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8 4 [六国化工吧] 目标价7块5。 酷酷的鑫鑫 08-0808-08 13:16
- 186 4 [旭光电子吧] 33.99明天就是15.39大家1888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8-0708-08 13:16
- 149 0 [中国国航吧] …… 股友7360c9689m 08-0808-08 13:16
- 146 0 [上大股份吧] 没量后事就是跌 欢迎来到kk乐园 08-0808-08 13:16
- 161 0 [ST能特吧] 双头,上不去了,开始下跌了! 股友79X3h98655 08-0808-08 13:16
- 143 0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涨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特码的跑前面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08-0808-08 13:16
- 163 1 [天健集团吧] 要割肉了。 欣喜de炮竹红 08-0808-08 13:16
- 137 1 [北方长龙吧] 终于下来了 期待着有一天 08-0808-08 13:16
- 168 2 [ST任子行吧] 估计业绩会不太理想,小心焖杀。。。 专业ST玩家 08-0808-08 13:16
- 194 1 [炬华科技吧] 新一轮炒作预演:除权后的24.54元讲给你翻翻, 观音选金股888 08-0808-08 13:16
- 126 1 [建材ETF富国吧] 7月30号开始,长城翻倍,这个还是绿的 生如行舟 08-0808-08 13:16
- 85 1 [长江电力吧] 所有的电力都在涨。这是个啥玩意 南风庸人 08-0808-08 13:16
- 173 1 [日上集团吧] 距离上次日,已经过了两个月了,好想在日一次 所罗门彼得 08-0708-08 13:16
- 141 0 [泰坦转债吧] 可以跑了 跌停出清 08-0808-08 13:16
- 13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这么牛 奋发吧金哥 08-0808-08 13:16
- 148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大哥在里面,尾盘不拉就不进 发咕咕咕 08-0808-08 13:16
- 144 0 [天府文旅吧] 唱空的你们赚小费是伤良心钱 快乐的秦仪朔 08-0808-08 13:16
- 147 0 [西藏旅游吧] 呵呵,这又倒挂了,我被他倒挂了好多次了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3:16
- 153 0 [厦门港务吧] 板块拉升了起来啊 追龙头玩套利 08-0808-08 13:16
- 143 1 [新疆火炬吧] 难道要放量! 深行资本 08-0808-08 13:16
- 231 1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n143176190027245 08-0808-08 13:16
- 194 0 [XD广日股吧] 电梯行业整体不行,现在的价格肯定高了 股友5zUHT9 08-0808-08 13:16
- 165 4 [龙芯中科吧] 用情怀支持国产龙芯我们就是要买掉胡氏减持的股 勿忘天下苦人多 08-0508-08 13:16
- 142 0 [中证银行吧] 红好几天了,该往下走了 股友2950f2i781 08-0808-08 13:16
- 145 0 [先达股份吧] 怎么回事,9.46为什么不下来,急买 股友8871mw3026 08-0808-08 13:16
- 149 0 [雪峰科技吧] 新疆大动作? 炒股就要波段 08-0808-08 13:16
- 152 0 [沪金吧] 这里停止交易了吗 股友99k67k5679 08-0808-08 13:16
- 156 0 [苏州规划吧] 郁闷啊,我迈了九涨? 股友03z8988E19 08-0808-08 13:16
- 138 0 [交建转债吧] 欢乐豆结束了 又见神仙 08-0808-08 13:16
- 140 0 [紫光股份吧] …… 基民2Q057a8360 08-0808-08 13:16
- 192 1 [仟源医药吧] 我不适合炒股了,啥股都赚不上钱,不属于我 无欲则刚123 08-0808-08 13:16
- 147 1 [锦浪科技吧] 拉不动啊,还是没阳光强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808-08 13:16
- 151 1 [苏文电能吧] 天天涨二毛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808-08 13:16
- 141 2 [富祥股份吧] 来一板就漂亮了 玩个毛 08-0808-08 13:16
- 202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上要大阳了,别被打压吓倒了,还有最后一砸 小小书童_9527 08-0808-08 13:16
- 142 1 [大叶股份吧] 买了大叶,钱也亏了,还得了抑郁症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0808-08 13:16
- 129 4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敢不敢再砸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808-08 13:16
- 144 0 [软通动力吧] 捅不下来哟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8-0808-08 13:16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强者恒强,还有预期 股友88905r1U08 08-0808-08 13:16
- 157 0 [国投智能吧] 奶奶个腿的,跌五天了 股友lU32320165 08-0808-08 13:16
- 122 0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加油 基民5h867E7521 08-0808-08 13:16
- 148 0 [金力泰吧] 底部筹码峰未变,不知道是不是 俊逸出尘的韭菜 08-0808-08 13:1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表面繁荣,个股跌惨了!大盘涨了600点仍然亏损 股友989319aC66 08-0808-08 13:16
- 155 0 [安纳达吧] 是不是要注入万化固态电池资产了 股友86390W22q5 08-0808-08 13:16
- 143 1 [汉桑科技吧] 开始了吗? 璧山梁山的002168 08-0808-08 13:16
- 382 2 [溯联股份吧] 哭晕在厕所 万事满腹de钟馗 08-0808-08 13:16
- 213 6 [天富龙吧] 都胡说八道是吧?这换手下午破180没问题 梓州新城 08-0808-08 13:16
- 206 4 [姚记科技吧] 昨天抽抽那一下我以为能站上27 要挣百万小目标 08-0808-08 13:16
- 141 3 [泸天化吧] 该主力的控盘能力你们已经见识到了吧,连续四天 股友wbGKit 08-0808-08 13:16
- 862 4 [长城军工吧] 8月7日 周四热门人气股点评 龙业巨子 08-0708-08 13:16
- 15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这次过后名声就臭了以后再冲高大部分人不会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808-08 13:16
- 147 0 [中科电气吧] 板块涨这垃圾也无动于衷,.真是一砣,又臭又硬 勇于止损 08-0808-08 13:16
- 142 0 [卫宁健康吧] 就看你们走还是不走,不走下礼拜一继续 股友639C132G59 08-0808-08 13:16
- 145 0 [科华数据吧] 马上上45。 股友7528C6877F 08-0808-08 13:16
- 144 0 [视觉中国吧] 这祖宗是什么鬼, 踏实之王熙凤 08-0808-08 13:16
- 158 0 [松霖科技吧] 太顶了 股友8M08L36173 08-0808-08 13:16
- 150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给俩糖忘了疼了,前两天怎么打你的忘了?只 与时俱进不被淘汰 08-0808-08 13:16
- 132 0 [日海智能吧] 量够了 GS小牛牛 08-0808-08 13:16
- 137 0 [海南华铁吧] 趴着的千年 蓝天翔云 08-0808-08 13:16
- 135 0 [华电新能吧] 没有量能,可以跑了 nwsz 08-0808-08 13:16
- 137 0 [海螺水泥吧] 坐稳了,主力要开始拉了 Demi基金盘 08-0808-08 13:16
- 139 0 [长安汽车吧] 又开始止步了,这可是夏天不需要步 股友g8y8779683 08-0808-08 13:16
- 148 0 [西藏天路吧] 周末应该有有关雅下电站的大消息 股友T28916p770 08-0808-08 13:16
- 135 2 [南方路机吧] 拉高出货 股友63319DK220 08-0808-08 13:16
- 118 1 [英特集团吧] 大单一分钟买了几百万! 业绩好才是真的好4681 08-0808-08 13:16
- 552 20 [供销大集吧] 昨晚做了个梦,大集涨到了2.41,高兴地醒来了, 振奋的竹笠 08-0808-08 13:16
- 200 0 [福元医药吧] 明天大家在三点前一定要清仓走人,听我的准没错 许老割 08-0708-08 13:16
- 138 3 [聚星科技吧] 调整到位,大涨可期。 东财网友4618513331798672 08-0708-08 13:16
- 127 3 [乙二醇吧] 跟着焦煤走势,但是学不像,没有大起大落,或者 静心沉稳 08-0708-08 13:16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快进东珠生态,马上涨停,快快快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3:16
- 157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罗百福 08-0808-08 13:16
- 176 0 [东阳光吧] 明天看着散户几十几百手爆头主力就有点绷不住, 绿海游龙 08-0808-08 13:16
- 146 0 [新和成吧] ,3秒 耐心等翻倍M 08-0808-08 13:16
- 169 2 [天富龙吧] 还有人在做梦!样板:C汉桑 向上直冲2026 08-0808-08 13:16
- 181 0 [金田股份吧] 阿六,看谁跑得快,今天的这种走势有点危险,庄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8-0808-08 13:16
- 137 2 [博敏电子吧] 有多大的仇哦,这空头 睿智的耿昊祥1 08-0808-08 13:16
- 408 5 [步长制药吧] 听信了所谓的《短线擒龙》,直接把我挂山顶上了 股友27268Td995 08-0808-08 13:16
- 135 0 [张江高科吧] 没承接凉了 黑夜里的北极星 08-0808-08 13:16
- 139 0 [东方国信吧] 带信的都不能信 LD财富 08-0808-08 13:16
- 166 0 [正邦科技吧] 比工商银行压盘都多,服了 十年戎马casting 08-0808-08 13:16
- 168 1 [贝因美吧] 赶走了好多筹码,就是不涨,不知是主力跑了还是 股友2660l27I52 08-0808-08 13:16
- 162 1 [济川药业吧] 先前融资买入的都是散户,没人会拉升的,他会在 英俊的施优优4 08-0808-08 13:16
- 151 2 [泰坦转债吧] 早上冲击主力被土豆哥95万一下砸懵圈了 兜里赚 08-0808-08 13:16
- 140 0 [倍加洁吧] 这股可以举报的,现在还去买的,都是抱着周一吃 风趣的戚昭1 08-0808-08 13:16
- 162 0 [酒钢宏兴吧] 八一真强,妙板啊 吉祥如意668 08-0808-08 13:16
- 169 1 [誉衡药业吧] 下降通道红一下就是诱多 微赚就知足 08-0808-08 13:16
- 656 5 [北纬科技吧] 自我认为这笔操作是真正的让利于市场,涨跌皆是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8-0808-08 13:16
- 186 2 [中创智领吧] 下午破17,一口气加油 无聊人士说梦话 08-0808-0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