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4 [太辰光吧] 昨天涨的够今天的跌幅的嘛? 花期必噶 08-0808-08 13:04
- 140 0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拒绝做踢啊啊 08-0808-08 13:04
- 230 2 [赛龙转债吧] 本来成本就很高了,今天又做了几个反T已经很无 股友nQ02327271 08-0808-08 13:04
- 290 3 [佳都科技吧] 佳科真正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典范。华南理工大学 豪放不羁1038 08-0808-08 13:04
- 169 3 [云天励飞-U吧] 连跌几天要进场不?梭哈推理芯片我看可以啊,还 股友6778305LX0 08-0808-08 13:04
- 95 3 [中超控股吧] 谢谢主力,直接给我涨停板 干上去 08-0808-08 13:04
- 522 4 [股市实战吧] 投入80W挑战第173天2025-8-07持:巨轮智能持:永 zhangzongdb 08-0708-08 13:04
- 257 8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下午不修复,跌停位置成交量放大,可以确认 格拉尔罗 08-0708-08 13:04
- 154 0 [鹏博士3吧] 电信,传媒大涨 飞狐2019 08-0808-08 13:04
- 11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涨势太猛啦!昨天调整时,同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3:04
- 139 0 [国光电器吧] 压力大,还要洗两天 昵称无所谓了 08-0808-08 13:04
- 134 1 [北京文化吧] 投资方应该在百度等平台首页推个热搜,好多人不 股友07q928t609 08-0808-08 13:04
- 138 0 [南方精工吧] 干啥啥不行,出货套人第一名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0808-08 13:04
- 123 0 [航天智装吧] 中国首套铁路列车智能巡检机器人 股友22u7365z02 08-0808-08 13:04
- 150 0 [华虹宏力吧] 昨晚设定43买入,嗯,多1亳或2就好了,想加仓 洋洋喜欢 08-0808-08 13:04
- 152 1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庄家呀!没有像样的走势,很多个股都疯了, 股友y3ByHV 08-0808-08 13:04
- 225 4 [S佳通吧] 只要佳通的必否派不走光,你买进佳通,你就得做 走了很久888 08-0808-08 13:04
- 201 5 [合众思壮吧] 我买了,别埋我 Skyra123456 08-0808-08 13:04
- 179 2 [辰欣药业吧] 我预估他价格应该维持在30左右,但这两天一直在 大发来财地刘禅 08-0808-08 13:04
- 692 6 [中船科技吧] 回顾曾经已经这么多了 股友292iD85306 08-0808-08 13:04
- 140 0 [天顺股份吧] 4个点出了,就留1万块钱 降低预期777 08-0808-08 13:04
- 160 0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没走真让人后悔 股友uJUerZ 08-0808-08 13:04
- 177 0 [赛特新材吧] 这次这走法碎步住上,像在等利好突破大拉升 小牛则安 08-0808-08 13:04
- 198 0 [西藏天路吧] 1.雅下工程1.2万亿工程2.西藏十四五规划100个重 旺财旺财孙悟空 08-0808-08 13:04
- 170 1 [利亚德吧] 大盘在3600点震荡,资金从高位高价向低位低价转 三只小燕子 08-0808-08 13:04
- 175 2 [联化科技吧] 十块钱割肉离场,昨天10.17买的 满大公的88 08-0808-08 13:04
- 76 3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谁说的机器人会涨的 基民93902FH173 08-0808-08 13:04
- 161 0 [XD华电国吧] 又是一日游 维生素6sufmr9035 08-0808-08 13:04
- 185 0 [锐奇股份吧] 买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8-0808-08 13:04
- 162 0 [方正电机吧] 早上开盘的时候那么吓人 江湖浪子168 08-0808-08 13:04
- 142 0 [拓斯达吧] 连续买了多少天,我都忘了,每天都是追高买, 唇红的阿朱 08-0808-08 13:04
- 137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,小群都没走,多拿一拿 小KO 08-0808-08 13:04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停涨停涨停 阶层跃迁 08-0808-08 13:04
- 161 0 [广核转债吧] 最近电力要猛涨,都拿好了 南疯了 08-0808-08 13:04
- 536 6 [国旅联合吧] 清仓,认亏出局 盆满暴富de云中鹤 08-0808-08 13:04
- 148 0 [数字政通吧] 真是垃圾,这样还要回调 股友i3v7658768 08-0808-08 13:04
- 148 2 [泸州老窖吧] 下周回来是不是太早? 进口有机韭菜 08-0808-08 13:04
- 148 3 [飞亚达吧] 18.83的本 冬季白首 08-0808-08 13:04
- 417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风雨者936 08-0808-08 13:04
- 142 0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的套路,又是海底捞,绝了!20.5没有上车的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0808-08 13:04
- 130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个涨停 专注的奥丽华 08-0808-08 13:04
- 255 2 [华蓝集团吧] 昨天16.5打了半仓,今天早盘始终被均线压制在水 股市老乘客 08-0808-08 13:04
- 150 0 [劲仔食品吧] 这它吗什么拉基,反弹都没有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808-08 13:04
- 133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股友tGXPUN 08-0808-08 13:04
- 146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起飞了 很无语 08-0808-08 13:04
- 148 0 [包钢股份吧] 能红就好,不求那么多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8-0808-08 13:04
- 146 0 [晶澳科技吧] 阳光电源多好,在这里躲牛市 淼森垚999 08-0808-08 13:04
- 132 0 [海能达吧] 又了 有自信的冬风洋2 08-0808-08 13:04
- 151 0 [正裕工业吧] 跌停。 心眼不心善 08-0808-08 13:04
- 142 1 [晓程科技吧] 半导体还是黄金还是嘛不是 欢乐T王 08-0808-08 13:04
- 134 2 [光线传媒吧] 第一场9.00的貌似快放完了,随时准备加仓干,北 迟长婷 08-0808-08 13:04
- 102 1 [银宝山新吧] 太烂了,涨几分搞几天下跌起来比谁都快,就是烂 股友71876C508C 08-0808-08 13:04
- 327 7 [新疆众和吧] 我告诉你们的节奏可对?之前说了在7元附近震荡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0808-08 13:04
- 155 0 [拓维信息吧] 在风险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:一、核心业务布局: 股市狙击手shhhl 08-0808-08 13:03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换手率不错。 精机独立 08-0808-08 13:03
- 142 0 [亨通光电吧] 终于补涨了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8-0808-08 13:03
- 136 0 [先进数通吧] 没有人进场接盘,又是地量了 股友hKxvNX 08-0808-08 13:03
- 142 1 [大唐发电吧] 别人都拉停了你还在这里走路!!! 财源广进51888 08-0808-08 13:03
- 141 0 [中信重工吧] 机器人大会可能无好消息??所以,雄不起来了。 股友3ecs6R 08-0808-08 13:03
- 142 0 [兆易创新吧] 失望透顶, 肚子肥肥的 08-0808-08 13:03
- 150 0 [怡合达吧] 滚出创业板,滚出机器人 坚韧的孟珂17 08-0808-08 13:03
- 139 1 [R汇车1吧] 今天会不会实然来个9分,成交5千万,想想而已, 娜娜888 08-0808-08 13:03
- 88 1 [东安动力吧] 军工必涨!重组必涨 n143172996807ec08615 08-0808-08 13:03
- 620 2 [赛力斯吧] 15分时的反弹变成主力/庄家的低吸位 修心之地 08-0808-08 13:03
- 137 1 [金盾股份吧] 1414上午意思意思,下午拉升 坚持好运 08-0808-08 13:03
- 137 1 [双汇发展吧] 垃圾 向往富强56899 08-0808-08 13:03
- 195 11 [开普云吧] 大盘涨成这样,普子稳如!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 独一无二的海狸 08-0808-08 13:03
- 135 0 [赣锋锂业吧] 气哭了,你家那么多的锂 健康的姚柳琴 08-0808-08 13:03
- 150 0 [寒武纪吧] 国产替代也不行啊,都是吹牛高手 浩存哥 08-0808-08 13:03
- 145 4 [锐捷网络吧] 卖了,缩量下跌,还会跌 做梦吧888888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套人的节奏 永远三分之一 08-0808-08 13:03
- 141 0 [天娱数科吧] 给我砸狠一点 虫二逛股市 08-0808-08 13:03
- 281 9 [商汤-W吧] 商汤的业绩大家可以在各大券商那里都有预估,别 股友h2pGFT 08-0808-08 13:03
- 662 8 [*ST航通吧] 不后悔,不纠结。今天没有做到后量过前量,已经 爱的罗曼丝 08-0808-08 13:03
- 85 2 [天津普林吧] 垃圾!!! 股友y05676i002 08-0808-08 13:03
- 170 0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路桥涨停哎你潜伏者太多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0808-08 13:03
- 141 0 [科大讯飞吧] 你们销户去吧 C9958 08-0808-08 13:03
- 149 0 [XD三友化吧] 牛鼻 股友6D73u19330 08-0808-08 13:03
- 137 0 [上海沪工吧] 下一目标23.33元 股友8800y71D77 08-0808-08 13:03
- 210 0 [中国铝业吧] $XD中国铝(SH601600)$ 马放南山6 08-0808-08 13:03
- 149 0 [彤程新材吧] 33.07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上峰材料吧] 拜拜啦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0808-08 13:03
- 138 0 [富满微吧] 现在的半导体就是垃圾 顶呱呱de琵琶 08-0808-08 13:03
- 160 0 [新疆众和吧] ????上午没买下午就狂拉。。。。 炒谷新手 08-0808-08 13:03
- 142 0 [中建环能吧] 千年的乌龟 追长牛暴富 08-0808-08 13:03
- 135 0 [赢时胜吧] 此股已废,诸君绕行 YC波澜7595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苏交科吧] 废 坚韧的剑湖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会把昨天进的钱跑完吧 天蓝水灵心静 08-0808-0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