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这波涨势太猛,昨天调整同泰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48
- 88 0 [伊戈尔吧] 舒服了 股友838K8r8230 08-0808-08 10:48
- 87 0 [红旗连锁吧] 逆势操盘手,收割所有人 有人说我托 08-0808-08 10:48
- 106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也有中报预增概念。会不会写错了? 开会啦啦 08-0808-08 10:48
- 104 0 [生益科技吧] 不买连着涨,买了连着跌 胖妞桃子 08-0808-08 10:48
- 91 0 [新澳股份吧] 周五跌一跌也没办法,周一来个反包 股友2a0L550552 08-0808-08 10:48
- 100 0 [辽港股份吧] 涨点就这么难,像老太太下泥塘 温暖的唐汶淇 08-0808-08 10:48
- 8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28以下没买,肠子悔青了 叶风ohhh 08-0808-08 10:48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亚盘负责画图,欧美盘负责拉升 Bingo伊琳爱我 08-0808-08 10:48
- 133 0 [粤宏远A吧] 粤宏远董秘,我准备起诉他,他一直发朦胧消息引 mingming8877007 08-0808-08 10:48
- 92 1 [飞龙股份吧] 给了跑的机会了又没抓住,开车带孩子医院看病, 股海行舟7314 08-0808-08 10:48
- 94 2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教教我吗?我一卖就涨,-买就跌 基民7g01C89125 08-0808-08 10:48
- 115 5 [正丹股份吧] 量化托底。22-25打个半年一年的没问题 久呵呵 08-0808-08 10:48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退了退了,16进的落袋 星星海0 08-0808-08 10:48
- 124 0 [固高科技吧] 换的斯菱股份支棱起来了,牛逼! 英姿飒爽的见月 08-0808-08 10:48
- 90 0 [应急转债吧] 割了,遭不住哦 善于赚钱之小萝卜 08-0808-08 10:48
- 87 0 [华友钴业吧] 本月华友市值超过1000亿,完成价值修复的一小步 阿是神 08-0808-08 10:48
- 8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又是钓鱼线, n965313735951112 08-0808-08 10:48
- 94 0 [力合科创吧] 概念无奇多,主业在哪里?化妆品? 鸡毛飞上天Cyjj 08-0808-08 10:48
- 102 0 [电科院吧] 诱多发套,3个点走了,谢谢主力,好人一生平安 日上高头鸿运起 08-0808-08 10:48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能不豪横一回呀 股友8638762Y9G 08-0808-08 10:48
- 114 0 [S佳通吧] 市场每天有涨百分之二十的股票,谁去做百分之五 股友i8IJmD 08-0808-08 10:48
- 92 0 [三星电气吧] 马德早上没入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808-08 10:48
- 342 0 [延华智能吧] 看好 阿星是小白 08-0808-08 10:48
- 90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怎么没发预亏公告啊,赣锋锂业都发了, lxm无所谓 08-0808-08 10:48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我说个数,先看到27 烟台陈坤 08-0808-08 10:48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来了来了它来了 会不会吵股 08-0808-08 10:48
- 98 0 [美好医疗吧] 谁是稳健者,用时间正名【炒股千万条、安全第一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0808-08 10:48
- 79 0 [阿石创吧] 真正的危险在14:00以后和周一 飞驰人生哥 08-0808-08 10:4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主力资金每天都在流出几百亿资金,哪里有那 爱理财小王子 08-0808-08 10:48
- 95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就一般般了垫底了都 主力轻点砸 08-0808-08 10:48
- 112 1 [新金路吧] 主力出逃了一个多亿 聪明的颜炜8 08-0808-08 10:48
- 103 1 [赛摩智能吧] 大利好,快加仓抄底 基民Sl5zho 08-0808-08 10:48
- 660 3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Reits如预期一样30%涨停,润泽科技34%股 同志请坚定信仰 08-0808-08 10:48
- 89 0 [中科软吧] 老九的味道~酸臭! 阳光明媚海风吹 08-0808-08 10:48
- 93 0 [科新机电吧] 还没退市啊 创世神盘古 08-0808-08 10:48
- 106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股飞乐音响飞了 股友8153R1060q 08-0808-08 10:48
- 119 1 [东方锆业吧] 1340上去就风光无限 小诸葛的量 08-0808-08 10:48
- 89 1 [光线传媒吧] 你这垃圾是所有影视票里最恶心的了,一路跌,连 股友2fV6369556 08-0808-08 10:48
- 83 1 [安车检测吧] 天天说故事骗人, 股友18y9m68680 08-0808-08 10:48
- 105 2 [吉视传媒吧] .本来没抱希望,晚上的隔夜挂单居然成了,这波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48
- 169 5 [聚隆转债吧] 一来就跌,235啊 似懂非懂的邓 08-0808-08 10:48
- 86 0 [西菱动力吧] 给个机会,做个T我就走了。 穷则求思变 08-0808-08 10:48
- 79 0 [利德曼吧] 换手量上去了,稳了 小心为秒 08-0808-08 10:48
- 87 0 [粤传媒吧] 还没结束呢,再拿一下下 销户就好 08-0808-08 10:48
- 95 0 [兆易创新吧] 开盘一个小时基金就跑了一个多亿,这还是在股价 大国科技 08-0808-08 10:48
- 92 1 [霍普股份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游离的子 08-0808-08 10:48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做了T 南北爱吃鱼 08-0808-08 10:48
- 80 0 [汉桑科技吧] 来个主力拉升,能赚钱 韭菜的短线 08-0808-08 10:48
- 95 0 [南京港吧] 今天在水下应该游不起来了 股友18m5H58665 08-0808-08 10:48
- 99 0 [泰格医药吧] 好差 吾人财两旺 08-0808-08 10:48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走势图,说明半年报一般般 股友875d8961I5 08-0808-08 10:48
- 8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,周一拉大阳线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0808-08 10:48
- 98 0 [深粮控股吧] 敌不动我不动!敌一动我趴下! 哦宝宝加油啊 08-0808-08 10:48
- 82 0 [佳都科技吧] 一个星期涨的,一天就给摸了,佳都科技你厉害! 股友abpPI9 08-0808-08 10:48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共成交8亿多,主力跑了1.8亿, 股友O6w7502583 08-0808-08 10:48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无底洞?天天倒数 股友5D02986g98 08-0808-08 10:48
- 43 1 [英联股份吧] 这是什么JB股票,只认下跌? 天生的李问筠5 08-0808-08 10:48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MP都超过上一轮高点了,你还在山腰上挣扎着,关 香香的红蔷薇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中光防雷吧] 现在把他换长龙、万里也好过这,都不如ST防雷! 明智的王元鹅 08-0808-08 10:47
- 97 1 [永兴材料吧] 这货到底怎么了死活不涨 呼吸的石头 08-0808-08 10:47
- 101 3 [安利股份吧] 这票真驴bi呀,破历史前高了 团结得拼命三郎 08-0808-08 10:47
- 541 4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你骗我,割肉别的,买了你,你又套我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8-0808-08 10:47
- 85 2 [东风科技吧] 不管大盘涨跌多少,两个月了此股没涨过,哈哈。 股友VIXIGX 08-0808-08 10:47
- 91 3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8.40进来了 壹贰叁万惍睐 08-0808-08 10:47
- 76 1 [永福股份吧] 赶紧的,破25补缺口我买进,就这么简单 洒脱的秦禹东 08-0808-08 10:47
- 51 1 [R爱迪1吧] 今天0.11能买到吗 入世豪门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ST际华吧] 今天确认,开启第三浪的主升浪! 笑容灿烂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海能达吧] 涨没它的份,跌从来没有缺席。 还是太年轻阿 08-0808-08 10:47
- 115 0 [合锻智能吧] 什么情况哦?近期股价成交量换手率萎靡不振了, 奔向长阳红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融捷股份吧] 深度绑定B呀D,炒完福哥该炒驴哥了 喝彩吧人生1648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赛微电子吧] 每次都在这里躲牛市,外面又在拉了 真理至上0855 08-0808-08 10:47
- 7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 信达小女粉 08-0808-08 10:47
- 97 3 [天富龙吧] 现在不进啥时候进下午200直线拉伸 快乐的陶小白1 08-0808-08 10:47
- 97 1 [指南针吧] 今天惊天大长腿。目标价99.99 一桶真金 08-0808-08 10:47
- 522 28 [股市实战吧] 年K十字是要买重仓!603136 度人就是度己 05-2808-08 10:47
- 87 0 [雄帝科技吧] 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豪爽泼辣妹 08-0808-08 10:47
- 83 0 [ST萃华吧] 弱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站到高处看风景 足智来财的云中鹤 08-0808-08 10:47
- 97 0 [金麒麟吧] 把我洗出去了可以涨了 股友8y9992w596 08-0808-08 10:47
- 92 0 [国联股份吧] 天天跌的跟三孙子一样,这主力真能装孙子 儒鹰之孤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寒锐钴业吧] 说实话,很不容易行情,能源金属涨了,你牛逼,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808-08 10:47
- 90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猪力三把斧用完了,随它下落了 股友9u5325z783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中成股份吧] 管理层帮忙咂盘压盘,低位筹码抄底上车爽。大户 张素芬观察 08-0808-08 10:47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这股废了。还得跌。。。 天堂若比邻' 08-0808-08 10:47
- 303 8 [焦煤吧] 休盘了,空头幻想时刻来了,现在到夜盘开盘前都 西郊坨王 08-0608-08 10:47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做t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808-08 10:47
- 88 0 [玻璃吧] 一个个得是不是平空反多了,牛逼你们在拿着啊 赢政勋 08-0808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