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保隆科技吧] 低开低走-3见 有远见的莲里霜7 08-0808-08 10:32
- 81 0 [三星电气吧] 赶紧T啊! 坚毅不拔的庄逸凡 08-0808-08 10:32
- 83 0 [宏昌电子吧] 每次大阳线非杀不可!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8-0808-08 10:32
- 175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可能应该换这个 阿妹富婆 08-0808-08 10:32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么无理由大跌,今晚有可能要发减持公告 股友1288Q7u705 08-0808-08 10:32
- 82 0 [科创新源吧] 底部筹码松动,又没快速拉升,先出来等等看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8-0808-08 10:32
- 91 0 [新纶3吧] 有是一根周阳线 股友OdWDGQ 08-0808-08 10:32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套住了爷爷了 股友05O956p989 08-0808-08 10:32
- 89 0 [金陵药业吧] 昨天进的都割肉了 股友86390W22q5 08-0808-08 10:32
- 45 0 [黄金吧] 如期冲击3400!多单坚定持有!底仓多浮盈继续持 天生赢家兰姐 08-0808-08 10:32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没有任何意外,加油 无心韭菜 08-0808-08 10:32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才惨 点石成金买啥涨啥 08-0808-08 10:32
- 76 1 [德业股份吧] 今日能到五十五吗! 红烛金光 08-0808-08 10:32
- 148 2 [*ST步森吧] 定增不够时间,要唯一的解释是收购方压股价,重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808-08 10:32
- 86 0 [吉鑫科技吧] 散户太多拉不起来还要砸盘 徐老汉 08-0808-08 10:32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哥又开始买了 脑瓜子翁翁的 08-0808-08 10:32
- 11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短期市场缩量以震荡为主,这个时候的话适合定投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808-08 10:32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失望透顶 机灵聪慧女孩 08-0808-08 10:32
- 108 0 [方盛制药吧] 老板今1058补的8手刚1103己还成交15手底仓不变 股友MSxgKE 08-0808-08 10:32
- 79 0 [赛意信息吧] 你个华为概念干啥 股友z7035A0185 08-0808-08 10:32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买盘还是很强大的 股友PkqW2g 08-0808-08 10:32
- 81 0 [金开新能吧] 走了,改天再来 Jay87 08-0808-08 10:32
- 88 0 [博雅生物吧] 返弹到27.05 小心买入 08-0808-08 10:32
- 84 0 [深桑达A吧] 快拉起来带带你的兄弟吧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不通 股友97m5gJ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美图公司吧] 港股通这些垃圾只适合做空。这帮恶人却偏叫你做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0808-08 10:32
- 96 0 [莱特光电吧] 死机 n728313793013450 08-0808-08 10:32
- 85 0 [新北洋吧] 明显出货票,吃相不要太难看。 有毅力的宋钊0 08-0808-08 10:32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跌了其他都起来了 有耐心的祝衡1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金盾股份吧] 雅下大盘涨疯了,垃圾还是不动! 股友It61868681 08-0808-08 10:32
- 102 0 [马钢股份吧] 你不光不是人,还真是狗。对敲玩的挺六!直男都 不疯魔不成佛 08-0808-08 10:32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是烂,蹭王 贫穷让我品行端正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7毛走了,进贝因美。 愚人炒股 08-0808-08 10:32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涨不动,跌倒顺滑,无论你怎么洗,一股不卖,直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8-0808-08 10:32
- 96 0 [宝丽迪吧] cofs也可用于医疗大哥 无问西东H 08-0808-08 10:32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跑了留下来发财 股友868289XE09 08-0808-08 10:32
- 82 0 [三安光电吧] 在投资界,都瞧不起老鼠强,说他比思聪还思聪。 他二叔公 08-0808-08 10:32
- 103 0 [智云股份吧] 昨天拉升就是为了今天出货?这是主力水平吗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08-0808-08 10:32
- 86 0 [龙溪股份吧] 走了,这垃圾东西,涨不涨跌起来领先 巴菲特赚 08-0808-08 10:32
- 94 0 [红太阳吧] 是要ST,准备放大招了么?扛不住赶紧离开 有条理的冬如心10 08-0808-08 10:32
- 86 0 [新潮能源吧] 下星期跌到3.5元、3.3元也继续干 道士出山了 08-0808-08 10:32
- 72 0 [阿石创吧] 5151走了 向上的俞梓凌 08-0808-08 10:32
- 56 1 [焦煤吧] 跌停跌停,这次要打爆做多的 慎重开单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把散户当鈤笨人整 会当凌绝顶8888 08-0808-08 10:32
- 84 0 [大连热电吧] 趁早割了吧 快叫我老板 08-0808-08 10:32
- 92 0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收个1717就不是个好兆头 孔高高 08-0808-08 10:32
- 81 0 [吴通控股吧] 三阳→四阳→五阳→六阳,主力画图高手,那些不 千亿吴通 08-0808-08 10:32
- 77 0 [北纬科技吧] 真能接,换手7成不跌停,下周谁作主 不站岗的自由草 08-0808-08 10:32
- 75 0 [汉桑科技吧] 悍高的兄弟,你们却把它幻想成华之杰。你们咋不 事后诸割亮 08-0808-08 10:32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陈小群大手清仓 随性不羁985 08-0808-08 10:32
- 105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百分百涨停 周到的纳兰美波 08-0808-08 10:32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汇金股份怎样大涨15.25元,海南华铁没价值大 ww88853 08-0808-08 10:32
- 90 1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唯一一次逃跑机会,不跑下午-30% 正能量大斗师 08-0808-08 10:32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节拍趋势反点轻苍 龙抬头一路上涨 08-0808-08 10:32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…… 股友5T3F000819 08-0808-08 10:32
- 89 0 [大东南吧] 600808马钢股份亏损股,前天涨停板,昨天调整一 股友T2082886H7 08-0808-08 10:32
- 75 1 [东杰智能吧] 关起来杀猪 北辰v 08-0808-08 10:32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不到8元不走。。。 股友Dd05135883 08-0808-08 10:32
- 53 2 [微创脑科学吧] 弱的不行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0808-08 10:32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昨天低点回踩3617点之前的 股海上的灯塔 08-0808-08 10:32
- 90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可能出公告了 股友n3fWEo 08-0808-08 10:32
- 104 3 [龙头股份吧] 分了三分,跌一毛,分个毛线,套路太深 股友O75a939895 08-0808-08 10:32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跌一点点,逐渐就麻木了 绿风飘过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技术面,布林通道需要高位震荡几天,上轨逐步抬 小贾哥哥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广生堂吧] 这个股真的太变态了 SSScroogeMcDuck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是想骂人 股友F0637675t5 08-0808-08 10:31
- 88 0 [西藏城投吧] 每日扣款开始。 股友agA5V1 08-0808-08 10:31
- 95 1 [设研院吧] 唉,上去了,追不追呢?感觉这点量还不足以过前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0:31
- 109 2 [光环新网吧] 前面涨了三倍,应该是完成牛市使命了,接下来就 被套二十年 08-0808-08 10:31
- 79 1 [拓尔思吧] 一枝独秀 我想骂脏话 08-0808-08 10:31
- 78 1 [中航高科吧] 干嘛,你又没有涨,你在跟那边爹 n14200341010fa7b 08-0808-08 10:31
- 78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10.70元开始建仓2000股 证券发言人 08-0808-08 10:31
- 144 6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谨慎开仓9月最虚卖购了,再震荡几天连骨头 金火8 08-0808-08 10:31
- 97 1 [华海清科吧] 来个120,赶紧把他拉进ICU吧 有耐心的小石头 08-0708-08 10:31
- 79 0 [茂业商业吧] 涨停没吃到,跌停到是有一个 只爱大胸妹妹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所谓的价值投资,就是大家一起躺平抽大烟。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8-0808-08 10:31
- 82 0 [孩子王吧] 从14块,追到现在 叫我绿油油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大熊面 股友QQJD0T7596 08-0808-08 10:31
- 93 0 [达安基因吧] 真不是咱良心不好,是到处下大雨的环境前提下蚊 股之道电梯行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春风动力吧] 春,爱你 鸽鸽子咕咕咕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今日不涨停,说明还在洗,箱体结构还没有突破 雪地里滚起来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去了其他 四只猴子 08-0808-08 10:31
- 81 1 [大族激光吧] 不好,要涨停 John30820 08-0808-08 10:31
- 82 1 [昆仑万维吧] 这里评论也太密集了吧 刻苦de米迦列拉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是怎么敢的 陈小行 08-0808-08 10:31
- 65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拉溢价,不让抄底 山顶主理人 08-0808-08 10:31
- 73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再不开始我出去骑车去了 火天大有吉 08-0808-08 10:31
- 373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10元必到。家人们购买力是真的强哈哈,老庄 晓晓爱炒股 08-0808-0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