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狗不理来了,大家赶紧跑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8-0808-08 13:03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st北稀 股友K0082f8068 08-0808-08 13:03
- 159 0 [国瓷材料吧] 壹石铜也爆拉了一波,难道是勃姆石涨价逻辑? 交易為生 08-0808-08 13:03
- 166 0 [特变电工吧] 300274逆变器最大的竞争者600089 擎天牛 08-0808-08 13:03
- 126 0 [天富龙吧] 拉起来 股友2D862L8361 08-0808-08 13:03
- 149 0 [北新路桥吧] 最少到8元!!! 股市泰国红嘴 08-0808-08 13:03
- 440 0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业绩略超预期,再次爆发还需时日 稳中裘 08-0808-08 13:03
- 159 0 [华工科技吧] 撤,祝留下发财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买的 股友2p60577m38 08-0808-08 13:03
- 143 0 [世纪华通吧] 从来不跟板块走 半面裸妆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沃尔核材吧] 稳定向下,轻松跌一个月 股友01032X9u66 08-0808-08 13:03
- 141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准备好吧 美梦的越崠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中国科传吧] sb 股友fOMphV 08-0808-08 13:03
- 3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最好不要拉起来,不然小鱼干又要得瑟了 基民wReFSh 08-0808-08 13:03
- 162 0 [松炀资源吧] 这分时走势太诡异了。 onekiller 08-0808-08 13:03
- 174 1 [震安科技吧] 怎么吧里这么多看涨停的,昨天全出了今天买了二 大天荒龙 08-0808-08 13:03
- 193 3 [赤峰黄金吧] 下午盘看涨,+5 天天打满 08-0808-08 13:03
- 149 0 [北摩高科吧] 股价该动一动了 大道不简 08-0808-08 13:03
- 130 0 [阳光电源吧] 了,昨天刚卖了 股技重施 08-0808-08 13:03
- 144 0 [润本股份吧] 昨天上午买了你就跌,今天上午卖了你下午就拉, 唐弈婧 08-0808-08 13:03
- 420 5 [光线传媒吧] 干不过南京照相馆了。下午看光线跳水喽。 行云的拓崚 08-0808-08 13:03
- 156 1 [飞龙股份吧] 都是液冷,业绩营业额员工人数规模跟英维克差不 火火炎焱燚999 08-0808-08 13:03
- 220 1 [赛升药业吧] 不急,不急,不急,好药不急。 涨停躲不掉 08-0808-08 13:03
- 202 2 [金盾股份吧] 周末应该投标了吧,估计周一能中标雅江水电站的 捉妖记_123 08-0808-08 13:03
- 140 2 [融创中国吧] 越跌越买,反正亏光了对我也没影响,就是少找个 网红的爸爸 08-0808-08 13:03
- 265 2 [泰和科技吧] 公司的PEEK材料送样的企业是什么类型的,是否包 泰和科技股友 08-0608-08 13:03
- 136 1 [科翔股份吧] 我今把话撂这了,这股8月份凉不了! 鲲鹏展翅御风翱翔 08-0808-08 13:03
- 115 1 [江西铜业吧] 我在江铜躲牛市 长线大金王7815 08-0808-08 13:03
- 78 5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换了一下持仓比例 杀伐需果断 08-0808-08 13:03
- 179 5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全仓换翰宇药业,有不同意见没?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708-08 13:03
- 143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老苟搞偷袭啊 股友18861q511a 08-0808-08 13:03
- 130 0 [孩子王吧] 到底是什么鬼压着不涨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0808-08 13:03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清仓了没,还要下来的 独行者1不负韶华 08-0808-08 13:03
- 138 2 [福石控股吧] 仙人指路,主力已经吃饱,天天五个点涨也挺好,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0808-08 13:03
- 79 2 [海兰信吧] 今天大涨 Skmd 08-0808-08 13:03
- 147 0 [亚威股份吧] 这玩意儿今天又变成将湿股了?唉!真是拉几啊! 随缘小蜗牛 08-0808-08 13:03
- 148 0 [亿嘉和吧] 8月8号,这么吉利的日子,好意思下跌!! 基民766mk15778 08-0808-08 13:03
- 142 0 [中红医疗吧] 快抢筹码 股友12k6w06191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万丰奥威吧] 妈的真垃圾 股友863Dq22738 08-0808-08 13:03
- 431 0 [海南矿业吧] 一言难尽 秀丽得薇安妮 08-0808-08 13:03
- 146 1 [北方导航吧] 还没到阅兵呢咋就崩了呢 稀缺定价即权利 08-0808-08 13:03
- 265 5 [数字认证吧] 老仙是来求财的,这个所谓的扳牢王莫名其妙,不 股盗老仙 08-0808-08 13:03
- 143 1 [上海机场吧] 还金块呢 赔的稀里花拉 股友8Q17738P26 08-0808-08 13:03
- 149 0 [日月明吧] 拉的太慢,假的,引你上套 龚成荣恋 08-0808-08 13:03
- 143 0 [罗平锌电吧] 错过了大好行情。 阻止你的哭泣 08-0808-08 13:03
- 156 0 [银龙股份吧] 上午拉,下午咂! 东舍墩 08-0808-08 13:03
- 148 0 [金奥博吧] 垃圾,的,走了 非常名非常道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易点天下吧] 昨天进来就被埋了 股友GLbvdG 08-0808-08 13:03
- 1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才望斗金的项羽 08-0808-08 13:03
- 938 2 [航宇微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横盘 十倍之行 08-0808-08 13:03
- 485 1 [斯菱智驱吧] $斯菱股份(SZ301550)$ Kobe111111 08-0808-08 13:03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满仓干 基民WXv9qs 08-0808-08 13:03
- 146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准备助攻 量化退散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东方国信吧] 这么多的托单,必跌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0808-08 13:03
- 149 0 [永辉超市吧] 收盘4.73行了下班 股友907K7E6005 08-0808-08 13:03
- 174 0 [碳酸锂吧] 真心奉劝大家一句这个品种不要做空做空的赶快割 股友16183K883r 08-0808-08 13:03
- 133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 静以修身2021 08-0808-08 13:03
- 138 0 [*ST中岩吧] 呼叫十万首哥 射雕英雄传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天键股份吧] 周末休战,交投清淡 冬至日出 08-0808-08 13:03
- 172 1 [电气风电吧] 会不会在晚上发突然停牌公告?反正一切都有可能 股友p1076y1181 08-0808-08 13:03
- 153 2 [玻璃吧] 发现这里没几个厉害的,都是瞎BB,还有一些自己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03
- 203 3 [金盾股份吧] 放量反包,二波起点,老师说机会已经到了,牛市 D韭菜根D 08-0808-08 13:03
- 151 1 [创业黑马吧] 星期天出告公不怕! 股友O30917y921 08-0808-08 13:03
- 236 4 [野马电池吧] 惨了,大曾子炒别人作业,马上要买野马电池了 宁波炒股叔 08-0808-08 13:03
- 139 4 [迪安诊断吧] 15.72买入15.92卖出 上海午夜牛狼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瑞芯微吧] 这一次我知道留不住你了,但还是祝你好吧 股友W6725A9657 08-0808-08 13:03
- 133 0 [润和软件吧] 骗子公司蹭骗子概念 AI_xyZ 08-0808-08 13:03
- 151 0 [*ST天茂吧] 转让国华股权 股友wtunGZ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就说来山河智能 见阳花开金融 08-0808-08 13:03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,守不住了 糊涂虫123 08-0808-08 13:03
- 141 0 [ST绝味吧] 你,赶紧跑 股友I6yOUw 08-0808-08 13:03
- 144 0 [豪威集团吧] 队长,别开枪是我! 股友732kT65132 08-0808-08 13:03
- 9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哇哦,人形机器人涨势如虹,昨天调整同泰竞争优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美诺华吧] 这里太刺激了,天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但凡我回本就销户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中船科技吧] 一路向下,快跑吧 重仓是我的底线 08-0808-08 13:03
- 135 0 [东方国信吧] 完了,破位大跌,A杀了,逃命要紧,扯呼 牵手官阴 08-0808-08 13:03
- 180 1 [华工科技吧] 融资盘不爆仓,没有戏,等待 刚强的小小 08-0808-08 13:03
- 110 1 [润都股份吧] 小心接盘套牢,有贷的见势不好,要比游资先跑,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8-0808-08 13:03
- 159 1 [信质集团吧] 先买一个半仓,感觉应该会一直涨 密码的养家 08-0808-08 13:03
- 739 3 [广和通吧] 下午起飞 一得兄 08-0808-08 13:03
- 297 3 [广生堂吧] 大胆猜想一下,广生堂会不会把进入三期临床的13 股友53rS2U 08-0808-08 13:03
- 429 3 [内蒙一机吧] 光电股份,山河智能今天又涨停,已经5个涨停了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8-0808-08 13:03
- 170 0 [ST新华锦吧] 每天就几条动态,新华锦人气不高,来增加点人气 金点子888 08-0808-08 13:02
- 151 0 [中集环科吧] 走了你就涨,你太恶毒了 股友2veIc0 08-0808-08 13:02
- 147 1 [通宇通讯吧] 可以,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。 小散小鱼 08-0808-08 13:02
- 153 1 [捷成股份吧] 目前3成捷成,从现在起不补仓不减仓,由折腾去 司马可针 08-0808-08 13:02
- 102 2 [新世界发展吧] 念空,你到底是和尚还是道士呀?!一看就知道你 如来小散乐释摩根高盛贝莱德 08-0808-08 13:02
- 143 0 [长药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55975G7p3 08-0808-08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