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典型拉高出货 云烟飘香 08-0808-08 10:1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跟山河一样开始了 股友K63H391123 08-0808-08 10:1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证网:A股行情向好带来市场赚钱效应不断积累 淼板侠 08-0808-08 10:1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板,按起来呀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0808-08 10:15
- 501 0 [东方精工吧] 周末发展一下,周一秒板 青竹子 08-0808-08 10:15
- 75 1 [ST迪瑞吧] 低买高卖波段目标18-20 //@乐途有你 :低吸的可 乐股记 08-0808-08 10:15
- 86 1 [复星医药吧] 这股适合长线,锁仓,三年后翻倍,年化30% 十五年老股民 08-0808-08 10:15
- 69 1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在最高点 包容的武琳松 08-0808-08 10:15
- 62 1 [*ST岭南吧] 1.67-1.72横盘一个月 暴打空旺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盘古智能吧] 今日要飞吗 股友gOESDb 08-0808-08 10:15
- 78 2 [中嘉博创吧] 感觉一直都在忽悠欺骗我们!!! 股友95Q5Y93zY 08-0808-08 10:15
- 10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手法出货的,这个位置要啥子筹码,散户现在就 山里我最猛 08-0808-08 10:15
- 73 0 [原油吧] 下午涨停 趋势进高低出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看看雄帝,16个点了快涨停了,你才哪到哪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国芳集团吧] 亮亮持仓 明天依旧美好 08-0808-08 10:15
- 84 0 [兆驰股份吧] 又这么烂的股没,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 股友6X52x28989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赚的比电影多 股友K6190V0257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做t,但是不排除会大涨不给机会的,应该还 趁早倒闭 08-0808-08 10:15
- 105 0 [期权吧] 截止目前有5分之一的仓位是我的,等太久才平了 韭菜哥哥121212 08-0808-08 10:15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30%的换手率能换的筹码都换了,干净的你迎接新 此心安处是我方 08-0808-08 10:15
- 134 1 [科陆电子吧] 不论是主力控盘还是做T互倒的盘,凡是在上升阶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808-08 10:15
- 78 2 [千味央厨吧] 十年能回本不 股友779515M1m7 08-0808-08 10:15
- 64 1 [中国海防吧] 这是垃圾吗 清水一面 08-0808-08 10:15
- 67 1 [银轮股份吧] 骗子公司 ZENGWU4265 08-0808-08 10:15
- 97 2 [比亚迪吧] 涨不跟港股,跌起来必跟港股!!! o晨曦o 08-0808-08 10:15
- 126 5 [海格通信吧] 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军工、无人机、脑机接口、 好心态炒股票7137 08-0808-08 10:15
- 76 1 [ST晨鸣吧] 在大A可以博傻,可H不跟,奈何? wxya9871111 08-0808-08 10:15
- 78 1 [欧线集运吧] 我认为结算价存在较大机遇性。 股市小命 08-0808-08 10:15
- 134 2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失声失能 股友0sEktG 08-0708-08 10:15
- 207 6 [维科技术吧] 科在等板块轮动,不知哪天会反转,我一路跌一路 PWEPC 08-0708-08 10:15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又完蛋了,庄家一直出货, sadfsafdr 08-0808-08 10:15
- 86 0 [云南锗业吧] 买入跌了5天一卖就涨是我影响了整个股市吗 害羞得史都华德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欧菲光吧] 故事讲得再好,公司亏损,股民亏钱。中报续亏终 股友DrwNDD 08-0808-08 10:15
- 139 0 [亚星锚链吧] 现在板块第一是个ST松发,亚星当老二了 青春梦想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会V起来的,现在该卖的都卖了,不看好的都走了 亲切的钟瀚韬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思创智联吧] 准备加仓 马丁未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看这走势,周末要出消息啊 门徒123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可千万不要涨停 Hyun2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击鼓传花,看谁接最后一棒! 心诚则灵1298 08-0808-08 10:15
- 100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三。元基因走势往下的空间收窄了。今天适当补点 没事找事事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博实结吧] 一砸散户又往里冲,日线又破位下行。 泓股弄潮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南微医学吧] 86.5抛盘不少 耐心挣钱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直真科技吧] 真狠 高效的白麦克 08-0808-08 10:15
- 73 0 [新开普吧] 就问你们快乐不? 喜喜8临门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里最烂的票 买的都涨888 08-0808-08 10:15
- 76 0 [楚天龙吧] 播间老师推给我的厉害了我的哥,涨停打板继续了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倍加洁吧] 这个现在敢来,一会它吃的连骨头都不剩 股友g1Eum0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桂发祥吧] 真垃圾 股友Ox65979892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鼎捷数智吧] 发布会不及预期还要跌上几天 股友K38053C506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泉阳泉吧] 跌无可跌5层仓抄底 专业代码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能站稳吗? yt69123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冲啊宝宝,相信能一飞冲天 股友08863R301G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超捷股份吧] 商业航天大涨你装四 ZQ天天赚大钱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中国软件吧] 麻的,做个人吧,垃圾勾 韭韭归一369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佳禾智能吧] ,今天不会绿吧 大侠来也 08-0808-08 10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 木易人金龙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容百科技吧] 吸筹那么大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航宇微吧] 又怎么了?不是商业航天起飞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北玻股份吧] 你慢慢跌,我慢慢买 股友916Z2W6519 08-0808-08 10:15
- 85 1 [岩山科技吧] 熄火了,没有8个亿拉不了板,今天就是这了 打板客小王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万辰集团吧] 这点跌幅连万辰的尾气都算不上,真正的主升浪还 腿腿是宇宙红豆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回流稳定币了? 典雅之莱蕾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法本信息吧] 外包业务,跟软通的!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又发了个套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韵达股份吧] 没事,我小跌三天就好了 基民0A0982f372 08-0808-08 10:15
- 77 0 [大智慧吧] 主力也该拉了,筹码吸了不少了 大怨种穷鬼 08-0808-08 10:1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要挂七十亿资金在山顶 带你流浪地球 08-0808-08 10:15
- 82 0 [长城证券吧] 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逐步改善,现在是时候接回来 漩紫瞳 08-0808-08 10:15
- 59 1 [*ST元道吧] 白瞎了个华为概念,三年没分送红股,今年中报能 股友05296T03l2 08-0808-08 10:15
- 67 3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预测的不错,四连阳后今天一天跌完涨幅。 不同尋常 08-0808-08 10:15
- 164 4 [贝因美吧] 最后提醒一次,砸到-6%附近才能接 股友555761Q8p0 08-0808-08 10:15
- 132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交建、中国能建、中国电建三大基建公司,股 股友683Y827C20 08-0808-08 10:15
- 61 2 [华人健康吧] 低开大胆加仓 拉拉队员 08-0808-08 10:15
- 186 1 [光华科技吧] 出一半了,这个打压很严重,坚定看好,现在一半 上班族小散2008 08-0708-08 10:15
- 393 7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正,明天会不会跌啊,今天到底卖不卖大家 安靜的做自己 08-0708-08 10:15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尊重点,有名字的,泛老太 无忧无虑抄小底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好好的牌,打的稀巴烂 我去你这坑货 08-0808-08 10:15
- 77 0 [明泰铝业吧] 有差不多一万手鸭蛋上来了这是有什么魔力吗 发财海洋 08-0808-08 10:15
- 82 0 [纳尔股份吧] 随时会跳水的,哈哈,能挺这么几天不容易了 youheshijie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柘中股份吧] 天塌了, 沙家浜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胜通能源吧] 这是准备给上塘路回来的机会! 王小雨生气气 08-0808-08 10:15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周必须起飞 枕头哥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这种走势就是告诉你,来吧,接盘侠们,不要怕我 恰逢时势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爱死了,666 卖一手回首淘 08-0808-08 10:15
- 110 2 [运达股份吧] 做T的散户韭菜们,赶紧追。我昨天预测运达突破 磐石牛市 08-0808-08 10:15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起砸盘,上啊 羞涩的貂毛哥 08-0808-08 10:15
- 120 0 [联化科技吧] 大概率最后一杀,杀出恐慌盘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广生堂吧] 慢慢吸货,后面要放什么大招吗 空空苟热烈的马 08-0808-0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