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出货了今天 价值投资的坚定者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呀,天天这样狗公司! 自强不息de花无缺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你是真废啊 公正的龚麦克1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控盘的几个秃驴,你们别再绞尽脑汁害人了,头顶 冷静独断独行 08-0808-08 10:15
- 53 1 [玉马科技吧] 15.70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87 3 [华银电力吧] 8.25的本,回本我就跑 快乐睡觉 08-0808-08 10:15
- 58 1 [晓鸣股份吧] 大盘不好,防守板块农业才有机会!今天还不动吗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8-0808-08 10:15
- 106 2 [中际旭创吧] 叶荣添忽悠接盘的股百分百脚踝斩...... tornado2 08-0808-08 10:15
- 526 11 [浩物股份吧] 757,准备起飞~ 精准攻击手 07-1608-08 10:15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撤了,赚了不多,下次再来 经纶多谋地雅典娜 08-0808-08 10:15
- 84 0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明显吃猪肉不吃鱼了 富甲壹方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深证和创业板不行了,有票的规避,30天线再回来 国服狄仁杰 08-0808-08 10:15
- 73 0 [天准科技吧] 直线瀑布大跳水牛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90 0 [迪生力吧] 赔钱货 云端泰坦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跌下来啊 Shadow_walker 08-0808-08 10:15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自己公司没有开展Ai业务就没价值,算力都没有搞 ww88853 08-0808-08 10:15
- 79 2 [飞利信吧] 大绊今天3636,大树主干如此,枝叶附之 Day3d5N79 08-0808-08 10:15
- 68 1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满仓干,遨博没理由不上60!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165 1 [江丰电子吧] 特朗普宣布征收100%芯片关税后,苹果,台积电、 抬头望路 08-0808-08 10:15
- 352 13 [巨力索具吧] 键盘侠们,明天预告!!明天高开低走,下跌2个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0708-08 10:15
- 148 8 [汉桑科技吧] 全套的走势 股友Cc2yCt 08-0608-08 10:15
- 131 0 [科创芯片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(北京)时间:2025年8月8日 梦回上古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新相微吧] 今天它是半导体板块了 斐然腾达地说不得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汉桑科技吧] 现在新股都是这样一点都不装了?山大开始就是顶 贪婪使人毁灭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绿通科技吧] 昨天冲高没卖,拍断大腿 蜡笔小胖新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拉 股友370651Ox00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撤撤撤,老铁么,还入的就太冒险了! 股友5G55150w36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君实生物-U吧] 999 百福临门2025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华大九天吧] 绿色光绿色光,奇妙的光芒 股神_鸭子哥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联建光电吧] 涨一周不够一天跌的,诱多出货罢了,有多快跑多 William朱 08-0808-08 10:15
- 65 1 [世运电路吧] 做个人好吗,跌这么多天,扛不住了 股友2f9957r393 08-0808-08 10:15
- 306 1 [东方甄选吧] 改签名?那是因为鹏鹏要两个直播间轮流播,一帮 利落的韩昊祥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遇到什么情况了?怎么连续大跌?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8-0808-08 10:1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科技这里AI就有基遇,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$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想买光伏就去阳光 基民X97025988t 08-0808-08 10:15
- 76 0 [辉隆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压着,跌你第一个砸 就这么简单555 08-0808-08 10:15
- 98 0 [花园生物吧] 为何如此拉几,11连阴了,难道..... 股友qXZOWK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 没钱别装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带带北方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新洁能吧] 大族激光又新高了、这飒弼无敌了~~ 金池长老黑熊精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勤奋的qin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老六开枪跑了 我是李大哥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西部材料吧] 连续这么大量砸盘,机构砸盘明显, 大吉纳福得大年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盛通股份吧] 不急,要下探到7.98补缺口呢 w聪明的投资者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马斯克叫停芯片自研项目 欢乐的常钊梅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硬控大盘啊 azhziee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浙江华业吧] 换手这么大,股价却压制的这么厉害看不懂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不回调到6以下就不要再加仓了 温暖的陆姗栋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明显威刚正在二级市场增持! 股友712U1I6728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酉立智能吧] 外面都在调整,就只有新股是没有抛压的了,筹码 Garfield爱吃肉 08-0808-08 10:15
- 86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不破5日线下周就有戏 明月清风9160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中科软吧] 厉害,虽然没涨,但是先于大盘调整了。 平和的冉亦凡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哎。早上水下想入的 机器猫56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风语筑吧] 这样走不科学啊 超级兔子668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吭人还大佬 股友5691i5O728 08-0808-08 10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红了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三生制药吧] 怎么老是垫底 nflyj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能反包吗 牛来娃 08-0808-08 10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际旭创新易盛和工业富联没完没了的涨 股友375z71c191 08-0808-08 10:15
- 89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票不用担心随时给上车下车的机会基本不套人 修身养性1990 08-0808-08 10:15
- 61 0 [津滨发展吧] …… 股友3q88Q83036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马钢股份】:今天突破4.08形成了金三角,日内 狙击捕手8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金杯电工吧] 再见 卧底等抬轿 08-0808-08 10:15
- 77 0 [敦煌种业吧] 小庄已经开始出逃了 n318013674207804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股市是用来炒作的,资本是逐利的,没有资金参与 股友WsNdD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断头铡刀!都是养肥了宰杀的。这次要遥遥无期的 发财小神仙 08-0808-08 10:15
- 5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,这能不能带大家冲一次 小蔡理财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*ST华幸吧] 跌停板 股友sbLFtx 08-0808-08 10:15
- 56 0 [天富龙吧] 掉到60以内试一下 楚楚可怜的朋朋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富乐德吧] 孺子不可交 bug6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华丽家族吧] 墓碑线出现,注意高抛、减仓 华尔街1号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南微医学吧] 一个字,买 HY凯旋归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天邦食品吧] 让主力左手到右手吧,我们也把它套死在里面 Running22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2e262003g0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创源股份吧] 不跑等啥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8-0808-08 10:15
- 60 0 [退市苏吴吧] 空狗和狗们我继续我昨天的承诺先震荡再拉 大声发投资集团 08-0808-08 10:15
- 94 0 [晋拓股份吧] 就算配合出货,也拉高点啊,就这个位置就开始出 寻找金币的孩子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吃独食不开板;必须的;开板就是让散户接盘 股友5qBivq 08-0808-08 10:15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神奇10:30 股友ImWiqN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上海沪工吧] 这种栏板你们都敢去顶,那真的是头铁 进来随便玩玩 08-0808-08 10:15
- 84 0 [ST标准吧] 兄弟们抄底了 股友Z2VJbV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也就你是个真lj,人家起码有反弹,就你个熊玩意 坚韧的戴函荷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广西能源吧] 杂毛票跟跌不跟涨 WUSHUANGMIN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常润股份吧] 弱股永远是弱股,什么时候进都是错的,进一次挨 股友7aw2357211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爱旭股份吧] 这股真是绝了,但凡碰一下15就被轰下还说不是定 cc5454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硕贝德吧] 完蛋 股友76E207Z861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,就不应该相信你 梦中天天涨停 08-0808-08 10:15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电力板块+1.3了,这是怎么了? 风控计划心平静 08-0808-0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