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6 [森远股份吧] 双头成立,暴跌开始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0808-08 11:37
- 161 2 [凤凰传媒吧] 要起飞了 n142266584037cb6 08-0808-08 11:37
- 79 1 [芯碁微装吧] 昨天清仓,又少赚一万块钱。 化简为繁 08-0808-08 11:37
- 114 4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开始套看线买股的 航空人民 08-0808-08 11:37
- 77 0 [力生制药吧] 一个子公司分红就三个亿,公司才这值这点钱,我 股友XcFUyo 08-0808-08 11:3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双配,稳中求进!000378策略深得我心:一半 坚韧的钟炯0 08-0808-08 11:37
- 206 1 [中国中铁吧] 我都不想说你了。大央企就这气质!丢人! 丹桂香茗 08-0808-08 11:37
- 206 3 [上证指数吧] 111 每天涨不停523 08-0808-08 11:37
- 132 2 [ST葫芦娃吧] 买这货的啥比不知道股票是怎么涨的,可是他知道 专抢涨停 08-0808-08 11:37
- 110 2 [西藏珠峰吧] 干什么干什么,装什么装,来11元,我挂着单那 拯救迷途少女 08-0808-08 11:37
- 111 2 [同花顺吧] 万事俱备,只欠最后一点火候,不要犹豫,跌下来 股友1Z9q000352 08-0808-08 11:37
- 109 1 [保利发展吧] 成接盘那么大,空头就把筹码直接交出来就可以了 闲散游资 08-0808-08 11:37
- 544 4 [中芯国际吧] 说明会分析 五大三粗口粮 08-0808-08 11:37
- 86 3 [运达股份吧] 金蛋蛋今天怎么说啊 上涨且长虹 08-0808-08 11:37
- 90 2 [群兴玩具吧] 融资盘都被干爆了!谁玩? 友邦与佳奴 08-0808-08 11:37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补一下缺口,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o89Q232305 08-0808-08 11:37
- 122 0 [因赛集团吧] 我是昨天高抛的,抄底了军工,军工要不要换回来 股友P7fivl 08-0808-08 11:37
- 494 0 [万泽股份吧] 趋势老朱今日盘中记录 YZTCQ50S 08-0808-08 11:37
- 157 0 [宁波东力吧] 有什么消息?更猛的,秒涨停 开朗的池柏 08-0808-08 11:37
- 117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真恶心,为了不让你们赚钱,自损八百。 jzq007 08-0808-08 11:37
- 135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攻火力弱,还是转退回防。等待时期,百战百胜 股友ZtueXD 08-0808-08 11:37
- 18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全世界一只最跌,最灭绝的吸血防?十万亏五万? 股友Q5受害者 08-0808-08 11:37
- 136 0 [福达合金吧] 上不去迟早会下来的16.68接回来策略不变! 盛世光明牛 08-0808-08 11:37
- 118 0 [宁波建工吧] 猪崽一条! 平静的牛宇航 08-0808-08 11:37
- 116 0 [南京熊猫吧] 好一场盘中富贵,手盘不绿,就还是赚 股友655P155K98 08-0808-08 11:37
- 144 0 [张裕A吧] 这货是真的垃圾中的极品,无论大盘还是板块都不 life0177 08-0808-08 11:37
- 124 0 [万达信息吧] 星锐被禁言? bh0319 08-0808-08 11:37
- 126 1 [XD上海电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怎么回事 股友15P8200X26 08-0808-08 11:37
- 175 3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做T的朋友是不是先买后卖 翰海拾贝 08-0808-08 11:37
- 203 5 [ST百灵吧] 拉涨停之后回调到现在筹码基本没动啊 肾上腺炒股 08-0808-08 11:37
- 27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两天前已提醒日线有调整需求,当时想的是需要回 飞鸿踏金泥 08-0808-08 11:37
- 261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是个浅力股,公司用于军2,航空,高铁 有条理的雅幽露12 08-0708-08 11:37
- 316 3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华夏汇报这只基金有问题,三年不分红了,钱都到 基民MrdmPt 08-0708-08 11:37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花智控有液冷技术及相关产品,广泛应用于新能 财富密密 08-0808-08 11:37
- 410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投票了,赞同。 勇敢的心6688 08-0808-08 11:37
- 9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挖到一只还不错的二级债,现在债基业绩也越来越 菲菲11233 08-0808-08 11:37
- 119 1 [英特科技吧] 昨天走的 天天赚钱gogogo 08-0808-08 11:37
- 338 1 [天阳科技吧] 公司‘征信大数据平台’已服务超500家金融机构 天阳科技股友 08-0608-08 11:37
- 107 1 [新巨丰吧] 立及中典范,模范,标准,标杆,楷模,标本,榜 坚毅的纳兰皓轩 08-0808-08 11:37
- 532 6 [张江高科吧] 利润回吐一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7
- 97 0 [葵花药业吧] 这不得加仓? 咕噜大韭菜 08-0708-08 11:37
- 119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有可能最后一板了 龙抓手你龙哥 08-0808-08 11:37
- 10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看大家对黄金都是信心满满我也就放心了,准备买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11:37
- 202 5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工程不是电建主要建设方吗,这走势难到被人 在大A学技术 08-0808-08 11:37
- 89 2 [崇德科技吧] 今天是又要出货吗 笑逐颜开的郝翰榕 08-0808-08 11:37
- 146 0 [和黄医药吧] 4月11号是18.36元,让子弹飞一会儿,只能说现在 小颂哥 08-0808-08 11:37
- 139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宁夏大枸杞下午一阳擎天 龙马发发发 08-0808-08 11:37
- 162 0 [股指期货吧] 6715平仓昨天20手空单,6760重新开空20手 在家炒股2022 08-0808-08 11:37
- 129 0 [盛通股份吧] 垃圾,纯垃圾 足智生财地孙尚香 08-0808-08 11:37
- 126 0 [用友网络吧] 加油,跌不死你 蓝蓝的海541106 08-0808-08 11:37
- 170 1 [东风股份吧] 又被你骗进来了,是不是装备拉个跌停。 股友890q319m07 08-0808-08 11:37
- 111 1 [倍加洁吧] 兄弟们下午我来就你们 天才交易员小孙 08-0808-08 11:37
- 169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能让陕煤回本 我也能回本了 跟陕煤一起进来 足智多谋的李泽哈 08-0808-08 11:37
- 168 1 [迪安诊断吧] 董秘消失一个多月,脑机出利好,他马上出来辟谣 民间股神在民间 08-0808-08 11:37
- 89 1 [泰嘉股份吧] 马上跌停见10元 鸟苏里斯克 08-0808-08 11:37
- 124 0 [华蓝集团吧] 这个公司有董秘吗?为什么股价这么做空都不出来 观潮听风888 08-0808-08 11:37
- 128 0 [英科医疗吧] 选择方向就在这两天了要不一路破46要不跌回33.5 丶随波逐流 08-0808-08 11:37
- 121 0 [雅化集团吧] 涨两个点都难,还涨停了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808-08 11:37
- 161 1 [和而泰吧] #和而泰 低调与知行合一 08-0808-08 11:37
- 291 1 [天富龙吧] 我来了,看会不会赔惨 A股炒神 08-0808-08 11:37
- 161 2 [尚荣医疗吧] 就算是再涨四倍,也才不到二十块钱一股,好便宜 股友68w3d36086 08-0808-08 11:37
- 126 2 [视觉中国吧] 我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单车变法拉 08-0808-08 11:37
- 188 4 [荣华3吧] 刚泰,西源和荣华,刚泰龙头(老三板的龙头,会 没看错吧2730 08-0808-08 11:37
- 144 3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必跳水 股友66783G7d28 08-0808-08 11:37
- 118 1 [倍加洁吧] 这股票这样没人管吗?卖都不让卖?真不要面孔 股友q6339780l1 08-0808-08 11:37
- 167 2 [安克创新吧] 差不多,到顶了 走势代表一切 08-0808-08 11:37
- 173 7 [云天化吧] 每天开盘冲一下是干嘛 Eva98 08-0808-08 11:37
- 436 11 [沧州明珠吧] 低位减持要反向思维,此举是暴涨前故意吓唬散户 夏宇77777 08-0808-08 11:37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会不会说话?成份股调换说成指数调整,幼儿园刚 空也是福 08-0808-08 11:37
- 287 0 [跨境通吧] 三天T了3千出来还差2500 爱他还是爱股票 08-0808-08 11:37
- 125 0 [梦网科技吧] 全仓吃肉,香 股友89615Dh765 08-0808-08 11:37
- 146 1 [中国石化吧] 听着,我和草原有个约定,进来,看看老头的日记 股友852y18066A 08-0808-08 11:37
- 291 1 [中铁工业吧] 山河智能又涨停了。铁建重工7个点。 西红柿子番茄子 08-0808-08 11:37
- 144 2 [春晖智控吧] 真牛逼,19.15追的,15个点,都能跌下来 洛阳人间无事人 08-0808-08 11:37
- 137 2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今天不涨停的话,周一是不是还有戏呢 一个小强强来了 08-0808-08 11:37
- 160 2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降,下午涨上去。此贴为证。 坚决的陶楚谷 08-0808-08 11:37
- 358 16 [倍加洁吧] 有没有大哥解释一下,庄为什么要跌停板出货,慢 股友22U6922D70 08-0808-08 11:37
- 131 2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就这样在水下待着,等我尾盘来接你 大A涨子 08-0808-08 11:37
- 1167 10 [中国移动吧] 又到了周线级别买入的机会,这两年周线底背离, 界海0708 08-0708-08 11:37
- 310 10 [三丰智能吧] 卖了长盛轴承加仓你…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0708-08 11:37
- 460 0 [良信股份吧] 唉,一辈子, 我要做游资土木 08-0808-08 11:37
- 130 0 [ST晨鸣吧] H晨鸣大跌吓坏sT晨鸣下跌放量 四海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1:37
- 123 1 [24淮联01吧] 高纳米芯片没啥技术的。就是普通制造业。高了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8-0808-08 11:37
- 135 2 [华银电力吧] 快跑,没利好得突然涨停。还不跑 诚实的苗衡2 08-0808-08 11:37
- 1146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永赢睿信7月致持有人信 永赢基金 08-0808-08 11:37
- 90 6 [北纬科技吧] 走的山河进的你,别让我失望。四进五给我冲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0808-08 11:37
- 134 1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居然获得了5000万元的高额补助,这三季度 浦江一股民 08-0808-08 11:37
- 786 31 [中国电建吧] 四大行盘子大不大?为啥比小银行涨得多且新高不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0208-0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