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中国船舶吧] 还是那句话,我在十四等着你。 股友0rL9819012 08-0808-08 12:50
- 141 2 [博威合金吧] 看换手率,你就知道涨不涨! 基民zzjo7C 08-0808-08 12:50
- 202 0 [江南化工吧] 一个很好的雅江概念标的被机构玩死了,还是西藏 紫贝壳床垫 08-0808-08 12:50
- 125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干干干,下午扳!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50
- 279 1 [菲林格尔吧] 走鸟,走鸟。留下的发财… 地板战法6688 08-0808-08 12:50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能不能封住啊?我早上割了联化买了你 贪为贫 08-0808-08 12:50
- 418 1 [中嘉博创吧] 这里的筹码是谁的,一直一动不动。 不到十块我不走 08-0808-08 12:50
- 161 1 [首创环保吧] 借了这么多的债务,资产是什么资产?有多少落入 城邦国际投资 08-0808-08 12:50
- 171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8月8作:股市上涨,今天新建仓这几支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8-0808-08 12:50
- 126 0 [倍加洁吧] 三班组还玩,还意,接着意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8-0808-08 12:50
- 156 2 [恒邦股份吧] 贵金属的股票是怎么回事,感觉被无形之手一直压 东财网友7215513771007542 08-0808-08 12:50
- 199 6 [美诺华吧] 麻了,起飞前跳车了,25.1就跑了我是不是傻 朝气蓬勃的魏小达 08-0808-08 12:50
- 165 2 [金山办公吧] 一个gpt做出来的东西压根不能用 go12345633 08-0808-08 12:50
- 148 3 [天富龙吧] 新股上市只看资金热情的、讲逻辑全部都得死 小周涅槃 08-0808-08 12:50
- 210 1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没魄力,没大志向,没有做多股票的信心。一 想退休的Z 08-0808-08 12:50
- 158 0 [西山科技吧] 增长预期极低的公司,为啥还能这么高市盈率? 天天天蓝蓝海蓝蓝 08-0808-08 12:50
- 419 1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判顶真爱坤 08-0808-08 12:50
- 1228 0 [鸿博股份吧] 小编强烈建议你要是没发的,你就发发天气预报吧 前夫哥超短线 08-0808-08 12:50
- 130 1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,假机狗,一键清仓了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8-0808-08 12:50
- 138 1 [国机精工吧] 剧情应该是下午砸到水下八个点,然后周一砸到地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08-0808-08 12:50
- 140 1 [硕贝德吧] 下午反包 勤奋的凌淇6 08-0808-08 12:50
- 176 2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的龙头股不应该走成这样!!! 火火炎焱燚999 08-0808-08 12:50
- 143 2 [联化科技吧] 明显诱多。不可能红的 股友9123I3n782 08-0808-08 12:50
- 121 1 [北摩高科吧] 早点换成长城军工已回本,北魔就是垃圾 老肥哥 08-0708-08 12:50
- 179 0 [振芯科技吧] 一日游的家伙进场了,主力与游资下午神仙打架, 股友098xV65981 08-0808-08 12:50
- 125 0 [皖通科技吧] 哈哈,说你啥好?! 入涨出跌 08-0808-08 12:50
- 16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老庄应该没护盘,就是各路资金自己博弈,只 量化投喂大韭菜 08-0808-08 12:50
- 130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华good911 08-0808-08 12:50
- 164 1 [三六零吧] 这五天把一个月流入的资金都出没了,这个主力, 股友1z15U21721 08-0808-08 12:50
- 168 3 [新恒汇吧] 刚刚有个嗮山河智能的,估计是p错图了,数学不 欢快的秦春燕 08-0808-08 12:50
- 161 2 [焦煤吧] 这几天谁挣钱了?亏了好多 股友09fn5o 08-0808-08 12:50
- 226 2 [天娱数科吧] 和5月7/8日一模一样 不买杂毛骨 08-0808-08 12:50
- 23808 190 [酉立智能吧] 【酉立智能新股申购预测】 艾黎明 07-2508-08 12:50
- 133 0 [超捷股份吧] 利好出尽都不涨,出货 诚本补亿 08-0808-08 12:50
- 130 0 [大族激光吧] 马上突破前高,上60,资金净流入,快快上车 恒心的乔轩津 08-0808-08 12:50
- 154 1 [用友网络吧] 昨天那根阳线只是温和放量,主力往哪跑,下周择 又把娃卖飞 08-0808-08 12:50
- 158 1 [中超控股吧] 下周再给我四个涨停板才能解套,我太难了 股市不败神话 08-0808-08 12:50
- 468 4 [亨通光电吧] 突然爆拉是什么原因? 古茗01 08-0808-08 12:50
- 228 6 [辰欣药业吧] 涨到散户胆战心惊,大学生说了,今天如果水下开 基民6X012372y6 08-0808-08 12:50
- 533 2 [东土科技吧] :本周破26了…人工智能大年 AI武夷派掌门人 08-0408-08 12:50
- 148 0 [共同药业吧] 利德曼不大涨,它才有机会 把nk都输没了 08-0808-08 12:50
- 125 0 [千红制药吧] 你咋好意思叫千红啊 安道尔顿悟 08-0808-08 12:50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传媒板块均价12元88,还没到零头 恭喜大展的雅筑 08-0808-08 12:50
- 132 0 [掌趣科技吧] 上方1.7亿加到3.4亿了,下午必回落 刺客屠龙 08-0808-08 12:50
- 33 0 [人脑工程吧] 三九就是牛乳 哥哥吃肉肉 08-0808-08 12:50
- 168 1 [掌趣科技吧] 苟儿啊!!看到了老子的操盘手实力了吧[大笑]靠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0808-08 12:50
- 139 3 [泰胜风能吧] 学一下飞沃啊赚钱多容易啊点火了不飞起来一点格 蓝天的欧阳莉1 08-0808-08 12:50
- 262 0 [安道麦A吧] 【安道麦A】形态为底部,中短线看涨。短期:202 好多多股票 08-0808-08 12:50
- 103 1 [中国移动吧] 这票没有主力吧这么大市值 小妖精发财财 08-0808-08 12:50
- 47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这溢价快跑吧 股友3DI7517101 08-0808-08 12:50
- 115 0 [R东方1吧] 横盘两天了 不咋地不咋地 08-0808-08 12:50
- 144 0 [诺亚控股吧] 晨星给固收组合四星评级,波动控制确实稳 跨越牛熊周 08-0808-08 12:50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 大青山王老师 08-0808-08 12:50
- 147 0 [博菲电气吧] 我是抖音介绍过来的,大哥拉的时候,别太过用力 小石头的成长记 08-0808-08 12:50
- 197 0 [盛洋科技吧] 这是要搞事情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50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老师收盘总结:大盘指数今天收在3633.99点 阳光雨露6876 08-0608-08 12:50
- 126 0 [贝瑞基因吧] 11111 再续辉煌009 08-0808-08 12:50
- 136 0 [楚天科技吧] 这货有猴脑工程吗 n1412817348c3044 08-0808-08 12:50
- 160 0 [富临运业吧] 要是跌破9.5以下,开始买点看看 老實力量 08-0808-08 12:50
- 137 0 [天沃科技吧] 开始收割股民 T主力庄家PP 08-0808-08 12:50
- 135 0 [上工申贝吧] 午后板 股友yGb0Zm2221 08-0808-08 12:50
- 213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30个点止盈了,早上这么大的量,然后顶背离 苏南韦小宝 08-0808-08 12:50
- 176 3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救不活了!清仓才是王道!都散了吧! 强势屡创新高 08-0808-08 12:50
- 250 2 [甘肃能化吧] 磨底是痛苦的,八月二十二日公布中报就是利空出 優雅溪水K 08-0808-08 12:50
- 295 16 [盛泰集团吧] 盛泰集团:盛泰智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盛泰 盛泰集团资讯 08-0108-08 12:50
- 152 0 [顺威股份吧] 那你赶紧卖啊。别发帖了来不及了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8-0808-08 12:50
- 141 0 [陕西金叶吧] 这个股票浮动范围居然和etf一样,甚至不如tef 日进斗金de金慧 08-0808-08 12:50
- 129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大了吃面了 勤奋的舒帆4 08-0808-08 12:50
- 147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今天全部撤离了! 拽妹爱爱 08-0808-08 12:50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回购吗什么价回购。 财运的逰客 08-0808-08 12:50
- 739 4 [岩山科技吧] 这点量还得墨迹,上方太多套牢筹码需消化,今天 霁喝茶看戏 08-0808-08 12:50
- 130 3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票的群众基础被玩坏。。玩臭了,,必须要一 倔强的韭菜苗儿 08-0808-08 12:50
- 130 0 [皖通科技吧] 嗯,长见识的是你吧 入涨出跌 08-0808-08 12:50
- 829 5 [北汽蓝谷吧] S9T采用了尊界途灵龙行平台的同源架构,下午冲 股友52099p25W2 08-0808-08 12:50
- 220 4 [浙江世宝吧] 继续阴跌!还没开始加速下跌,那就说明还早着呢 锦澜JinLan 08-0808-08 12:50
- 263 3 [九洲药业吧] 资金巨量连续流出之后,就进入一个缓慢的流出过 股友nYNLoa 08-0808-08 12:50
- 151 1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感觉,s9t很好看到也没有,还算过的去,这 温州NASH1621 08-0808-08 12:50
- 165 1 [新潮能源吧] 最大的误解就是以为下周会反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2:50
- 220 2 [*ST大立吧] 回调可以让我加仓吗庄哥 莉莉姐333 08-0808-08 12:50
- 262 3 [垦丰种业吧] 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210号关于对北大荒垦丰种业 垦丰种业资讯 07-2408-08 12:50
- 144 1 [吉大正元吧] 这就是个笑话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8-0808-08 12:50
- 176 1 [中国电建吧] 等到雅安水电站建成,中国电建就是98元一股也抢 龙川云宵盘宇宙 08-0808-08 12:50
- 266 11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5.93卖了,看卖飞了6.30又追进去,神操作的 赵于玲 08-0808-08 12:50
- 280 1 [依米康吧] 这个股控盘太强!不信你们卖点就拉升!就是一手 于大帅团队 08-0808-08 12:50
- 135 3 [中国能建吧] 希望今天能涨停 股友683Y827C20 08-0808-08 12:50
- 591 10 [海立股份吧] 7.5%卖了 Jaywu 08-0808-08 12:50
- 138 1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又是绿哦,提前下班了,下周国航主力我们再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50
- 128 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我个人理解是超预期情绪方面是个刺激就算 jaykk33 08-0808-08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