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上帝不会掷骰子 08-0708-07 09:36
- 59 2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不涨就卖了,3天连红怒涨0.4% 自强地天秤座 08-0708-07 09:36
- 57 0 [牧原股份吧] 业绩 无语大A 08-0708-07 09:36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弱转强,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知行合一wxaaa 08-0708-07 09:36
- 65 0 [永辉超市吧] eee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6
- 57 0 [宏川智慧吧] 这位置能涨就怪了!大跌即将开始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6
- 42 0 [国泰环保吧] 祝十大股东穷三世 买必跌必退市 08-0708-07 09:3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万手对轰?真牛逼啊 赚大钱666999 08-0708-07 09:36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兄弟们姐妹们去星网锐捷加个仓通信机器人要飞起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0708-07 09:36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翻倍的票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08-0708-07 09:36
- 61 1 [湖北广电吧] 电影东极岛要上映了 小帽子111 08-0708-07 09:36
- 193 1 [豪恩汽电吧] “谁是我们的朋友,谁是我们的敌人”此次豪恩定 天元哥 08-0708-07 09:36
- 407 5 [北方导航吧] 可惜我选对了题材,没选对股,准备想入长城军工 茶千万 08-0608-07 09:36
- 321 3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13:45前的分时图如果放到上午,就是要涨停 股灵金贯 08-0608-07 09:36
- 45 0 [阳光诺和吧] 漂亮,拉个板宝贝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0708-07 09:36
- 44 0 [电投产融吧] SB股 刀霜剑雨 08-0708-07 09:36
- 50 0 [麦捷科技吧] 给我20厘米么,加油麦子 长股锁金 08-0708-07 09:36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牛牛牛 大道致远 08-0708-07 09:36
- 56 0 [万集科技吧] 失望 股友LSolN17202 08-0708-07 09:36
- 57 0 [移远通信吧] 不懂天天砸股价干嘛?有意思吗? 股友2wQ7331919 08-0708-07 09:36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要走2波吗 东东大侠 08-0708-07 09:36
- 63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会过4000点的强者恒强,弱者更弱,散户埋伏 火箭突击队 08-0708-07 09:36
- 54 0 [保利联合吧] 中期, 勇敢坚毅的砚舟6 08-0708-07 09:36
- 82 0 [晋控煤业吧] 快跑啊! 股友9q581c0896 08-0708-07 09:36
- 42 0 [东阳光药吧] 大失所望上市第一天成交量这么低开盘价也低 股友88v0970C31 08-0708-07 09:36
- 61 1 [钢研高纳吧] 这个票的材料也有做机器人的。大家添加一下概念 金龙飞星海 08-0708-07 09:36
- 192 1 [达实智能吧] 十年前就和华为有深度合作,十年来股价就徘徊在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08-0708-07 09:36
- 85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:投机情绪消退估值回调!速平仓多!开空 京朝阳 08-0708-07 09:36
- 782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之旅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608-07 09:36
- 72 0 [*ST天茂吧] 吐血了,昨天刚卖,就重组了? ST买连板不买跌 08-0708-07 09:36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关注一下牛市低价滞涨股600084中信尼雅、000939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09:36
- 51 0 [长城汽车吧] 要绿就赶紧把 巴菲特泥一 08-0708-07 09:36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拉几,外面几乎都红几个点、你还在装死 股友ET91656833 08-0708-07 09:36
- 63 1 [国机精工吧] 买了五年,在13块多卖了,死的心都有了 基民qHnEmP 08-0708-07 09:36
- 207 2 [盾安环境吧] 明明做冷液的为啥叫盾安环境,应该叫盾安冷液才 股神陈小斌 08-0608-07 09:36
- 49 0 [ST际华吧] 跟跌不跟涨的lj 有涵养得苗人凤 08-0708-07 09:36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主力要把融资盘干爆才会罢手 东财网友9323513426986528 08-0708-07 09:36
- 46 0 [中嘉博创吧] 要绿 市场悟道 08-0708-07 09:36
- 52 0 [徐工机械吧] 站稳千亿这么难吗? 重生24 08-0708-07 09:36
- 41 0 [富满微吧] 遗憾啊,一念之差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0708-07 09:36
- 322 0 [张江高科吧] 幸亏昨天换了海立 股友JJKziw 08-0708-07 09:36
- 69 0 [罗莱生活吧] 消费股是该死了,全部退市完吧 红红火火来炒股 08-0708-07 09:36
- 72 1 [瑞联新材吧] 昨天白涨。 挖煤有前途 08-0708-07 09:36
- 51 1 [联化科技吧] 天天绿 降低期望值 08-0708-07 09:36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@西藏天路,最垃圾票,长的时候一字,开板后全 股友g1989Y9107 08-0708-07 09:36
- 80 0 [国检集团吧] 躲牛市的股,等大盘回调,又跌成g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8-0708-07 09:36
- 45 0 [文科股份吧] 唯一一家跌停 股友3F1a510968 08-0708-07 09:36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进去了,待会跌了卖不掉 一万赫兹 08-0708-07 09:36
- 55 0 [恒铭达吧] 学学中马减持完毕拉5板 wow_____wow 08-0708-07 09:36
- 106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继续加油冲,坐等更好的收获! 山高路远些 08-0708-07 09:36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能跑就跑 小短腿也 08-0708-07 09:36
- 54 0 [天保基建吧] 牛市来了 专业鉴定二比货 08-0708-07 09:36
- 57 0 [神马股份吧] 别的马都翻倍了这神马东西 执着的邱琦 08-0708-07 09:36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惨了,这两个月被埋在这里面 股友582286Z5R2 08-0708-07 09:36
- 48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大盘要调整呢,你怎么收场 勤奋的韩潇8 08-0708-07 09:36
- 55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! 抓牛大咖 08-0708-07 09:36
- 13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来一波,证明流量还在,希望股价再压压,就可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8-0708-07 09:36
- 143 5 [华电辽能吧] 要点脸吧。天天都是压单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608-07 09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是一贯的 张三石 08-0708-07 09:36
- 57 0 [中国黄金吧] 小户到7万这股才有希望,现在是12万最少熬10年 海漩涡 08-0708-07 09:36
- 99 0 [中国汽研吧] 横久必跌,abc来袭 欲修力先修心 08-0708-07 09:36
- 66 0 [中铁特货吧] 欧洲班列运输增长明显,……这个价位的票值得拥 古董野山参 08-0708-07 09:36
- 64 0 [广生堂吧] 10亿定增款项已到位。。。 稀里糊肚 08-0708-07 09:36
- 52 0 [宁波建工吧] 亏五十块跑路算了 守株待兔999 08-0708-07 09:36
- 108 0 [杭州柯林吧] 哈哈哈,收货颇丰,谢啦 夸夸夸 08-0708-07 09:36
- 87 2 [三丰智能吧] 一日游啊,福日电子不买,买了东西 文静之春兰 08-0708-07 09:36
- 58 1 [宜搜科技吧] 为什么不能挂单 n1408347051e9bcb 08-0708-07 09:36
- 463 9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2025 ST信源资讯 08-0608-07 09:36
- 99 1 [博源化工吧] 公司治理模式有问题 大口哥 08-0608-07 09:36
- 94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牛皮大王…牛皮哄哄。长期持有这只ET很多人亏损 金银满腹de令狐冲 08-0608-07 09:36
- 332 10 [海利得吧] 不要涨了差不多了我只有89000股心脏受不了 太空飞船 08-0608-07 09:36
- 52 0 [晶瑞电材吧] 吐血的票,没法买 低调行动吧 08-0708-07 09:36
- 45 0 [国投智能吧] 又是净流出的一天 牛牛牛牛牛168168 08-0708-07 09:36
- 51 0 [山东威达吧] 股性太差了! 杀手王子 08-0708-07 09:36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幸好昨天卖了。入了工业富联 股友w10dDY 08-0708-07 09:36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开盘7.04买入亚太,看好你,趋势位也到了 淮艺001 08-0708-07 09:36
- 51 0 [尤夫股份吧] 拿着心里都没底了,天天跌得最多 来大A赚米 08-0708-07 09:36
- 49 0 [华孚时尚吧] 没有惊喜只有惊吓 饮杯茶食个包 08-0708-07 09:36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吐血,我的工业富联啊。追高买也要上车 好运来了2026 08-0708-07 09:36
- 48 0 [指南针吧] 拖后腿的旗手 大度的丁光耀 08-0708-07 09:36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8-0708-07 09:36
- 55 0 [云中马吧] 去福龙马 冬舵主 08-0708-07 09:36
- 47 0 [恒宇信通吧] 稳健先减持一点先,少可能会上100再减 超级黑色Pla 08-0708-07 09:36
- 58 0 [中国重工吧] 5分钟跑了5亿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708-07 09:36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卖完就涨,又卖在低点 灵巧的陆昱源 08-0708-07 09:36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狗拉几,大基金的玩意! 有远见的彦188 08-0708-07 09:36
- 64 0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呗,打打广告 八方高雅地江淮 08-0708-07 09:36
- 55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国家队就是不一样 务实地火龙果 08-0708-0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