 140 6 [ST际华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闪了 拉萨9队 08-0808-08 12:08
- 264 4 [ST能特吧] 昨天,能特科技多空博弈够精彩,有人为之,但, 诚恳的罗艳1 08-0808-08 12:08
- 138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三飞在军工股里就是陪衬的存在,全都看长城 股友YXUUGa9801 08-0808-08 12:08
- 134 2 [华荣股份吧] 今天能上22吗 n297613417972640 08-0808-08 12:08
- 90 1 [先导基电吧] 全市场最差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08
- 136 0 [XD贵州茅吧] 1400好象底线,不可喻越。那天真的跌破1400块真 富有纳福de带土 08-0808-08 12:0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,小盘指数跌幅相对 股友q519X76267 08-0808-08 12:08
- 144 5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止损离场,还是高估了捷众的底线呀 基民o901537w98 08-0808-08 12:08
- 135 0 [海能达吧] 必须过12亿,至少10亿才行,筹码密集区,要量来 我只低吸 08-0808-08 12:08
- 148 1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两毛五卖的,今天早上九毛接的,可惜只接回 股友n72i729669 08-0808-08 12:08
- 181 4 [R旭电A1吧] 一两毛钱的股还担心跌?你M真服了,你是买了十 雨云边的彩虹 08-0808-08 12:08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狂飙3500美元?央行9个月疯狂囤金背后藏着 股市孙大圣 08-0808-08 12:08
- 130 0 [星图测控吧] 只买不卖,必须暴利! 金鹰AAA 08-0808-08 12:08
- 117 0 [天富龙吧] 怕什么现在跑的都是散户,主力大户都没动 风度儒雅的余锦鹏 08-0808-08 12:08
- 205 3 [科净源吧] 一个涨停后,连续下跌不修复的股票就是弱票,弱 给我站起来 08-0808-08 12:08
- 148 0 [雷科防务吧] 资金有限,下周看你表演了 你不卖就不会亏 08-0808-08 12:08
- 166 2 [九安医疗吧] 感谢主力的不杀之恩,40.31全部清掉,早上还怕 股友662352r09a 08-0808-08 12:08
- 129 1 [XD贵州茅吧] 价格低就回购啊 爱赌才会赢呀 08-0808-08 12:08
- 263 5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举报,证监会打电话12386,岩山科技主 空仓大虾 08-0808-08 12:08
- 160 2 [中远海能吧] 的,是量化吧,涨一点就砸这么多 倒割庄家的韭菜 08-0808-08 12:08
- 190 2 [晋控煤业吧] 动力煤,焦煤期货天天涨,煤炭一但涨上去就很难 炒股需要不断学习 08-0708-08 12:08
- 221 2 [分众传媒吧] 不要指望了大涨了,八块钱是近期的。高点。这个 股友zX5Tp0 08-0708-08 12:08
- 118 2 [爱旭股份吧] 拉点上去 星漫晚山间 07-1408-0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