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维维股份吧] 在牛市中亏钱 江湖探花 08-0808-08 10:47
- 80 0 [新潮能源吧] 不会跌停吧 聪明的峰如欣2 08-0808-08 10:47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助理有意思,红盘扯腿,调到楚天龙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0808-08 10:47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触犯天条了? 股友wsmGmU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能封住,50就稳了 伍德木头哥 08-0808-08 10:47
- 560 7 [北京文化吧] 周末都没什么人看啊,走了!!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云天励飞-U吧] 等吧里那几个唱多的不吭声了就可以再进场了,就 创新的颜澜宵 08-0808-08 10:47
- 186 0 [中国天楹吧] 可以进来买点哈~ 清风拂云易水寒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国创高新吧] 昨天进的2亿,基本割完了,下面看主力怎么选方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就不能涨几个点让我出来 红一666 08-0808-08 10:47
- 88 0 [宁波韵升吧] 嗯,这板,现在思考一下,是要做的。嗯,又让猴 超湿的心 08-0808-08 10:47
- 114 0 [新洋丰吧] 去看看嘉化能源,当天年报预增跌四个点。第二天 沪6149418118741 08-0808-08 10:47
- 75 0 [江顺科技吧] 快上涨 富贵亨通的江别鹤 08-0808-08 10:47
- 90 0 [斯莱克吧] 多跌一点我还有七成仓没进呢 股友5750M0R862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七一二吧] 近几年,七一二都是一个涨停就出货。 股友9071N5L396 08-0808-08 10:47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预判下午不大跌就小涨,想进来的来,该出去的走 温婉可人的韩翔云 08-0808-08 10:47
- 110 1 [日发精机吧] 我也买了,正好卖在最高点 仪态万千的潘云卉 08-0808-08 10:47
- 107 2 [达实智能吧] 待了半年都没看到希望,感觉坚持不住了 股友831n96N090 08-0808-08 10:47
- 110 1 [国网英大吧] 这个股还有人买吗 股友839109qt36 08-0808-08 10:47
- 124 1 [华微电子吧] 停牌就相当存银行了不管了 诚挚得茉莉花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深城交吧] 这票主力在吃货,也快了 股友509vm58926 08-0808-08 10:47
- 83 0 [五洲交通吧] 002570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能上五个点这建人 雪花财神天天发 08-0808-08 10:47
- 101 0 [XD国博电吧] 走出了心电图啊,没了心跳那种 经纶为富de五散人 08-0808-08 10:47
- 81 0 [汉得信息吧] 跌起来没怂过谁 高买低卖新韭菜 08-0808-08 10:47
- 84 0 [冰川网络吧] 比绿巨人差这么多,什么鬼 有魄力的岳皓12 08-0808-08 10:47
- 87 0 [大东南吧] 这货今天还怒涨2分了,又是骗大家进来,不要进 一年赚百万009 08-0808-08 10:47
- 66 1 [中曼石油吧] 这个票废了,赶快跑,进入科技股,软件抄底 体贴的董子轩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国新健康吧] 这股做T真好每天两个点的T 大虾118 08-0808-08 10:47
- 103 0 [设研转债吧] 追高全被套,散户很难做,这个主力没有DIE。 股友0U99213q95 08-0808-08 10:47
- 88 0 [铁矿石吧] 此品种已经死了,钢厂反向套保,难跌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808-08 10:47
- 90 0 [赣锋锂业吧] 难受不。天齐跟不上就算了。中矿也赶不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来了来了 太寿鸠毛 08-0808-08 10:47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老庄股,家人们的眼泪都还没干。等老庄自己 三元开太 08-0808-08 10:47
- 90 0 [迎驾贡酒吧] 真馁娘里个比垃圾 基民153kN95069 08-0808-08 10:47
- 94 1 [玻璃吧] 焦煤今天会涨停 如意宝郎君 08-0808-08 10:47
- 86 2 [上纬新材吧] 不到200不卖 madkof 08-0808-08 10:47
- 243 4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哥哥搞钱 08-0808-08 10:47
- 91 2 [三川智慧吧] 割肉回来看看 突飞猛进ly 08-0808-08 10:47
- 144 6 [儒意电影吧] 82年的女董事长能干啥?掏空万达而已! 唯一乔帮主 08-0808-08 10:47
- 456 3 [海航控股吧] 我好垃圾,1.47补仓现在早吃肉了 你好威 08-0808-08 10:47
- 94 2 [天路转债吧] 每天尾盘出,早盘进,被你连续收割三天,主力的 诚恳的欧阳智妍 08-0808-08 10:47
- 4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上去呀,没吃饭吗? 乌佬三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牛啊 细腻的颜言寒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大博医疗吧] 快上车 cai成大器 08-0808-08 10:47
- 106 0 [大恒科技吧] 无条件支持总舵主。盈亏自负 盒饭锅 08-0808-08 10:47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吉视传媒 一股一年 08-0808-08 10:47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出对子了 风口上的牛魔王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 靠智慧智取 08-0808-08 10:47
- 126 1 [立方退吧] 哈工大也是机器人公司啊,和他有交易,不就是也 股友u3830727V0 08-0808-08 10:47
- 103 0 [地铁设计吧] 棉花 wtdftg 08-0808-08 10:47
- 92 0 [澳洋健康吧] 好不容易上去一点,又下来,真丢脸。 股友29um327362 08-0808-08 10:47
- 78 0 [设研院吧] 今天水下全仓,12.7走一半,不格局了,周一再看 短线快枪手a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一周涨起来的还不够今天一天跌的呢。这就是你调 春天来啦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ST金顶吧] 乡村水泥路,怎么越走越窄了,还下坡? 红色貔貅资本 08-0808-08 10:47
- 94 0 [川润股份吧] 好像企稳了,下午要拉涨停么 新9527 08-0808-08 10:47
- 275 0 [三川智慧吧] 见好就收了…… 光禄吟台玉尺山 08-0808-08 10:47
- 75 0 [龙芯中科吧] 100向上管住手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8-0808-08 10:47
- 80 0 [ST应急吧] 本想借你回个本,没想连根都被挖 股友EDLiio 08-0808-08 10:47
- 78 0 [设研院吧] 带动深水规院再涨,取代他?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四方股份吧] 农行也不能一直涨下去,小银行不跟。细思极恐 / 股友7r21956E35 08-0808-08 10:47
- 130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这个小盘量 新奇的郝程栋 08-0808-08 10:47
- 103 0 [完美世界吧] 这节奏周一还要往下掉,短线的不要犹豫请快出, 守道法自然 08-0808-08 10:47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真的,我哭死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想吸点。算了。。 teckbit 08-0808-08 10:47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了 壮志凌云de小棉花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康希诺吧] 君实生物起来了大哥 炒股怒赚五百万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拓尔思吧] 拉个板子带带深桑达小老弟把 股友20Fh892220 08-0808-08 10:47
- 182 0 [飞乐音响吧] 军哥股票,如果下跌,收盘低买2成仓位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0808-08 10:47
- 100 0 [中国中免吧] 12月有望站上67元。 股友RSyrLT 08-0808-08 10:47
- 108 1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 股民宏誉 08-0808-08 10:47
- 138 3 [诺德股份吧] 记住:急拉慢跌是出货 借梦空间 08-0808-08 10:47
- 105 1 [京新药业吧] 19.60买的山尖尖尖啊 宏图四海的涛 08-0808-08 10:47
- 114 2 [杭萧钢构吧] 选这股的都是被其自吹自擂的民族品牌、第一家钢 股友i3F1969922 08-0808-08 10:47
- 981 5 [国脉科技吧] 重磅,七部门发文 推动脑机接口产业创新发展, 龙哥看市场 08-0808-08 10:47
- 360 7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不板,就滚 空中套 08-0708-08 10:47
- 443 1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94是一个关键点位。等下若是站稳,可以考虑 天通宝矿力哥666 08-0708-08 10:47
- 116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确实你要看看涛爷爷是怎么做到的,这样能大大提 股友y875U85565 08-0808-08 10:47
- 96 0 [富润3吧] 他这是明牌,就问你服不服,不服再打,打到1.4 股海也无痕 08-0808-08 10:47
- 109 0 [中交发展吧] 现在A股上纯物管类上市公司不多,中交地产的转 老k_b2046 08-0808-08 10:47
- 104 0 [山东高速吧] 今天挂76都没有卖出! 忠心耿耿的华韶华 08-0808-08 10:47
- 101 0 [*ST瑞茂吧] 大盘红了你个憨憨 丁老三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城地香江吧] 又被洗出去了,最低卖了 股友933R9I2721 08-0808-08 10:47
- 135 1 [*ST英飞吧] 2.91我排在前面一直没成交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 A乐云 08-0808-08 10:47
- 90 1 [垒知集团吧] 雅下概念涨,指数涨,你照跌不误,这种坑人公司 基民290A83A958 08-0808-08 10:47
- 177 3 [外服控股吧] 废了,打板的今天跟明天至少亏10个点 皓临天下 08-0808-08 10:47
- 100 2 [博腾股份吧] 飞刀已接,不看了,关机。 封板吧皮卡丘 08-0808-08 10:47
- 257 3 [*ST纳川吧] 这个肖高管出来搞笑的吗?还是有什么利空怕几万 我不是黄德发 08-0708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