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深科技吧] 是不是要涨停的节奏 不说了008 08-0708-07 11:26
- 144 1 [鼎捷数智吧] 今晚发布gpt-5,今天最后一洗了,让我想到了广 lt79 08-0708-07 11:26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时间成本也没了, 雨利子棠 08-0708-07 11:26
- 88 2 [斯达半导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很难连续涨停啊 刘皇叔种韭菜 08-0708-07 11:26
- 95 1 [旋极信息吧] 换手率提高了,把散户洗岀去了,今天能站稳5元 股友2385t9138k 08-0708-07 11:26
- 97 1 [玻璃吧] 空头今天总算出货出爽了,早上走的太恶心了 苦海无涯526 08-0708-07 11:26
- 86 1 [千红制药吧] 大股东减持前能必让股价上来,干就完了 宏图成章地蝶舞 08-0708-07 11:26
- 55 2 [金海通吧] 过百了,怎么说?有还是留? 满仓坐牢 08-0708-07 11:26
- 74 1 [孩子王吧] 就算贝因美涨停它也涨不了多少散了 创业小青年1 08-0708-07 11:26
- 113 2 [中国卫星吧] 胃痛和胃行每天走势都一样趁早合并 卡比兽大王 08-0708-07 11:26
- 123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挂14.9买了,没想到真的买到了, 肉吃不到喝汤也行 08-0708-07 11:26
- 505 2 [英维克吧] 老马画的线没毛病吧?说过不去就是过不去,主力 老马风控之王 08-0708-07 11:26
- 437 2 [泰坦股份吧] 想到有调整,没想到按地板。 三年提帕梅 08-0708-07 11:26
- 88 1 [友宝在线吧] 宜搜的跟屁虫……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08-0708-07 11:26
- 79 1 [天和磁材吧] 你要脸吗涨过了吗就回调 股友7a2d187103 08-0708-07 11:26
- 249 1 [ST司特吧] 一百二十万的卖单压在上面,马上撤掉了,这是几 善良的凌禹3 08-0708-07 11:26
- 75 3 [球冠电缆吧] 此股大涨之后就大跌 股友I57692508G 08-0708-07 11:26
- 682 5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我以前做过,还记得今年四月初北方导航快10 勇敢无畏的林翼扬 08-0608-07 11:26
- 79 0 [中信重工吧] 亚夏水电站起来了 灵璧过江龙 08-0708-07 11:26
- 79 0 [酒鬼酒吧] 中秋吃大饼,节前千万别卖出!您懂得 szgzw整合 08-0708-07 11:26
- 91 1 [北方稀土吧] 站稳5日线了吗要 涅槃重生L 08-0708-07 11:26
- 98 2 [XD北自科吧] 此股暂时涨不起来,托太多 有同情心的菠萝 08-0708-07 11:26
- 162 2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减仓20%安全第一换股德展健康 股海蛇猫 08-0708-07 11:26
- 98 4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准备了几百万抄底你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这波够狠,都给弄的直叫唤 股友opGHsJ8748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欠股东lu们一个涨停封板,是时候还了 笑嘻嘻摘果子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。 ky快乐接盘侠 08-0708-07 11:26
- 130 1 [亿帆医药吧] 鉴于主力不断打压股价!本人宣布,从即日起,只 疯锋跌地 08-0708-07 11:26
- 81 1 [三安光电吧] 幸好只卖了三分之一,防你这个偷偷拉 套三安猴子 08-0708-07 11:26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站山顶爽不爽啊,套死你们 六大师 08-0708-07 11:26
- 146 5 [沪电股份吧] 这样了还不跑,等着腰斩吗? 宝马换大牛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富满微富翰微 柳州猴哥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海尔生物吧] 持有他一年收益比不上持有其他票一天 n14308847509c2fa2292 08-0708-07 11:26
- 81 0 [华懋科技吧] 庄家还在t啊。 事缓则圆zzz 08-0708-07 11:26
- 133 0 [济高发展吧] 大爷,底下2.4附近的缺口,什么时候补?我现在 暗_渡_陈_仓 08-0708-07 11:26
- 109 0 [宝泰隆吧] 这个庄鸟,是高度K盘的,进来的人要注意小心。 专业T宝泰隆 08-0708-07 11:26
- 95 1 [宁波韵升吧] 净流入2个亿才这样,有无大手子说下啥情况 基民msl9590663 08-0708-07 11:26
- 137 5 [贝因美吧] 我要开始喊口号了哈:谁是奶龙? 新韭涨的笑哈哈 08-0708-07 11:26
- 93 2 [硕贝德吧] 午前拉板儿,午饭可以喝啤酒啦!!! 冰河里游泳 08-0708-07 11:26
- 121 3 [天龙集团吧] 急什么。等涨 股友8836g577c3 08-0708-07 11:26
- 549 2 [上海电影吧] 你们玩去吧 叫我股神大人 08-0708-07 11:26
- 105 2 [海亮股份吧] 边拉边出货,有人脱单就砸,实在没人买就小单拉 股友o3U6Tx 08-0708-07 11:26
- 102 2 [跨境通吧] 啥情况?每天压盘 坚毅不拔的忠魂5 08-0708-07 11:26
- 134 6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我从长城军工和东方精工中选了你,是我眼瞎 回本难如登天啊 08-0708-07 11:26
- 108 2 [万安科技吧] 完美错过一波牛市万安啊万安 新年新气象2023了 08-0708-07 11:26
- 92 2 [顺威股份吧] 大盘企稳就会涨起来,稳住。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8-0708-07 11:26
- 101 5 [安凯微吧] 需要跑吗? 东方皓月 08-0708-07 11:26
- 128 5 [包钢股份吧] 不整死尔等贪婪的小散,资本家是不会罢休的。 安宁的甫凌春 08-0708-07 11:26
- 98 0 [沃顿科技吧] 跌跌不休 跳跃的K线 08-0708-07 11:26
- 61 1 [兆易创新吧] 30号没涨停就变废了 悅中舞 08-0708-07 11:26
- 1813 6 [*ST实达吧] 大宗交易:实达集团成交4776万元,溢价0.50%(0 *ST实达资讯 08-0608-07 11:26
- 164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今天涨了! 跄跄来也 08-0608-07 11:26
- 76 0 [申通快递吧] 旺季全面提价超预期 steven1230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到头晕目眩 durhxy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金山云吧] 大A结束我来了,搞点华子 牛哥吃肉夹馍 08-0708-07 11:26
- 109 0 [益民集团吧] 远离这种傻嗨僵尸股,根本没人交易,全是庄量化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8-0708-07 11:26
- 63 0 [20桂交02吧] 152638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交通 20桂交02资讯 08-0708-07 11:26
- 43 0 [大唐YK02吧] 243392:中证鹏元关于关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大唐YK02资讯 08-0708-07 11:26
- 65 0 [ST龙大吧] 誓与龙大共进退,赢亏不卖 股友38vZ917902 08-0708-07 11:26
- 56 0 [21桂交03吧] 184156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交通 21桂交03资讯 08-0708-07 11:26
- 48 0 [大唐YK01吧] 243321:中证鹏元关于关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大唐YK01资讯 08-0708-07 11:26
- 67 0 [士兰微吧] 进了两手,等待吃肉 长城666 08-0708-07 11:26
- 94 0 [汉王科技吧] 现在不买高了接盘,哎 股友A52097c099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高新发展吧] 该有一波行情了 有成的强茗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汇成真空吧] 第二波那么快就启动??我还没来得及上车啊 九168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做Nli还会反抗,但是活出滋味赞叹就是万劫不复 细心的薛赫12 08-0708-07 11:26
- 9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又越来越远了?是不是还得三个月回本啊?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8-0708-07 11:26
- 123 0 [*ST天茂吧] 如果天茂的资金被违法占用,从财务费用科目中的 旁观者说 08-0708-07 11:26
- 96 0 [金凯生科吧] 创新药热度居高不下,政策支持明确。金凯生科的 yxszwl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神州泰岳吧] 不出意外又是第一 喜羊羊的春天 08-0708-07 11:26
- 141 3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会有点动静吧! 现实主义炒股 08-0608-07 11:26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宗交易想诱多出货 鹏城小王子 08-0708-07 11:26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一手,我一手,一起买到天上飞 股友53250z137u 08-0708-07 11:26
- 103 0 [爱乐达吧] 航天智装、硕贝德涨停了,牛逼啊 月经也是一本经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瑞芯微吧] 快说你是不是半导体 手搓5纳米 08-0708-07 11:26
- 99 1 [宁德时代吧] 盘中实现完美洗盘,下午继续新高! 快乐梧桐 08-0708-07 11:26
- 77 1 [幸福蓝海吧] 17.90今天能走吗 麦扣哥 08-0708-07 11:26
- 110 2 [曼卡龙吧] 我去其他股股吧拉人头 大牛比较懒我 08-0708-07 11:26
- 160 0 [快克智能吧] 苹果投资1000亿美元,回美国。快克占3亿美元,1 肥_____牛 08-0708-07 11:26
- 77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明天拉两个板吧。不要那么低调了。主力 手机号6个8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前几天20个点的实力呢 直视自我 08-0708-07 11:26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指数反弹回来了。这费物凉了 小伞what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13时52分将迎来秋季的第一个节气~立秋。尽 浪淘斯基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欧菲光吧] 开始坚挺? 幸福的大笑 08-0708-07 11:26
- 94 1 [大洋生物吧] 昨天一点不跟peek,今天又跟peek走势完全重合, 牢韭瑠美 08-0708-07 11:26
- 146 2 [ST百利吧] 抛盘这么大,不会炸板吧 俏丽的付柯萱 08-0708-07 11:26
- 329 1 [科华转债吧] 我犯了天条吗,所有转债,全是我买了大跌。卖了 江湖无敌叁少 08-0708-07 11:26
- 667 5 [航天科技吧] 牛了个叉 奔向八个小目标 08-0708-0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