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五方光电吧] 这股有毒 股友02161vY779 08-0808-08 10:42
- 106 0 [中公高科吧] 不知道你在等什么 股友11e1e16808 08-0808-08 10:42
- 102 0 [李子园吧] 畏畏缩缩,能硬气一下? 股友QQRvky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就是二毛左右收市,不要抱太大希望。慢慢来 股友3ecs6R 08-0808-08 10:42
- 93 0 [上海机电吧] 杀回机电 静待狂风 08-0808-08 10:42
- 90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股太能磨了, 小了121 08-0808-08 10:42
- 106 0 [永泰能源吧] 10均线是一个金孤咒,股价能稳稳站在它上面,永 红心不改 08-0808-08 10:42
- 108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挖到一只还不错的二级 wenwen6667 08-0808-08 10:42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长城筹码也开始松动了! 豹子D85y8713 08-0808-08 10:42
- 82 0 [利德曼吧] 这股炒什么的,这么猛? 卓有成效的机器猫 08-0808-08 10:42
- 118 0 [峰璟股份吧] 奉劝大家,手里有峰璟的差不多赶紧抛了吧,该割 稳定的席熙1 08-0808-08 10:42
- 89 0 [麦捷科技吧] 速度,买不进了 利落的陆昱汐 08-0808-08 10:42
- 90 1 [退市苏吴吧] 恭喜今天买进的朋友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0808-08 10:42
- 89 1 [汇通转债吧] 主力也就炒开局一波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0808-08 10:42
- 60 1 [国林科技吧] 狂泄,吃了啥? 股友W7539p5873 08-0808-08 10:42
- 128 2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最少5个点跳水 WDS13562 08-0808-08 10:42
- 385 2 [中牧股份吧] 做下跌之后的回升行情 度人就是度己 06-0508-08 10:42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、板块狂涨你不跟!难道你是做隐形涂料的吗 岭南仙人 08-0808-08 10:42
- 90 0 [巨力索具吧] 横盘半小时,横久必跌 林歌87 08-0808-08 10:42
- 76 0 [三川智慧吧] 牛逼 兴高采烈3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里压着80万散户,能红才怪。。。 股友16666u1F31 08-0808-08 10:42
- 254 0 [福石控股吧] 强庄股就是这样,很容易做腻子,而你拿他没办法 JohnnyB 08-0808-08 10:42
- 82 0 [云中马吧] 种马这么差吗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0808-08 10:42
- 78 0 [五洲交通吧] 块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42
- 132 1 [晓程科技吧] 个股无可厚非 爱情龙卷风 08-0808-08 10:42
- 94 1 [达嘉维康吧] 探底成功,放巨量,下午可能涨停板。 天狼星999888 08-0808-08 10:42
- 235 3 [天海防务吧] 我什么时候,买股能够多冷静几秒就不会犯今天的 从偶然到必然 08-0808-08 10:42
- 86 2 [孩子王吧] ZJ我卖出,把筹码给你了。你可以放心大胆拉涨停 南方大队长 08-0808-08 10:42
- 115 3 [斯莱克吧] 主力:终于挨到大盘调整了,我终于可以跌了 股友5750M0R862 08-0808-08 10:42
- 68 1 [中文在线吧] 牛市不要动,让主力尽情收割。 天真的大饼 08-0808-08 10:42
- 95 2 [先锋新材吧] 一个微盘股,搞得像中石油权重股似的。 股友If5Xiw 08-0808-08 10:42
- 308 6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别忘了明天股东会,今天主力上车,耐人寻味 永泽同学 08-0708-08 10:42
- 103 0 [思进智能吧] 刚刚拉一下是干嘛?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风的记忆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fw东西 劳资蜀道山3 08-0808-08 10:42
- 215 0 [能科科技吧] 已抄底,其实很简单。只要判断是不是被AI智能体 孤身一人tan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大禹节水吧] 还没到底,再等等 M弥赛亚 08-0808-08 10:42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说好的短线变成中线、变成长线,以至于现在快变 股友5d86u38059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焦煤吧] 主力诱多增空单,大家逢弹早做空,拉住主力的手 执著追月 08-0808-08 10:42
- 75 1 [*ST金科吧] 烂股 股友893v36i183 08-0808-08 10:42
- 108 3 [浪潮信息吧] 板块都新高了,你这还磨叽。不活了? 半导体赵姨 08-0808-08 10:42
- 137 7 [山子高科吧] 换朱人杰来,跌的更欢 ABC滴依FG 08-0808-08 10:42
- 165 3 [佳力奇吧] 什么臭鱼烂虾? 笑吟吟的伏特加 08-0708-08 10:42
- 92 0 [东方锆业吧] 有多少人听进去 一切皆有可能1987 08-0808-08 10:42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今天边换手边拉,如果涨停大概率会一字,不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8-0808-08 10:42
- 105 0 [宣亚国际吧] 这么多散户,不退市才怪 v逍遥A神 08-0808-08 10:42
- 70 0 [天富龙吧] 不可能再回200点了今天进场的准备星期一割肉吧 股友72177d0U85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此股已废 洋芋蛋01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涛涛车业吧] 唱空涛涛的晚上把脸洗洗干净,多打两下,下次就 老股民999888 08-0808-08 10:42
- 79 0 [南兴股份吧] 什么原因 丰富的王贞1 08-0808-08 10:42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自由落体开始 股友6C57V72558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歌华有线吧] 无量拉升,钓鱼骗钱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0808-08 10:42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15.9割的咋办 自信的何淼洋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汇金科技吧] 涨了的跌就算了你没涨跌个屁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8-0808-08 10:42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股东们看见这个绿油油的熊样都没心情吃午饭了吧 足智有余de若素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三一重工吧] 二选一买的三花没买你我是韭菜 欠张停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6.4出了49900股留了100股,挂了5.7接10万股有本 股友2V87306y09 08-0808-08 10:42
- 95 0 [百济神州吧] 果断加仓,越跌越兴奋 吴边清晨3195 08-0808-08 10:42
- 94 0 [ST通脉吧] 数智赋能通信行业新活力,还是值得蹲守一下的 生财有道168168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韵达股份吧] 走了,小赚一点 爽快之妙玉 08-0808-08 10:42
- 106 1 [理邦仪器吧] 哎!又来了!把成本做高了! 稳健的汤涛 08-0808-08 10:42
- 95 1 [ST豆神吧] 牛逼。一出就是几万手。。这票确实厉害。。好票 派蒙她姐夫 08-0808-08 10:42
- 86 1 [中光防雷吧] 我不买你就是不跌,我一满仓你就跳水,这些咋总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0808-08 10:42
- 161 3 [金桥信息吧] 完蛋了,教我满仓干的投资公司不说话了 基民73820Nq576 08-0808-08 10:42
- 373 2 [吉视传媒吧] 封单都是731还不明显吗 从不格局下跌票 08-0808-08 10:42
- 153 9 [深赛格吧] 上方都没压力了都 广西抄家 08-0808-08 10:42
- 57 1 [赛升药业吧] 废了 股友961Q3A7078 08-0808-08 10:42
- 107 2 [道道全吧] 重点关注,若股价站稳12.42元上方,主升浪行情 知足不贪 08-0808-08 10:42
- 128 0 [睿创微纳吧] 这个十大股东里的梁军和方新强是谁 股友bswjPM 08-0808-08 10:42
- 340 13 [R艾格1吧] 8.6万手压盘,他要么压盘卖在0.13,要么两次砸 東杲杳 08-0708-08 10:42
- 177 5 [健康之路吧] 幸亏割肉了,不然一直在这阴跌。去创新药都赚十 股友644cG1 08-0708-08 10:42
- 122 0 [钢研高纳吧] 如果大家看均线买,哪个航天军工不必他好看。航 指点江山12 08-0808-08 10:42
- 102 0 [飞凯材料吧] 2元以下建仓 股友nZ9djb 08-0808-08 10:42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绝对跌了哈哈哈哈哈哈,跟闹着玩似的 基民01M3300m13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高德红外吧] 军工板块涨疯了。高德才涨好点啊就调整, 缘分天空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大东方吧] 东风吹草动 乐观其成 08-0808-08 10:42
- 147 1 [川宁生物吧] 主力不只是你们会高卖低买,留着半仓等你跌破12 股股股Jr 08-0808-08 10:42
- 83 1 [银轮股份吧] 咋不跌停哦 专心的挣钱 08-0808-08 10:42
- 82 3 [设研院吧] 资金被转债吸走了,走的太弱。 男人30一棵草 08-0808-08 10:42
- 868 7 [大洋电机吧] 公司曾公告要分拆上市至今杳无音讯没有半点进展 大洋电机股友 07-3008-08 10:42
- 81 0 [达嘉维康吧] 获利后没跟踪了 King家冕 08-0808-08 10:42
- 89 0 [科隆新材吧] 看看唯万密封,再看看你,争点气吧 经纶如意的白鹤 08-0808-08 10:42
- 103 0 [中泽丰吧] “事不可做尽,势不可倚尽,言不可道尽。”摇可 粿叔shhai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海南自贸吧] 不如雅下水电 大白吃陽仔 08-0808-08 10:42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换手板 股友CW99183620 08-0808-08 10:42
- 94 0 [九典制药吧] 你是9点吗?我看你就是个13点 有用的康锦鹏 08-0808-08 10:42
- 90 0 [启迪设计吧] 拿了一周,成功把我洗下去了 股友5066g3K116 08-0808-08 10:42
- 666 9 [ST龙大吧] 准备长期玩这个票,2万底舱不动,另外2万来回做 干练的谷晨光 08-0708-0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