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诚志股份吧] 大盘涨了几百点,有很多股票都有不小的涨幅,诚 坚定的有为华人 08-0808-08 12:07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分析依旧如此完美,黄金继续走高,我们给 金界传奇 08-0808-08 12:07
- 140 0 [中钨高新吧] 低吸高抛赚嘛了主力是慈善家 njxxdx 08-0808-08 12:07
- 145 0 [南矿集团吧] 超级水电概念震荡反弹山河智能15天9板】财联社8 股友m2wT2q7298 08-0808-08 12:07
- 130 1 [汉桑科技吧] 都是谁在砸啊三天的换手中签的应该没多少了,家 潇潇洒 08-0808-08 12:07
- 114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军工的接力,长城证券 模范的吕瑾2 08-0708-08 12:07
- 130 0 [大禹节水吧] 五日资金流出1.9亿,二十流出6.3亿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0808-08 12:07
- 123 0 [拓尔思吧] 不要慌,坐稳扶好 桀骜不驯的乔南 08-0808-08 12:07
- 145 0 [和胜股份吧] 下午火箭准备 精辟的颜安勋 08-0808-08 12:07
- 119 0 [天富龙吧] 开的太高了,40左右开还有人追,中签的笑嘻嘻, 低位挖掘188 08-0808-08 12:0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双债成交情绪进一步拉升,暖意明显,看开提前布 秀外慧中的磐松 08-0808-08 12:07
- 126 0 [盈方微吧] 走了,不浪费行情 谦逊的邱皓轩1 08-0808-08 12:07
- 135 0 [三安光电吧] 不死不活的股,世人最为憎恨的骗子 股友82178y0l32 08-0808-08 12:07
- 243 0 [焦煤吧] 2025-08-0812:038月8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 帷幕贾诩 08-0808-08 12:07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东晶和中欣氟材冲高已出,入手航天科技,下 柠檬的泞 08-0808-08 12:07
- 212 0 [乐普医疗吧] 呵呵~~~嘎嘎嘎 庄必嚎 08-0808-08 12:07
- 223 0 [*ST节能吧] 《我国排名前十合同能源管理公司有哪些》碳数城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8-0808-08 12:07
- 182 2 [天富龙吧] 66.55、59.55%,55捂捂,猪控者故意暗示中签者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08-0808-08 12:07
- 177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塌方控股,一天不被人干屁洞就痒。哈哈哈哈。 稳步上升棒棒哒 08-0808-08 12:07
- 412 6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创新药。港股创新药再度大涨。明天不 心细如尘的冉港 08-0508-08 12:07
- 1701 27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盘突破,很多人的股没咋涨,应该心里很急 黑白亦是起伏 06-2508-08 12:07
- 134 0 [ST诺泰吧] 追了回来,看会不会被我买跌。 飞天股票小仙女 08-0808-08 12:0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589G933R5 08-0808-08 12:07
- 287 2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今天缩量调整,回踩5日线附近,感觉主 红色K线姐 08-0808-08 12:06
- 772 4 [西藏天路吧] 这节奏怎么样?哥哥们, 慷慨的大姐姐 08-0708-08 12:06
- 121 0 [二六三吧] 加仓干 做个好小散户 08-0808-08 12:06
- 121 0 [美凯龙吧] 旗舰店可以去看看,逛逛地下车库……目前还在营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2:06
- 179 3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加仓加少了,下个星期要飞了 股友G9VTwJ 08-0808-08 12:06
- 128 0 [新国都吧] 老子想做庄了 seter 08-0808-08 12:06
- 125 0 [隆华科技吧] 下午还要跳水 买什么套什么 08-0808-08 12:06
- 13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早上拉高出货了 有耐心的海梦颜14 08-0808-08 12:06
- 137 0 [张江高科吧] 只有张江是明牌 向上向上方 08-0808-08 12:06
- 128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么好图形,居然把你放跑了 韭皇812 08-0808-08 12:06
- 122 0 [国机精工吧] 下周一怎么接? 竹杖走天涯 08-0808-08 12:06
- 162 0 [华侨城A吧] 央企只有st才有被整合可能,反正不会退市,目前 财经小师妹儿 08-0808-08 12:06
- 105 2 [ST合纵吧] 这个股除了严重影响人的情绪,啥也提供不了 盛nice 08-0808-08 12:06
- 123 0 [汉桑科技吧] 等你跌破发行价了在说 I熬鹰I 08-0808-08 12:06
- 240 0 [禾望电气吧] 经过短暂的概念炒作后,资金定会重回算力硬件板 股友52g32e2656 08-0808-08 12:06
- 282 0 [中钢天源吧] 雅下……稀土……附带属性,不要把他高看了 赢麻了的韭菜丫 08-0808-08 12:06
- 119 0 [北方长龙吧] 被主力玩坏了,也不算好来,这下BBQ了 深情的莫非凡2 08-0808-08 12:06
- 149 0 [格林美吧] 在场的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尽管说,可以带xxx的 仁慈的白羊 08-0808-08 12:06
- 118 0 [北方导航吧] 砸盘,换票了 股友5T3F000819 08-0808-08 12:06
- 127 0 [众生药业吧] 不可思议医药还有新一波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2:06
- 127 0 [捷邦科技吧] 不要揣摩信息面好或者坏!没有任何意义! 哈哈套熊 08-0808-08 12:06
- 138 0 [熙菱信息吧] 8个点没卖、恨死 股友965d2307o2 08-0808-08 12:06
- 123 0 [汉桑科技吧] 主力求求你做个好人吧 壹品紅 08-0808-08 12:06
- 140 0 [华东医药吧] 为什么这死活上不去,别的医药很快就能飞上天。 一切都是错 08-0808-08 12:06
- 12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确实没有连板的基因,下午不太安全。 股友98606ok369 08-0808-08 12:06
- 181 0 [方直科技吧] 下午继续加仓中 股友0P73665B58 08-0808-08 12:06
- 236 3 [翰宇药业吧] 上午试盘结束,下午拉伸 茶理股道 08-0808-08 12:06
- 450 6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冲动了 我是海先生 08-0808-08 12:06
- 124 2 [*ST天茂吧] 唱多越多,亏得越惨 问心散人 08-0808-08 12:06
- 506 11 [天下秀吧] 不管你们多不看好个人感觉这个票要启动了而且规 确定性机会出手 08-0508-08 12:06
- 166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是已成功转成创投公司+科技园地产,做的还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8-0808-08 12:06
- 138 0 [三川智慧吧] 天天玩冲高回落,主力就会这招么? 发咕咕咕 08-0808-08 12:06
- 126 0 [宜搜科技吧] 买这个的都是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0808-08 12:06
- 124 0 [天富龙吧] 下午2电直线拉临停 股友156937265 08-0808-08 12:06
- 215 0 [播恩集团吧] 1314!好浪漫的庄家!一生一世!估计昨天的第一 灵动机敏的戚涛 08-0808-08 12:06
- 120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卖飞了太可惜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0808-08 12:06
- 165 1 [方正电机吧] 庄托说的真准啊,说完就拉升,一分钟不差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0808-08 12:06
- 291 8 [泓博医药吧] 都是创新药,但泓博股价表现却差很多,其底层逻 哥的猜想 08-0808-08 12:06
- 173 1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我又卖出一部分,恭喜你们吃大肉 食肉猛虎 08-0808-08 12:06
- 684 9 [华人健康吧] 站岗 股友228ou85577 08-0708-08 12:06
- 316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休整了那么多天!该冲锋了!达子新高了! 股友18976q8m72 08-0808-08 12:06
- 992 2 [东方精工吧] 当前布局两大增长点:一是与乐聚机器人合作推进 专注短线王 08-0808-08 12:06
- 126 0 [南兴股份吧] 回补缺口,然后准备退市,一个腊基货。 直率的威弹 08-0808-08 12:06
- 134 0 [XD屹唐股吧] 在所有次新股中,此股最垃圾 挣钱痞子 08-0808-08 12:06
- 129 0 [电连技术吧] 割肉了,好痛 股友R05X798677 08-0808-08 12:06
- 293 4 [西藏天路吧] 把你跌当狗耍,卧玛,亏了20个点昨天刚卖,你就 否极泰来7777777 08-0808-08 12:06
- 126 0 [广生堂吧] 116把我吸进来了。126就卖 股友85219R01l3 08-0808-08 12:06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纯真质朴的鲁彦烨 08-0808-08 12:06
- 159 0 [外服控股吧] 我挂了6块5.9各1500股试试水先毕竟早上是异动啊 乐观的顾澜3 08-0808-08 12:06
- 143 0 [沪电股份吧] 鹏鼎强一点 欢快的许淳美 08-0808-08 12:06
- 97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昨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近一个月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0808-08 12:06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想再去解释,止盈就可以证明一切。目前浮盈一 葛楠WTFYMM 08-0808-08 12:06
- 132 0 [成都华微吧] 忽视所有利好冲高回落甚至翻绿,重视且跟上所有 飞扬炒毛 08-0808-08 12:06
- 132 0 [大树云吧] 别总把自己那套破烂逻辑当标尺,以为谁都得跟你 多财多亿666666 08-0808-08 12:06
- 138 0 [ST际华吧] 算好涨跌停价,今晚隔夜挂单试试能不能抢个先手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6
- 154 2 [楚天龙吧] 能板吗?25.51买了6000股 perfectluo 08-0808-08 12:06
- 105 2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也该出消息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808-08 12:06
- 73 1 [华神科技吧] 已破位,走为上策 可爱得柯南 08-0808-08 12:06
- 77 3 [商汤-W吧] 简直是在这里躲牛市。可以我的s币脑科没拿住 别让我失望_2026 08-0808-08 12:06
- 119 2 [柳工吧] 近日内必冲上去13元! 股友1x511M5505 08-0808-08 12:06
- 87 1 [德展健康吧] 都跑了吗?差不多该上了。 yuanjc001 08-0808-08 12:06
- 133 0 [蜜雪集团吧] 这股涨跌都是一瞬间 财富康智妍 08-0808-08 12:06
- 216 1 [铁建重工吧] 我开板的第一天减仓了,不敢进,仓位太小了,唉 股友aGQvt00412 08-0808-08 12:06
- 180 1 [京东物流吧] 14号公布业绩增长那是肯定的。就是不知道同比增 股海无涯qudong 08-0808-08 12:06
- 143 0 [*ST椰岛吧] 怎么可能一直涨呢?肯定要阴跌一段时间回调一下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0808-08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