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丰立智能吧] 没什么人玩,只有etf的几个小量化在玩,围着均 大方的王之柔3 08-0808-08 12:07
- 141 0 [九典制药吧] 强者恒强,不要再尾巴上浪费时间 如茶百道 08-0808-08 12:07
- 148 0 [盈建科吧] 还有一波上涨 股友A926D87177 08-0808-08 12:07
- 137 0 [莱绅通灵吧] 洗盘两月了……黄金涨,七夕行情,我不走…… 股友9py5265363 08-0808-08 12:07
- 165 0 [力鼎光电吧] 收盘绿几个点,看你们扛到几时 基民782159no31 08-0808-08 12:07
- 140 0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满仓干进来的,大哥红一天吧 seuls 08-0808-08 12:07
- 120 1 [R东方1吧] 谁在控盘? 东方1234567 08-0808-08 12:07
- 136 1 [和顺电气吧] 看着真累呀 幸运宝贝儿 08-0808-08 12:07
- 224 5 [巨力索具吧] 7.20,20日线撑着,收在5日线上方,明天看涨、 基民3857575Eq7 08-0708-08 12:07
- 129 0 [崇德科技吧] 放量滞涨出货明显 股友29i9538f99 08-0808-08 12:07
- 158 1 [奥翔药业吧] 军工下,医药上,行情转暖了 多文善贾的老夫子 08-0808-08 12:07
- 130 0 [ST际华吧] 温和放量,拿稳 夺命大山水 08-0808-08 12:07
- 137 0 [信雅达吧] 20.3进去的,一直跌,错过外面的大好行情,这个 股友33a3R28086 08-0808-08 12:07
- 114 2 [均瑶健康吧] 食品饮料板块什么时候再拉一波 ccxxxxw 08-0808-08 12:07
- 133 0 [元隆雅图吧] 太坑了 坚定的姚铭蓝 08-0808-08 12:07
- 137 0 [德展健康吧] 问董秘 股友6O3906t311 08-0808-08 12:07
- 304 0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越来越多新手,开盘就抛,哈。。。 高山银狐 08-0808-08 12:07
- 140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姐的含金量还会上升吗,毕竟人家星期六要离开 张大炮冲冲冲 08-0808-08 12:07
- 136 0 [福日电子吧] 互联网还吹吗继续吹!群总引起市场共敌了!中大 股友VuAOm47872 08-0808-08 12:07
- 119 0 [中芯国际吧] 干脆破了让大家补吧 财富康智妍 08-0808-08 12:07
- 147 0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医疗期器械板块涨幅居前,你也加油突破一下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0808-08 12:07
- 142 2 [科恒股份吧] 跑光光,6个点谢谢主力让我解套赚钱 大家好我是放牛娃 08-0808-08 12:07
- 149 3 [二六三吧] 还亏六个点 股友51I0D90351 08-0808-08 12:07
- 208 3 [飞乐音响吧] 不是,出去买杯咖啡,差两分都没封板? 彭家屋 08-0808-08 12:07
- 192 3 [尿素吧] 敬畏一下1小时线的死叉。 畅游天下1 08-0808-08 12:07
- 175 2 [ST标准吧] 坚定看涨,双响炮走势,不会是这样的! 若梦的尚珺 08-0808-08 12:07
- 198 1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收益新高,卖农行,买科创! 北单第一客168 08-0808-08 12:07
- 189 3 [华培动力吧] 风度老师呢?眼看着他从25唱多到跌破20…小嘴儿 股友773c2i6703 08-0808-08 12:07
- 2953 11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大涨价卖,正确率70%以上,小概率是错的。 账户已注销 05-0808-08 12:07
- 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回调了 迷人的可奇 08-0808-08 12:07
- 2064 0 [安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哈哈,像我这种懒人债基真是无敌了,今天继续加 努力的邓心宇 08-0808-08 12:07
- 180 0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涨到5000点,股价估计回到8.3元,有多少人 睿智的沈峻初 08-0808-08 12:07
- 125 0 [碳酸锂吧] 中午涨起来了,散户可别又做空啊 have啊 08-0808-08 12:07
- 124 1 [龙蟠科技吧] 下午能拉吗? 今天很想睡觉 08-0808-08 12:07
- 179 3 [三江购物吧] 还在压盘,跟之前黑芝麻一样放利空拿筹码 st京蓝上20 08-0808-08 12:07
- 1124 8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收购嘉祥港62%股权,标的公司今年前两 兰花科创资讯 08-0708-08 12:07
- 134 0 [中国中药吧] 真的没下限啊 龙游仔 08-0808-08 12:07
- 138 0 [青松建化吧] 建筑工程波浪底部全部爆量了。这是要开始二波了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2:07
- 157 3 [天融信吧] 问董秘问非所答。公司日日吹广告。公司是不是太 gzzs878 08-0808-08 12:07
- 705 5 [世纪华通吧] 晦气 股友l9355S2837 08-0808-08 12:07
- 198 3 [中矿资源吧] 我还是劝大家管住手,不天天T,做波段也比天天T 黑泥土地 08-0808-08 12:07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黑周四 广东东莞朋友 08-0708-08 12:07
- 3053 17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:完成转让控股子公司合金投资20.74%股 广汇能源资讯 08-0608-08 12:07
- 467 7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——辅助生殖之黄体酮软胶囊 DQ不踩雷 08-0108-08 12:07
- 159 0 [灵康药业吧] 这票打的凶和狠啊,机构撤资毫不掩饰。 A输赢就那点事 08-0808-08 12:07
- 358 0 [碳酸锂吧] 历史大底 yuY 08-0808-08 12:0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月初资金面还是相对宽松的。无论是资金利率,还 秀外慧中的磐松 08-0808-08 12:07
- 129 2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跳水主力诱多 画技的叶莘 08-0808-08 12:07
- 134 1 [贝因美吧] 你们低吸了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2:07
- 143 1 [徐工机械吧] 上次928买的,挂9.18卖,认赔0.10,能成交吗? 一头驴 08-0808-08 12:07
- 135 2 [众泰汽车吧] 这操盘手真牛啊,想买的又不敢买 dt慢慢吃牛 08-0808-08 12:07
- 541 2 [株冶集团吧] 再次清仓野猪, woof左右逢源 08-0808-08 12:07
- 264 7 [上海电气吧] 股价20--25比较合理,相信未来一年又会有这样的 大牛市来了 08-0808-08 12:07
- 77 2 [山东钢铁吧] 1.52元10万股先挂篮子挂好。 污搞百叶结 08-0808-08 12:07
- 2470 22 [海南华铁吧] 为打压吸筹各种小作文就出来了。这两个月牛市大 股友2926H22P56 08-0808-08 12:07
- 3830 8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国产化设备在手订单保持持续增长 光力科技资讯 07-0108-08 12:07
- 133 0 [歌尔股份吧] 最垃圾的一个票 股友GNsLUh 08-0808-08 12:07
- 129 0 [西部材料吧] 有三就有五 财进我门 08-0808-08 12:07
- 145 0 [XD华电国吧] 今天庄家发力。 善良的水爱果2 08-0808-08 12:07
- 134 0 [七一二吧] 埋伏的人收网跑路了,所以早上一拉就被砸下来 股友91eU865999 08-0808-08 12:07
- 175 1 [乾照光电吧] 肯定的有利好消息了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0808-08 12:07
- 501 1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日耳曼 08-0808-08 12:07
- 118 1 [中科磁业吧] 破前高??能否? 鑫牛鑫牛 08-0808-08 12:07
- 185 5 [北京文化吧] 晚上去。看看到底好不好。实景水下拍摄有看点。 富有富理 08-0808-08 12:07
- 576 6 [万马股份吧] 要不要接回来呢 徣錢炒股 08-0808-08 12:07
- 192 2 [焦煤吧] 快用钩子拉住,不准跳水!散户快冲,冲! 冰上快舞 08-0408-08 12:07
- 143 0 [广西能源吧] 大盘反弹中 年年高升的花满楼 08-0808-08 12:07
- 15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好多散户会选择今天落袋为安 科创翻倍 08-0808-08 12:07
- 159 1 [丽珠集团吧] 股东与大股东的利益并不总是一致的。比如大股东 股市小托班学生 08-0808-08 12:07
- 117 1 [众泰汽车吧] 不带这样玩的,跳水了吗 有条理的严晟 08-0808-08 12:07
- 181 8 [片仔癀吧] 企业的市值管理在干嘛。自从老林上任市值缩水三 股友8C1580z989 08-0808-08 12:07
- 141 0 [创新医疗吧] 本来开盘可以先震荡换手至35%再封板,多漂亮走 萧邦逆袭 08-0808-08 12:07
- 12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乡村公路建设几万kg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2:07
- 127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货脚太小,迈不开步,不跟他玩了。 日日向上 08-0808-08 12:07
- 129 0 [东软载波吧] 颓势,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8-0808-08 12:07
- 117 0 [山河智能吧] 呼家楼 st京蓝上20 08-0808-08 12:07
- 201 2 [正海磁材吧] 按正海历史规律,必回调五日线,截图验证 股友072xO18097 08-0808-08 12:07
- 144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成交额TOP1,等了几个月,下跌才等到TOP1,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8-0808-08 12:07
- 277 6 [福日电子吧] 各位试问6哥的票何时半路熄火过?这还没到山腰 空尼鸡蛙 08-0808-08 12:07
- 162 4 [兰生股份吧] 还有下跌空间!兰生,物贸,市北,上海三大垃圾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8 12:07
- 73 2 [建元信托吧] 退市建元 金银兴隆的江别鹤 08-0808-08 12:07
- 152 0 [康希诺吧] 今天如果缩量下跌,那就是还要跌 股友2P7796Q236 08-0808-08 12:07
- 241 5 [*ST新元吧] 感觉这个股可以到100左右,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 控制情绪AA 08-0808-08 12:07
- 124 0 [隆华科技吧] 一直阴跌到7.5 买什么套什么 08-0808-08 12:07
- 249 0 [中国太平吧] 太平资产获批设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中国太平资讯 08-0808-08 12:07
- 139 0 [俄罗斯RTS吧] 252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07
- 128 0 [贝因美吧] 下午跌停了 善良的吕昭1 08-0808-08 12:07
- 135 0 [拓普集团吧] 两只乌龟又怎么了?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