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XD上海电吧] 大力发展新能源,在新疆、甘肃等地建设清洁能源 蔡浩源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科陆电子吧] 超绝上影线 我蜘蛛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XD中国联吧] ESIM 股友RyqCdO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兄弟拉这么高为了套人草了 股友6230V7i377 08-0808-08 10:42
- 89 0 [老百姓吧] 每天跌0.6%主力大概率走了,现在全是散户在里面 我要赚钱2025 08-0808-08 10:42
- 118 2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出货也太猛了 小机灵神 08-0808-08 10:42
- 87 3 [杰创智能吧] 快跑散户太多,没有机构,这烂公司不会涨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0808-08 10:42
- 122 1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股份对外投资都跟上市公司利益半毛钱的关系 大同世界1975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ST际华吧] 我周三买的莫名吃了两个涨停 宜宾刺客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麒盛科技吧] 烦死人了,你要跌的话你就使劲跌。 股友h1tftr 08-0808-08 10:42
- 93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,昨天涨3分,今天又跌回来恶心人 股友9TL3598319 08-0808-08 10:42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高开低走 股友SaxXQS8133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皓宸医疗吧] …… 股友98u86355A5 08-0808-08 10:42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现在的大哥和平在水下,所以现在就只是个反 直率的小小散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西宁特钢吧] 那么多游资在买,这个是为什么? 积极的邱亚特 08-0808-08 10:42
- 151 6 [联环药业吧] 股吧里的托狂吠,害的老子保本走了,真它妈的见 运筹帷幄的赛江南 08-0808-08 10:42
- 224 4 [R美盛1吧] 拿稳,今年上10块! 一紧张就T 08-0708-08 10:42
- 98 0 [数据港吧] 亏了8个点,垃圾,割肉不玩了 空仓观望一下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瑞纳智能吧] 买入买入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808-08 10:42
- 95 0 [蓝黛科技吧] 现在资都是打一枪换个地,看我早上换的股都5个点 轻889 08-0808-08 10:42
- 98 0 [司太立吧] 打下去容易,拉上来很难。真金白银,没量没戏。 赚了走 08-0808-08 10:42
- 87 1 [拉卡拉吧] 做T卖飞了,无办法只有耐心等待下调 股友iCBziM2716 08-0808-08 10:42
- 125 1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资金蠢蠢欲动,上涨势能暗流涌动,新高前景 股友N8552i6701 08-0808-08 10:42
- 101 0 [哈药股份吧] 掏宝平台展示排名靠后的货都不是什么好货 股友i056637l21 08-0808-08 10:42
- 121 0 [航天智装吧] 月球基地 股友22u7365z02 08-0808-08 10:42
- 110 0 [华友钴业吧] 日K线筹码图,昨天下部筹码卖出松动了些。就事 幸运在每次呼吸中 08-0808-08 10:42
- 104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个跳来跳去怎么做到的?格几个点都能跳 被鸿博坑靠岳阳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收盘价不能破20.59,破了就坏了。 基民0d5f698327 08-0808-08 10:42
- 89 0 [中航西飞吧] 等着吧,总会有识货的来买 张家辉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联诚精密吧] 擦咧!!刚卖就涨了,卖在了最低点 平和宁静的乔淼洋 08-0808-08 10:42
- 96 2 [贵广网络吧] 领着44.5万年薪,干着一天亏损300万的活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8-0808-08 10:42
- 184 3 [恒星科技吧] 11个点割肉走人,受够着跟跌不跟涨,猛跌微涨的 淡然处之吧 08-0808-08 10:42
- 126 0 [西藏矿业吧] 天齐锂业,联动。不如换天齐。2股换1股 黑云飞侠82277 08-0808-08 10:42
- 3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还是维持以前的判断,护盘队一定会突破前高.... 龙亚亚 08-0808-08 10:42
- 99 0 [兰州银行吧] 沈精兵 股友33Zr905776 08-0808-08 10:42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这根大天线不知道套了多少人 覆盖全球 08-0808-08 10:42
- 93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专一打板客 08-0808-08 10:42
- 79 1 [汇成真空吧] 又是发消息,又是快拉,就是为了股东减持,真是 n1422838065f456a 08-0808-08 10:42
- 3083 24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重组随时要停牌 优必选A 05-2008-08 10:42
- 115 0 [倍加洁吧] 刚才去抖音搜了一下,这个票是典型的三板组手法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爱朋医疗吧] 这股能炒到几块?有大侠说一下吗 下岗买股 08-0808-08 10:42
- 75 0 [三博脑科吧] 最辣机最没前途的概念 法克艾古 08-0808-08 10:42
- 161 1 [中金黄金吧] 再强调一下,是意外,不是事故,随时复工复产, 神秘高手888 08-0808-08 10:42
- 169 4 [碳酸锂吧] 为啥国泰大空头不行了!!??? 股友9Y97g19908 08-0808-08 10:42
- 264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注重融资而轻回报聪慧的董晨光11分钟前·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8-0808-08 10:42
- 92 1 [创识科技吧] 这是在骗泡啊 股友5080q337a2 08-0808-08 10:42
- 82 3 [孩子王吧] 已经卖了,太拉夸了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808-08 10:42
- 189 5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是上海本地老庄股,连续横盘4个月了没 风暖观潮起 08-0808-08 10:42
- 134 3 [栖霞建设吧] 兄弟们,,这单能成么,,,,来个懂行的说说, 勤奋的蝶中林13 08-0808-08 10:42
- 408 10 [川发龙蟒吧] 锂已经稳住,进入稳步上升阶段,小蛇应该要走一 坚定执行助力起飞 08-0708-08 10:42
- 98 0 [左江5吧] 计划赚1万 股友q5RCAD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长源电力吧] 被这个股笑死了 来自大A的小蛮牛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小群总拉高让你走,不听话的当心站岗 民间巴飞特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西部材料吧] 融券不剩啥了,怕啥 SD资本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科华生物吧] 主力加油 阳光灿烂hjc 08-0808-08 10:42
- 108 1 [银轮股份吧] 不要怕,只要业绩不爆雷,没问题!看看武商集团 股友m9Niiu88 08-0808-08 10:42
- 469 1 [宏和科技吧] 火中取栗 这123456789 08-0808-08 10:42
- 128 6 [青农商行吧] 真弱真lj 香雾的燕润 08-0808-08 10:42
- 167 1 [深城交吧] ,卖飞了,真恶心 股友536J60h872 08-0708-08 10:42
- 175 3 [博汇科技吧] 卖飞了,今天要奔涨停!!! n949713711299052 08-0708-08 10:42
- 104 0 [老百姓吧] 纯纯的阴跌。 财神到我家ZL 08-0808-08 10:42
- 94 0 [大叶股份吧] 快跌停,别墨迹啊 奋发的冷日轩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沧州明珠吧] 彻底成为垃圾了。 深沉的戚锦鹏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新国都吧] 活生生把自己搞死,真是服了 漂泊的雪莲花 08-0808-08 10:42
- 96 0 [中光防雷吧] 狒狒!猴子孙子。 明智的王元鹅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二六三吧] 没票一什轻解放了 仪态万千的潘云卉 08-0808-08 10:42
- 91 0 [东方精工吧] 我把你当靓仔,你却来揉拧我,进的高了 观察者1314 08-0808-08 10:42
- 89 0 [慈文传媒吧] 央国企改革AI应用,这么垃圾?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808-08 10:42
- 95 1 [同仁堂吧] 今天能止跌不?账户已惨不忍睹了 LuckyKing哥 08-0808-08 10:42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众泰 等风来ing 08-0808-08 10:42
- 70 0 [新劲刚吧] 波动好啊 rickylu 08-0808-08 10:42
- 355 8 [精锻科技吧] 谁说说,怎么老是大单压顶? 起航远行 08-0708-08 10:42
- 101 0 [海尔生物吧] 板块快3个点了,这个玩意才刚泛红 田鸡割包 08-0808-08 10:42
- 95 0 [广汇物流吧] 再加点,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本庄向来如此,3秒钟冲动 qjtyc2008 08-0808-08 10:42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跌 光彩的戈薇 08-0808-08 10:42
- 76 0 [指南针吧] 多学学北方稀土 大度的丁光耀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高标不稳,你调整四五天了,筹码都洗干净了 股友o89Q232305 08-0808-08 10:42
- 90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分批卖出,还剩1000股。 上帝6_8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天下第一拉机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0808-08 10:42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大海外储能电池订单落实,光伏ETF基金(5161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42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年线附近,犹豫不决。 二环路三哥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满满的都是爱 股友05O956p989 08-0808-08 10:42
- 97 0 [清溢光电吧] 这次洗干净了,因为我无法忍受这只,割肉了 股友AzeTII 08-0808-08 10:42
- 121 0 [杭叉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8-0808-08 10:42
- 94 0 [汇通集团吧] 4天2板了,我还差3个点,下周会来个三连板吧[憨 满天星光我最亮 08-0808-08 10:42
- 91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没劲,真稀土红 芦小兵8588 08-0808-08 10:42
- 101 0 [昂立教育吧] 老板俺又回来了,刚1130进了5手(打个底 股友MSxgKE 08-0808-0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