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8 22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今天底仓清光了,拿了也有一年多了,赚 视角决定事实 07-1008-08 12:5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涨几天又收割一次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808-08 12:51
- 257 1 [浩云科技吧] 哈哈,一般股涨停后第二天回调3、4个点属正常,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8-0808-08 12:51
- 205 4 [电气风电吧] 一两个涨停已经不能满足我了。必须翻10倍才能回 现就88888 08-0808-08 12:51
- 151 3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涨停了 幸福的吕煜庆 08-0808-08 12:51
- 173 2 [ST迪威迅吧] 为什么会涨呢????居然没有涨停板?考虑一下 旺旺课代表 08-0708-08 12:51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慢慢在走强!机器人+无人机科技龙头双重叠加利 股市阿Cong 08-0808-08 12:51
- 127 0 [汉桑科技吧] 第二个山大 解套资讯 08-0808-08 12:51
- 128 0 [万里马吧] 避雷针,三根,要注意安全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808-08 12:51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我卖了 股友30u3380v28 08-0808-08 12:51
- 128 0 [万泰股份吧] 主力,想拉的话,要再来一个大跌才能拿到筹码。 股友E1023306z2 08-0808-08 12:51
- 143 0 [长久物流吧] 垃圾 股友28760v330m 08-0808-08 12:51
- 169 0 [宜人智科吧] 消费金融政策松绑+小微扶持加码,赛道红利凸显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8-0808-08 12:51
- 138 0 [华映科技吧] 就一垃圾股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8-0808-08 12:51
- 120 1 [R汇车1吧] 66.6出500张 徐凯文 08-0808-08 12:51
- 136 2 [南兴股份吧] 都说了,今天上午是最佳跑路机会,咋没有人相信 股友Q07L519768 08-0808-08 12:51
- 192 2 [和而泰吧] 主力说:还是交给量化玩的6,自己只需要喝点咖啡 股市天天发 08-0808-08 12:51
- 75 4 [泸天化吧] 昨天是第一根阴线。今天是第二根阴线。连续5天 股友wbGKit 08-0808-08 12:51
- 233 5 [日月明吧] 今天买了五十万 tianjianditou 08-0708-08 12:51
- 85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收盘红0.01 可否叫我凶涨 08-0708-08 12:51
- 154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走势很满意了,本周mvp华映,继续格局。不 大集也佑我 08-0808-08 12:51
- 124 0 [招金黄金吧] 搞笑黄金w 股友52M272T627 08-0808-08 12:51
- 211 4 [山河智能吧] 封单不够啊,很容易炸 末班车了 08-0808-08 12:51
- 146 1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庄家已经赚到预期炒作的了,韭菜的思路也被 米爸888 08-0808-08 12:51
- 124 3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一个脑机 Suomenkarhu1 08-0808-08 12:51
- 78 2 [鸡蛋吧] 空头好凶 不亏就是好的 08-0808-08 12:51
- 125 0 [长城军工吧] 枯竭哥,出现在龙虎榜,第2天都水下! 地板战法6688 08-0808-08 12:51
- 141 0 [捷成股份吧] 下午看万手单子砸一 股哥了 08-0808-08 12:5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急需接盘侠 基民PqAO8W 08-0808-08 12:51
- 136 1 [新莱应材吧] 上不去也下不来 股市无先生 08-0808-08 12:51
- 158 1 [天娱数科吧] 之前涨幅多少了,增幅那么大,但规总业绩也没有 股友81X62x8079 08-0808-08 12:51
- 427 2 [东方电气吧] 花期不是说看空到13块吗,现在19块买不是一下亏 静谧的洪衍慕1 08-0808-08 12:51
- 121 3 [福事特吧] 和垃圾拜拜了套了我一礼拜,终于解脱了 主做主升浪 08-0808-08 12:51
- 128 0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卖了不玩了 东北老虎 08-0808-08 12:51
- 135 0 [迅游科技吧] 别扭腰子,拉板吧 股友yGb0Zm2221 08-0808-08 12:51
- 169 1 [佳缘科技吧] 一个串串,居然还有人信 股友2i85Y67956 08-0808-08 12:51
- 141 1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买今天就不涨,一点点就不很动。加也加不上 简单回忆1969 08-0808-08 12:51
- 207 4 [宏桥控股吧] 四个字:大展宏图 国色天香的耿溪松 08-0808-08 12:51
- 361 4 [聚杰微纤吧] 2025年7月23日,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 在《Matt 聚杰微纤股友 08-0608-08 12:51
- 150 1 [星华新材吧] 转一致了,有几天肉吃的 吴116688 08-0808-08 12:51
- 192 3 [神剑股份吧] 三日不过顶,调整躲不过。 股友36o7t37025 08-0808-08 12:51
- 128 1 [东通退吧] 问题股票坚决不能彭啊!一旦退市就是血本无归 葡萄美酒007 08-0808-08 12:51
- 98 1 [永鼎股份吧] 每次都是在普涨的行情里要死不活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8-0508-08 12:51
- 136 0 [R爱康1吧] ! 海陆童 08-0808-08 12:51
- 145 0 [国轩高科吧] 为啥不跌了,抓紧时间跌到19我买点 努力的蒋顺昊 08-0808-08 12:51
- 134 0 [中国稀土吧] 45.6多的本 大红阿姨 08-0808-08 12:51
- 9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个军工貌似挺强啊,各个阶段的业绩排名都是优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8-0808-08 12:51
- 147 1 [每日互动吧] 千手哥爱你 n1400238833787d17804 08-0808-08 12:51
- 207 3 [新恒汇吧] 88.9元加了一点。能做个T就好了。 一年做两波 08-0808-08 12:51
- 684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各位工银国际8月5日偷偷买了400万股是个利好啊. 馬大发 08-0808-08 12:51
- 150 3 [楚天龙吧] 长期盈利的人,都在追求低难度交易,但逐渐增加 牛哥DH61839 08-0808-08 12:51
- 138 4 [DR诚意药吧] 股吧变得冷冷清清,一看就知道没人买了!主力你 赌上自己ccc 08-0808-08 12:51
- 239 2 [振东制药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股友7l0e118510 08-0808-08 12:51
- 147 2 [巨星传奇吧] 下面的缺口啥时候去补? 城市单行道 08-0808-08 12:51
- 187 3 [康芝药业吧] 慌个求啊!!技术性调整,我还要说几次,下周必 只割肉不卖飞 08-0808-08 12:51
- 265 1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通过宽幅震荡又震出去一波高位浮筹,为进一步上 财富热评apd608 08-0808-08 12:51
- 127 1 [XD惠泉啤吧] 能不能搞几个涨停 基民红红红 08-0808-08 12:51
- 178 0 [江苏银行吧] 还论理,太搞笑了, 一个从底部就看空的人竟然 股市已疯狂 08-0808-08 12:51
- 137 0 [东方精工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0808-08 12:51
- 145 0 [北辰实业吧] 放量了 闲散的冷静 08-0808-08 12:51
- 126 0 [长城军工吧] 会不会复制东方通信 体贴的戚昊祥 08-0808-08 12:51
- 138 0 [西域旅游吧] 天池厕所和安全卫生确实没得说,新疆其他地方就 肤浅的三文鱼 08-0808-08 12:51
- 113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嘿,人形机器人涨疯了!同泰竞争优势A跟着猛涨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2:51
- 16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后面还有大跌 基民3783623Yo9 08-0808-08 12:51
- 140 2 [皖通科技吧] 今天全部清仓止损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8-0808-08 12:51
- 435 6 [乾照光电吧] 拉的很费力,不过已经连续几天净流入了,早上红 宁静致远2021 08-0708-08 12:51
- 150 0 [平潭发展吧] 庄哥,请赐一个跌停! n14000485628235f 08-0808-08 12:50
- 134 0 [力量钻石吧] 等着你下来 合伙做生意 08-0808-08 12:50
- 131 0 [赤峰黄金吧] 反弹结束了! 股友133D500d31 08-0808-08 12:50
- 123 0 [优必选吧] @优必选 与时间赛跑11 08-0808-08 12:50
- 138 1 [凯莱英吧] 北京的天空在哭泣 股友13iC582029 08-0808-08 12:50
- 242 3 [北京文化吧] 《东极岛》今天上午就3500W票房,首日全天有望 小伙挺酷腰包挺鼓 08-0808-08 12:50
- 136 2 [零点有数吧] 中午应该有消息的 H2O215 08-0808-08 12:50
- 327 1 [千方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。。。。。。我的错!!!!对不起大 一只飞的牛牛 08-0808-08 12:50
- 742 3 [IGG吧] IGG(0799.HK):业绩大逆转+新品爆发,被低估 明亮地史宾杜 08-0808-08 12:50
- 117 2 [海特生物吧] 最呕心的票没有之一早上亏了我小三万割肉了永久 别喊我韭菜8 08-0808-08 12:50
- 218 2 [协鑫能科吧] 阳光照耀的地方,就是协鑫能科拓展业务的领地。 游击队小队长 08-0808-08 12:50
- 226 2 [国投中鲁吧] 这票已经结束了后面是无止境的震荡回调 股友i70238501d 07-2208-08 12:50
- 138 0 [亚泰集团吧] 听说过吗?四渡赤水 放量就跑 08-0808-08 12:50
- 135 0 [汇金股份吧] 龙头都拿不住,就别玩了 还会见面 08-0808-08 12:50
- 13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呀,怎么办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0808-08 12:50
- 136 0 [创新医疗吧] 牛市到了,没有什么可担心的!作为脑机接口龙头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2:50
- 117 0 [天富龙吧] 横久必跌 交完学费我就走 08-0808-08 12:50
- 142 0 [云铝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恒生指数走势弱于上证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8-0808-08 12:50
- 233 4 [阳竹5吧] 大家不用激动,深南准备上市了 乐观的付柯萱 08-0808-08 12:50
- 104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纳指最近的表现可圈可点,虽然时有波动,但低点 稳壳壳见新 08-0808-08 12:50
- 210 1 [中银证券吧] 渣打银行(香港)成立合资公司Anchorpoint正式 财神弟子赵万手 08-0808-08 12:50
- 234 3 [北纬科技吧] 早上竞价就卖掉了,感觉行情还是没走完早上下杀 每次都追高 08-0808-08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