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阜博集团吧] 由香港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联合香港大有科技有限 港股小卒 08-0808-08 10:07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抛压这么严重,感觉封不住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0808-08 10:07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,快跑,今天要大跌了,清仓式跑路。 夜未央十三 08-0808-08 10:07
- 75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收盘正好抄底 勤劳的很过分 08-0808-08 10:07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大盘涨得好,个股一动不动,今天大盘跌, 多多盘点 08-0808-08 10:07
- 90 1 [先导智能吧] 砸盘的为什么会这么狠啊 白开水T_T 08-0808-08 10:07
- 68 1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能不跌了吗? A小趴菜 08-0808-08 10:07
- 113 2 [尤洛卡吧] 提醒一下董秘为什么突然积极回答问题了?目标是 独具慧眼的吕紫照 08-0808-08 10:07
- 125 2 [*ST赛为吧] 今晚有公告,深圳国资委,卖的拍大腿。哈哈哈 股友P82155i289 08-0808-08 10:07
- 62 1 [东方精工吧] 谁人扛过机器人板块大旗? 股市小白进化论 08-0808-08 10:07
- 74 1 [正海磁材吧] 一天的行情,低了再买入 n1420521596a965f5513 08-0808-08 10:07
- 41 1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主力他老是这样压着价格什么意思呢? A股的长期股东 08-0808-08 10:07
- 90 4 [大连重工吧] 往死里涨,把那个融券的股神拉爆仓。 大扬青草 08-0808-08 10:07
- 150 4 [*ST新元吧] 在新元的主力太水了,确实比较烂的主力,这时候 伶俐丹丹姐 08-0808-08 10:07
- 81 1 [柳工吧] 看量能今天有涨停的基因 直率的陆彦柯 08-0808-08 10:07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不跟板块,走独立行情,就这? 全波段 08-0808-08 10:07
- 51 0 [新恒汇吧] 加仓 股友313q987t10 08-0808-08 10:07
- 63 0 [南方泵业吧] 我错看你了,你第一天就被使劲砸盘,这是多不愿 克莱的意难平 08-0808-08 10:07
- 141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探底了我要把他拉起来了不要下车阿 股友rqFaqb 08-0808-08 10:07
- 54 0 [航宇微吧] 要sss变多发发发了 股友MWLcdE 08-0808-08 10:07
- 55 0 [宝通科技吧] 公布利好永远都是出货 紧握龙头 08-0808-08 10:07
- 84 0 [司太立吧] …… 基民JBPqy0 08-0808-08 10:07
- 62 0 [夏厦精密吧] 擦,还能冲上去嘛?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8-0808-08 10:07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把其它游戏股资金都吸干了这b活 股友22P1670l35 08-0808-08 10:07
- 71 0 [ST晨鸣吧] 以为是真龙,原来只是一条小虫。这股盘子太大了 ZVJDvI 08-0808-08 10:07
- 75 1 [美诺华吧] 趋势以破,被20日线压制的死死地 屠庄小分队 08-0808-08 10:07
- 93 1 [苏泊尔吧] 不来个中期分红提升一下股价吗? 股海中的一片小帆 08-0808-08 10:07
- 82 1 [汇通集团吧] 这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大力洗盘。 股友5090P9T339 08-0808-08 10:07
- 82 2 [贝因美吧] 主力砸拉萨还是拉萨砸主力? 爱赚钱得帅帅虎 08-0808-08 10:07
- 250 2 [彩虹集团吧] 再发一条,另外一个小账户也清仓了,希望你能保 浒晨风 08-0808-08 10:07
- 194 1 [辽港股份吧] 周二1.57出的能买回来么??? 股友gXt82s 08-0708-08 10:07
- 116 3 [新宙邦吧] 一天两次拉高出货,主力真优秀 永远信同花 08-0708-08 10:07
- 255 7 [威尔高吧] 今天全仓! 友1000 08-0708-08 10:07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被另一个票缠住了了,不然就卖掉了 大A添王 08-0808-08 10:0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擦子的,这么弄就没意义了,你还长个皮啊,主力 时运亨通 08-0808-08 10:0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刚刚都出来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0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收分时均线上,明天高开1个点,两分钟到-3,今 股友696556e8P9 08-0808-08 10:07
- 80 0 [唐山港吧] 409出了一半,剩一半405,听天由命了 一股回到解放前 08-0808-08 10:07
- 68 0 [巍华新材吧] 坐稳扶好,别被洗下车 股友20T6288Q26 08-0808-08 10:07
- 67 0 [浙能电力吧] 能不能暴跌到4.2,我在那儿等着 股友OsaS4p1772 08-0808-08 10:07
- 5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估计收个十字星,86.18就是近期低点。 玖花猫长高高 08-0808-08 10:07
- 61 0 [湖北广电吧] 又周五了 时暄88 08-0808-08 10:07
- 70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涛涛,看看你,吃了泻药了 股友9F03152w27 08-0808-08 10:07
- 81 0 [赛力斯吧] 看看这筹码峰 恭喜发财好 08-0808-08 10:07
- 57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会 越战越勇de白兰地 08-0808-08 10:07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亏在了所谓的牛市,刚刚评了A+啊,全世界都信了 李想的距离 08-0808-08 10:07
- 102 0 [华峰超纤吧] 万亿军工整合有华峰?军用机器人? 威鹏服饰淘宝店 08-0808-08 10:07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割肉走人啊哈哈啊哈哈 富贵民丰的阿苏 08-0808-08 10:07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红一天跌三天的构今天这么涨的周一就这么跌回去 有请100万手大哥 08-0808-08 10:07
- 83 1 [北京文化吧] 这种走势是随时拉杆涨停的前兆 福总一手研究 08-0808-08 10:07
- 111 2 [胜利股份吧] 全天波动不到1毛钱的绿股!哈哈! 红老师 08-0708-08 10:07
- 93 0 [采纳股份吧] 二年没有一个涨停,悲哀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8-0708-08 10:07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准备骗人进去,停牌闷杀吗? 股友62238N3n73 08-0808-08 10:07
- 290 0 [万顺新材吧] 谢天谢地,昨天换了这个,今天居然涨停。万顺里 捡瓶子去买股票 08-0808-08 10:07
- 80 0 [澄星股份吧] 这种股性的公司都有人玩 羊弟爱理财的小羊 08-0808-08 10:07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你们的那个V5呢?挣钱了吗? 张婷小宝贝 08-0808-08 10:07
- 54 0 [思特奇吧] 6天阳线,今天应该收阴线 股友hF5kjV 08-0808-08 10:07
- 61 1 [长源电力吧] 你这个我也是服了 热心得史努比 08-0808-08 10:07
- 73 4 [倍加洁吧] 昨天买的都是新手吧?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8-0808-08 10:07
- 136 3 [华阳新材吧] 已经回本或者接近回本的兄弟们建议赶紧跑路,接 二斤韭黄 08-0708-08 10:07
- 70 0 [片仔癀吧] 外面涨疯了,留在这里浪费行情 尽人事168 08-0808-08 10:07
- 60 0 [新华医疗吧] 来了? 雷霆万手 08-0808-08 10:07
- 58 0 [万泰生物吧] 即然上了牌桌就必须看底牌 股友137750K71T 08-0808-08 10:07
- 48 0 [明阳电气吧] 找的垃圾做市商,上市公司没有证券管理部吗,跟 修出八块腹肌 08-0808-08 10:07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黑色星期五都不要轻举妄动 股海望明灯 08-0808-08 10:07
- 49 1 [联环药业吧] 我买你就跌 王娜哪跑 08-0808-08 10:07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有啥大利空吗?跌这么猛 刘574521 08-0808-08 10:07
- 63 2 [共同药业吧] 有一说一,我加不动仓了,太苦了 祁庭长 08-0808-08 10:07
- 68 2 [永利股份吧] 5.12;5.15;5.19;三分钱一个坎,这庄是有多穷 股友e865252a19 08-0808-08 10:07
- 72 1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涨 基民252z081k93 08-0808-08 10:07
- 61 0 [金山办公吧] 爆光融资盘才会涨 A股专治不服症 08-0808-08 10:07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骗下车,今日拉板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808-08 10:07
- 62 0 [日上集团吧] 这种劣质股为什么不退市啊? 股友92970Wu223 08-0808-08 10:07
- 63 0 [爱婴室吧] 诱多,别上当,一买就套 红的发紫6 08-0808-08 10:07
- 72 0 [北鼎股份吧] 看不懂 股友3l3136T732 08-0808-08 10:07
- 56 0 [利德曼吧] 非要给佛山佬,中山东路添P古,明知道这两货今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8-0808-08 10:07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已从赣锋锂业出来36.85买入天齐,希望吃一口大 三六零操盘手 08-0808-08 10:07
- 192 0 [东方精工吧] 留下的发财 李干事 08-0808-08 10:07
- 136 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+自动驾驶+具身机器人+芯片主板总龙头 风再起时看风景 08-0808-08 10:07
- 106 0 [科新机电吧] 公司除了董秘及时公布公司持股人数这一优点外,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8-0808-08 10:07
- 66 2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5千万了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 直率的赵雪梅 08-0808-08 10:07
- 59 2 [孩子王吧] 啥玩意儿,太黑了,快跌停我补仓 若山的师瑾 08-0808-08 10:07
- 94 1 [北化股份吧] 垃圾今天又废了 不变天永无牛市 08-0808-08 10:07
- 84 2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应该不可能涨停 吾股丰登6688 08-0808-08 10:07
- 75 1 [*ST康佳A吧] 昨天费大劲涨了1毛8,跳水跳了9分,今天低开2分 加千思的宾洲 08-0808-08 10:07
- 114 2 [泰晶科技吧] 主力这是顾了多少人来,,天天就是涨停,天天起 泰晶量化盘很稳 08-0808-08 10:07
- 125 1 [新时达吧] 今天复制上伟新材的走势 姜世清 08-0808-08 10:07
- 9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嘉实吧] 天杀的 温婉可人的砚书8 08-0808-0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