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佛塑科技吧] .遇上根本卖不完的了 华子华子 08-0808-08 12:53
- 267 8 [恒帅股份吧] 牛市连洗盘两天了,可以适当分批买入,大盘会过 凡红红 08-0708-08 12:53
- 336 5 [晶品特装吧] 我身边所有持有晶品特装的好友都清仓了晶品特装 局座8341 08-0708-08 12:53
- 2881 8 [同仁堂吧] 350年老字号青睐“买买买” 同仁堂资讯 07-2408-08 12:53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垃圾,套了很久了,一点希望没让我们解套, 股友18851u739K 08-0808-08 12:53
- 41 0 [江丰电子吧] 它跌是不需要理由的 股海沉浮一买就套 08-0808-08 12:53
- 133 0 [晓程科技吧] …… 大熊猫吃菜 08-0808-08 12:53
- 152 1 [长城军工吧] 陈接很强,竖直线是陈砸盘的,下午反包回来,涨 海桐花 08-0808-08 12:53
- 124 0 [福日电子吧] 和陈同股一次亏一次下次真的小心了 股友3898AF3585 08-0808-08 12:52
- 153 2 [莱宝高科吧] 下午·涨停 走在东桥中路 08-0808-08 12:52
- 207 5 [世纪华通吧] 脑机接口的股票都涨停了,华通为啥还犹豫不决 沉着的潘艺定 08-0808-08 12:52
- 148 1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这样的无厘头大幅杀跌行为太恶劣了,就是在 顺势而为之时量价 08-0808-08 12:52
- 162 1 [明阳智能吧] 废了好大劲才赚1000万,11.7出了,不留了 淮安涟水短线王 08-0708-08 12:52
- 144 1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庄资金没流出,下周开始暴涨,全是一字涨停 姜子牙的师叔1 08-0808-08 12:52
- 162 0 [浙文互联吧] 现在是行业转型的洗牌期,这时候才热闹。 风雨同舟中 08-0808-08 12:52
- 137 0 [东杰智能吧] 不错多头弃绝,谢谢。下周20厘米自己独享? 割肉最舒服 08-0808-08 12:52
- 534 0 [同星科技吧] 不仅供货国内的液冷龙头英维克,在国际上也同步 鑫亘勇吉 08-0808-08 12:52
- 141 0 [工新5吧] 不跌了 奋发日记 08-0808-08 12:52
- 149 0 [陕西金叶吧] 在3.56等你 日进斗金de金慧 08-0808-08 12:52
- 171 1 [三一重工吧] 20-21买了点赚了几千没卖,跌的时候加仓半山腰 基民otO9B0 08-0808-08 12:52
- 153 1 [天富龙吧] 大家不了解可以自己搜一下,别被空狗吓到了,骗 正义地卡尔文 08-0808-08 12:52
- 131 0 [塞力医疗吧] 能涨几天 打螺丝买股 08-0808-08 12:52
- 143 0 [中国电信吧] 买买买,不多说了。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12:52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今天有哪些票会涨停。 股友298319AF73 08-0808-08 12:52
- 225 2 [中国铝业吧] 想问一下昨天分红的资金到账了吗? 股友9017W01O06 08-0808-08 12:52
- 127 1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跌停我就帮主力接一点,,, 旗手666 08-0808-08 12:52
- 242 6 [冰轮环境吧] 12.8出了,现在还追么 包工头累了 08-0808-08 12:52
- 153 1 [歌尔股份吧] 暴风雨前的宁静 诚恳的贾森 08-0808-08 12:52
- 438 1 [聚杰微纤吧] 7月28日,公司合作方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团队 聚杰微纤股友 08-0608-08 12:52
- 407 3 [东信和平吧] 昨日介入,今日出局成功拿捏14点免责声明:以上 股往启航Aa 08-0808-08 12:52
- 186 0 [海波重科吧] 工程建设这么好碰到减持了,海波兄能快点发布减 白银一筐 08-0808-08 12:52
- 150 0 [卓翼科技吧] 2点跳 大方的陶翠2 08-0808-08 12:52
- 133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保守涨个点 长线短做168 08-0808-08 12:52
- 139 0 [华蓝集团吧] 老鼠仓 两面挨鲫鱼 08-0808-08 12:52
- 138 0 [云意电气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920o9009Z 08-0808-08 12:52
- 145 0 [海伦哲吧] 今天板块领涨,好好表现一下 股友lV25385528 08-0808-08 12:52
- 149 0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庄家都是小菜鸡没种拉涨停 中体产业股友团 08-0808-08 12:52
- 144 0 [广聚能源吧] 8元我来接点,抓紧下来,呵呵! 股友lUaxst 08-0808-08 12:52
- 134 0 [伊力特吧] 底部长期无量横盘,跌无可跌,只有一条路了,涨 顺势唯大1 08-0808-08 12:52
- 192 2 [重庆啤酒吧] 必须承认有部分人掌握了股市的运行规律,博弈原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0808-08 12:52
- 135 1 [华银电力吧] 这板费劲,4成换手 perfectluo 08-0808-08 12:52
- 203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分时走得很奇怪,洗盘力度非常大,随便跌破 月朗天心 08-0808-08 12:52
- 141 2 [固生堂吧] 就不能去研究一下脑机接口吗,太拉了 股友iHbEBi 08-0808-08 12:52
- 127 2 [多伦科技吧] 弱了点 只做第一波 08-0808-08 12:52
- 117 1 [中创物流吧] 已抄底,希望不要出什么负面消息!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8-0808-08 12:52
- 641 5 [英维克吧] 无语,这是AI给出的解释 牛市绞肉机 08-0808-08 12:52
- 142 0 [水晶光电吧] 上海的行动方案大力支持AR,本地企业也跟着沾光 勤快的巨蟹 08-0808-08 12:52
- 123 0 [天富龙吧] 45-50合理价 老韭菜冒出新芽 08-0808-08 12:52
- 178 1 [比亚迪吧] 看了下吉利、零跑、小米的车,他们最近都是销售 股友WA9vNE 08-0808-08 12:52
- 152 1 [安车检测吧] 两天亏损16个点,错了就止损,没什么可说的,走 中级作手 08-0808-08 12:52
- 176 4 [中科信息吧] 玛德39买的,都上套了!!真是醉了!! 天天招财进宝 08-0808-08 12:52
- 154 1 [中宠股份吧] 昨天进的今天下的61以上赶紧跑 塑料板登 08-0808-08 12:52
- 147 2 [苏州固锝吧] Verygood,你这个蜗牛 欧阳瑾萱 08-0808-08 12:52
- 1061 1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拟定增1.68亿加码半导体精密零部件,上半 利和兴资讯 08-0808-08 12:52
- 2073 12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权益变动:上海矽睿科技直接持股6.43% 安车检测资讯 08-0808-08 12:52
- 875 1 [天娱数科吧] 今日早盘建仓,天娱数科,该股有突破前方压力位 谷海小霸王 08-0808-08 12:52
- 134 1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:连续11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106.55万元 浙江交科资讯 08-0808-08 12:52
- 133 0 [利德曼吧] 哎,早上被洗了大部分仓位,气人 紫气东来2026 08-0808-08 12:52
- 133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次别想把我洗出去!上次中马一个板走了!!后 股友F5023h6517 08-0808-08 12:52
- 133 0 [雅化集团吧] 看今天能不能突破十日线。 龙在天上飞 08-0808-08 12:52
- 205 2 [DR电科数吧] 你的柏飞电子是假的吗? 快鞭催慢马 08-0808-08 12:52
- 62 1 [致远新能吧] 上午卖出的关灯吃面 充实的姜文涛3 08-0808-08 12:52
- 318 3 [新潮能源吧] 涨跌是非常正常的现象,毕竟是股票,就有起起落 道士出山了 08-0808-08 12:52
- 152 0 [R雏鹰1吧] 最高法:严格区分经济纠纷和经济犯罪界限,坚决 华衫美颜唧唧心 08-0808-08 12:52
- 146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快跌呀8.04呀快跌,我要满仓进入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0808-08 12:52
- 98 2 [厦门港务吧] 想捡便宜筹码梦里有吧 小不点2022 08-0808-08 12:52
- 132 0 [倍加洁吧] 古有温州帮,今有三板组,都是产业链。 股友719F3X7062 08-0808-08 12:52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已满仓!干TN的! 股友711d789W98 08-0808-08 12:52
- 151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增持了,现在21.1的本 我不是麦总2025 08-0808-08 12:52
- 132 0 [联化科技吧] 真是恶心这些抖音老师。选了那么长时间选了鼓, 董老师不想当老师 08-0808-08 12:52
- 174 1 [比亚迪吧] 今年应该能到130到150 明明乎 08-0808-08 12:52
- 163 2 [ST南都吧] 和6月27号走势一模一样!中午收盘也是微跌,下 谦虚的峰雨湖16 08-0808-08 12:52
- 193 6 [航天智装吧] 完了,最高价买了1000股!下周一吃面吗? 追梦红 08-0808-08 12:52
- 155 2 [新金路吧] 竞合竞价没卖出去,开盘水下卖了有没有一样的兄 基民KIEgxV 08-0808-08 12:52
- 141 4 [襄阳轴承吧] 16.5一加就跌!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52
- 133 2 [万顺新材吧] 这勾庄真不行,关注几年了,除了砸盘压盘就是磨 农民工韭菜 08-0808-08 12:52
- 174 1 [新洋丰吧] 大家一起抢筹码,抢筹了。 我有股神系统 08-0808-08 12:52
- 150 1 [美凯龙吧] 简而言之,如果两家公司只能保留一家,番茄会保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2:52
- 150 2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下午绝对会起来,已经洗两天了。 我来大A取点钱 08-0808-08 12:52
- 149 8 [鸿博股份吧] 吧里唱多的都是刚买或者重仓的,唱空的都是刚走 日本球王西西公主 08-0808-08 12:52
- 102 1 [北方导航吧] 别怕,18这位置狠狠的洗洗,一旦越过,这里就是 看天行大道 08-0708-08 12:52
- 123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$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$今日债市有所分化,利率债 会存钱的驼驼 08-0808-08 12:52
- 137 0 [兆驰股份吧] 等反转信号 股友lV25385528 08-0808-08 12:52
- 1921 18 [掌趣科技吧] 追了一笔,估计有什么消息了,Animoca沙盒测试 股友6IXz5313135 08-0808-08 12:52
- 736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已经被主力抛弃近段时间,科泰电源股价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52
- 134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如浙江男神杭州衰锅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808-08 12:52
- 131 3 [R汇车1吧] 不是止跌是停顿,停顿也是抛!!! 三板宝1 08-0808-08 12:52
- 528 4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,我出来了,割肉了 我是神经病1号 08-0808-08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