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宁波建工吧] 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 股友5667R7275x 08-0708-07 13:36
- 71 0 [*ST皇庭吧] 转发 董鹤川 08-0708-07 13:36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跌破15 富贵险中求WWq 08-0708-07 13:36
- 71 0 [联诚精密吧] ,噢耶 纯情小男男 08-0708-07 13:36
- 90 0 [密封科技吧] 真了 maishou516 08-0708-07 13:36
- 266 0 [华商可转债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乐观的大姐姐 08-0708-07 13:36
- 96 0 [利君股份吧] 别买了,这一波利君没有可能突破了,真正大哥长 红火炎焱焱 08-0708-07 13:36
- 124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医药赛道开启新机遇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实力出 有趣的小花 08-0708-07 13:3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骗不动了拉起来都没人来接盘了你自己玩的开心 股民Rfe24566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焦点科技吧] 天呐亏死了 上来取点钱 08-0708-07 13:36
- 42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走势T都做不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8-0708-07 13:36
- 59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我是真的看好 指数皆浮云 08-0708-07 13:36
- 101 0 [ST远智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这股不能碰,要么啊涨,要么小跌 烽火雷霆 08-0708-07 13:36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600629华建集团:海立封二板,你该补涨了 n1417989175c0070 08-0708-07 13:36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忍耐下,破6元再入!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奥瑞德吧] 准备涨停了 离大A股 08-0708-07 13:36
- 85 0 [宇瞳光学吧] 资金流入8000多万,只涨不到二个点,不知道有什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708-07 13:36
- 75 0 [果麦文化吧] 没戏了 多财如意的展翔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胜通能源吧] 有没有大V被套了 纵横今辰 08-0708-07 13:36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上涨通道已开 轻盈的赵韶华1 08-0708-07 13:36
- 90 0 [ST惠伦吧] 这几天我都陆续卖完了,你可以跌了 直率的高抛低吸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板块都涨不过 天涯海角大胡子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小型纳指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8-0708-07 13:36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打压出货也罢,拉升出货也罢,出完货后手里没有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708-07 13:36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它只跟跌。不跟涨。远离吧。 股友9506555W6L 08-0708-07 13:36
- 100 2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的含金量真的,我无话可说 等风来i 08-0708-07 13:36
- 232 3 [亚太药业吧] 这样的错误我重复犯了500次~越跌越拿、一涨就 韭菜根深2385 08-0708-07 13:36
- 81 1 [和而泰吧] 如果大家喜欢挂单买的话肯定27是受不住的。 kamiao111 08-0708-07 13:36
- 89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有这种半导体概念股吗 股友H913560U08 08-0708-07 13:36
- 94 2 [大禹节水吧] 在这垃圾几次亏了6万,曹,大股东很鬼。。。。 善书的风铃 08-0708-07 13:36
- 586 2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 Guyunheiye 08-0708-07 13:36
- 191 5 [云顶新耀吧] 受关税影响最小,毕竟明年就有自己的产能了,两 念空观尘 08-0608-07 13:36
- 124 1 [海创药业-U吧]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去别的地方。天天在这唧唧 端庄大气的盛日轩 07-1708-07 13:36
- 71 0 [川宁生物吧] 要拉升了,大家积极参与分一杯羹 股友28K1305x00 08-0708-07 13:36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在华电躲牛市 股友Quinnv 08-0708-07 13:36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等NI2.68买点,买错也买→2.58再买,2.28应该不 ZQNNRZBZ 08-0708-07 13:36
- 84 0 [大禹节水吧] 割肉资金开始回流了,散户在这位也割不动了,K 股友Sharewins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联创电子吧] 非常难受非常难受, 变动丢儿 08-0708-07 13:36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也押1000股小赌怡情看天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708-07 13:3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哎…熊市中赚的钱在牛市中亏。 股友w050M35903 08-0708-07 13:36
- 103 1 [交运股份吧] 6块这个点位真的很难上吗 Alanmwz 08-0708-07 13:36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肯定补缺口 巴散酒 08-0708-07 13:36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买了两个郭当大股东的股票都亏,这人太不地道了 rclic2014 08-0708-07 13:36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要加油呀学学上证 孤独南行 08-0708-07 13:36
- 86 0 [麦捷科技吧] 看看7月1号的K线。还不快跑。 英气俊朗一路长虹 08-0708-07 13:36
- 105 1 [吉林化纤吧] 上面加起来压了20万手,哈哈哈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0708-07 13:36
- 147 1 [隆基机械吧] 重磅消息:董秘说涉及军工产品不便说,据说是参 ZGR19677362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准备明天参加庄家献身证卷,每个人都要备好白金 股友Zkfr3C 08-0708-07 13:36
- 80 0 [碳酸锂吧] 涨停无悬念呐 优雅的墙头草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老师涨是忽悠 友爱的周亚特1 08-0708-07 13:36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大涨特涨,社保没问题了! 股友uzq3rH 08-0708-07 13:36
- 72 0 [汤姆猫吧] 一个破ip整了一堆烂玩意,公司没上进心,业绩差 diachuapia 08-0708-07 13:36
- 240 0 [中欧诚悦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睿智的中年得志 08-0708-07 13:36
- 88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风雨无阻147258 08-0708-07 13:36
- 235 0 [上海家化吧] 卖了东芯过来追你,简直了 中捷智芯 08-0708-07 13:36
- 83 0 [华培动力吧] 空头威武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8-0708-07 13:36
- 83 0 [北矿科技吧] 买股要买强,像这种要死不活的劝大家少碰,浪费 超越极限125361 08-0708-07 13:36
- 92 0 [天能重工吧] 在砸点。现在半仓。 牛哥8 08-0708-07 13:36
- 109 3 [翰宇药业吧] 半年业绩这么好,为啥股价一直跌呢 福尔牌摩斯 08-0708-07 13:36
- 94 1 [保龄宝吧] 我错了,11让我走吧 小城故事一看 08-0708-07 13:36
- 83 1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票就是个女没有任何底线的 股友T3q8316003 08-0708-07 13:36
- 138 5 [上证指数吧] 3674会不会过呢??? 小钱包安 08-0708-07 13:36
- 95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,收了16.30%卖出,吃口肥肉就跑,不管 风口牛魔王 08-0708-07 13:36
- 354 13 [鸿博股份吧] 实时′实盘:鸿博股份重大利好,投资者惜售,价 连版股连版股 08-0708-07 13:36
- 99 1 [中科信息吧] 好长的影线啊,够不着,下午修复 股友y732608I82 08-0708-07 13:36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怎么这么艰难 想成功 08-0708-07 13:36
- 177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要不然要学昨天的山河 板上摸金 08-0708-07 13:36
- 93 1 [山西焦煤吧] 早上跌完我就睡觉了,睡醒居然红了,股市真滴奇 勤奋的霹雳虎 08-0708-07 13:36
- 168 1 [速腾聚创吧] @妙想速腾聚创有半导体芯片光刻机吗? 财富密密 08-0708-07 13:36
- 86 1 [蒙草生态吧] 资金天天往外流 股友15u9k35763 08-0708-07 13:36
- 86 1 [弘信电子吧] 五日线都收不回,完犊子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708-07 13:36
- 215 6 [中航西飞吧] 我一直都搞不明白?就涨了这么点儿主力就想跑? 废寝忘食的雏莓1 08-0708-07 13:36
- 250 3 [华锐5吧] 现在,就一个字!买~买~买 金钱兔4777 08-0608-07 13:36
- 77 0 [粤传媒吧] 拉稀,已清仓7块以下才能接,这是个恶庄吃独食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8-0708-07 13:36
- 130 0 [肇民科技吧] 这么多天peek,愣是一天没跟,新瀚新材都洗完了 炒股挣钱买鱼 08-0708-07 13:36
- 90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这句话说的,独立采购,你考不考虑运输?你考 股友05E68L2808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20天线站不上,先撤了 tang5518 08-0708-07 13:36
- 83 1 [恒而达吧] ,前高都木有摸到啊 默文123 08-0708-07 13:36
- 84 2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板块倒数服了你个拉几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EQNuA2 08-0708-07 13:36
- 81 1 [多晶硅吧] 不要交出你的宝贵筹码 股市小命 08-0708-07 13:36
- 70 1 [金现代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现在玩的是心理战,刺激 zj6255851 08-0708-07 13:36
- 103 1 [海尔智家吧] 你回购也太强悍了,在你这里活生生的把牛市搞成 轩辕阁主 08-0708-07 13:36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去上海电气了,这个不够强 韭黄你野哒 08-0708-07 13:36
- 118 5 [七一二吧] 气煞我也,昨天低点卖了 张锦垣 08-0708-07 13:36
- 78 0 [万里马吧] 对不起,我加仓了 梓钧炒股 08-0708-07 13:36
- 82 1 [汉桑科技吧] 不怕,成本价28.91随便跌也不会跌破 沙特王室小王子 08-0708-07 13:36
- 139 5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成了散户集中营了,你们慢慢玩吧 红牛8888888 08-0708-07 13:36
- 177 5 [南京商旅吧] 跌的,都给我气笑了 股市牛马散户 08-0708-0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