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华润微吧] 老杂毛华润微是第二个富满微 天下无敌V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三一重工吧] 21.21 抱朴若水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黄线干上去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洪通燃气吧] 森林包装的主力手法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我就知道就知道 买了就开门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板块1个点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808-08 10:31
- 167 2 [阳光股份吧] ST天茂说重组就重组,不像ST阳光叫了五年多 进取的谢梦香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老百姓吧] 板块都大涨了,这个票是真的卖公司咯 君子竹先生9674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在蓄力要往上爆冲一波的节奏啊 关山难越95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粤传媒吧] 干它 热情似火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大唐发电吧] 散户都卖了?主力的格局在哪里?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玻璃吧] 磨蹭啥,快下来 常平赵老割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拓尔思吧] 我C,又被洗下车了 股友69JRiN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加油冲,咱不能输给农行 股市巴菲特 08-0808-08 10:31
- 74 1 [ST云动吧] 很显然跌不动了 霞姐擒牛股 08-0808-08 10:31
- 87 2 [汤姆猫吧] 这种玩法的股票也是少见,竟然被这样的股给骗进 MM红云直上 08-0808-08 10:31
- 85 2 [中船汉光吧] 这是有魔咒吗?每次快到21就下来了 股友l89t693956 08-0808-08 10:31
- 77 1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不砸了? C经夏校长 08-0808-08 10:31
- 75 1 [熙菱信息吧] 板一个呗,CHAT-GPT上拉。 SurfingYeah 08-0808-08 10:31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以后陈小群买的票再也不进,这人太坏了 股友3898AF3585 08-0808-08 10:31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追高了 股市小白菜6688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最低点割肉拉升 股友wVNm4q1769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楚天龙吧] 一鼓作气!涨停 搬砖97少年 08-0808-08 10:31
- 203 0 [CS新能车吧] d 核心主力激进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卖了,换成了西部黄金 足智斗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Skyline_99X 08-0808-08 10:31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吃了这么多不涨啊 dayday10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光华科技吧] 抹的你怎么回事?大盘3600了你一直跌?NiM撕了 彻底疯狂动物城 08-0808-08 10:31
- 97 0 [中钨高新吧] 拉高给周一解禁铺垫呢 细心的武霄7 08-0808-08 10:31
- 73 1 [航天长峰吧] 搞快跌停 炒股失格 08-0808-08 10:31
- 87 1 [粤传媒吧] 给机会上车了奥,抓紧 跌必花 08-0808-08 10:31
- 75 1 [航天智装吧] 翻倍取关了 林北叫派大星1 08-0808-08 10:31
- 472 5 [中哲精化吧] 挂山顶了 跟我涨 08-0808-08 10:31
- 327 1 [海鸥股份吧] 我下车了么么哒 请叫我华西先生 08-0808-08 10:31
- 81 1 [双林股份吧] 送样没被纳入的概率大 AauanZ4583 08-0808-08 10:31
- 233 17 [西宁特钢吧] 哎~4.98元进的,悔气到极点.几万股,亏得我手 股友3Q651123e6 08-0808-08 10:31
- 114 2 [北化股份吧] 中报还没有公布,怎么知道的? 迷人的杜昕澎 08-0808-08 10:31
- 69 2 [永太科技吧] 已见顶跑路,下周又要开始涨一天跌五天了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8-0808-08 10:31
- 451 13 [长江电力吧] 海拔已高,风大慢走。温馨提示,长江电力于2024 华尔街资管 08-0808-08 10:31
- 106 2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必须一字封死封涨停!!!!!我说的!不服 涨停小飞鹤 08-0808-08 10:31
- 118 4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割在了最低点,今天还能接回吗?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0808-08 10:31
- 321 6 [欧菲光吧] 福日涨停华映涨停欧菲光如何表现请看2点半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0708-08 10:31
- 118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两融金额2万亿,市场情绪明显起来了,这个基适 Yayoyo 08-0808-08 10:30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资金分歧了 无为7777 08-0808-08 10:30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扇贝啊扇贝,涨没涨,跌少不了你 股友1033L258h8 08-0808-08 10:30
- 93 0 [特一药业吧] 涨停一次吧,亏安一了 小赚跑 08-0808-08 10:30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再往下砸啊勾桩,板块都-2了 牛头河畔放牛郎 08-0808-08 10:30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不卖星期一去84了 狗吹阳光少年啊 08-0808-08 10:30
- 104 0 [恩华药业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坎坷的 振奋的慕珂 08-0808-08 10:30
- 78 0 [威高血净吧] 落后板块好多,板块资金最好多来一点,反正里面 追高达人走起 08-0808-08 10:30
- 76 0 [福莱特吧] 福斯特怎么跌怎么涨回来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8-0808-08 10:30
- 64 1 [恒光股份吧] 看到上涨,都想跑,没有人愿意追 股友8U02578o88 08-0808-08 10:30
- 194 10 [胜通能源吧] 如果那是老庄不砸游资,现在就是胜通做大佬。而 服了你戈老六 08-0808-08 10:30
- 117 1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南方基金南方东英富时亚太低碳精选交易型开放式 基金资讯 07-2008-08 10:30
- 421 1 [上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这咋突然直线启动了。。。 古力娜球球 07-0208-08 10:30
- 68 0 [良信股份吧] 国机破了! 钱塘观潮 08-0808-08 10:30
- 77 0 [*ST中岩吧] 换手太低了,没人玩了 扒飞忒1017957in5 08-0808-08 10:30
- 91 0 [泰胜风能吧] 大股东会让股价和定增价差太多吗 c7818014621534150 08-0808-08 10:30
- 78 0 [*ST易录吧] 大盘2万亿融资盘,现在不杀,等待何时? 佛心臭女人 08-0808-08 10:30
- 100 2 [汤姆猫吧] 这是人才.板块涨的时候、它是一动不动.板块跌的 逍遥牌逍遥哥哥 08-0808-08 10:30
- 91 1 [长江证券吧] 都是拆单一笔笔砸的 又是一坨 08-0808-08 10:30
- 81 2 [中泰股份吧] 这是谁的部下,这么勇猛。 马黄战法 08-0808-08 10:30
- 103 3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起来做大哥,带带华密 王者归来ljg 08-0808-08 10:30
- 258 3 [新炬网络吧] 能不能成龙头,拿出10连板的气势 看淡点呀 08-0708-08 10:30
- 74 0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融资净偿还142.3万元,融资余额9634. 威高血净资讯 08-0508-08 10:30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财源滚滚来 风度翩翩的吕小达 08-0808-08 10:30
- 91 0 [易天股份吧] 只能无奈割肉,主力温水煮青蛙,慢慢把散户套住 股友pTMboy 08-0808-08 10:30
- 102 0 [畅联股份吧] 以前走a杀那股狠劲去哪了,为什么越来越畏手畏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8-0808-08 10:30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8-10号广州有国际光伏展,随你怎么洗,下班! 忠义的小叮叮 08-0808-08 10:30
- 81 0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票专门杀融资盘,一个多亿融资,有的杀了 年年富贵得珮青 08-0808-08 10:30
- 112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哇噢!人形机器人板块这强势姿态!同泰竞争优势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30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13万手谁再买?坐等拉升 慈祥的冷莉萍 08-0808-08 10:30
- 87 0 [天龙集团吧] 兄弟们砸到位了,可以进场了,下周大涨,冲冲冲 好运加持福娃 08-0808-08 10:30
- 93 2 [综艺股份吧] 昨天拉,今天砸,有点意思哈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0808-08 10:30
- 128 5 [中信海直吧] 倒车接人... mike6686 08-0808-08 10:30
- 303 4 [东方甄选吧] 走的早了点,祝兄弟们发财。 伶俐乖巧的常澜柯 08-0808-08 10:30
- 81 2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能红就行,这个股总是先俯冲在上 甲木参天1 08-0808-08 10:30
- 95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在这里谈论股票毫无意义,没有任何参考价值。 凶猛的姐夫 08-0808-08 10:30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下跌模式请大家系好安全带,小心谨慎 矿工clark 08-0808-08 10:30
- 103 2 [良信股份吧] 找个高点今天出点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0
- 221 4 [上海电气吧] 头顶两注香不死也受伤跑 股友G57T781673 08-0808-08 10:30
- 131 2 [有研新材吧] 又来忽悠了,从7月25日到今天,出了7.2个亿。今 股友lZG6ao 08-0708-08 10:30
- 400 7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如果不是盘子大涨停如同砍瓜切菜! 红土地5968 08-0508-08 10:30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娘,从一个套跳到另一个套 毛绒绒地小棉袄 08-0808-08 10:30
- 82 0 [浙数文化吧] 充分体现了的特性 股友28a1l26588 08-0808-08 10:30
- 8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绝对诱多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808-08 10:30
- 101 0 [*ST东晶吧] 现在来看确实还是一字好,前几天的放进来的老鼠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0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,东信去了 股友08863R301G 08-0808-0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