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0 [洪通燃气吧] $洪通燃气(SH605169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0808-08 13:17
- 142 0 [步长制药吧] 是不是拉高出货 鑫多多他哥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涨停了,冲啊 股友c76872Z850 08-0808-08 13:17
- 130 0 [东方精工吧] 洗洗睡吧 股友1X5q015760 08-0808-08 13:17
- 156 0 [天津普林吧] 白瞎了,割肉拜拜了您嘞 清仓待风口 08-0808-08 13:17
- 141 0 [士兰微吧] 烂透了 被动的孟贞5 08-0808-08 13:17
- 24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你每天纠结的要干啥啊,无耻 冰峰暖心 08-0808-08 13:17
- 134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股我就没见过尾盘偷袭拉升的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大大,这只票两个万手就能涨停了 搬砖97少年 08-0808-08 13:17
- 169 3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10n96H0790 08-0808-08 13:17
- 170 1 [步步高吧] 这些解禁股都是人精啊,拉高就卖,不拉就给你耗 噢健美先生 08-0808-08 13:17
- 144 1 [创业板指吧] 暴跌吧,周末大利空 地狱魔鬼 08-0808-08 13:17
- 158 1 [北陆药业吧] 深度清洗,下星期封神 惊喜即将来临 08-0808-08 13:17
- 547 1 [浙江荣泰吧] 得看懂主力资金的走向,有的人是看不懂的。我昨 抓牛大王 08-0808-08 13:17
- 137 1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就是蹭概念,什么技术都有,就是业绩没有 暴发富暴富 08-0808-08 13:17
- 145 1 [金道科技吧] 趋势还没破,老鸭头形态未被破坏 life6200 08-0808-08 13:17
- 145 1 [泽宇智能吧] 雅电爆发 希望你能记住我 08-0808-08 13:17
- 83 0 [立方退吧] 强庄控盘就是爽,上也快,下也快,踩准节奏随主 难钓的鱼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掌趣科技吧] 5.95追进去18万股奥利给涨 股友uysUVB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正强股份吧] 庄哥天天自己玩,有意思吗 华尔街涨停板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三湘印象吧] 穷逼 股友9019a823X7 08-0808-08 13:17
- 138 0 [易普力吧] 比不上江南化工吗 拾涨总捡 08-0808-08 13:17
- 103 0 [西部建设吧] 四川国资联手电池龙头就在日前,四川能投德阿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3:17
- 126 0 [天富龙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Rosev 08-0808-08 13:17
- 153 0 [华正新材吧] 这柱力是吕马合成的 金玉粮源1 08-0808-08 13:17
- 130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摸金校尉摸涨停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爱绿看看上海沪工上海瀚讯…能学着点吗 若地的后莉 08-0808-08 13:17
- 137 1 [天富龙吧] 明天下跌多少? 生意腾达的 08-0808-08 13:17
- 158 2 [兆易创新吧] 你学学阳光电源!!!!! 抓个毛贼 08-0808-08 13:17
- 156 0 [卫星化学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顺势破掉二十 南宫期 08-0808-08 13:17
- 148 2 [华蓝集团吧] 散户快接盘 股友256536ef03 08-0808-08 13:17
- 138 1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票庄家太坏了,压盘不涨 d3633630983 08-0808-08 13:17
- 142 1 [瑞迪智驱吧] 下午跳水了、 股友8881Z13z71 08-0808-08 13:17
- 163 0 [*ST集友吧] 000035 有耐心的兰博17 08-0808-08 13:17
- 152 0 [盛路通信吧] 盛一毛 学会放弃8 08-0808-08 13:17
- 156 0 [火炬电子吧] 耗着吧。 可乐只是猫丫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朝阳科技吧] 昨天涨停没卖,今天真是亏麻了 真寻的小呆毛u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的位置是真的交给山河了啊 swjtulife 08-0808-08 13:17
- 172 0 [九洲集团吧] 散户不要想着进来,还在减持 股友0U1687h130 08-0808-08 13:17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无法破局,大盘涨不动,券商天天砸盘,死循环 股友O6w7502583 08-0808-08 13:17
- 115 2 [中欣氟材吧] 哎~最高点买入高位站岗了 十三0 08-0808-08 13:17
- 181 0 [翱捷科技-U吧] 台积电最新财报超预期,带动整个半导体板块,科 包容的乔伟涛1 08-0808-08 13:17
- 152 0 [渝农商行吧] 再砸港股都超过你了! love先生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中国电影吧] 天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真的烂票 我是一个拖 08-0808-08 13:17
- 150 0 [双杰电气吧] 大好行情不能浪费在你身上 股友ismpQd2857 08-0808-08 13:17
- 142 0 [通用股份吧] 反内卷 会当凌绝顶耶 08-0808-08 13:17
- 157 0 [特发信息吧] 八元可买入 股往金来a了 08-0808-08 13:17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出意外周一一字断魂刀, 股友5G55150w36 08-0808-08 13:17
- 132 0 [上海电影吧] 加油小妖怪,哈哈哈哈,呜呜呜呜 东坡肘子 08-0808-08 13:17
- 128 0 [德林控股吧] 咋回事啊,最后一个月已经跌很多了 哥无股 08-0808-08 13:17
- 176 2 [汇顶科技吧] 我也拿着等中报,反正也是浮动,还是要有耐心一 陳SH 08-0808-08 13:17
- 166 2 [长白山吧] 拉个板我好去长白山消费 牛哥来了上车 08-0808-08 13:17
- 12161 2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感觉 韭菜自救指南2_0 08-0808-08 13:17
- 183 5 [博盈特焊吧] 明天到29 XL东流水 08-0708-08 13:17
- 156 0 [龙佰集团吧] 一剑冲天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3GWRzi 08-0808-08 13:17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8月8天富龙1000%!!!! 坚决的翁金铃 08-0808-08 13:17
- 169 0 [XD中国联吧] 港股10天涨6天,这傻东西10天跌7天,管理层啥也 珍丶惜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雷电微力吧] 输钱又输脸面臭的股走了 股友38Nn512108 08-0808-08 13:17
- 155 0 [健康之路吧] $健康之路(HK|02587)$ 刘毛先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科大国创吧] …… 微笑面对yeah 08-0808-08 13:17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国机精工卡位 量化天才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晋西车轴吧] 要重组吗? 勇敢的星月韵13 08-0808-08 13:17
- 151 0 [西部黄金吧] 趋势向上 进取的周日轩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 招财满斗的虞姬 08-0808-08 13:17
- 168 0 [中科三环吧] 主力还在吸吗?宁波韵升,中途把我洗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爆缸股份牛逼哈哈哈 有酒今朝醉1986 08-0808-08 13:17
- 164 0 [广聚能源吧] 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,广聚一直绿 割韮菜苗 08-0808-08 13:17
- 161 0 [上海能源吧] 哈!这批傻庄损砸庄,让它每天几千万自耗自玩! 股友W6Dkkl 08-0808-08 13:1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这边有调整,正好琢磨琢磨入点$摩根标普港 股友o83D926760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金现代吧] 难兄难弟 古海涛今 08-0808-08 13:17
- 129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不会又是6.08收盘吧 热情似火的李靖娴 08-0808-08 13:17
- 162 2 [捷强装备吧] 69元就是顶了,快逃吧 闲适的赫簫 08-0808-08 13:17
- 523 1 [赛力斯吧] 这么多套牢盘,坚持不住了... 股友376M6z3527 08-0808-08 13:17
- 394 15 [东方电气吧] 问一下大佬们,港股通多少个点以内的做T,是不 人海jason 08-0808-08 13:17
- 169 3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卖了你就大涨,买完了以后天天跌?咋天卖完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0808-08 13:17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川润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冰川网络吧] 真不行 陈香木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三超新材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雅瑶河 08-0808-08 13:17
- 205 0 [中信重工吧] 小心大盘风险,本人股票池里前阶段滞涨的都在涨 劝人不炒股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*ST金科吧] 你们真的好执着,在外面转了一圈,这个群里还是 利好全靠喊 08-0808-08 13:17
- 20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港股创新药后市怎么看 诺德基金 08-0808-08 13:17
- 185 0 [青岛啤酒吧] 啊00070,x 股友2uLhsI 08-0808-08 13:1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《目标30元》西藏世纪大工程,只要工程车进场了 股友866118m7A0 08-0808-08 13:17
- 136 0 [狄耐克吧] 每次高开都是诱多出货,都别上当。 股友e6P1701619 08-0808-08 13:17
- 190 1 [丸美生物吧] 反弹结束了,下周有的看了。 加油呗 08-0808-08 13:17
- 788 2 [天齐锂业吧] 耐心持股,必有好报 鱼藏于渊 08-0808-08 13:17
- 296 6 [比亚迪吧] 刚加仓,攒的两万算压在比亚迪了。这几天震荡, 大道有形我无刑 08-0808-08 13:17
- 104 1 [康缘药业吧] 创新药今天能不能反包 秋冬水茶 08-0808-0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