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冰轮环境吧] 整天叫唤的韭菜花呢? 灵动机敏的洪靖娴 08-0808-08 11:42
- 124 0 [国电南瑞吧] 先阴跌,多吸点散户,然后再砸到15附近止泻 致富从这里开始 08-0808-08 11:42
- 136 0 [昊志机电吧] 机器人之渣。 淮上有秋山 08-0808-08 11:42
- 137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19.53买的,今天20.5元高抛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mjWN6 08-0808-08 11:42
- 207 5 [招商银行吧] 有没有46.5本金的? 绿萝app 08-0808-08 11:42
- 110 0 [XD大参林吧] 趋势没破就继续看呗 逻辑投资者 08-0508-08 11:42
- 156 0 [山推股份吧] 主力吸筹,近期一波 自在的郑虔 08-0808-08 11:42
- 124 0 [西部材料吧] 惨不忍睹 股友7370F1181k 08-0808-08 11:42
- 134 0 [R西源1吧] 刚泰和西源买不到了,荣华是不二的选择,要是今 没看错吧2730 08-0808-08 11:42
- 150 0 [西藏旅游吧] 炒水电站终于脱离乱炒的习惯了,旅游是最最后才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08-0808-08 11:42
- 108 0 [山河智能吧] 模仿恒宝 大学生只打板 08-0808-08 11:42
- 553 4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恶庄:《一个倔强的蠢贼》 余易明888 08-0708-08 11:42
- 9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年创新药就是市场上的大热门,偶尔回调,根本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8-0808-08 11:42
- 150 0 [苏博特吧] 格局太小了 屋脊一峰 08-0808-08 11:42
- 516 2 [山河智能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做时间的朋友50 08-0808-08 11:42
- 128 1 [豆粕吧] 接着底吸就行了,套不住,打晕外资跟玩一样 iii狐脸iii 08-0808-08 11:42
- 108 0 [中船汉光吧] 被洗出去了,阿阿阿 股友162o9v8329 08-0808-08 11:42
- 263 14 [大金重工吧] 趋势票展示容错,刚好可以把31以下进的那部分T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8-0808-08 11:42
- 364 2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经理的眼光,就像雷达,能扫出被低估的宝藏。他 米饭一小碗 08-0708-08 11:42
- 1383 36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炒了股,晚上睡不好,白天醒的早,从不去酒 财神六一路 08-0408-08 11:42
- 287 5 [恒生电子吧] 周一不能再出阴线,一定止跌小阳,再一样阴线这 股友6i57632W57 08-0108-08 11:42
- 127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没啥看头,还没有到时间突破。估计最多收盘 一梦十载998 08-0808-08 11:42
- 68 1 [锰硅吧] 做期货做空是王道! 股友1f7J8O 08-0808-08 11:42
- 129 3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涨吗 小小花苞 08-0808-08 11:42
- 132 0 [*ST中岩吧] 虽是万金油,但结果都是亏。 观潮人 08-0808-08 11:42
- 126 0 [狮头股份吧] 到60日均线了,没资金认可了 B就涨 08-0808-08 11:42
- 121 0 [泓博医药吧] 毒瘤票,认亏出局吧 上影之王 08-0808-08 11:42
- 127 0 [供销大集吧] 等最后一就满上。应该不远了。不能在一棵树上耗 当里个当 08-0808-08 11:42
- 113 4 [先导基电吧] 妈卖麻批,涨几天不如跌一天 股友KkGx5L 08-0808-08 11:42
- 114 2 [中国长城吧] 牛笔啊,砸了8000多万,大手笔啊,不过你die150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0808-08 11:42
- 125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全是完咯 股友C677i39763 08-0808-08 11:42
- 14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股我经历过从16跌到六块钱的过程,所以深知 时间可以变现 08-0808-08 11:42
- 137 0 [星云股份吧] 下午65了,下周翻倍 顺势而为225 08-0808-08 11:42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题材节奏就是轮的那么快,只能守着分歧方向, Zzx2 08-0808-08 11:42
- 114 0 [汉桑科技吧] 汉衫变短裤了 摩登得人马座 08-0808-08 11:42
- 119 0 [上纬新材吧] 左江板!右江相!结局一调样!! 股友56e32973F5 08-0808-08 11:42
- 121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弱转强,是不是要涨停的节奏! 股友39178z5h50 08-0808-08 11:42
- 140 0 [亿嘉和吧] 经过我的观察,这个股一般跌13天左右,涨一天, 股友511h521h09 08-0808-08 11:42
- 120 0 [高伟达吧] 开盘就套,下午能红不 股友yGb0Zm2221 08-0808-08 11:42
- 110 1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涨的那么厉害,你这个丝够又在坑人 三狗l 08-0808-08 11:42
- 204 6 [晶泰控股吧] 你回A股科创板吧,你绝对不是这个价格了 周_sir 08-0808-08 11:42
- 218 3 [山西证券吧] 大盘上次这个点位250是7.5元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8-0708-08 11:42
- 126 0 [金力永磁吧] 28.10买,28.90T,还是3000股 八方来财冲啊 08-0808-08 11:42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板块今天就跌,昨天跌的板块今天就涨, 喔嘛哩嘛哩哄 08-0808-08 11:42
- 151 1 [西藏天路吧] 难到天路的准龙头让给山河啦。是否山河也中标啦 灵动机敏的锦书9 08-0808-08 11:42
- 132 0 [中控技术吧] 涨的慢的票,必然跌的快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08-0808-08 11:42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到支撑了,该结束下跌了 守正出奇的基民 08-0808-08 11:42
- 142 0 [中嘉博创吧] 看位置看量能看走势,这货今天能起来,而且连板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8-0808-08 11:42
- 147 2 [玻璃吧] 玻璃现在易跌难涨,适合做空,想做多可以做去焦 文艺复兴h 08-0808-08 11:42
- 192 7 [退市岩石吧] 别高兴,1块以下在后头,前天缺口必补,还不跑 明智的谢芝蔓 08-0808-08 11:42
- 192 4 [华丽家族吧] 这股涨的是房地产?还是有别的什么概念 股友1165yw3383 08-0808-08 11:42
- 186 2 [华谊集团吧] 征帖·【有奖竞猜】今天到年底最高价?和最低价8 华谊甲醇甲天下 08-0808-08 11:42
- 355 5 [厦门钨业吧] 全世界钨产量85%在中国,目前主要用于军工光伏 如梦又如电 08-0608-08 11:42
- 119 0 [山河智能吧] 抖音主播推荐的票能看吗????????过来人 手起刀落果断坚决 08-0808-08 11:42
- 371 0 [宁波韵升吧] 我来咯!最低价买入,下周连续吃5个一字板涨停 股友78o7H15606 08-0808-08 11:42
- 126 0 [赤峰黄金吧] 刚买入就被套2个点 基民30819T953P 08-0808-08 11:42
- 127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X56326r565 08-0808-08 11:42
- 133 0 [汤姆猫吧] 都是猫字辈,看看人家南京熊猫 洋洋洒洒地雪雁 08-0808-08 11:42
- 158 3 [汉桑科技吧] 下午不拉升,退出股市,愿赌服输 弱转强新手上路 08-0808-08 11:42
- 176 2 [海南华铁吧] 雅下水电站大涨时,你没动静。人家跌了你成跟屁 财随愿来 08-0808-08 11:42
- 190 4 [中电鑫龙吧] 顶几个万手单就拉到8块以上,一分钟的事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0808-08 11:42
- 264 6 [奥特佳吧] 91等你,下来吧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7-3008-08 11:42
- 216 1 [白云电器吧] 一般股票在转债强赎期间,都不会大幅上涨,来回 我本神仙1686761 08-0808-08 11:42
- 118 0 [福日电子吧] 断气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1:42
- 154 1 [千红制药吧] 30000股,12元卖了25000股,5.8元剩5000股,准 眉清目秀的宋玺菱 08-0808-08 11:42
- 145 3 [长飞光纤吧] 主板涨幅远低于港股,是因为我们有量化的原因吗 红色之翼 08-0808-08 11:42
- 284 5 [凯莱英吧] 今天就这个一家跌,怎回事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0808-08 11:42
- 156 0 [北方稀土吧] 都是中长线的机构在里面,这票不可能天天大涨! 股友59o38338y6 08-0808-08 11:42
- 205 0 [甲醇吧] 甲醇01合约:甲醇近期一直偏弱运行,回落力度不 YX9221520 08-0808-08 11:42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MSCI宣布指数调整!纳入这些股票(附名单)中国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8-0808-08 11:42
- 131 2 [联环药业吧] 开盘刚翻红就卖了,没点耐心钱就是这样亏没的 贪为贫 08-0808-08 11:42
- 145 2 [乐普医疗吧] 主力扛不住了,开始出货了,有没有铁头娃进场, 一身伤痛的韭菜 08-0808-08 11:42
- 119 1 [中科创达吧] 深蹲是为了起飞,达子要起飞了! 股友o55272L077 08-0808-08 11:42
- 93 2 [海目星吧] 大盘红,你也绿? 股友gTctzv 08-0808-08 11:42
- 75 1 [赛维时代吧] 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一轮牛市 股友621209Tp70 08-0808-08 11:42
- 923 2 [德康农牧吧] 养猪界“黑马”德康农牧盈喜:预计上半年业绩同 德康农牧资讯 08-0808-08 11:42
- 263 0 [西测测试吧] 作为商业航天+低轨的铲子股,还有hw预期,这表 hoask 08-0808-08 11:42
- 141 1 [天富龙吧] 换手枯竭!买盘枯竭,中签总想卖最高价!收盘60 煜铭来了 08-0808-08 11:42
- 274 4 [联创电子吧] 告诉所有人,接近10.55左右,不经常看盘的无脑 坚毅的高心宇 08-0808-08 11:42
- 103 1 [铁矿石吧] 又要横盘杀期权了 重仓都吃肉 08-0808-08 11:42
- 120 0 [粉笔吧] 上边压单都撤了,要大跌了 股友1g392905n1 08-0808-08 11:42
- 117 0 [北陆药业吧] 股性好差 涨不停2026 08-0808-08 11:42
- 158 0 [先河环保吧] 追高必被套,准确率超过95% 山岗风太大 08-0808-08 11:42
- 115 0 [美团-W吧] 散户量赶上大a的妖股 昨晚做梦涨10cm 08-0808-08 11:42
- 202 0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$广发多策略混合$看着就愁。不调仓没有出路。你 懂平衡得金牛座 08-0808-08 11:42
- 156 2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格局没有跑,还加仓,现在绿了 耐心等待起风 08-0808-08 11:42
- 13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来3392,倒车接人岂能不上。之前3384 金市令狐冲 08-0808-08 11:42
- 141 1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盛和买你,肠子都悔青了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808-0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