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2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定位不清晰。不知道他到底炒 基民3237K23f31 08-0808-08 13:03
- 127 1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 煜火再升 08-0808-08 13:03
- 171 2 [棕榈油吧] 这是要逼仓的节奏,想空的再等等吧 傲雪凌霜88 08-0808-08 13:03
- 138 7 [汇车退债吧] 65.66紧急收10000张汇车退债! 微笑的土豆 08-0808-08 13:03
- 148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朱莉是不是在等我的筹码?只要我手上的筹码给他 金惠溢达 08-0808-08 13:03
- 136 2 [阳光电源吧] 哦吼,买80站岗了 有条理的皇 08-0808-08 13:03
- 895 1 [中科曙光吧] 看隔壁算力股都蹦跶得欢,曙光这慢悠悠的,不急 股友H63U767988 08-0808-08 13:03
- 378 11 [日海智能吧] 我想问下,是不是六一中路有在里面? 无伤大雅999 08-0808-08 13:03
- 3786 35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奔朗新材(836807)龙虎榜数据(08-07) 奔朗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8 13:03
- 133 0 [申联生物吧] 赶快买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808-08 13:03
- 146 0 [上工申贝吧] 起爆 Fake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湖南天雁吧] 不管怎么说,你就是垃圾,屁地位没有,里面的资 这就是love 08-0808-08 13:03
- 137 0 [焦煤吧] 藐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03
- 141 0 [浪潮信息吧] 烂潮信息你退市吧,省的在A股里看着恶心 股友L768h69285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德方纳米吧] 图形已经走坏了。。。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8-0808-08 13:03
- 265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白酒,半导体回,医药,军工怎么办,8.8号操作 狐导小号铁粉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中国能建吧] 怎么不动了,交易量这么小 美满的唐岩 08-0808-08 13:03
- 194 0 [恒实科技吧] 看股吧里明显多了一批新id,不管是新进的韭菜, 股友113t8I1666 08-0808-08 13:03
- 152 0 [欧派家居吧] 应该是不错的买入价格,可惜大盘快回调了 款举金觥劝 08-0808-08 13:03
- 133 1 [高伟达吧] 下午反包 股友yGb0Zm2221 08-0808-08 13:03
- 171 0 [华人健康吧] 昨天均价以上买入的人,今天够悲催了,平盘机会 微风催 08-0808-08 13:03
- 170 3 [东杰智能吧] 建议缺口补了以后杀入 股友97095z99R6 08-0808-08 13:03
- 154 1 [京北方吧] 盘了一个星期,主力想干嘛?飞流直下还是一飞冲 负手沐清风 08-0808-08 13:03
- 134 0 [正虹科技吧] $正虹科技(SZ000702)$ 菩提树开花 08-0808-08 13:03
- 168 1 [乐视网3吧] 看不好请走跑到这儿做雷锋 快乐的丑丑1868 08-0808-08 13:03
- 446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9265U21I20 08-0808-08 13:03
- 152 1 [四川九洲吧] 估计要调整了。 广东白发股神2028 08-0808-08 13:03
- 147 1 [宇邦新材吧] 真弱啊,昨天进了点,今天直接要趴窝了,跑了跑 二十世纪蓝色暴雨 08-0808-08 13:03
- 378 6 [铜牛信息吧] $铜牛信息(SZ300895)$ 红色牛蜱 08-0808-08 13:03
- 261 2 [艾布鲁吧] 今年以来涨幅是负的 挣钱养家66 08-0808-08 13:03
- 150 0 [冠龙节能吧] 大雨降落,阀门热销 乡村渔夫 08-0808-08 13:03
- 14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跟随其他大哥很不情愿的涨了一个多点,后面 星间飞行8 08-0808-08 13:03
- 136 0 [盈趣科技吧] 太恶心了 炒家平山分家 08-0808-08 13:03
- 138 0 [芒果超媒吧] 趋势向下神仙也救不了 股友d5575Y1059 08-0808-08 13:03
- 171 2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那一波拉升就是为了套人? 把主力挂山上 08-0808-08 13:03
- 176 3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行情轮动的这么好,已经不需要再去预判,这 幸运兔脚丶 08-0808-08 13:03
- 210 4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关于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重药控股资讯 08-0608-08 13:03
- 147 0 [宝鼎科技吧] …… 陈gg亏钱日記 08-0808-08 13:03
- 155 0 [汇顶科技吧] 纯辣几 股友v155m29122 08-0808-08 13:03
- 126 0 [三博脑科吧] 你才是脑机接口的最有实力的公司。 犇99888 08-0808-08 13:03
- 140 1 [中芯国际吧] 海军每次发业绩就下了十倍空单 永序之列 08-0808-08 13:03
- 133 0 [*ST金科吧] 跌停退市 Moon股圈交流 08-0808-08 13:03
- 285 0 [爱朋医疗吧] $爱朋医疗(SZ300753)$ 股友15l7363C05 08-0808-08 13:03
- 556 1 [鼎捷数智吧] 还好跑得快,谢谢主力,下周我再来 创出一片天 08-0808-08 13:03
- 167 4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涨停 股市赵哥 08-0808-08 13:03
- 129 1 [盛剑科技吧] 有核心算力。 股友2a1U296256 08-0808-08 13:03
- 564 6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我本来可以盈利走人,但是我选择了陪龙头渡 耐心l等待 08-0808-08 13:03
- 154 0 [亨通光电吧] 军工+的标的。 炒二手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旭光电子吧] 唉,哭晕了,卖早了 只要你涨停 08-0808-08 13:03
- 136 0 [科陆电子吧] 那条龙来吠了,可以走了 坚定持有CPO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*ST八钢吧] 昨天卖了东信和平进的八一钢铁,明天卖出八一钢 股友3aU7198236 08-0808-08 13:03
- 148 0 [森源电气吧] 好股啊好股,牛市不涨稳如老勾,诚信缺失公司,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0808-08 13:03
- 132 0 [海螺水泥吧] 要启动了。 应先生的组合 08-0808-08 13:03
- 140 0 [四环医药吧] 加油,上去啊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808-08 13:03
- 134 1 [甬金股份吧] ()怎么回事? 心想事成WSRY 08-0808-08 13:03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吃独食,走不远 嫩绿色的桃虎 08-0808-08 13:03
- 137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电源快涨十个点了!!! 风物长宜929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黄河旋风吧] 460像是高压电,谁碰谁死 洒家独钓寒江雪 08-0808-08 13:03
- 155 2 [鲍斯股份吧] 低位空气能热泵 峰回路转77 08-0808-08 13:03
- 130 1 [京北方吧] 性价比不高 股友36o7t37025 08-0808-08 13:03
- 142 1 [首都在线吧] 走了再也不见,拉黑 张枫1 08-0808-08 13:03
- 215 6 [冀衡医药吧] 9月到7块、10月到8块、11月到9块、12月到10块完 阿尔泰资本 08-0808-08 13:03
- 550 5 [金城医药吧] 我又回来啦,接个底仓,望各位嘴下留情,不要唱 东方红儿 08-0808-08 13:03
- 209 4 [复旦微电吧] 走了,亏了二十万 热五级 08-0808-08 13:03
- 133 1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也跌,你是哪不舒服。 股友3c3723W877 08-0808-08 13:03
- 317 7 [甘李药业吧] 还是那句话,公司是好公司,但有泔懂事长在,注 庐陵笑笑生1988 08-0808-08 13:03
- 126 2 [东材转债吧] 现在转股还有两个点的溢价,大家买可转债应该不 有领导力的卢禹2 08-0808-08 13:03
- 113 6 [天府文旅吧] 起飞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8-0808-08 13:03
- 178 0 [长春燃气吧] 拿到年底,不翻倍算我输 六星巴西 08-0808-08 13:03
- 135 0 [*ST金科吧] 给你们说了,牛市先拉升银行证券保险,大盘中字 金融地产的王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必破16。 亏损小散 08-0808-08 13:03
- 154 0 [神驰机电吧] 这么拉,肯定是有消息 我要赚钱2025 08-0808-08 13:03
- 221 2 [优宁维吧] 这种庄股,没有多路资金参与,涨跌全部他一个人 还是那韭菜 08-0508-08 13:03
- 1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现在只有一个事情能阻挡小鹏P7,就是哪个不长眼 c1161014387881528 08-0808-08 13:03
- 205 0 [海航控股吧] 随心飞活动未激活能全额退,没任何门槛,不像有 lllara 08-0808-08 13:03
- 157 0 [昊华科技吧] 这玩意,没机会回本了是吗?跟拉稀了似的…… 女那菲林 08-0808-08 13:03
- 135 0 [南京熊猫吧] 尾盘负三 三月不知十月苦 08-0808-08 13:03
- 138 0 [许继电气吧] 等等我,我把银行股换你 jC2015 08-0808-08 13:03
- 134 0 [航天智装吧] 完全没有主动性,后排跟风杂毛 诺兰实盘 08-0808-08 13:03
- 139 0 [天坛生物吧] 被大资金抛弃了!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8-0808-08 13:03
- 145 0 [神驰机电吧] 今3491䃼了一手刚3725已T谢了 股友MSxgKE 08-0808-08 13:03
- 142 0 [紫光股份吧] 磨死人了 HXV98468736 08-0808-08 13:03
- 146 1 [完美世界吧] 拉一下 贝迪小熊 08-0808-08 13:03
- 183 1 [汇金股份吧] 凡是拉高就有获利盘砸盘,不要贪可以高抛低吸, 财富小光圈 08-0808-08 13:03
- 321 2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科技的军工概念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8-0808-08 13:03
- 179 6 [双星新材吧] 喷我的人呢,死多头快点出来喷我 黎活明 08-0808-08 13:03
- 168 6 [倍加洁吧] 昨天买了三手,今天做个T,亏了9个点 高升之路 08-0808-08 13:03
- 137 0 [万里马吧] 差点两个点买入,太可怕了,买了就跌幅6个点…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