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高能环境吧] 重生之我在高能吃牛 补仓高能二年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被兄弟在悬崖边上捞回来 止息妄念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晚上中餐一声雷 茶禅的海韵 08-0808-08 10:16
- 105 0 [兴蓉环境吧] 羡慕节能国祯的股民兄弟,人家买的盘子小的国祯 孤鲸九剑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还以为常山赵子龙回来了呢? 股友3UbqZR3444 08-0808-08 10:16
- 78 1 [北京君正吧] 辣 潇潇雨歇23 08-0808-08 10:16
- 93 1 [盈方微吧] 昨天流入的5个亿,就这样被砸了吗?会有红盘的 深层次做股票 08-0808-08 10:16
- 71 2 [南京熊猫吧] 卖了创新,买了他在山顶了 股友98Uq102008 08-0808-08 10:16
- 84 3 [依米康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傻乎乎5858 08-0808-08 10:16
- 97 1 [华强科技吧] 际华集团都涨停了,这个小弟在磨叽啥呢?光吃饭 砚池Yu 08-0808-08 10:16
- 473 5 [汇金股份吧] 14.99跑了,感谢大自然的馈赠,留下的发财 被财神带飞的喵 08-0708-08 10:16
- 160 3 [华星创业吧] 国家提供低息贷款,鼓励各大企业增持股份!公司 华星创业股友 08-0108-08 10:16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卧槽没卖 股友Lh50952669 08-0808-08 10:16
- 74 0 [绿能慧充吧] 10.35走了,感谢主力,祝留下的发财! 青青草管饱 08-0808-08 10:16
- 8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补仓了。。不贪 随便都牛 08-0808-08 10:16
- 77 0 [万里扬吧] 只接受跌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都是军工,你干啥呢? 股友9U9r862526 08-0808-08 10:16
- 8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别怂啊,跌那么久都不怕,涨几天怕啥 马拉戈碧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痛苦面具,卖飞了 jojojooooo 08-0808-08 10:16
- 70 0 [丝路视觉吧] 继续跌呀,主力加油 股手小天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和胜股份吧] 千万不要涨停,我还没入呢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同星科技吧] 拉你个毛线 灵动机敏的冉芸菲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新易盛吧] 这次调整有点久啊 哒哒的马蹄 08-0808-08 10:16
- 60 1 [珠免集团吧] 各位,我想知道这货属于什么概念?董秘能出来解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0808-08 10:16
- 76 0 [设计总院吧] 我们不理睬它,看设计总院它再盘整2个月也没所 股友F6993y5279 08-0808-08 10:16
- 80 2 [中国电建吧] 资金跑了两千多万,是谁在接 股友331285HT18 08-0808-08 10:16
- 84 2 [新研股份吧] 量化又作祟了,上10万小散了吧?勾装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0808-08 10:16
- 24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嘿哟,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太给力啦!同泰竞争优势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16
- 86 0 [祥源文旅吧] 压盘要定增? 吉祥万贯地杨无敌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天富龙吧] 早盘看到82是顶了,没卖,赌下午吧 罗杰巴菲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完蛋了 大风刮来的 08-0808-08 10:16
- 74 0 [汤姆猫吧] 谁买谁倒霉谁买谁倒霉谁买谁倒霉谁买谁倒霉 深情的文智妍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快上车,来不及了 起挂杀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上个月消息不就是为了套你们 林北叫派大星1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交大铁发吧] 活该赔钱,我有罪 金龙鱼粉丝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华纬科技吧] 活生生把今天的多头逼成下一个交易日的空头 割不断2022 08-0808-08 10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能红吗?笑哈哈哈哈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808-08 10:16
- 74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大会还不知情况呢,这就炒作完了? 股友1k25910q87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齐翔腾达吧] 卖飞能手你加仓没有 股友0223g07i17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*ST中设吧] 一次性下杀三十多个点,连跌十几个交易日,太有 股友7z2079v206 08-0808-08 10:16
- 103 3 [保利发展吧] 731的消息没得了嘛 好皮球 08-0808-08 10:16
- 95 1 [浦发银行吧] 为了转债前进 富有来财de令狐冲 08-0808-08 10:16
- 1047 16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年第少数几次被日内埋在这里,早盘还是放松警 A股波段大师 08-0708-08 10:16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急待超大资金发掘! 羌水长流 08-0708-08 10:16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我玩啊,一红就几个点,一绿就-10 作手szy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这出么蛾子? 健康的冉顺昊1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达安基因吧] 万手哥你怎么知道我昨天全仓了 化兜佬 08-0808-08 10:16
- 76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要是在美股市场早就被集体诉讼了 股友6i7565830K 08-0808-08 10:16
- 90 0 [申通快递吧] 涨不停,不简单 名扬天下2025 08-0808-08 10:16
- 112 0 [中国神华吧] 哈哈(),还是停牌好!!不然韭菜拿不住。 跳水队no1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最后加仓一次,然后躺平! 牧笛的贝瑜 08-0808-08 10:16
- 87 1 [爱朋医疗吧] 下午涨停,别交筹码,大家一起坚持,这个远没有 英俊潇洒的陶小达 08-0808-08 10:16
- 56 1 [安正时尚吧] 从头跌到脚 勇攀高峰的红苹果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金现代吧] 昨天买的全埋里面了 杭州创意路 08-0808-08 10:16
- 91 0 [创元科技吧] 核心是股票没有能真实反眏公司实力。价格与价值 春天春风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华鑫股份吧] 当了今天龙头,不涨个五点六点,说不过去吧 巡航弹道导弹 08-0808-08 10:1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吓坏了吧小散 股友3973375n8c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一波更比一波强,一浪更比一浪高!加油 股友7961m78Y80 08-0808-08 10:16
- 80 0 [赛意信息吧] 有本事按跌停gpt不行和国内有啥关系,奶奶的 管住手就完事了 08-0808-08 10:16
- 217 1 [岩山科技吧] 想赚点钱咋就这么难 别幻想_脚踏实地 08-0808-08 10:16
- 117 1 [招商证券吧] 这家公司惹了谁?最近的舆论不有好。看看吧 平凡人做平凡事 08-0808-08 10:16
- 189 5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的概念板块吃香点,但是过于明牌看换手 股市明天还在 08-0808-08 10:16
- 130 5 [恒生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快回本没卖,亏的更多了 进2中5国长7城本 08-0108-08 10:16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SZ300166)$ 股友0M537827i6 08-0808-08 10:16
- 89 0 [新易盛吧] 还在调整,没量没量还是没量。注意风险不要有贪 同途万里人 08-0808-08 10:16
- 89 0 [清水源吧] 下午我不给你卖了, 花花牛 08-0808-08 10:16
- 70 0 [天键股份吧] 40都站不稳的,还是让主力慢慢玩吧。 广东牛大力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二十二块五的本,就是上不去,也是废了 雪泥宝宝 08-0808-08 10:16
- 61 0 [万里马吧] 跑长城不行了 大方的蒋皓轩 08-0808-08 10:16
- 77 0 [XD上海电吧] 华银涨停了 鱼熊掌 08-0808-08 10:16
- 78 0 [杭齿前进吧] 这个什么情况? 种砂糖橘炒股 08-0808-08 10:1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回可以补仓啦。 股友392T8156z3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亚辉龙吧] NND骗走了我的10000股 与大A斗法 08-0808-08 10:1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再拉三个板,等上映了,我必须去三刷三刷三刷 股友87l8838m05 08-0808-08 10:16
- 60 0 [泰坦转债吧] 好个M今天要赎回了, 闪电战舰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金信诺吧] 说涨停的都醒醒吧,没有这个基因,近几年,就去 花开暴富地周芷若 08-0808-08 10:16
- 61 0 [森麒麟吧] 越洗月不走你太黑了有点 承裕555 08-0808-08 10:16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幸甚至哉,______________。 十八公分 08-0808-08 10:16
- 74 1 [睿智医药吧] 破股一卖就涨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8-0808-08 10:16
- 93 1 [英维克吧] 小英子你下来一下,我有事跟你讲 我待弘信如初恋 08-0808-08 10:16
- 74 1 [依依股份吧] 26上不去就下来,已经好几次上不去了 股友76T5O59821 08-0808-08 10:16
- 199 0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重视避险资产在组 财经小九九 08-0808-08 10:1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还要砸的,-7位置低吸 一号战将 08-0808-08 10:16
- 93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新基封闭期多久? 基民1705n6918I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关门 红木房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票跟证券,银行, 寄心清尚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个个都拿钱过周末喽 石来运 08-0808-08 10:16
- 8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(北京)时间:2025年8月8日 梦回上古 08-0808-0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