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朗科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傻吗?你们 北京捞面 08-0708-07 11:26
- 81 0 [利安隆吧] 强势调整上涨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龙头不容易倒 成都东利东方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哈三联吧] 清仓了! 股友121r13R893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梦洁股份吧] 好腊积啊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天天骂垃基的出来走两步 牛版精 08-0708-07 11:26
- 86 0 [XD中国联吧] 这股真的是讨骂啊,大盘连续涨那么多,这破gu天 包你涨停板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耐心持股等待大主升浪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借大盘上涨又出货中。。。 勇敢无畏的韦苑研 08-0708-07 11:26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老板这形成双底了吧!今天没有再低点了!已 专猎户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ST文峰吧] 板块今天涨了辣么多,这个侨还是原地踏步, 股友P8159F0616 08-0708-07 11:26
- 87 0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在拉他还在跌 股友372800PL66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甲醇吧] 现在这个位置,耐心等待才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AN17782110 08-0708-07 11:26
- 3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倒车接人哈,证券还有机会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煌上煌吧] 对子顶? 高贵典雅的魏艳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万达轴承吧] 比长盛差得不止一星半点 w1801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江铃汽车吧] 江玲,哥们等你等的花都谢了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8-0708-07 11:26
- 478 1 [航天科技吧] 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,两股打颤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0708-07 11:26
- 123 5 [上纬新材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弹而已,最后1万股离场。 苏子轩 08-0708-07 11:26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如此地不堪! 股友0W79u83677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材科技这支票咋样? 抱好了就起飞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泰胜风能吧] 它都这样的天天跌,还有啥子钱分哦! 股友TuJIB1 08-0708-07 11:26
- 12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家人们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太强了!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1:26
- 78 1 [大为股份吧] 还不跑,炸板的了 勤奋的潘明雪 08-0708-07 11:26
- 84 1 [博硕科技吧] 砸的狠,现均价偏离太大了,很猛 雨宝陀罗尼1 08-0708-07 11:26
- 81 1 [透景生命吧] 出来了 可以涨了 拿到怕怕 涨叁波 08-0708-07 11:26
- 131 8 [精锻科技吧] 此股垃圾,兄弟姐妹们,放弃吧!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8-0708-07 11:26
- 122 3 [雪峰科技吧] 全世界都涨了就你还在龟壳里面缩着 股友J5eYuP3620 08-0608-07 11:26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涨幅看出谁是标的了 YyOo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福达股份吧] 上一回18得不得 直线起伏 08-0708-07 11:26
- 214 0 [*ST香雪吧] 附条件上市也可以取消是新药许可加速的方式之一 无畏的赵麦克 08-0708-07 11:26
- 106 0 [金煤科技吧] 又是金,又是煤,高大上啊,要钱有钱要矿有矿,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亚玛顿吧] 散户股托你们还在吗,我回来溜溜了,老乡们走了 ZJP章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连ST都不如的烂股 明月见我心 08-0708-07 11:26
- 106 0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都不去摸板,真的寒人心亚。看看688微微微 sc120 08-0708-07 11:26
- 115 1 [硅宝科技吧] 市场创新高,必有换手,调整,不要在意,本人解 股海乔峰 08-0708-07 11:26
- 99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天天诱多,不做正经事…… 金色年华168 08-0708-07 11:26
- 190 4 [优德精密吧] 22.58卖出,21.95又买进来,如果今天绿了,明天 股友uWroO2 08-0708-07 11:26
- 81 2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加仓过早 n163随机波动 08-0708-07 11:26
- 82 0 [安科生物吧] 就算今天大盘升一个点,这个股都是绿的,信吗 海浪的狄籧 08-0708-07 11:26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这垃圾好像和什么都没关系 什么事要有耐心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两办消费提振方案白纸黑 黑羽破晓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股吧里吹龙头,其实是下套 股友637O67f756 08-0708-07 11:26
- 135 0 [华映科技吧] 都说主力撤单,我想说主力只要能封住撤单就是正 股友2x8551i361 08-0708-07 11:26
- 144 0 [焦煤吧] 浮盈加仓,让利润奔跑,爽 航发动力目标300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万泰生物吧] 不怕,调整充分,涨停在即! 万泰退市见证者 08-0708-07 11:26
- 89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是为啥呀 股友YeprtS 08-0708-07 11:26
- 109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后期慢慢沦为仙股,没有交易了,公司持续亏损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26
- 112 0 [洪通燃气吧] 冲5连板冲20块 不爱读书的吕 08-0708-07 11:26
- 188 3 [浪潮信息吧] 半导体加征100%关税,大利空。 liangxingmin1672 08-0708-07 11:26
- 85 0 [LPG吧] 逢高空09,合约差价这么大,主力不会让09解套的 股友20270t180h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北证50吧] 坚定长期持有,持续赚收益,拿的住 股友13E830520w 08-0708-07 11:26
- 90 0 [科沃斯吧] 牛股还回调吗?不是水牛吧?机器人大赛还没开始 一根小金条 08-0708-07 11:26
- 111 1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乌龙事件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8-0708-07 11:26
- 86 1 [洪田股份吧] 现在在怎么拉已经晚了,弱爆了 基民SzIpeb 08-0708-07 11:26
- 69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0.89挂了10万手 有自信的陆浩2 08-0708-07 11:26
- 93 0 [达实智能吧] 快买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一定低开5个点以上。地板下靣还有一个仙人 人小鬼大呵呵呵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华西证券吧] 太不争气了 股友qZDdeF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*ST椰岛吧] 7.03做t飞了 股友n02P181919 08-0708-07 11:26
- 75 0 [元隆雅图吧] 上午个点没卖,,下午收盘能有0.4个点不? 点石高升地曹操 08-0708-07 11:26
- 64 0 [千红制药吧] 割肉跑 darker么 08-0708-07 11:26
- 68 0 [焦煤吧] 扯 股友88590ZO859 08-0708-07 11:26
- 146 5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都跑得差不多了吧,套牢盘和获利盘 深圳蛇口炒家 08-0708-07 11:26
- 66 0 [江龙船艇吧] 大盘板块全红,起来干活! 方丝萦 08-0708-07 11:26
- 94 0 [昂立教育吧] 指数翻红,庄可能压不住,下午应该会翻红甚至涨 江南坐山雕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就是要T,拉高就T,控的每天振幅都很大, 量子铁头娃 08-0708-07 11:26
- 67 0 [新瀚新材吧] 创业板拉回来了下午有机会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0708-07 11:26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板上出货? 股友93971M0A83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唉,套了N多年,无语了 投资赚点钱 08-0708-07 11:26
- 87 0 [苏豪汇鸿吧] 吗 股友9n808Z 08-0708-07 11:26
- 105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1:22 估值播报 :+ 0.21% 估值播报员 08-0708-07 11:26
- 82 1 [直真科技吧] 为什么板块和大盘都反弹,它趴着不动? 股友889ha16735 08-0708-07 11:26
- 117 2 [创新医疗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宝石传奇狗 08-0708-07 11:26
- 167 3 [硕贝德吧] 准备打板?不靠谱把芯片关税提高到100%今天芯片 两脚踢翻尘世界 08-0708-07 11:26
- 313 1 [众泰汽车吧] 辛亏跑的快,不然被我赚到了。 哎呦这股不错呦 08-0708-07 11:26
- 159 4 [老铺黄金吧] 只买了一手 从婴儿开始的投资 08-0708-07 11:26
- 575 3 [麦克奥迪吧] 光刻机,不仅仅是上海微电子! 观变随行 08-0708-07 11:26
- 88 2 [天府文旅吧] 锁量,等二波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8-0708-07 11:26
- 152 11 [中关村吧] 今天又是量化操盘 乐观的雨思蓝7 08-0708-07 11:26
- 144 5 [富瀚微吧] ?我不信!!我不信!!! 海哥哥鸭 08-0508-07 11:26
- 70 0 [金陵体育吧] 不破不立,再跌下去就满仓。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8-0708-07 11:26
- 82 0 [*ST东智吧] 4.73收盘 股友Y16313L291 08-0708-07 11:26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跌百分之十加两手,不信我陪你 观察者1314 08-0708-07 11:26
- 65 0 [泰坦转债吧] 断头铡 小匠呀 08-0708-07 11:26
- 92 0 [博思软件吧] 真臭,在002279和你之间,怎么买了你这贸? 股友st3uLS 08-0708-07 11:26
- 82 0 [万达信息吧] 把万达干涨停 哪吒NAO海 08-0708-07 11:26
- 210 0 [兆易创新吧] 上车,118.7-119-119.4必须逐步突破,才有机会 在卡坦有梦德 08-0708-0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