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?就这情况? 股友c2161k6511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个老九,不是个好东西 干净的钱翔云1 08-0808-08 10:31
- 97 0 [京粮控股吧] ,!!! 舒适的沈姗树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票不错,每天很稳定,不怕踢飞,适合做T 姐姐年龄不小了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步长制药吧] 这是个消息股! 宁波炒股叔 08-0808-08 10:31
- 77 1 [海立股份吧] 有最高点进的吗 股友88R930019w 08-0808-08 10:31
- 122 1 [汉缆股份吧] 好股 长线10年 08-0808-08 10:31
- 106 2 [贝达药业吧] 坚定持有贝达药业,26年会到120元 股友CauIQE 08-0808-08 10:31
- 188 4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收红,立贴为证 股友725BD32125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广东鸿图吧] 拉5分钟花了1000万,卖到10点半,成交了3000万 股票只能当遗产 08-0808-08 10:31
- 89 0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又是跟尾狗 股友0H6d0X 08-0808-08 10:31
- 111 0 [红塔证券吧] 千万别买,红盘都不可能,买就套路你,过昨天的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烂股,直接割了 睿智的冉逸凡1 08-0808-08 10:31
- 100 0 [*ST西发吧] 为啥啊,我的单子是9.43一万手之前排的,板上都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8-0808-08 10:31
- 105 1 [华康洁净吧] 第一个启动却弱成这样 基民2d78856k31 08-0808-08 10:31
- 159 1 [城建发展吧] 目前重仓此票的朋友可能有些心慌,等8月30日的 abc123258456 08-0808-08 10:31
- 111 3 [蓝色光标吧] 倒车接人,懂的都懂哦 冷峰Ty 08-0808-08 10:31
- 254 1 [南兴股份吧] 筹码全套住了,短期没看点了,这票有恶意操盘手 磨DAO霍霍 08-0808-08 10:31
- 93 2 [埃斯顿吧] 昨天的公告是利空? 股友5u8188Z160 08-0808-08 10:31
- 165 3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8个点追进去,以为板了就稳了,没想到能跳 今年一定回本886 08-0808-08 10:31
- 77 2 [浙能电力吧] 托不说话了不好好工作应该扣钱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8-0808-08 10:31
- 100 2 [铜陵有色吧] 又套一批融资客 秋芳6 08-0808-08 10:31
- 208 4 [新天然气吧] 今年第一季度,公司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,3.77 王庄村游资 08-0808-08 10:31
- 293 2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2.46个点,净值不对吧? 真君子 08-0608-08 10:31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莱绅通灵,有封板的可能性! 沁哥888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冲啊 声名的子琮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9月3大阅兵。 贴心的陈伟涛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不加仓、难道等吃奥利奥吗 我要逆天001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主力抛的很坚决 股友0N86859G79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没完没了的减,唉,玩意 坚韧的孟晖13 08-0808-08 10:31
- 172 0 [国泰优质核心混合A吧] 国泰优质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65 0 [天富龙吧] 本来是等了好多天准备买的,结果开那么高,谁还 坚持复盘 08-0808-08 10:3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七部门重磅发布!脑机接口10000亿,蓝海市场启 股友93N0D60836 08-0808-08 10:31
- 62 0 [三博脑科吧] 每次利好骗人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8-0808-08 10:31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等收钱!谢谢大股东钱晓。 苏州一姐 08-0808-08 10:31
- 85 1 [南模生物吧] 妖,昨天刚割了今天就冲 放了个炁 08-0808-08 10:31
- 58 1 [爱婴室吧] 昨天涨0.4,今天开盘跌0.8? 反T绝缘体 08-0808-08 10:31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位置有点高,五日线买一点试试看 可爱de珊妮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中贝通信吧] 看来还是下跌趋势,破20再回来 满仓做主线 08-0808-08 10:31
- 144 0 [山西焦煤吧] 前天就说了,长期看好,但没上7.45,就是要歇一 破产小散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短期高点已经呈现,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4cLXKC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金山办公吧] 回到270 深圳俊哥 08-0808-08 10:31
- 69 0 [野马电池吧] 幸好盯盘,板上清仓了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星期三收盘卖的,欲哭无泪 迎头向上 08-0808-08 10:31
- 90 0 [ST云网吧] 指数与价格背离。试试买几手。坐等纠错。 干练的宋严淞 08-0808-08 10:31
- 172 3 [中银证券吧] 华鑫和中银要合并了 等等不要动 08-0808-08 10:31
- 296 3 [山河智能吧] 不用多说了 成成是我 08-0808-08 10:31
- 172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独家投资脑机接口公司--和泽科技th1992 股友IoOoD1 08-0808-08 10:31
- 519 33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(临时)会议决议 金力泰资讯 08-0708-08 10:31
- 129 2 [三联虹普吧] 明天要跳空向上冲了。 成都天府 08-0708-08 10:31
- 1089 10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说我不适合做T,又做了个反T,把成本做高了 甯宝贝的嫁妆 08-0608-08 10:31
- 76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周军工都在涨,下周军工调整,你可咋整 吐个大烟圈 08-0808-08 10:31
- 90 0 [中国重工吧] 好爽啊,这两天来回换股薅羊毛,舒服! 举世无双的米老鼠 08-0808-08 10:31
- 178 0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满仓了,谢谢 阿里君子 08-0808-08 10:31
- 92 0 [华东重机吧] 马上翻红了 大高村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亚辉龙吧] 板块本周涨了六个点,四个月涨了五十个点,亚辉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拓尔思吧] 牛逼每次下降都可以做T 股友iJgfad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北方长龙吧] 看看人家舒泰神,进去那么多次,跌了吗 发财899 08-0808-08 10:3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下来啊垃圾我还没有解套啊 股友SGXeAi 08-0808-08 10:31
- 371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看透要说破 08-0808-08 10:31
- 101 0 [日月股份吧] 就是个肉股看看咋样吧这两天有异动会不会补涨呢 股友3y72295Z33 08-0808-08 10:31
- 268 2 [和胜股份吧] 不错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8-0808-08 10:31
- 96 1 [航天科技吧] 道心常在 作手李 08-0808-08 10:31
- 79 1 [优必选吧] 清仓走了94买,跌到80,等到100不卖又跌回94, 股市反向指标 08-0808-08 10:31
- 1290 6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有医疗脑机接口概念。从技术层面来看, 股友w719027v85 08-0808-08 10:31
- 190 2 [申洲国际吧] 破前低42就满仓干 车险通 08-0708-08 10:31
- 468 10 [景兴纸业吧] 周线多头排列。 度人就是度己 06-2408-08 10:31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就是站不住16.4 南乔三生 08-0808-08 10:31
- 9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预计锦波的半年报既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,全年的 HJC股出东方红胜火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中欣氟材吧] 马上变绿了 贴心的严妤晔 08-0808-08 10:31
- 89 0 [*ST沐邦吧] 今晚出增持公告+重整,国资接手,3省抢控制权, 我的1000万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华能水电吧] 勾东西 真实之悟空 08-0808-08 10:31
- 88 0 [东方海洋吧] 不到281不买一股,281买,291卖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0808-08 10:31
- 107 0 [梦洁股份吧] 这公司确实没救了,被他们内部人掏空了。 股海娟儿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破了6块就进 鲤鱼鱼 08-0808-08 10:31
- 141 3 [万兴科技吧] 真的是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啊,这周ai应用太拉跨 我只想吃肉肉 08-0808-08 10:31
- 75 1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是周五,让主力老老实实杀到20日线,嗯,踩 多多有鱼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冀衡医药吧] 还卖呢,好几次大单压,又撤单,把小单往前顶 股友33889m737x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问题不大,看到9 炒股险胜 08-0808-08 10:31
- 16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央行连续第9个月增持黄金 股友i623856l03 08-0808-08 10:31
- 117 0 [酉立智能吧] 昨天都喊高歌猛进,今天却是一片唱衰。我刚88买 胡了0930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可惜!我蛮挂涨停板,清仓。嗨,33万股啊。 股友26677d8x19 08-0808-08 10:31
- 67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垃圾一样,要死不活的 hcngrace 08-0808-08 10:31
- 88 0 [泰豪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!拜拜了! 股友83Em310795 08-0808-08 10:31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爱旭跌的时候跟着紧紧的,都是从9元多开始人家1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8-0808-08 10:31
- 79 0 [科泰电源吧] 搞这种脉冲式一波冲高回落,有意思嘛 13611770300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苏交科吧] 公司,每天红很难吗 坚韧的剑湖 08-0808-0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