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华立科技吧] 你说创源随时大跌,华立会怎么样?还没跌就这样 红红K1K7K2 08-0808-08 11:36
- 753 3 [新疆交建吧] 真是笑掉大牙 铁骨铮铮丶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长盛轴承吧] 大会持续近一个礼拜,题材不会完全消失 经纬太阳 08-0808-08 11:36
- 124 0 [上海电气吧] 有毒啊,我买你跌我卖你涨 进取的祝菡 08-0808-08 11:36
- 142 1 [延华智能吧] 最低点卖唉 中国加 08-0808-08 11:36
- 150 2 [金力泰吧] 今天还是涨停 魑魅魍魉8888 08-0808-08 11:36
- 176 4 [天富龙吧] 我特么又不长记性,忍不住买在山顶 落叶的爱 08-0808-08 11:36
- 178 3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图形走废了,可以离场了。 股友l0FPc6 08-0808-08 11:36
- 96 1 [融发核电吧] 跌四周,平一周。下周会怎么样?求大神们指教? 生意高雅地江别鹤 08-0808-08 11:36
- 144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也许今天直接拉起来突破39元创历史高点? 博旭投资 08-0808-08 11:36
- 128 2 [福莱新材吧] 减持期间8.7-11.6 arfaa 08-0808-08 11:36
- 290 12 [ST际华吧] 这际华集团是做脑机设备的包装袋吗 迷恋博弈 08-0808-08 11:36
- 103 6 [昱能科技吧] 主力高管 股友033tW96298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ST云动吧] 还会砸到2.5元才会收手的,大家有货的看着办吧 多财高升de廉颇 08-0808-08 11:36
- 125 0 [圣邦股份吧] 再来个跌停吧邦邦,我要抄底 漩涡鸣Ren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锦江酒店吧] 酒店要被ST吗? 股友959575Vh80 08-0808-08 11:36
- 123 1 [太龙药业吧] 6.07割肉,MB,就差我3000股吗 最美蓬莱 08-0808-08 11:36
- 150 1 [德生科技吧] 不懂就问,是拉高减持吗 芬达橙 08-0808-08 11:36
- 164 1 [中坚科技吧] 97.5出来了,下周庄家应该是乘利好出货。见光死 我是T一T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千红制药吧] 老赵快回家老王去你家了 股国小侠 08-0808-08 11:36
- 116 1 [云中马吧] 纯纯跟风中马 金山银山ss 08-0808-08 11:36
- 175 3 [二六三吧] 又是亏20000了,下午1点半没起色,给你卖了。。 英俊的孔招弟4 08-0808-08 11:36
- 85 1 [天汽模吧] 别急我在吸筹,等我吸完就拉 叶子龙v 08-0808-08 11:36
- 87 1 [富临运业吧] 10.14元卖了,昨天开盘买的5万股哎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8-0808-08 11:36
- 96 2 [伟星新材吧] 近期很多名字带新材的都涨停过,这个新材为何不 江莎哪 08-0808-08 11:36
- 3671 28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再鼎医药信达生物营收双双不及预期 稳中裘 08-0708-08 11:36
- 118 0 [淮河能源吧] 三九寒冬何日了,春暖花开几时来。 股友20350V1W62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国瑞科技吧] 平论区某些人你们这些人心也太黑了吧 有洞察力的俞翼11 08-0808-08 11:36
- 148 0 [高凌信息吧] 回调到21.5可以介入 你走我还在 08-0808-08 11:36
- 123 0 [华蓝集团吧] 这就是尾盘股的作风 迷途小绵羊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达安基因吧] 只要我来就要涨了,耐心持有 英雄无泪枭雄无悔 08-0808-08 11:36
- 137 1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我26啥时候解套 驰骋的太昱 08-0808-08 11:36
- 135 1 [宏丰转债吧] 余额太多了,最起码降到一亿以下才可能拉起来 ST破茧者 08-0808-08 11:36
- 236 1 [苏奥传感吧] 上月对比分析过云意电气和苏奥,现在再看看这货 专研主升浪 08-0808-08 11:36
- 177 2 [航天长峰吧] 里面的庄够恶心人的,今天板块概念都是做多的时 shura界 08-0808-08 11:36
- 311 5 [威孚高科吧] 今晚放这么多董秘回复,想唤起市场的信心吗?看 打蜡布拉 08-0708-08 11:36
- 114 0 [上纬新材吧] 上长形态已成,尾市来一拉涨!!! 股友7K961017P6 08-0808-08 11:36
- 215 0 [贤丰控股吧] 看业绩是最靓的仔。再看看大宗交易被折价处理, 股友8901MG0786 08-0808-08 11:36
- 340 1 [华新建材吧] 要大涨了下周直线起飞看看周线 股友7a0770W602 08-0808-08 11:36
- 136 2 [华蓝集团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不得哭死?为什么崩了呀牛市中的 基民6390aw8199 08-0808-08 11:36
- 244 3 [安车检测吧] 再次提醒,安车检测下周上涨到40元。今天下午红 基民H18f806798 08-0808-08 11:36
- 115 3 [森源电气吧] 在这里躲凉 东财网友7909513722701592 08-0808-08 11:36
- 839 3 [赛隆退吧] 30分钟顶背离导致的横调八月主题是主升!鸡犬升 梵高特高 08-0708-08 11:36
- 636 14 [广生堂吧] 放心吧,家人们,每次小作文之后,都会大涨。就 神探AK 08-0708-08 11:36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最近的感觉就是一直按着股价下跌 红透半边天的账户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国际医学吧] 我贼 那人那山那狗08 08-0808-08 11:36
- 143 0 [金浦钛业吧] 往下做T 自在的JK 08-0808-08 11:36
- 123 0 [申联生物吧] 好强,能否成妖就看看下午一飞冲天了。。。拭目 包容的车港 08-0808-08 11:36
- 138 1 [碳酸锂吧] 无量拉伸无人跟 冰PK火 08-0808-08 11:36
- 201 3 [新亚电子吧] 算企稳吗买一点? 村金速回 08-0808-08 11:36
- 328 0 [天齐锂业吧] 不愧是我 基民55H7980V33 08-0808-08 11:36
- 154 2 [野马电池吧] 上方无压力,5万手被爆头 买这个对吗 08-0808-08 11:36
- 117 1 [神州数码吧] 买神州数码回本永远在路上 股友L768h69285 08-0808-08 11:36
- 121 1 [沪镍吧] 空,这货是空头平仓上去的,空,上去就空 伶俐乖巧的戚念茜 08-0808-08 11:36
- 164 3 [杭钢股份吧] 麻痹,这是什么股?跌了百分之三四十还在跌。 股友8O8O800358 08-0808-08 11:36
- 144 4 [天富龙吧] 80买的,要凉拌了吗 东财网友2861513904032784 08-0808-08 11:36
- 139 2 [巨人网络吧] 我去今天抄底的人爽了 乌龟投资模式 08-0808-08 11:36
- 151 1 [皇马科技吧] 我吐血,卖了就拉,这么玩是吧?真的太弱了,强 多头哥只看多 08-0808-08 11:36
- 132 1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都不报道雅下工程了,是不是又有什么变故了 花开斗金来 08-0808-08 11:36
- 102 1 [迈富时吧] NND要点脸吧 成仙容易逍遥难 08-0808-08 11:36
- 76 1 [桂发祥吧] 阿桂,争口气啊!涨停走起。 股友71899vR701 08-0808-08 11:36
- 136 1 [ST任子行吧] 明天有探20日线需求,5.14上下震荡洗筹码!!! 皮皮Z 08-0708-08 11:36
- 746 6 [四川路桥吧] 被监控了?刚刚买就起飞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8-0708-08 11:36
- 1006 5 [易瑞生物吧] 激进派跟踪 乐股记 07-1708-08 11:36
- 17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庄不是太jian一次两次,不是阴一次两次!连续 一竹百成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铁建重工吧] 昨天最后两成仓竟然不敢梭哈了 醉倚西风1601 08-0808-08 11:36
- 151 1 [比亚迪吧] 周线收十字星,变盘在即。向上变概率大。耐心吧 一缕蓝光 08-0808-08 11:36
- 129 1 [中大力德吧] 97炒的不会埋吧 股友1033L258h8 08-0808-08 11:36
- 151 1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一次减持完算了,省的天天惦记着… 山伦觅股 08-0808-08 11:36
- 401 3 [天府文旅吧] WC,割了就涨五分起来 山城加哥 08-0808-08 11:36
- 148 3 [天富龙吧] 下午要临停了79买的50手是不是要赚麻了 股友557939S71B 08-0808-08 11:36
- 255 3 [XD方大炭吧] 坚持了六年,不仅没赚血亏,这就是价值投资,这 skgbd12579 08-0708-08 11:36
- 189 0 [酉立智能吧] 北交所现在新股上市都大幅高开,大部分申购资金 不追高不炒新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中科创达吧] 我就知道今天是这结果,悲哀呀 买啥票都是涨 08-0808-08 11:36
- 118 0 [迎丰股份吧] 还有没出还是留 捉妖哈哈 08-0808-08 11:36
- 253 6 [国机精工吧] 反复炸板走了。本来板住还考虑再格局下,算了赚 机会稍纵即逝112 08-0808-08 11:36
- 89 2 [*ST南置吧] 追高了唉 复利的乐趣 08-0808-08 11:3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优选:攻守兼备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半年 坚韧的钟炯0 08-0808-08 11:36
- 13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市场一共60来家跌超过5%的,你真牛 aid007 08-0808-08 11:36
- 279 2 [狮头股份吧] 这盘说实话利空主要三点,1,主力前期已经埋伏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08-0808-08 11:36
- 74 2 [中国中免吧] 都这样了还不拉起来吗 豹炒酒菜 08-0808-08 11:36
- 132 0 [恩捷股份吧] 缩量下跌,线走坏了,卖出为主 千万愈鸿哥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弘讯科技吧] 真烂 携卿赴月 08-0808-08 11:36
- 174 4 [新恒汇吧] 如何,今天一碗大面好吃吗?还好一开盘就跑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808-08 11:36
- 364 2 [科德教育吧] 小心此股以后变成如下图股 迷人的纳兰宇航 08-0808-08 11:36
- 88 2 [天富龙吧] 今天没戏了,收盘能收到65算不错的了 江苏南京老杆子 08-0808-08 11:36
- 112 1 [博亚精工吧] 坚定看好该股未来走势,预期30%涨幅 五日底线 08-0808-08 11:36
- 155 5 [国药一致吧] 。。。。。。32元的净资产,现在股价才25元多, 多彩岁月LGHCLZ 08-0508-0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