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鹿得医疗的弟弟 有趣的冷南1 08-0808-08 10:57
- 89 1 [双象股份吧] 外面很多股票都已经翻倍,行情多好,可惜他足足 股友fiS9n7 08-0808-08 10:57
- 126 2 [通裕重工吧] 牛市不涨,熊市不涨,你到底什么时候涨?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0708-08 10:57
- 107 0 [神开股份吧] 盘子又不大,这么费劲儿的 股友092x07C730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华阳新材吧] 走一步三回头,怒其不争,30天线还在天上。 善良的峰雨湖1 08-0808-08 10:57
- 115 0 [长龄液压吧] 板块涨这么猛,完全带不动啊 重生之伯特利德业 08-0808-08 10:57
- 371 6 [XD华电国吧] 股价与公告有关吗?股价更与业绩有关吗?都是闲 楚河信步 08-0708-08 10:57
- 98 0 [ST得润吧] 收盘少跌点就行跌一个点吧 大虾118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三六零吧] 炒股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 文武的冬雪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欣旺达吧] 怂票一枚!!兴旺发达这货是瞎了!!! 乐乐大小 08-0808-08 10:57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钱都会被这种套走了唉 白841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是假的可控核聚变概念吧?怎么不跟涨啊? 随缘小蜗牛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焦煤吧] 小李子开始反内卷了 厂长吧 08-0808-08 10:57
- 83 1 [深城交吧] 31.05卖出 捷捷微电大牛股 08-0808-08 10:57
- 99 3 [红枣吧] 反弹布局空单,基本面还是太差 专家说能买 08-0808-08 10:57
- 181 5 [中马传动吧] 兄弟们,不管是洗盘还是出货,反正我没扛下来, 凶人沉沦 08-0808-08 10:57
- 153 5 [久远银海吧] 有大神出了分析一下吗,天天这样,为啥子 股友小小韭菜 08-0808-08 10:57
- 772 14 [德林控股吧] 上床睡觉打开手机一看还以为港股通接盘几个亿 孤峰高山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鲍斯股份吧] 打了大半年酱油了 boyondjh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浙文互联吧] 记住,所有利好都是为了出货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赣锋锂业吧] 各位集霸们,赣子为什么这么垃圾,中矿为什么这 温情的林心宇 08-0808-08 10:57
- 150 3 [三星电气吧] 卖完了卖早了感觉要涨停 股友l119728F03 08-0808-08 10:57
- 203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么压盘憋着什么坏啊! 纳德发 08-0808-08 10:57
- 101 1 [宝明科技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土行孙的孙 08-0808-08 10:57
- 113 3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买的不被套我就不信了, 中山东路676200 08-0808-08 10:57
- 71 1 [中嘉博创吧] 现在每天盘内做t就行,其他的不用动了。 水沸的曹晔 08-0808-08 10:57
- 530 7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西藏矿业资讯 08-0708-08 10:57
- 98 0 [供销大集吧] 下面的脱单主力说:你既然想要那我就都给你 萝卜头疼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买矮股会不幸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蓝色光标吧] 基本上承接住了,就看下午资金回流了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华能水电吧] 扶不起的阿斗!每天都来骂一骂。 飞刀20220825 08-0808-08 10:57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是真的牛啊,很多人在里面,估计就像过山车 苟道真仙 08-0808-08 10:57
- 89 1 [多晶硅吧] 又可以抄底了 股友31e0137u32 08-0808-08 10:57
- 98 1 [汉得信息吧] 割了,留下来的涨停发财 喝单枞看A股 08-0808-08 10:57
- 105 1 [帝科股份吧] 昨天回光返照吗? 食禄者 08-0808-08 10:57
- 106 1 [万丰奥威吧] 做个人吧!你宗申爹底部起来都反弹60个点了,你 过客_路上 08-0808-08 10:57
- 95 1 [五方光电吧] 各位在这里躲牛市爽吗,哈哈 专治勾庄 08-0808-08 10:57
- 97 1 [东方财富吧] 争口气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0808-08 10:57
- 96 1 [空港股份吧] 被我买崩了,我对不起大家,我先跑了 清风自徐来y 08-0808-08 10:57
- 85 1 [*ST益通吧] 不管什么时候回调直接买进肯定不会亏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0808-08 10:57
- 80 1 [永兴股份吧] 就是个收垃圾的 股友28758m6G32 08-0808-08 10:57
- 81 1 [日月明吧] 拉高出货,废了 龚成荣恋 08-0808-08 10:57
- 122 4 [正虹科技吧] 昨天刚买,今天涨停。 幸福之阿伊达 08-0808-08 10:57
- 120 3 [宁沪高速吧] 港股已涨疯了 老韭菜根32 08-0808-08 10:57
- 1059 1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:公司旗下纳米比亚Osino项目正在建设 山金国际资讯 08-0708-08 10:57
- 90 2 [山河智能吧] 地天板开始了哟 股友1h68962G71 08-0708-08 10:57
- 104 3 [中国卫通吧] 赚了包烟,跑了 sgzt123 08-0708-08 10:57
- 89 0 [南方路机吧] 格局大一点,套路少一点 紫金土块2026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资金开始流出了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8-0808-08 10:57
- 114 0 [中航沈飞吧] 讲个笑话。长城军工随便进一天收益都比在这玩意 稳定的许哲淞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ST合纵吧] 上压下托破股今天就这样了跌几分钱 开放的范筠研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铁矿石吧] 涨吗 ttttttttto_otttt 08-0808-08 10:57
- 282 0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808-08 10:57
- 150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就算涨停板,明天也会下来,千万不要看到大 八人八鹤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别套人啊大哥 沐钧穗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幸福蓝海吧] 没戏了,哈哈哈哈哈 地爆天星 08-0808-08 10:57
- 118 1 [协鑫科技吧] 空头太强了光1.15就压了3200万股,谁吃的过去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8-0808-08 10:57
- 312 2 [景峰医药吧] 周线走势凶多吉少,预计下周就要死叉了,周线一 zhaohaiben 08-0808-08 10:57
- 532 7 [通宇通讯吧] 为啥什么票我一走就上涨 山要无忧无虑哦 08-0808-08 10:57
- 292 2 [汉马科技吧] 做个T,韭菜的一天 细腻的西门官人 08-0808-08 10:57
- 82 2 [广汇能源吧] 出货王今天咋不出货了, 优秀之莱蕾 08-0808-08 10:57
- 228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留了一手做纪念 筹码收集完毕 08-0808-08 10:57
- 242 2 [沙河股份吧] 新凯来的人,当选深振业的董事 股友937rg69211 08-0708-08 10:57
- 282 1 [中电华大科技吧] 中电华大如果大股东央企华大半导体私有化中电华 金忠和 08-0608-08 10:57
- 18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为何对半导体芯片保持观望 基民711Qe68177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…马 股友2722O2D175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也不看,加仓 股友R863X50532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盛和资源吧] 卖早了,昨天零轴哭死我 飘逸的庄茁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消息一出拿来忽悠散户的吧 zzz9p8o 08-0808-08 10:57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七八倍没问题吧! 股友李太白 08-0808-08 10:57
- 104 0 [煌上煌吧] 今年还是一个多亿的利润就行了 大细心的潘博 08-0808-08 10:57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坑害股民,车在好也不行 股友P66082t285 08-0808-08 10:57
- 88 1 [大族数控吧] 垃圾 蓝天文 08-0808-08 10:57
- 216 9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没跑,大家都跑了吗 基民K28036W239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尤洛卡吧] 冲高回落,是出货 沉着的柳锦鹏1 08-0808-08 10:57
- 125 0 [鹏辉能源吧] 难道我不是在正规平台买的股票,为什么大盘涨那 鑫玛泰家居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建工修复吧] 顶住啊建哥,刚进才赚1毛 股友36u1qU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川网传媒吧] 烂股,割了 随风飘逸18 08-0808-08 10:57
- 110 0 [汉商集团吧] 连散户都看懂的走势,一定是坑人的走势,板块没 屠庄小分队 08-0808-08 10:57
- 1163 1 [中科曙光吧] 两光合并后,按中报计算每股收益增厚24.4%达0.6 飘过呢 08-0808-08 10:57
- 97 1 [豪威集团吧] 老虞躲在被窝里偷笑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0808-08 10:57
- 103 1 [畅联股份吧] 一个板就这个熊样了 股友026g27m335 08-0808-08 10:57
- 106 1 [明源云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为什么要下杀不过感谢主力你昨晚一 干净的陆渝素 08-0808-08 10:57
- 171 6 [盛和资源吧] 有没有比我更惨的,23.68买进的。20.80卖了,一 新手小白糖糖 08-0808-08 10:57
- 509 1 [若羽臣吧] 害怕你的涨停让我后悔 温婉可人的青竹8 08-0808-08 10:57
- 83 1 [赣锋锂业吧] 五十万全跑了,决定顶天齐,太拉垮了 股友D1FjoX 08-0808-08 10:57
- 188 6 [拉卡拉吧] 今天随板块拉2个多点就有大股东拼命减持砸盘! 股友5F333x0756 08-0808-08 10:57
- 130 3 [松炀资源吧] 下一点我接点 股友Y6715952v2 08-0808-0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