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公公,几时来力量上,ST中地业绩这么差,人在 股友qujVPE 08-0808-08 10:15
- 525 4 [襄阳轴承吧] 拿我寻开心呢 甜美的程曦滨 08-0808-08 10:15
- 60 1 [云意电气吧] 小云子就不能拉个板嘚瑟嘚瑟吗? 纯阳之体 08-0808-08 10:15
- 466 1 [创新医疗吧] 8.8盘前前瞻 麒麟神侯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在这里躲了3个月,错过了上涨躲过了下跌 fd677 08-0808-08 10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去了,个股不动还跳水 淡定淡定 08-0808-08 10:15
- 101 0 [马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拉起来了,我怎么感觉主力卖了马钢买的 失败者是吗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中大力德吧] 陈总是不是买空的啊 多财利市的雅筑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梅安森吧] 每天都是要死不活 股友819Yp35062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罗欣药业吧] 5.5应该不久了都 流年似水思故人 08-0808-08 10:15
- 65 1 [润达医疗吧] 继续砸,空G先出 股友512u2M5536 08-0808-08 10:15
- 77 1 [润达医疗吧] 昨天6个点追进来,今天-4卖了,刚好一个跌停。 买就见顶的治哥 08-0808-08 10:15
- 87 1 [白糖吧] 这品种我真服了,外盘跌它涨,最近外盘横住,它 冲破云端 08-0808-08 10:15
- 78 2 [好上好吧] 洗盘咯,主力小单托底让空头出,能涨停后续一字 如履薄冰5888 08-0808-08 10:15
- 99 1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科技:融资净买入696.26万元,融资余额2.31 芯海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0:15
- 190 5 [焦煤吧] 如果你下跌中补仓,主力就会越跌越多,直到你保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708-08 10:15
- 62 0 [三只松鼠吧] 涨5毛卖100股给庄逼迫庄继续拉升 佛教信徒 08-0808-08 10:15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和这耗上了 生动的黎悦咏 08-0808-08 10:15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宁波东力都涨停了,我就打了一手 不割大学生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雄韬股份吧] 昨天冲进去的全部闷杀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0808-08 10:15
- 866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$目前稀土板块低开开 手打饼干 08-0808-08 10:15
- 341 5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不会见连板吧 为你停机 08-0608-08 10:15
- 75 0 [博济医药吧] 我去洗出来了绿着卖的 AA股大韭菜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快,跑步前进,把绿光的统统买进,不然退市就买 我看行就行1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开盘就下车的兄弟还好吗? 逍遥股神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上海瀚讯吧] 波涛汹涌,变绿??猪力顶不住了。。。 城头看山1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真倒霉 Unfair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就尴尬,啥都不跟 铭记59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迈瑞医疗吧] 题目来了,你拉我就跑,大家一起死跷跷 n187113565908154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通过pipeline技术和智能版面识别系统, 画梦江湖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货和东信反着来东信涨他跌他涨东信跌 基民96f76M5636 08-0808-08 10:15
- 56 1 [富岭股份吧] 开盘就卖.风险第一。 股友707062D15e 08-0808-08 10:15
- 432 2 [创新医疗吧] 昨晚跟大家聊的思路再捋捋:大跌不用怕,眼下就 纸上谈峰vic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明牌珠宝吧] 无所谓,我们都是老成员了,你不拉别想割 自信小草莓 08-0808-08 10:15
- 61 0 [国瑞科技吧] 卖了再加一点仓 红红红到底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泻千里扶不起的阿斗 辉煌藤达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ST派瑞吧] 看来等庄家自己玩自己 cjm1238 08-0808-08 10:15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割早了 股友382G997A23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ST豆神吧] 大盘上了,它下? 股友9226dg6532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玻璃吧] 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 黑天鹅之吻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振华重工吧] 要一路下行 bxzyjrhkxxtbzjxf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南兴股份吧] 要跌停的节奏 豪放不羁的石柏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你能跌到23.88全仓进 股友zpAewL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航天长峰吧] 冲不了板,全清止盈先了,下周都不知道会怎样! Lucas58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是低位潜伏有利润,你要是昨天进来的可以考虑 股财神wzaa17 08-0808-08 10:15
- 242 3 [巨星农牧吧] 先出下来再接 勤恳de蜡笔小新 08-0808-08 10:15
- 146 3 [盛美上海吧] 明天117.5处抄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708-08 10:15
- 1675 6 [包钢股份吧] 请问,贵公司和雅江项目有签意向合同吗?6.2万 包钢股份股友 07-2908-08 10:15
- 593 13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深桑达A资讯 07-1408-08 10:15
- 79 0 [华宏科技吧] 表面看是跟北方稀土,其实就是拉高出货 一字断魂跳水哥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福田汽车吧] 几只宗桑又开始量化做空砸盘割韭菜了 werfgvawzegt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搞高出货 迷人的吕言涵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古井贡酒吧] 所有酒股从此没落 股友k0310c7629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跑吧,鼎捷都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德尔股份吧] 稳稳的下跌趋势,小刀子割肉,舒服了吗?托狗们 有创造力的魏斐1 08-0808-08 10:15
- 8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换富恒新材 王者归来ljg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工业硅吧] 昨天从碳酸锂换到多晶硅是最大的错误 新手操作123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以前人家的杭州亚运会股票涨得多好,怎么成都亚 股友72d38728l1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七一二吧] 有分歧是好事,看多 一9527的修行 08-0808-08 10:15
- 217 1 [中国重工吧] 不多说了,今天国盛证券账户不知道什么原因,买 百年三千 08-0808-08 10:15
- 62 1 [晶瑞电材吧] 出货的大大的坏 牛肉面2020 08-0808-08 10:15
- 80 4 [天富龙吧] 81买了一手 万紫千红一点 08-0808-08 10:15
- 89 2 [润欣科技吧] 都红4天了下面怎么着都得三连跌了。然后回到20 CCCCG 08-0808-08 10:15
- 232 13 [XD上海电吧] 10.20走了,各位发大财 leung4444 08-0808-08 10:15
- 269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先回答问题,定投可以分散风险。我个人的看法, 会很伤心X 08-0608-08 10:15
- 151 7 [江淮汽车吧] 高位股不要给庄家的托忽悠做了接盘侠。涨了几十 专打庄家痛点 08-0608-08 10:15
- 72 0 [同仁堂吧] 堂堂雄起啊 Kittylvhoney 08-0808-08 10:15
- 83 0 [浦东建设吧] 大盘好它不涨,大盘不好又涨不高服了。 好好老头2811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中信出版吧] 可见三天前那根红上影是多少的狠毒,还好我熟悉 每天搬砖来炒股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停一下,行不行! Tok1o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8月8日快速反弹 拓尔思资讯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股友RXuQx2 08-0808-08 10:15
- 51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8月8日快速反弹 和胜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你让我亏钱,你让我心碎,抗下的所有罪,我拼命 高抛低吸hggg 08-0808-08 10:15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由现金流改善趋势进一步强化,同类规模最大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15
- 55 0 [天富龙吧] 大盘红了,该发力冲上去了吧 股友7X8896C986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卖飞了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0808-08 10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一跌吧,我亏的受不了了 溪南采金人777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华微电子吧] 剑人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牛逼阶段性新高要带领板块 魅力听觉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莱绅通灵吧] 你咋这么弱 李游流 08-0808-08 10:15
- 94 0 [沪金吧] 国内黄金这是把国人当玩呀。 股友99k67k5679 08-0808-08 10:15
- 323 0 [凯美特气吧] 第二次来,又这样吗?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万手哥,来了, sparkguo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大洋生物吧] 31都跌不破,没力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186 0 [人脑工程吧] 今天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:七部门印发《关于推动 清流财记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吸筹 股友708r11x695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还不错,起码回了口老血,茂业商业补仓了,天府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