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达仁堂吧] 复方丹参滴丸主要成分有丹参、三七、冰片,具有 细心的唐霄宸 08-0808-08 13:16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洗了四波了,应该差不多了吧?猴大叶的 油来衣酒 08-0808-08 13:16
- 170 0 [飞凯材料吧] 20元能买到不,今天大股东咋个不抛点股出来 国色天香的蔡智妍 08-0808-08 13:16
- 155 0 [金陵饭店吧] 南京烤鸭南京烤鸭 飞起来a 08-0808-08 13:16
- 145 0 [隧道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下去 股友nGEvgO 08-0808-08 13:16
- 9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红利打底仓,踏实应对特朗普变数!市场波动,求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808-08 13:16
- 155 0 [万泽股份吧] 无人机发动机,这个俄国大量需要。 留五手 08-0808-08 13:16
- 140 0 [富瀚微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海人生2025 08-0808-08 13:16
- 145 0 [中国卫通吧] 21以上主要是短期套牢盘需要消化 ClearThinker2017 08-0808-08 13:16
- 144 0 [捷佳伟创吧] 盘子小没压力还不动,都不如阳光电源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8-0808-08 13:16
- 97 2 [万里马吧] 真是个拉吉玩意,别人狂拉它砸盘,别人跌它跳得 股友82I5x37070 08-0808-08 13:16
- 150 0 [天府文旅吧] 我不管什么指数,什么量,我就知道王小雨周六离 轻松的周卓婷 08-0808-08 13:16
- 150 0 [*ST中设吧] 骗人的,谁进套谁,目前还亏十个点! 桀骜不驯的牛牛 08-0808-08 13:16
- 146 0 [中国核建吧] 此股已死 糖满 08-0808-08 13:16
- 155 0 [模塑科技吧] 这票跌的时候非常稳定,涨的时候就一下两下。 尘埃难定 08-0808-08 13:16
- 131 0 [张江高科吧] 板块就看你的了 生意斗金地水门 08-0808-08 13:16
- 154 0 [信质集团吧] 主力把小单推倒前面去了! 叁拾捌渡 08-0808-08 13:16
- 147 0 [奔图科技吧] 终于看明白了,它就是死股 股友5uMVVP 08-0808-08 13:16
- 164 0 [云赛智联吧] 跌破20日均线,拜拜了您嘞 韭菜开始冲 08-0808-08 13:16
- 158 0 [*ST未名吧] 众生皆苦 月几右西示 08-0808-08 13:16
- 167 0 [蓝天燃气吧] 4000点都带不动的好股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0808-08 13:16
- 153 0 [赛轮轮胎吧] 盘久必跌 小呆爱睡觉 08-0808-08 13:16
- 145 0 [乐普生物吧] 瀑布啥 明亮de紫罗兰 08-0808-08 13:16
- 154 3 [健康之路吧] 成本15以上的没多少人了吧? 港股大先生 08-0808-08 13:16
- 1308 4 [*ST东珠吧] DeepSeekR2在8月23号发布? 梵高888 08-0808-08 13:16
- 135 1 [亚辉龙吧] 如果你公司还有活体活物的话就请股价也涨一涨吧 kcb666 08-0808-08 13:16
- 88 1 [飞科电器吧] 今天必有一根大阳,新高 赚两小钱 08-0808-08 13:16
- 163 0 [壹网壹创吧] 翻红啊 扛不住了怎么办 08-0808-08 13:16
- 133 0 [天山股份吧] 飞吧 财源滚滚暴富财 08-0808-08 13:16
- 187 0 [沃华医药吧] 会不会突然发疯 坚持不懈八方来财 08-0808-08 13:16
- 145 2 [盛弘股份吧] 买了两千股 易之博6708 08-0808-08 13:16
- 172 1 [浙江华远吧] ,指数绿时都还感觉你挺强势的,抬数都红灿灿了 深沉股海518 08-0808-08 13:16
- 163 2 [创新医疗吧] 怕啥,它若敢平盘大家就敢加,啥问题也没有 玥玥3943 08-0808-08 13:16
- 275 4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昨天才买的,今天涨停就不大好意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8-0808-08 13:16
- 168 0 [广安爱众吧] 爱众牌织布机,谁买谁冤肿 好运小散 08-0808-08 13:16
- 154 0 [中国稀土吧] 吃赶不上热呼的,臭生 绿绿韭菜 08-0808-08 13:16
- 168 0 [澄星股份吧] 为啥上五压那么大的单子? 年年满斗de叶孤城 08-0808-08 13:16
- 148 0 [我爱我家吧] 磨死你们!哈哈哈 甲子天地 08-0808-08 13:16
- 61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8月8日快速上涨 兴欣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3:16
- 143 0 [用友网络吧] 现价买入1小手啦叽娱乐 搞遍烂股 08-0808-08 13:16
- 92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8月8日盘中涨停 新疆火炬资讯 08-0808-08 13:16
- 137 0 [宏景科技吧] 能不能让我看到点光,难道真的要我吗 斐然来财的凌康 08-0808-08 13:16
- 143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最高2.59收盘2.58 十来运转哈哈哈 08-0808-08 13:16
- 188 0 [美利云吧] 当依米康在主升时,你还在左右摇晃,不知自已是 股友PahZ0h 08-0808-08 13:16
- 158 0 [佐力药业吧] 跌了4个点,今天一个点都回不来。。。牛逼 柒汩汩 08-0808-08 13:16
- 358 2 [景兴纸业吧] 货只有买,不能卖我勒个去 雨夜回家2963 08-0808-08 13:16
- 163 1 [明泰铝业吧] 上涨的风何时能吹到明泰啊,坚守了3年了,说多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8-0808-08 13:16
- 145 2 [硕贝德吧] 收盘破5日线 基民132AH81973 08-0808-08 13:16
- 206 1 [华神科技吧] 琏升科技应该要跟华神合并了,因为琏升年年亏,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8-0808-08 13:16
- 489 2 [中哲精化吧] 短期反包昨天的上引线是没问题,长期看到能摸一 晓风79232 08-0808-08 13:16
- 22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估计新藏铁路快开工了 喜盈盈之苹果 08-0808-08 13:16
- 125 1 [艾德生物吧] 把卖出的通通给我抹脖子 股友56o1960A88 08-0808-08 13:16
- 70 1 [海南机场吧] 上方压单再现,可以入场潜伏了 热带海南小股民 08-0808-08 13:16
- 4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一卖你就涨 小罗师傅 08-0808-08 13:16
- 145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高度不是洗盘那么简单了 无量上谷 08-0808-08 13:16
- 144 0 [汉威科技吧] 真不懂为什么 和蔼可亲的韩琦 08-0808-08 13:16
- 148 0 [亚辉龙吧] 大家再坚持几天,很快就继续跌了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8-0808-08 13:16
- 144 0 [依米康吧] 原地拉升,液冷起飞! 股友75k287593H 08-0808-08 13:16
- 146 0 [祥鑫科技吧] 调整一下更健康! 伟哥谈股 08-0808-08 13:16
- 154 0 [ST创意吧] 没有成交量,没创意 感性的韩日轩 08-0808-08 13:16
- 169 0 [吉林化纤吧] 下午开盘个股全部起来了就你还在上下跳 罗汉果大师 08-0808-08 13:16
- 156 1 [长安汽车吧] 东风集团港股大涨! 大盘是我砸的 08-0808-08 13:16
- 162 1 [*ST步森吧] 赶紧下来,劳资好补仓,你个阉,,,货。。。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808-08 13:16
- 159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位置能做t吗? 果断的汤楠莉 08-0808-08 13:16
- 145 1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这招就叫:请君入瓮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808-08 13:16
- 153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的期货碳酸锂电池涨了6个点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8-0808-08 13:16
- 272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通过子公司兆驰晶显全资控股的“兆驰智 股友8e621I0121 08-0808-08 13:16
- 174 2 [清溢光电吧] 早上盘前跌停了?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08-0808-08 13:16
- 316 5 [亚太实业吧] 庄家在隐蔽地出货 股友0805l98y01 08-0808-08 13:16
- 152 2 [中百集团吧] 又是一根长上影线 股友Y77382D593 08-0808-08 13:16
- 306 3 [双林股份吧] 同志们,大家都不要走了,因为主力资金跟我们要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0808-08 13:16
- 401 4 [岩山科技吧] 仙人指路了吗 豪放不羁的龙宝 08-0808-08 13:16
- 140 1 [太平洋吧] 继续买入,这么低的价格,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8-0808-08 13:16
- 250 5 [飞凯材料吧] 唉,又套一波资金在21,本来以为要解放上方的, 已经疯了518518 08-0808-08 13:16
- 57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冲冲冲冲冲冲3元 基民pyTOhr 08-0808-08 13:16
- 177 1 [友好集团吧] 主力没吃够便宜单子,不舍得往上拉给大家赚钱, 大吉生财de金锁 08-0808-08 13:16
- 103 1 [华凯易佰吧] 废了,最后逃命机会,业绩爆了 股友ZL72158693 08-0808-08 13:16
- 1176 10 [赢合科技吧] 上海电气的战略布局上海电气集团自2019年起通过 预期未来 08-0808-08 13:16
- 185 8 [正虹科技吧] 会不会又像之前的涨停一样啊,第二天又是低开回 股友0r56336y62 08-0808-08 13:16
- 105 1 [宁波高发吧] 抢筹的资金大把有 大张飞刀7725 08-0708-08 13:16
- 95 2 [上海电气吧] 断气公司 薪鲜嫩韭菜 06-1808-08 13:16
- 13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+5 股友7i2C906991 08-0808-08 13:16
- 152 0 [新力金融吧] 太弱了 友爱的庄楠莉 08-0808-08 13:16
- 157 0 [信科移动-U吧] 5.61 小小的行 08-0808-08 13:16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这走势,明天在下杀一天,然后一路阴跌到10.5元 王发168 08-0808-08 13:16
- 155 0 [湖南白银吧] 连买的人都没有 成熟的曹艳 08-0808-08 13:16
- 149 0 [阿尔特吧] 大单一直流出 常德炒股玩家 08-0808-08 13:16
- 154 2 [今世缘吧] 你不涨就跌!不要在这里装b! 向往神华 08-0808-0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