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真能秃噜 股友6Z19N62576 08-0708-07 09:33
- 56 0 [中研股份吧] 你就是lese,看看peek涨了多少了。 JZM战略高手 08-0708-07 09:33
- 98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最近涨的不错呀 跳动RNT188 08-0708-07 09:33
- 134 2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融资净买入290.48万元,融资余额5.61 传化智联资讯 08-0708-07 09:33
- 57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有板 东风61C 08-0708-07 09:33
- 107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吗 基民知足常乐 08-0708-07 09:33
- 119 3 [拓斯达吧] 工业母机龙头应该是你 唇红的阿朱 08-0708-07 09:33
- 181 2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可能要跌2个点 高低都不要 08-0708-07 09:33
- 639 3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法务部该管管了,网上黑沈机的太多了 任我赢1818 08-0608-07 09:33
- 43 0 [南兴股份吧] 要大跌 malibeier 08-0708-07 09:33
- 48 0 [罗博特科吧] 原来卖飞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0708-07 09:33
- 460 0 [中安科吧] 无情哥来了啊!量化打板买入3393万元,5日跌! 摸涨无情哥 08-0708-07 09:33
- 62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涨成这样了,你还是半死不活的 没有如果的事 08-0708-07 09:33
- 39 0 [悍高集团吧] 完全不配上市 回到17w 08-0708-07 09:33
- 45 0 [楚天龙吧] 快跑 加仓仙升 08-0708-07 09:33
- 60 0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跟煤炭跌了 股友深海 08-0708-07 09:3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啥情况 放量就跑 08-0708-07 09:33
- 42 0 [富祥股份吧] 你是啥破玩意 股友nO5h5e 08-0708-07 09:33
- 49 0 [华人健康吧] 市场波澜壮阔,指数昂扬向上!华人健康继续破发 梭哈牛散 08-0708-07 09:33
- 49 0 [天汽模吧] 浪费太多时间在这里了,太不值得 龗驤88 08-0708-07 09:33
- 65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停发红包收盘 考拉196363 08-0708-07 09:33
- 206 2 [北方导航吧] 目前只关注这货8月底能达到什么价位?唯一的希 我心飞扬18 08-0708-07 09:33
- 119 2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下流公司不抓几个下流高管,这只股票好不了 股友h6DXRC0820 08-0608-07 09:3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太有意思了 炒股败家0320 08-0708-07 09:33
- 48 0 [ST际华吧] 大概率还要跌破4元以下 股友906n9072u5 08-0708-07 09:33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就是中式股票操作法 股友x7fmEq 08-0708-07 09:33
- 48 0 [荣安地产吧] 退市股,大家不要买 股友FGIFPU 08-0708-07 09:33
- 53 0 [中信海直吧] 连跌 股友808C27X557 08-0708-07 09:33
- 43 0 [华海清科吧] 明明是个强人,天生一副熊样 股友81l1G61200 08-0708-07 09:33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这鬼股天天跌 股友m755z07952 08-0708-07 09:33
- 76 0 [日出东方吧] 不骂不起来, 巴菲特0号 08-0708-07 09:33
- 47 0 [法国ETF华安吧] 这货涨一点就拉溢价 不惧凶徒 08-0708-07 09:33
- 53 1 [鲁北化工吧] 一开盘没2分钟就去找倒数位置坐下 股友357h0p8692 08-0708-07 09:33
- 67 1 [银河电子吧] 杂毛不能买 有条理的薛旋3 08-0708-07 09:33
- 56 0 [中船科技吧] 真是个烂船 静悄悄的看盘 08-0708-07 09:33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一骑绝尘还是浪费时间洗盘就看今天了 呀哈集集 08-0708-07 09:33
- 57 0 [药石科技吧] 来悬赏一百万,谁知道今晚业绩精确到分?都讲猪 泛泛而语 08-0708-07 09:33
- 59 0 [克来机电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一直处于回本期望中,… 泽西松Songeon 08-0708-07 09:33
- 59 0 [华特达因吧] 今天换手率2!哈哈基本没散户玩了 n514213775615468 08-0708-07 09:33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能补仓了吗? 割不动的韭花 08-0708-07 09:33
- 53 0 [交投生态吧] 中标就是割韭菜的 ST步步生花 08-0708-07 09:33
- 42 0 [新天药业吧] 跌停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708-07 09:33
- 51 0 [XD华电国吧] 每天都是压单托单织布 股友T0e7737709 08-0708-07 09:33
- 52 0 [中船科技吧] 这就是这鸟股的德性 牛牛99999 08-0708-07 09:33
- 473 4 [苹果吧] 这篇文章当时表达的观点依然没变,包括8月1号的 宇哥C 08-0608-07 09:33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真不该再次信这股 高效的沈姗树 08-0708-07 09:33
- 240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A吧] 今日开盘,指数高开高走,消费电子板块走强 手打饼干 08-0708-07 09:33
- 43 0 [皖通科技吧] 被砸了? 梦见梦里梦 08-0708-07 09:33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后悔昨天接太早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0708-07 09:33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300670大烨智能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09:33
- 49 0 [赛腾股份吧] 回踩了 股妖知秋 08-0708-07 09:33
- 266 0 [浦发银行吧] 玩什么呢 股友Y628382z77 08-0708-07 09:33
- 70 0 [*ST高鸿吧] 轻舟已过万丛山!!! Billgot 08-0708-07 09:33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好弱的股啊 莫比乌斯渡 08-0708-07 09:33
- 61 1 [中芯国际吧] 开启每天织布模式。。。 好_难_玩_123 08-0708-07 09:33
- 75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,希望你今天能扛起大旗。 买的都是涨停股 08-0708-07 09:33
- 70 1 [北纬科技吧] 还是不给机会那就真去福日了 辰大同 08-0708-07 09:33
- 49 1 [宇信科技吧] 先买一百手试试水 股市达人的朋友 08-0708-07 09:33
- 54 1 [阳光电源吧] 魔咒,又要跌了么 去哪哪涨牛股 08-0708-07 09:33
- 341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间接持股宇树科技1.57% 陌上秋未了 08-0708-07 09:33
- 230 6 [乐普医疗吧] 你看托在疯狂吹。小心为上啊。这个票我拿了好多 股友c0tJND 08-0608-07 09:33
- 416 12 [森源电气吧] 中标6.8亿都不发公告的 追涨杀跌美滋滋 08-0608-07 09:33
- 121 3 [中公教育吧] 冲鸭,,,100元,哈哈哈哈 跌停大牛 08-0608-07 09:33
- 504 5 [南京高科吧] 宁可截错,不可错过。。。。 gl508白忙 08-0608-07 09:33
- 301 14 [湘电股份吧] 什么办,有人指点一两句?本来想15.37卖,按错 股友66Q3L06587 08-0608-07 09:33
- 276 5 [金盘科技吧] 一起猜,今天怎么走?我猜五个点以上 金麟府 08-0608-07 09:33
- 142 3 [威尔高吧] 继续涨 dly16888 08-0408-07 09:33
- 2809 5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子公司智水科技在全国各区域已承 南方泵业资讯 07-2308-07 09:33
- 318 0 [中马传动吧] 家人们,晚上见 团结一路申请出战 08-0708-07 09:33
- 59 0 [国网信通吧] 牛市不涨是最廉价的的洗盘方式继续跌吧等我外面 筹码最多的散户 08-0708-07 09:33
- 47 0 [远东股份吧] 这就是垃圾的本质 平静的魏昭 08-0708-07 09:3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朱莉我还没上车呢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0708-07 09:33
- 50 0 [田中精机吧] 三秒哥,今天不错。三秒结束 到底气什么 08-0708-07 09:33
- 56 0 [星云股份吧] 电池,今天不应该很猛吗 阿里缠 08-0708-07 09:33
- 60 0 [四川路桥吧] 开盘即巅峰啊 股友j3BQyU 08-0708-07 09:33
- 59 1 [天府文旅吧] 砸死这帮韭菜 夏洛的朋友闫华 08-0708-07 09:33
- 54 1 [南兴股份吧] 高开低走 发奋图强的杨过 08-0708-07 09:33
- 120 3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融资盘又跑了1.2亿,今天最少5个点跌幅起步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8-0708-07 09:33
- 71 2 [万泰生物吧] 为啥艾滋病检测不涨?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8-0708-07 09:33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好,准备数钱!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708-07 09:33
- 239 6 [联泓新科吧] 教你们一招,macd老鸭头主升浪,谁买谁赚大钱 调皮的小牛仔 08-0608-07 09:33
- 52 0 [*ST华西吧] 今天还是跌一分收盘,都下班吧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8-0708-07 09:33
- 49 0 [天壕能源吧] 活该没人买 日进为富de柳栖梧 08-0708-07 09:33
- 50 0 [英联股份吧] 磨磨唧唧涨了3天,一天跌回去了 开幕雷鸡 08-0708-07 09:33
- 47 0 [南方泵业吧] 我星期2卖的 股友739731XD35 08-0708-07 09:33
- 146 1 [药明康德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 尚海第一庄 08-0708-07 09:33
- 46 0 [中国黄金吧] 横了两个月,俗话说敌不动我不动 股霸牙擦苏 08-0708-07 09:33
- 66 0 [黑芝麻吧] 说下周一复牌 股友0386990n2A 08-0708-07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