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久其软件吧] 妖哥战队必胜 整洁的白欣儿1 08-0808-08 10:16
- 84 0 [富春股份吧] 终于给机会。谢谢主力先进几万股底仓。 刘dd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你今天护盘成功,任务完成了,可以跌了。 股友6C57V72558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汤臣倍健吧] 什么时侯来个大长腿就洗盘结束 K线雄鹰 08-0808-08 10:16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陈见顶去哪哪就凉凉,看看机器人和军工 股友673UA13883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创业慧康吧] 你不也是医疗行业吗 ZAL5689885938 08-0808-08 10:16
- 201 0 [海信视像吧] 买了两个海信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dsb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共同药业吧] 别跑呀,我还没出完,等中报出来在跑,看谁跑的 飞鸿踏金泥 08-0808-08 10:16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还没往上走,难道今天又是个倒挂?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0:16
- 77 1 [运达股份吧] 刚卖了就突破,每次都能大涨前卖出 股友FnIIIb 08-0808-08 10:16
- 81 1 [海正药业吧] 现在这个垃几庄没钱了是吧,几分钱都算冲高了 股友04txO0 08-0808-08 10:16
- 86 1 [瑞纳智能吧] 幸亏昨天涨停板尾盘决定出了。就知道你今天会绿 炒股十年一场空 08-0808-08 10:16
- 71 2 [康芝药业吧] 能救一个算一个,不破7都不要买 精准抄底2025 08-0808-08 10:16
- 86 2 [博腾股份吧] 和以前一样,我每天发3个字,绿油油,你们不会 骑士王Saber 08-0808-08 10:16
- 88 3 [焦煤吧] 哈哈哈,抄底的赚钱了,拿稳了抄底多单,今天就 北半球的犹豫 08-0808-08 10:16
- 209 7 [英诺赛科吧] 英伟达创收盘历史新高,今天英诺最少30个点 港股股神888 08-0808-08 10:16
- 321 1 [江淮汽车吧] 涨了十倍了,还想怎样?跌到42我买层仓位博个反 专打庄家痛点 08-0508-08 10:16
- 334 1 [投顾产品吧] 最近收益稳步向上,开心哈哈 碰碰车 07-2408-08 10:16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换打法了吖,不拉高出货,直接水下潜水啦~ 笑语5210401 08-0808-08 10:16
- 85 0 [佛慈制药吧] 丢人现眼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广西能源吧] 你跟永泰一家的吧 坚韧的石芝蔓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百傲化学吧] …… 股友5168f3t996 08-0808-08 10:16
- 77 0 [光大同创吧] 40.2附近只买不卖 黄金眼wy 08-0808-08 10:16
- 80 0 [华东数控吧] 都是为了赚钱出货 不能急慢慢赚钱 08-0808-08 10:16
- 72 0 [XD上海电吧] 唉,不行了 Research 08-0808-08 10:16
- 78 0 [中国重工吧] 砸下价格来 兑换中船才划算 大盘长虹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抚顺特钢吧] 这是典型的控盘手寂寞抖了几手红单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西部材料吧] 砸到年线17.27我来建仓 高人七等 08-0808-08 10:16
- 72 0 [正海生物吧] 飞去那,才一点, 股友20C05178p9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已经无法用中国的文字来吐槽主力了 股友noTOYy 08-0808-08 10:16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了,没买啊气死我了 抄股不如吸面粉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你嘛的,天天跌。。。 翁剑枫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 股票常虹的龙 08-0808-08 10:16
- 79 0 [中嘉博创吧] 连续小涨是真涨啊,主力很卖力的干活,干得漂亮 st上钩 08-0808-08 10:16
- 64 1 [联环药业吧] 卖早了今天要涨 股友e3016606L1 08-0808-08 10:16
- 66 1 [希荻微吧] 开砸 随便都牛 08-0808-08 10:16
- 1033 14 [江淮汽车吧] 顶部放量长阴为见项信号,持有股票唱多的韭菜永 专打庄家痛点 08-0508-08 10:16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恶意炒作,严查严惩! 股友z3oXPl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G了 韭干尾巴草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长虫还是长龙就看今天 魔都金融男神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中国重工吧] 阿斗 吉祥广进得波风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世上无非两类富人,一类干有益众人之事致富,一 股友97K89E2922 08-0808-08 10:16
- 8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压不住了 w7384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泥沙俱下 基民913799p59l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是割肉的再卖,你们咋想的,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808-08 10:16
- 91 2 [恒为科技吧] 底部筹码比昨天又少了一大截 東主有喜 08-0808-08 10:16
- 204 1 [新里程吧] 都是流通股,怎么成交了还要锁定6个月。拍卖前 多财富贵得珮青 08-0708-08 10:16
- 71 0 [康德莱吧] 康康你德大莱莱 蒸鱼哥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皖通科技吧] 看样子,今天大概率跌停吗?? 未流操盘手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广百股份吧] 指数又涨了,要冲击3700点了,真的强的可怕 人才辈出123456 08-0808-08 10:16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出生,竖中指 股友2Q239R6899 08-0808-08 10:16
- 76 0 [吉比特吧] 头部已现 股友708r11x695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商汤-W吧] 垃圾汤,无语了,改名商汤韭菜水饺有限公司吧 万事满斗地刘备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64是个坎 筠灵天下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奶奶个8大盘都红了,你! 股友26v292E390 08-0808-08 10:16
- 87 0 [梦洁股份吧] 太弱了,弱的没眼看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啊 关注我一律涨停 08-0808-08 10:16
- 83 0 [恒铭达吧] 意图出来了,大家可以买进,让主力帮你们拉升 炒板栗吃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莱绅通灵吧] 散户在出货 薛定谔的猫vw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1740回来了 慢慢作T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55亿美元这要在美股值多少,太便宜了 道宗杂役弟子 08-0808-08 10:16
- 79 1 [良品铺子吧] 怎么砸盘了,官司打输了? 第九流通股东 08-0808-08 10:16
- 122 2 [天海防务吧] 从7.04到现在的7.44就是不打不破 股友2X23u78027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拉卡拉比我恒宝还强,曾经王者,没坑过我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0808-08 10:16
- 92 0 [浙江震元吧] 千万不要涨,涨我就跑了 梦中天天涨停 08-0808-08 10:16
- 61 0 [二六三吧] 不是我们玩的 股友5876l1693L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买入就拉起来,太服自己了 铁骑踏天下 08-0808-08 10:16
- 51 0 [博安生物吧] 怂玩意,又让君实当爹了 老练的雷怡萱 08-0808-08 10:16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妈耶买少了 鸿衣哥 08-0808-08 10:16
- 98 0 [长阳科技吧] 挖坑中别急慢慢下来再来个加速下跌才会绝望。 坚守悟道 08-0808-08 10:16
- 57 0 [招标股份吧] 全仓猛干,即将乱飞 牛头金角 08-0808-08 10:16
- 71 1 [福瑞达吧] 开始建仓,砸狠点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8-0808-08 10:16
- 52 1 [联环药业吧] 垃圾,昨天卖的今天大涨,昨天买的跳水今天还绿 拉红不卖就剁手 08-0808-08 10:16
- 125 5 [福莱特玻璃吧] 集合竞价跌的真掺 割韭菜了 08-0808-08 10:16
- 430 2 [陕国投A吧] 董秘你好,我在股吧看到有人说贵司投资了宇树机 陕国投A股友 08-0608-08 10:16
- 159 2 [柯力传感吧] 要理清机器人板块内部细分的核心部件的轮动的先 股友526Rq97899 08-0808-08 10:16
- 178 1 [淮河能源吧] 假借重组给老鼠仓减持 c8448131428043391 08-0708-08 10:16
- 129 2 [*ST闻泰吧] 本周主题——20日线保卫战,那些说周一千古跌停 小来啵 08-0408-08 10:16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卖盘越来越多,外盘和内盘刚开始差20多万手,截 股友3le2876785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永安药业吧] 大家一起喊——涨停 无言勿语 08-0808-08 10:16
- 72 0 [天音控股吧] 这种垃圾,买一次就够了 俊逸超凡的哥666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应该会走一大批散户 小妹爱在寒冬 08-0808-08 10:16
- 112 0 [新天药业吧] 仅仅20多亿市值的票,出了第一天涨停1个亿资金 出机会不犹豫 08-0808-08 10:16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今天有啥大利空么 再回三千 08-0808-08 10:16
- 84 0 [玉米吧] 一直在强调,11合约2000以下必到,明年玉米最多 金银钵满地宁风致 08-0808-08 10:16
- 74 0 [中颖电子吧] 这货每次跟大多数公司相反的第二天,大盘必跌, Ali321 08-0808-08 10:16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封不住 股友GebfaT 08-0808-0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