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ST中装吧] 预祝跌个不停的一天开始! 票友636382847 07-2108-08 10:32
- 82 0 [歌华有线吧] 大雁我是舍一舍五就要中间的三个涨停!!! 股友CKptyE 08-0808-08 10:32
- 91 0 [宝新能源吧] 小家子气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0808-08 10:32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跌是火箭涨是蜗牛资金流出,没价值快跑。 ww88853 08-0808-08 10:32
- 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恐慌盘早已形成,股价58,就说过必破50,60日资 严格执行模式 08-0808-08 10:32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有些人什么米都想挣,啪啪啪进好几个,早晨一开 才不入贪门 08-0808-08 10:32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服和西藏旅游一样,就靠倒挂着钱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0:32
- 100 1 [云南白药吧] ,92压那么死?总要过56吧 會当凌绝顶 08-0808-08 10:32
- 76 1 [广生堂吧] 冲新高在即乖乖滴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808-08 10:32
- 97 1 [长盈精密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清仓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808-08 10:32
- 152 2 [瑞斯康达吧] 之前的cpo,5g-a,昨天芯片,今天6g,你都不跟 日红叉买绿叉卖 08-0808-08 10:32
- 64 1 [海康威视吧] 庄家又怂又贪。 基民eIf7TU 08-0808-08 10:32
- 168 7 [柏楚电子吧] 关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柏楚电子 柏楚电子资讯 08-0708-08 10:32
- 69 0 [天富龙吧] 中标的是不是23买入的,发了发了 股友A07335F107 08-0808-08 10:32
- 81 0 [中科海讯吧] 没有人气,走了走了,浪费时间 股友765Z3375Z0 08-0808-08 10:32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逃命要紧 果敢坚毅的竹喧2 08-0808-08 10:32
- 146 0 [当代3吧] 又是一个周五,会有惊喜吗 基民xamSai 08-0808-08 10:32
- 87 0 [数码视讯吧] 垃圾 股友l25O535895 08-0808-08 10:32
- 63 0 [R东方1吧] 这么牛逼又平盘吗? 股友995Y086q65 08-0808-08 10:32
- 75 0 [风语筑吧] 你特么这是要涨到多少,还洗 京督盟主 08-0808-08 10:32
- 82 0 [华能蒙电吧] 垃级中的战斗机,与国电电力公司没得比! 股友0W79u83677 08-0808-08 10:32
- 82 0 [晶品特装吧] 做双头了,没戏了 破5日就要走 08-0808-08 10:32
- 86 0 [水晶光电吧] 又绿了?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8-0808-08 10:32
- 87 0 [雅克科技吧] 有多少好股都被T废了,可惜可惜 每年三四月空仓 08-0808-08 10:32
- 90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走势和海立分离了,我不信上不去 专业点火 08-0808-08 10:32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不要哇 股友2030f8371H 08-0808-08 10:32
- 71 0 [南京熊猫吧] 真是杂毛,高开必低走 股友5TxZiI2597 08-0808-08 10:32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炒液冷散热,300都是工业富联自己做,这才是正 飞飞吧 08-0808-08 10:32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到底能不能突破,拭目以待 迅哥哥哥 08-0808-08 10:32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想解套真难啊 乐邦9527 08-0808-08 10:32
- 95 0 [ST华谊吧] 北斗你说的上升通道呢,你说的东极岛呢为什么出 股友058C60777h 08-0808-08 10:32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5·565.57这两个压死死地 股友a32869811D 08-0808-08 10:32
- 78 0 [安利股份吧] 还记得我说的要大涨不呢 心想必达 08-0808-08 10:32
- 84 0 [昂立教育吧] 跌的好,加入自选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8-0808-08 10:32
- 82 0 [安徽合力吧] 增持和中报没公告之前就这样了,牛市就这么错过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808-08 10:32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牵走我一只大象,今天还我一只鸡,大哥别搞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0808-08 10:32
- 70 1 [山河智能吧] 有利润的可以走了,不要恋战,保住利润。 Lorsun 08-0808-08 10:32
- 177 2 [西藏天路吧] 新疆本地股启动了,新疆交建一字涨停,北新路桥 才情卓绝的戚泽哈 08-0808-08 10:32
- 62 1 [百洋医药吧] 就不能装一回创新药龙头来 DF41打板 08-0808-08 10:32
- 70 2 [中国电建吧] 人气掉下去了你说有人着急没? 陪股市盈利 08-0808-08 10:32
- 90 0 [金明精机吧] 很多发假信息骗散户套牢的要分辨清,否则很容易 谦逊的罗淳美 08-0808-08 10:32
- 672 4 [巨轮智能吧] 年年研发无量产 Stockup888 08-0808-08 10:32
- 130 0 [三角轮胎吧] 这个价上下又要盘一年?小木善良老实,有军工轮 应对主力 08-0708-08 10:32
- 106 0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千万级大单,根本就不可能走加速,所以。现 青岛大海蛎子 08-0808-08 10:32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60万散户大部分都学会做T,把主力和游资都洗出 股友202PW16698 08-0808-08 10:32
- 79 0 [柳工吧] 今天几个点啊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8-0808-08 10:32
- 115 0 [*ST集友吧] 看样子,今天要跌啊 股友S19cMD 08-0808-08 10:32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真狠被甩下车 躺赢主升浪999 08-0808-08 10:32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瘟股了 宇可宝 08-0808-08 10:32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果然是海军,跳水第一名 改变ziji3wqb 08-0808-08 10:32
- 74 0 [南方泵业吧] 业绩不好两个大股东打官司还有人当宝贝呢 爱国东方 08-0808-08 10:32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比st都差劲 股友vjN2Hk 08-0808-08 10:32
- 291 2 [俄罗斯RTS吧] 什么情况 铩羽雄鹰一老管 08-0708-08 10:32
- 96 3 [游戏ETF华夏吧] 现在只看能不能保持5日线上行,不破5日线继续持 俊毅财富 08-0708-08 10:32
- 523 8 [国投电力吧] 长江是有利空所以下跌。但川投为啥跟跌?而国投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7-3108-08 10:32
- 84 0 [凯旺科技吧] 好啊 股友813Q2X9631 08-0808-08 10:32
- 101 0 [江西铜业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快跑 兴奋的游翔云1 08-0808-08 10:32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概念不行了吗,咋这么弱啊,因为散户多吗 万手小牛牛 08-0808-08 10:32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没看头啦 三代兴家之才 08-0808-08 10:3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最近的几次涨停,都连板不起来,什么原因? 股友57007op067 08-0808-08 10:32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快来飞乐音响!!!马上涨停! 北京大乌蝇哥 08-0808-08 10:32
- 89 0 [青岛啤酒吧] 以我了解这帮黑手一定会击穿所有均线目标就是散 罡无己 08-0808-08 10:32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散户,你还能玩过庄家么? 尽职的凌晴岚 08-0808-08 10:32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非常关键 w气运之子 08-0808-08 10:32
- 90 0 [润都股份吧] 溢价都不给 我是传奇1980 08-0808-08 10:32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的废股 股友Sg5YKI 08-0808-08 10:32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顶背离,有的跌了 热爱劳动之双子座 08-0808-08 10:32
- 71 0 [元隆雅图吧] 走了,你们发财 想天天红 08-0808-08 10:32
- 86 0 [天坛生物吧] 板块大涨不跟回调跌的更惨 黑猫炒股 08-0808-08 10:32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还好昨天卖了,这个坑货 懂感恩得苍鹰 08-0808-08 10:32
- 50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信邦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0:32
- 64 0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精艺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32
- 131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哇塞,人形机器人一路飙升!同泰竞争优势A表现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0:32
- 95 0 [银河电子吧] 5.58走人,48买回来。坐等4毛,继续补仓。 股友zWr3hG 08-0808-08 10:32
- 87 0 [龙旗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比谁都跑的快。 股市打新王 08-0808-08 10:32
- 80 0 [德福科技吧] 完美演绎了拉高出货 股海无涯80 08-0808-08 10:32
- 1437 0 [科创综指ETF鹏华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这波行情太炸裂了!昨天调整都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32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没希望啦?票房不佳 股友KxE9J16976 08-0808-08 10:32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冲高回落快跑吧 震怒的琴崴 08-0808-08 10:3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利好是非常明确的,特别是在科技层面,但变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板缩量好多能封住的话有很强溢价 贵妃醉股 08-0808-08 10:32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山东经济低沉和山东企业老板格局有关系 股友L073965E86 08-0808-08 10:32
- 113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自贸区消息多来一些 Cindy040404 08-0808-08 10:32
- 153 0 [大成核心趋势混合A吧] 韩经理好样的 一只逐浪的鱼 08-0808-08 10:32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比跳楼机好 股友9u326P9950 08-0808-08 10:32
- 90 0 [均普智能吧] 人气排名2800,弱 回车键1 08-0808-08 10:32
- 111 0 [日联科技吧] 日线十一连阳,跟着大盘回调这么一点点都接受不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2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砸!狠狠的砸!把筹码交出去让主力拉 股友2818d20G90 08-0808-0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