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首都在线吧] 周末要开世界机器人大会了,机器人可是AI的重头 韭菜主理人 08-0808-08 10:58
- 140 0 [金一文化吧] 放俺老孙出去~~~!想拿俺老孙炼丹呀!休想 主交易员 08-0808-08 10:58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叫董事长增持,不增持就后悔去吧,牛哥是谁。 牛气东来6253 08-0808-08 10:58
- 131 0 [华特达因吧] 最可怕的洗盘方式——"搓揉线",一旦遇到,很有 股友176fY06335 08-0808-08 10:58
- 126 0 [古越龙山吧] 古越龙山是会稽山的狗腿子,跌的时候都是烂兄烂 进入股市就是亏 08-0808-08 10:58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2.55卖飞了, 交易楚云飞 08-0808-08 10:58
- 110 0 [谱尼测试吧] 这病不去医院看看?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8-0808-08 10:58
- 151 0 [保龄宝吧]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时有试盘,最高11.27元的抛压 凡易研究 08-0808-08 10:58
- 92 0 [巨力索具吧] 等待向上突破箱体 钱塘观潮 08-0808-08 10:58
- 100 0 [宝通科技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 懂奉献得广柑 08-0808-08 10:58
- 111 2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3600你4元都不到,可怜 胖妞桃子 08-0808-08 10:58
- 105 1 [川发龙蟒吧] 这盘控的非常稳 啊拉提穆 08-0808-08 10:58
- 180 3 [乐普生物吧] 不到目标不下车,随便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0808-08 10:58
- 147 2 [英科医疗吧] 兄弟们能看到这条帖子说明都选对了板块,但是买 逢买必赚呀 08-0808-08 10:58
- 93 1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好像吃错药了 心态炒股成败 08-0808-08 10:58
- 69 2 [国机精工吧] 小丑出来说几句 小散好我是主力 08-0808-08 10:58
- 659 9 [辰欣药业吧] 挥关税大棒,脑机接口出新政,A股剑指3700点 分时小龙哥 08-0708-08 10:58
- 195 1 [兴通股份吧] 一千五百多万股要减持,有没有已经减半了,高手 chen逊逊 08-0708-08 10:58
- 74 0 [丽江股份吧] 你是滇西北唯一一家上市公司,看好你丽江,不到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8-0808-08 10:58
- 110 0 [XD上海电吧] 快到大前期压力位了,能放大量突破大平台,就成 股友62837NM890 08-0808-08 10:58
- 125 0 [韩国KOSPI吧] 财团继续往上流放长料筑鱼窝 太阳当红照 08-0808-08 10:58
- 210 0 [源杰科技吧] 大功率芯片毛利润在百分之七十左右三季度利润非 梦想可以成真 08-0808-08 10:58
- 111 0 [青岛啤酒吧] 所有啤酒股里表现最差的那个崽。燕京啤酒,珠江 股友09P0rI 08-0808-08 10:58
- 143 4 [梦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开始! 股友5n32d29711 08-0808-08 10:58
- 91 1 [江苏银行吧] 维持在11元震荡就很好了维持个2年 地球告密者 08-0808-08 10:58
- 86 1 [保利联合吧] 民爆彻底废了,一个点都不敢红,板块一个走修复 钱途无量的韭菜 08-0808-08 10:58
- 101 5 [易点天下吧] 补掉缺口? 雨宝陀罗尼1 08-0808-08 10:58
- 497 5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是猛男,钓鱼去今天懒得看了,爱咋咋滴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0808-08 10:58
- 379 2 [*ST东易吧] 最后的资金给大家助助兴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。 天意不可揣测 08-0808-08 10:58
- 100 0 [通富微电吧] 不出意外,大鸡精今天又减持 小虫008 08-0808-08 10:58
- 92 0 [科创新源吧] 恭喜坚守的朋友。 心有十万八千梦 08-0808-08 10:58
- 115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。中报每股利润8分钱。 生机多谋de陈家洛 08-0808-08 10:58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回事?也该轮到你大涨了 st懒的专业户 08-0808-08 10:58
- 103 0 [晶科能源吧] 去年上证3600,小晶晶10元,今年上证3600,小晶 不理你 08-0808-08 10:58
- 121 0 [国新健康吧] 割肉清了,这破玩意 恒心的游睿博 08-0808-08 10:58
- 110 0 [赤峰黄金吧] 还好25.1卖了赤峰。比紫金矿业和中矿资源,差多 一棵小小树 08-0808-08 10:58
- 97 1 [金力永磁吧] 那些垃圾的都涨那么高,这么正宗的反而在水下, 等_等_等风来 08-0808-08 10:58
- 242 6 [斯达半导吧] 我认为今天是有搞头的,光刻机的订单市场很大,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0808-08 10:58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拉红的时候跑了1/3,实在是害怕了。 清茶微风2021 08-0808-08 10:58
- 123 0 [瑞联新材吧] 今天给了低吸机会,下周估计创新高了啊! 博旭投资 08-0808-08 10:58
- 97 0 [汇金股份吧] 把小的砸倒,拉大的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8
- 126 0 [XD华电国吧] 典型的恶庄,今天才开始上涨,才涨0.14元,庄家 细心的灵之意4 08-0808-08 10:58
- 119 0 [青岛啤酒吧] 卖掉创业板etf,进来蹲一下青岛啤酒,天天喝青 上帝is马拉多纳 08-0808-08 10:58
- 114 0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才能完胜!名片无人问津。 股友QatQb8 08-0808-08 10:58
- 103 0 [金力永磁吧] 该股太多太多T,根本不在乎一直涨,只在乎来回 知日非心 08-0808-08 10:58
- 103 0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能让你哑巴吃了黄莲苦,有口说不出来! 优雅的曹光耀 08-0808-08 10:58
- 105 0 [爱施德吧] 一群一天到晚瞎 简单最好1 08-0808-08 10:58
- 107 1 [三一重工吧] 中国的三一,世界的三一。加油!!!!! 神州燃机 08-0808-08 10:58
- 125 1 [三一重工吧] 老鼠拉风箱---大头在后头! 马先生2013 08-0808-08 10:58
- 145 2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一直说是满仓青龙,哭天喊地的,现在又跳 杰克船长6666 08-0808-08 10:58
- 202 8 [中国船舶吧] 反正二三千股,放到你开盘 股友2T03988Q10 08-0808-08 10:58
- 107 0 [信维通信吧] 筹码收集的差不多了吧我过一会就开始拉了啊听我 立春888 08-0808-08 10:58
- 21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,长期价值还在吗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808-08 10:58
- 10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来了来了 赵日天道友 08-0808-08 10:58
- 102 0 [酒钢宏兴吧] 慢慢磨 勤劳善良的拉萨 08-0808-08 10:58
- 97 0 [乐普医疗吧] 错过错过 sergeixiao 08-0808-08 10:58
- 97 0 [西宁特钢吧] 上面没压力,为什么不涨?资金都去哪了 乐观的颜值担当 08-0808-08 10:58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年中报2000%的利润,国家战略资源,离上次牛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808-08 10:58
- 103 0 [柳工吧] 这个二波能拉新高吗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0:58
- 13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昨天下午跳水了啊 周周和末末 08-0808-08 10:58
- 91 0 [旋极信息吧] 上下一分磨了半天真他娘的不是东西 拐弯不打转向 08-0808-08 10:58
- 368 1 [盈趣科技吧] 就这,第一? 兜是咯瓦炯 08-0808-08 10:58
- 93 1 [立方制药吧] 能不能有脑机接口 海棠依旧11234 08-0808-08 10:58
- 98 2 [国投智能吧] 清仓的三川跟汇金买的它,这心情谁懂啊 基民NdKaRV 08-0808-08 10:58
- 121 5 [双象股份吧] 下方托盘又出现,大家注意 股友fiS9n7 08-0808-08 10:5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夫已经满仓,静等花开富贵!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10:58
- 38 0 [人脑工程吧] 北陆药业 股友o8I0702552 08-0808-08 10:58
- 100 0 [江化微吧] 这波大盘的上涨,你对得住你的投资者吗?缺德公 不要换来换去 08-0808-08 10:5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减仓的机会了,不可能一蹴而就。 n501413402603738 08-0808-08 10:58
- 99 0 [思泉新材吧] ,,,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808-08 10:58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要走的快走,马上封板 雪豹突击 08-0808-08 10:58
- 98 0 [晶澳科技吧] 真想给你砸退市。 光伏东哥 08-0808-08 10:58
- 90 2 [贝因美吧] 求你跌啊,不跌我怎么加仓! 如何爱上风 08-0808-08 10:58
- 98 3 [圣阳股份吧] 菜鸟大盘红,你这菜鸟红的起来不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0:58
- 133 3 [君实生物-U吧] 周末可能发布公告,要上车的最后的机会 股神陆小凤 08-0808-08 10:58
- 482 3 [创新医疗吧] 又接回来了 摩羯王 08-0808-08 10:58
- 107 2 [共创草坪吧] 最近不止有减持还有解禁……… 顺势而为SSRW 08-0808-08 10:58
- 413 10 [凯格精机吧] 礼拜四的都解套了,不用怕还有新高,9月份之前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8-0408-08 10:58
- 98 0 [昊华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诚实的常瑾17 08-0808-08 10:58
- 91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买到这种恶庄股 股友02z0o59386 08-0808-08 10:58
- 110 0 [金隅集团吧] 股价与净值不符 股友878oz70316 08-0808-08 10:58
- 95 1 [汤姆猫吧] 散户的账户都是被精准监控的 股友03y52a2806 08-0808-08 10:58
- 87 1 [德林控股吧] 这是奔着被移除恒生综合指而奋跌吗?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8-0808-08 10:58
- 104 0 [太阳电缆吧] 黑太阳大盘一直涨你是一直跌跌跌真是鬼操盘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8-0808-08 10:58
- 87 0 [巨星传奇吧] 刺激啊,韭菜永远是韭菜 经不起考验 08-0808-08 10:58
- 98 0 [华大九天吧] 拉升就是出货的机会 红的发紫微 08-0808-08 10:58
- 104 0 [锦鸡股份吧] 连续跌了30个交易日了 调色板lqx 08-0808-08 10:58
- 115 1 [大东方吧] 要退市了!sT 股友88310U5Q69 08-0808-08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