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马钢股份吧] 卖卖卖! 股友77325Nz569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天坛生物吧] 不要15,只要18,快快快 借烟浇愁 08-0808-08 10:15
- 76 0 [润欣科技吧] 人家别的票从绿变红,你是从绿变得更绿!真是好 股友a95Y957069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兴瑞科技吧] 每天避雷针,大家避了吗? 理想在线2018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开始发套套了 大牛发发发 08-0808-08 10:15
- 238 0 [双林股份吧] 幸好跑得快,跌下来在接 股友wAAGEy 08-0808-08 10:15
- 127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不动,都是散户在买。主力看你们把价格买的 股友E0117897t7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玻璃吧] 废了呀,这破玻璃 Trader_leo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航宇微吧] 创新高马上回调,你怕不怕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8-0808-08 10:15
- 138 0 [海尔智家吧] 格力爸爸带带小弟们吧 股友713599hT91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粤电力A吧] 其他电力都涨停了 股友32i528228q 08-0808-08 10:15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我卖了,你该涨了 爱吃萝卜的蚂蚁 08-0808-08 10:15
- 17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布个阵法,吸吸能量 股友7170ed6501 08-0808-08 10:15
- 142 5 [金龙汽车吧] 这种洗法,洗了一个月了,要走的早就走了,说实 涨停有我111 08-0808-08 10:15
- 98 3 [红枣吧] 感觉红枣今天有可能涨停 热情的杨芯蕊5 08-0808-08 10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黄线丢没了,全盘科技股大跌 n140824129053a1b3817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10点拉 先买了再研究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看看卖盘比以前少了!大家想想吧 股友tuMLTM 08-0808-08 10:15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给云锗提鞋都不配 斐然成金的波塞西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华森制药吧] 主力已出货,最多是横盘,现在买这股风险大于收 基民86F05787H8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华智数媒吧] 不如直接破年线啊,不要演! maotai235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电科芯片吧] 接着砸没资金来接盘,空头继续控盘 Astor523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维力医疗吧] 这么牛吗? 马到一成功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城地香江吧] 你想拉坨大的就拉!别占着这坑恶心人。 香江爱我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华丰科技吧] 啥情况啊,犯天条了吗? 犇犇驾到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没有突破压力位,就感觉不妙,但还有幻想。 等待牛牛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,中银才是龙头你就是一个小弟 人在江湖31 08-0808-08 10:1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摩尔线程……主供应商麦捷科技大批量供货…… 股友691078QC70 08-0808-08 10:15
- 71 1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8月8日快速回调 晨曦航空资讯 08-0808-08 10:15
- 68 1 [金发科技吧] 我在金发躲熊市 涨涨更健康哦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中国国航吧] 不涨也不跌,要干啥? 股友N55O095230 08-0808-08 10:15
- 107 3 [和辉光电-U吧] 5元就可以了,多咋们不要了 见性如来 08-0808-08 10:15
- 111 4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拉出两三个点,对冲业绩预报亏损而下杀的空 GUSSHA 08-0808-08 10:15
- 2095 24 [比音勒芬吧] 关注了几只小票,仓位在大盘始终往上涨的过程中 炒股第三阶段 08-0708-08 10:15
- 417 8 [龙源技术吧] 董事长吹牛100亿市值是说梦话吗???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0708-08 10:15
- 71 0 [康德莱吧] 要搞 HDKJ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有病 基民sNkLl1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东方生物吧] 洗干净上车 语熙666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风语筑吧] 卧槽,手贱呀,早上冲高走掉了,后来看着起来, 股友9NQ0sJ0339 08-0808-08 10:14
- 204 0 [纯碱吧] 纯碱库存即将创历史新高,交割库顶库了,要求期 一汽股东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没有半点抵抗力,死熊一只! 烘烤燎 08-0808-08 10:14
- 97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8月8日快速上涨 四方精创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65 1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收盘2个点结束 基民lhdWQc 08-0808-08 10:14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8日晨会 不l问 08-0808-08 10:14
- 139 2 [申通地铁吧] 明天要起飞 坚持本心是王道 08-0708-08 10:14
- 66 0 [凯莱英吧] 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声一片 江湖夜雨十年灯n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茂业商业吧] 没人要的破 四季的饶瑫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哥摸 股友60176zH176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粉笔吧] 今天主力活干完了,收工了 婀娜多姿的耿柏 08-0808-08 10:14
- 86 0 [云煤能源吧] 走坏了,建议观望,谨慎操作 白给选手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东港股份吧] 牛啊 淡定的彭清平 08-0808-08 10:14
- 94 0 [蓝盾光电吧] 这什么原因拉涨的,都晕头晕脑的,玩不了一点, 香道的鲁筝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山东药玻吧] 真心垃圾 宇松读子 08-0808-08 10:14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英洛华发来贺电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妹金风都比你强 奈斯不奈斯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机器人看看南方和东方 龙龙飞8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来伊份吧] 下面这个两千手的托单 股友Ce36600297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牛逼 尘妹妹 08-0808-08 10:14
- 93 0 [中航机载吧] 航空板块大涨,机载涨几分,航空板块绿一点,机 善良的云情云17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上当了 坚毅不拔的龚睿博 08-0808-08 10:14
- 87 0 [东北制药吧] 人气太差了,不好炒。 细心的何淳美 08-0808-08 10:14
- 118 4 [大唐发电吧] 3.9还能回本不 股友z75F539657 08-0808-08 10:14
- 135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能受邀参加一汽红旗的供应链科技展,还是合 漩紫瞳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天银机电吧] 看来是杂毛不能跟智装比 股友578M31P283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生黄胖病了!浮肿,脱力!! 驮川青韭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雄帝科技吧] 龙头龙头 稳步拾金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ST际华吧] 空狗急死了 黄河路宝总123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还有戏么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奶奶又套了 股友Z6771l9067 08-0808-08 10:14
- 74 1 [软控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 xxxxx2018 08-0808-08 10:14
- 136 3 [佳禾智能吧] 最高点回调50%,今天没戏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808-08 10:14
- 112 3 [海马汽车吧] 上当了! 股友RLzYLm 08-0808-08 10:14
- 96 1 [中国交建吧] 俄美下周见面,俄乌停火重建 lingdubin 08-0808-08 10:14
- 144 2 [欢瑞世纪吧] 别怕兄弟们已经地量好多天地量跌多了就没有风险 轻盈的唐皓轩1 08-0708-08 10:14
- 285 1 [江淮汽车吧] 请跌快点,希望下周到42,我买点!!指数大涨三 专打庄家痛点 08-0608-08 10:14
- 77 0 [立方退吧] 5.8居然没有接到货……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贝因美吧] 还有0.12的盈利 国家天天向上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国芯科技吧] 骗人芯,跌起来真狠啊 义薄云天的楚云6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苏文电能吧] 不想涨,那就跌吧,往死里砸 扶我起来要抄底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前几天拿了一个礼拜了没动静,我一走你起飞了 割不了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87 0 [建投能源吧] 涨了涨了,华银都停了,买入 长线零园 08-0808-08 10:14
- 61 1 [中新赛克吧] 渣渣害人不浅 重要的事慢慢做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天沃科技吧] 你已经被抛弃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可思议的资本 zongchaoyang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丝路视觉吧] 主力都跌出来了 股手小天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关注了觉得电力该拉一下子,考虑半天又犹豫 明天就悟道 08-0808-08 10:14
- 194 0 [中工国际吧] 这是什么垃圾,出来找存在感? 买在起涨阶段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华东重机吧] 万手哥砸盘了,散户不要挂单买了 Xinyunyuan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