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回盛生物吧] 主力还在出货,今天没盼头 笑天0126 08-0808-08 10:47
- 102 0 [赛腾股份吧] 你苹果哥都飞起来了,你怎么不行 翡翠成金得小舞 08-0808-08 10:47
- 92 0 [先导基电吧] 减持完了就不拉了,这见次减持都是如此 基民K997Y60557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跌了一个月,还要跌,搞什么 基民bLvTV1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东方国信吧] gpt-5不及预期,不正说明国产AI机会更大吗 别装深沉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唱多的都是要骗人接盘的,这会能逃就逃吧,大机构 orochi833 08-0808-08 10:47
- 361 0 [天富龙吧] 又消灭一批 京ZV9728 08-0808-08 10:47
- 94 0 [科力尔吧] 你有良心吗 股友27o97291P8 08-0808-08 10:47
- 95 0 [天海防务吧] 横着拉,不满坑,不蹭腚。 神州一小散 08-0808-08 10:47
- 99 0 [超频三吧] 没有资金关注,没点用。 一富一日 08-0808-08 10:47
- 88 0 [南方泵业吧] 没啥消息啊,涨的这么好,主力够猛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英维克吧] 同星科技产品主供英维克!最相关的创业板标的 HX9K85Z 08-0808-08 10:47
- 104 1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恒宝叫什么? 风清扬DKNIGHT 08-0808-08 10:47
- 545 1 [中国重工吧] 持有中国重工的赚钱,假如目前有1500股中国重工 哈库那马塔沓 08-0808-08 10:47
- 95 1 [嘉化能源吧] 今天怎么了?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0808-08 10:47
- 120 4 [隧道股份吧] 等风来,上破6.8, 请叫我大聪明啊 08-0808-08 10:47
- 78 2 [晶瑞电材吧] 45万股不卖,目前还赚6个点 股友L2ftgR 08-0808-08 10:47
- 1349 9 [R东方1吧] 又到了开盲盒的日子了,随便挂挂做个参考,看中 山在海的那边 08-0808-08 10:47
- 90 1 [建工修复吧] 14.03跌破x~~~看着吧~~拭目以待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0708-08 10:47
- 84 0 [贝因美吧] 给我狠狠的上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0808-08 10:47
- 117 0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看好,坚定持有 期市小杨哥 08-0808-08 10:47
- 107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你有钱你是老大,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真的唐吉诃德 08-0808-08 10:47
- 84 0 [春晖智控吧] 你们玩了我睡觉了 wangfuleou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豪鹏科技吧] 来个像样的拉升吧已经跌了10来个点差不多了 绿油油369 08-0808-08 10:47
- 92 2 [岩山科技吧] 没救了跑的太多 索命三枪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我昨天卖了,等 n1416188879048d6 08-0808-08 10:47
- 96 0 [中公教育吧] 我继续关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黑猫中的投诉处 kaikaibb 08-0808-08 10:47
- 103 1 [拓荆科技吧] 今天是进场的绝佳时机 善良的陈逸凡 08-0808-08 10:47
- 96 1 [天府文旅吧] 都A杀了出货了,竟然还有人说吸筹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08-0808-08 10:47
- 83 1 [老凤祥吧] 加油!起飞了!!冲冲冲!!!!!! 抓个毛贼 08-0808-08 10:47
- 74 1 [中国稀土吧] 每次都是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。真搞不懂 股友KhUvAb 08-0808-08 10:47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吧孙子,我全出了。 心平气和挣大钱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孩子王吧] 怎么能买了一直跌 漫漫的韭菜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通达股份吧] 起飞了 小S丶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北矿科技吧] 昨天下车今天又买上这伙一张旧船票! 美由善心来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华电辽能吧] 大忽悠在不? 股友2zg0377225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郑中设计吧] 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47
- 88 0 [怡亚通吧] 都是做T的,自娱自乐 定风草zxf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金龙鱼吧] 黑色毒药被套傻了,割肉了,不甘心天天在股吧里 风度儒雅的赵虔 08-0808-08 10:47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割肉,走了,再见 股友2Z0obb 08-0808-08 10:47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看下午破早低点不。 老猫猴37565 08-0808-08 10:47
- 83 1 [旋极信息吧] 能拉红吗?操 股友5f2a398327 08-0808-08 10:47
- 89 1 [兆易创新吧] 又在121站岗了,兆易你牛 股友u20996X312 08-0808-08 10:47
- 102 2 [可立克吧] 和3月18号走势一样 韭菜大王999 08-0808-08 10:47
- 110 3 [三超新材吧] 25.4我买了5千股 赚点就走不割肉8 08-0808-08 10:47
- 209 2 [鸡蛋吧] 2025-8-8北京主流价134/44.3稳上海主流83/27.5 n574313231441868 08-0808-08 10:47
- 151 5 [光迅科技吧] 庒弱没办法,最好业绩与题材也没有用 阿里达摩院 08-0708-08 10:47
- 153 3 [中国稀土吧] 真垃圾的稀土,跌的比别人多,涨的比别人少,干 桦桦桦 08-0708-08 10:47
- 486 4 [大秦铁路吧] 收购一堆,股本扩大,分红减少,废了 Axq 06-0108-08 10:47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新增了一个很大的概念:阳魏早写概念 股民张三李四 08-0808-08 10:47
- 96 0 [经纬辉开吧] 被这个票气笑了,一年不看了,庄随意表演吧 涨888 08-0808-08 10:47
- 80 0 [R汇车1吧] 估计今天8分钱又跑3亿股…… 坦然de威士忌234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肉没吃到骨头卡喉咙管了不知道又是哪个大v带着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8-0808-08 10:47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8rn8690252 08-0808-08 10:47
- 114 0 [中天科技吧] 战友们!不陪你们了,祝各位米多多 悟道钱进 08-0808-08 10:47
- 55 0 [歌力思吧] 老庄股,资金控制的到位,老庄盈利方式为长周, 股友790E85A575 08-0808-08 10:47
- 87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啦!大盘走势不好 时髦得艾格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水井坊吧] 僵尸股 神奇的地方 08-0808-08 10:47
- 96 1 [宝通科技吧] 怕是要拉起来哦 会酿酒的韭菜 08-0808-08 10:47
- 95 0 [爱朋医疗吧] 被乐普超了呀,打脸 活泼的卫梅香4 08-0808-08 10:47
- 93 0 [信捷电气吧] 又是板块倒数,你牛 那个家伙很神秘 08-0808-08 10:47
- 88 0 [中利集团吧] 感觉要破前高,调整深度够,上次高点出货不充分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和黄医药吧] 今天换手率要到100吗? makabakaa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XD国泰海吧] 快别涨了,再涨我就要回本了 TomXiong 08-0808-08 10:47
- 92 0 [三星电气吧] 我的本在24.53……终于回了点,真的差点大割肉 基民5x07u32175 08-0808-08 10:47
- 94 1 [步步高吧] 这股废了。长10天一毛,跌一天一毛二,千万不能 雄鹰展翅9500 08-0808-08 10:47
- 101 0 [珍宝岛吧] 12.22进半仓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47
- 136 1 [中国建筑吧] 大部分股票股价都越过了2024年10月8日时的股价 大湖庐州 08-0808-08 10:47
- 107 2 [英杰电气吧] 这支票的厉害之处就是能够每天精确的躲开所属上 多文斗金de林平之 08-0808-08 10:47
- 163 7 [诺德股份吧] 又贪了,各位朋友还能上去不? 股友1328z7A583 08-0808-08 10:47
- 240 3 [ST际华吧] 有点搞笑。这封单可以封20亿股的流通盘。 股友SochzE 08-0808-08 10:47
- 214 3 [蓝思科技吧] 昨夭预测阴跌,有人说,这收益是吗? 想他利要你本 08-0808-08 10:47
- 101 2 [太阳能吧] 垃圾就该在垃圾桶里,骗钱的垃圾 股友30H0919y29 08-0808-08 10:47
- 124 2 [药石科技吧] 借利空洗盘,本来板块也处于需要调整,月线看也 charleschan1 08-0808-08 10:47
- 114 6 [泉峰汽车吧] 买了三天,跌三天 学会控制回撤 08-0808-08 10:47
- 82 4 [王府井吧] 持股第三天,赢利两天了,不错 股友2010Y8q959 08-0808-08 10:47
- 271 3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一只鱼儿 08-0808-08 10:47
- 134 0 [林海股份吧] 2-3天均线回踩,把顶背离消化掉 总龙头154 08-0708-08 10:47
- 95 0 [天坛生物吧] 跌成地坛生物,地缸发酵是吧。 独立的岳铮11 08-0808-08 10:47
- 104 0 [安克转债吧] 正股破新高,难道要涨停? 两夜暴富也行的 08-0808-08 10:47
- 356 0 [华宏科技吧] 干 炒股养家1126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西部建设吧] 追高进了这货,应该进天路的 股友e56n353031 08-0808-08 10:47
- 92 0 [南京熊猫吧] 12.99买的。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1a15718h79 08-0808-08 10:47
- 96 1 [福蓉科技吧] 坐等向上冲哈哈哈 股友9V207e2216 08-0808-08 10:47
- 127 1 [山河智能吧] 虽然昨天收盘时只买了一手,也不用这样吧 安谧的劳茗 08-0808-08 10:47
- 129 1 [财达证券吧] 长江,华鑫做不了龙头,天风证券中银已经一去不 陳汉三 08-0808-08 10:47
- 118 2 [ST云网吧] 08年就在湘鄂情吃饭,13年开通账户购买的第一只 石头知恩 08-0808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