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曙光股份吧] 增发审核通过后实施,然后两年不得转让,有战投 d651206 08-0808-08 12:51
- 135 1 [山河智能吧] 快去,天府文旅低吸埋伏 股友95i217W709 08-0808-08 12:51
- 352 2 [中国重工吧] 船舶和重工现在差价在1毛钱之内进行震荡,基本 逆袭狙击 08-0808-08 12:51
- 8420 1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市场 新基探险队 08-0808-08 12:51
- 315 9 [昆仑万维吧] 把四月九号低点六月二十三低点连线,就是上升通 一个小散户137 08-0808-08 12:51
- 111 2 [全筑股份吧] 大盘已红主力还在等什么冲啊干他 无所畏惧512 08-0808-08 12:51
- 624 17 [山东高速吧] 明天开盘就知道了,明天不涨三个点,我股吧消失 小穆是俺孩子 08-0708-08 12:51
- 131 0 [招金黄金吧] 以后看见期货拉升立马跑了,今天又被毒打了 股友52M272T627 08-0808-08 12:51
- 164 0 [露笑科技吧] 6块见 股友C377f18906 08-0808-08 12:51
- 124 0 [硕贝德吧] 各位还yy么? 巴拉巴拉小魔鱼 08-0808-08 12:51
- 133 1 [台基股份吧] 股权转让审核批准结果怎么还没有出来?该公司董 灵巧的王徐佳蕾 08-0808-08 12:51
- 130 1 [金现代吧] 主力净流入-1.738亿,,都跑了。我还在站岗,坚 股古谷一 08-0808-08 12:51
- 191 2 [综艺股份吧] 一帮人脑子搞不清楚,进综艺是来做t的吗?我们 容易的雪代巴 08-0808-08 12:51
- 1864 24 [太平洋吧] 今天是很久以来第一次以当天最高价收盘,收出你 小股东V5 07-2408-08 12:51
- 1216 6 [节能国祯吧] 流体展|“借船出海”!中节能国祯用“技术+运营 我爱这股 06-2008-08 12:51
- 146 1 [上海电影吧] 现在能影响浪浪山的票房只有排片,希望周六和周 狐狸123 08-0808-08 12:51
- 128 0 [深证成指吧] 买单吧,小散,只能掏钱!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股友7955599ln0 08-0808-08 12:51
- 15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A虽强但轮动太快 基民711Qe68177 08-0808-08 12:51
- 133 0 [华光环能吧] 7个版进不进监管 xiale 08-0808-08 12:51
- 159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下跌一年多,刚刚涨,就想着卖,这样操作根本上 此情不变到永久 08-0808-08 12:51
- 147 1 [中化国际吧] 想卖掉出去吃肉了、4.00都多少天了 股友0C8110P736 08-0808-08 12:51
- 137 0 [柳工吧] 卖了太磨人咯 股友k5N0375625 08-0808-08 12:51
- 236 3 [中国重工吧] 这样下跌就是坑害股民,船舶一直涨你一直跌,合 基民leaY1T 08-0808-08 12:51
- 121 0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和它有关系吗?还是它是做医院的 黄瓜拍蒜 08-0808-08 12:51
- 130 0 [鼎捷数智吧] 亏损股 腼腆羞涩的吕含圆 08-0808-08 12:51
- 125 0 [皖通科技吧] 专治不服 龙头10连击 08-0808-08 12:51
- 146 0 [永创智能吧] 牛起来 黑雪白 08-0808-08 12:51
- 138 0 [佳先股份吧] 总是喜欢追涨杀跌 ZTB0908328 08-0808-08 12:51
- 147 0 [东方电气吧] 一公一母一对老鸭头快成型了 股友6xD7292502 08-0808-08 12:51
- 136 0 [华银电力吧] 我的乖乖涨涨不到二十别下来 股友1965717GI1 08-0808-08 12:51
- 158 2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运输板块龙头,下午发力上攻7.90。 qwoupn8224 08-0808-08 12:51
- 16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希望能反弹一些,我看科技板块午盘有向上的走势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8-0808-08 12:51
- 124 0 [天富龙吧] 下车到6块6没问题的 红色短线客 08-0808-08 12:51
- 135 0 [我爱我家吧] 孔雀掉了毛,不如鸡 股友139K2L1678 08-0808-08 12:51
- 122 0 [上纬新材吧] 亏损股涨上天,盈利股跌成狗。A股特点 股友KxE9J16976 08-0808-08 12:51
- 160 0 [华自科技吧] 各位,现在华自科技人气排名这么高,主力没有理 wllllllll 08-0808-08 12:51
- 126 0 [天润3吧] 收盘0.12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0808-08 12:51
- 692 3 [设研院吧] $设研院(SZ300732)$ 只打首板不打是狗 08-0808-08 12:51
- 145 1 [福石控股吧] 人气,辨识度都起来了,希望下午拉个板能让我解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8-0808-08 12:51
- 204 7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14.06分卖的,今天13.81又买进去 创新时代 08-0808-08 12:51
- 191 10 [新瀚新材吧] 老实说,跌10个点的位置我还补仓了 闷声炒股发家 08-0808-08 12:51
- 683 3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周五连板可能性大吗? 有条理的沈可9 08-0708-08 12:51
- 151 2 [张江高科吧] 没有格局,吃不到肉 股友237132G01q 08-0808-08 12:51
- 146 0 [数据港吧] 你这头秃驴 股友dxfYJ6 08-0808-08 12:51
- 138 0 [*ST西旅吧] 西安饮食和西安旅游这段时间够呛了吧 鹰隼U127 08-0808-08 12:51
- 140 0 [美元吧] 下去下去,谁允许你上来的 热情的水爱荷 08-0808-08 12:51
- 126 0 [视觉中国吧] 量化资金杀跌,散户观望或者卖出 WM共赢 08-0808-08 12:51
- 132 1 [TCL中环吧] 量化股,远离 龙湾湾龙 08-0808-08 12:51
- 217 4 [天府文旅吧] 短线的可以跑了,长线放年底不说会涨多少,长线 注册成功 08-0808-08 12:51
- 182 1 [盛天网络吧] 买股票还得买龙头,同样都是游戏板块巨人网络才 基民DSSe5R 08-0808-08 12:51
- 214 9 [长安汽车吧] 16块多的本还有谁,曾经同时持有江淮汽车,后来 股友5M3Z651998 08-0808-08 12:51
- 146 0 [中信证券吧] 让中信退市,是不是大A就能启动牛市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8-0808-08 12:51
- 150 0 [汇通集团吧] 下周又开始数板 八人八鹤 08-0808-08 12:51
- 154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想3.7买,还有机会不 宋隽逸你好 08-0808-08 12:51
- 23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走势跟的深海装备板块,不是跟军工 股友6IOO0G 08-0808-08 12:51
- 149 0 [唯捷创芯吧] 下午涨停 古市风云 08-0808-08 12:51
- 152 0 [诺亚控股吧] 家族办公室签约客户破150单,门槛提到3000万了 外婆家路 08-0808-08 12:5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川普任期不确定性因素多,配点红利也能增强防御 慈祥的陆颜影 08-0808-08 12:51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2天17个点,哎,你不炸板我还格局一下的 回马枪悟道 08-0808-08 12:51
- 155 0 [远光软件吧] 还是华银电力厉害,强势涨停 股友188519e1y6 08-0808-08 12:51
- 128 0 [中超控股吧] 涨吧涨吧,涨到20块 孤独的王子 08-0808-08 12:51
- 147 1 [友阿股份吧] 这么多好票,你们还在这呆着,炒啥股票啊! 心系股民 08-0808-08 12:51
- 131 1 [东通退吧] 亏了6个点了 心的韭菜 08-0808-08 12:51
- 129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故意横盘随时偷鸡我是这么认为的 温情的赵婕1 08-0808-08 12:51
- 111 1 [ST惠伦吧] 现在走势跟立案前走势差不多大家细品 机灵聪慧的龚婉 08-0808-08 12:51
- 208 8 [潍柴动力吧] 三一徐工中联都涨了,聪明资金一定会发现并抢筹 找长坡滚雪球 08-0808-08 12:51
- 447 2 [洪通燃气吧] 一个卖太快一个太慢 是姐姐吖 08-0808-08 12:51
- 142 3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认为他走的是机器人,我认为他走的是雅西预 偷油的老鼠 08-0808-08 12:51
- 192 4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来个N型行不行啊 一尘哥 08-0708-08 12:51
- 55 1 [文科股份吧] 真的要人命亏死了,咋过办 利落的车小白 08-0708-08 12:51
- 221 6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老板给大家分果果,只要你要都会有,会不会 反正都是踫运气 08-0408-08 12:51
- 166 2 [二六三吧] 卧槽,上午刚割肉,下午成转世板了,不会吧,不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51
- 152 3 [南方精工吧] 七个多点跑了,套了我半个月 妹妹是股神吗 08-0808-08 12:51
- 146 2 [华灿光电吧] 你真的是什么牌子的垃圾 股友S911730G60 08-0808-08 12:51
- 126 1 [海立股份吧] 13块就进来了卖飞两次,去外面处处挨打,今天就 远离A股身心健康 08-0808-08 12:51
- 238 1 [贵阳银行吧] 看这次能否打点野味回家 独恋银行6688 08-0808-08 12:51
- 625 1 [浙江荣泰吧] 继续趋势。 Maybemars 08-0708-08 12:51
- 157 0 [中鼎股份吧] 六维力传感器产品综合准度将高于0.5%,达到国内 股友Mo69511798 08-0808-08 12:51
- 195 1 [海立股份吧] 这量放的,下周一,一字跌停板,参考近期文科股 炒新达人 08-0808-08 12:51
- 487 0 [碳酸锂吧] 是这个小道消息拉涨停的吗 股神cl 08-0808-08 12:51
- 130 0 [天健集团吧] 这种股价涨得慢,但也亏得慢亏得少。 我稳赚上升 08-0808-08 12:51
- 123 1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你是操盘手你会怎么做? 股友m9l0263638 08-0808-08 12:51
- 122 0 [上纬新材吧] 趁着一部分庄家被限制卖出,大家还在里面的给赶 趋势为王抄底为辅 08-0808-08 12:51
- 108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不错呀,今天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又逆势突围!今日 小猫123789 08-0808-08 12:51
- 167 0 [苏州固锝吧] 这股做一个平台,等待突破,支撑9.85。压力10.3 随缘518 08-0808-08 12:51
- 125 0 [北纬科技吧] 稳住不跌到深水!利于出货尾盘直接砸到跌停 虫二逛股市 08-0808-08 12:51
- 147 1 [NYMEX原油吧] 会有黑色星期五么? 木落一 08-0808-08 12:51
- 152 2 [北纬科技吧] 靠谱的说下,下午能反包吗? 土八菲 08-0808-08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