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海辰药业吧] 标准的钓鱼线,一次反弹都没有,准备套一年 除三害 08-0708-07 11:26
- 330 12 [韩建河山吧] 跌的挺有规律啊,明天5.5 投机者 08-0608-07 11:26
- 94 0 [寒锐钴业吧] 8月华友冲击50元大关就减半!! 陕西宏博士 08-0708-07 11:26
- 7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在拉几里躲牛市 智慧的小蚕豆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北京人力吧] 面对疾风吧 深套指挥官 08-0708-07 11:26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你们自己看看外面不要龟缩在小屋里了外面哪里都 基民7Ye9051323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放量,没跟大盘跌,回稳,等着吧 慈祥的冷莉萍 08-0708-07 11:26
- 68 0 [野马电池吧] 还有很大成长空间,大胆进好了! 周到的潘逸凡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中盐化工吧] 太差了 股神代码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皖能电力吧] MaDe天天跟要死了似的 富足好运 08-0708-07 11:26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5.45接近1万手 困笼里的酸橙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奔着涨停去的吗 有远见的花花 08-0708-07 11:26
- 67 0 [贝因美吧] 逃命要紧 一只玉蝴蝶 08-0708-07 11:26
- 122 0 [石基信息吧] 我时常在想,我连等雨停的耐心都没有,更何况是 股友MIjqF7 08-0708-07 11:26
- 104 1 [得利斯吧] 快跑马上大跌开始 大方的吴艳娥 08-0708-07 11:26
- 76 1 [世纪天鸿吧] 名字蛮好,可惜与天没有关联,只能徒有虚名 天割四方 08-0708-07 11:26
- 175 9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什么概念都没跟上,无锡晶海做市商连头猪都不如 bwec099 08-0408-07 11:26
- 86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适合做T,先买再卖,不错过。 体贴的123 08-0708-07 11:26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秒破前高看主力心情好不好 乐生金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海格通信吧] 上午半天的换手率俨然一天比一天来的不济 蟠俯巳升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真是要怄死了,永远都是买哪个那个跳水,没买的 拉红不卖就剁手 08-0708-07 11:26
- 93 0 [芯导科技吧] 气质不行,丫环 反向指标2 08-0708-07 11:26
- 179 4 [富瀚微吧] 持仓五个多月了,还亏17个点,浪费了这么好的行 翁村人 07-2208-07 11:26
- 80 0 [宝明科技吧] 在吗不跟涨 绿油油红彤彤的菜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浙富控股吧] 到3元开始四升 股友07M906N881 08-0708-07 11:26
- 79 0 [高新发展吧] 烽火戏诸侯,看,狼烟滚滚,他真的来了,带五彩 红色丽人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工业硅吧] 低多,又把我洗走了,我还没加仓呢 自由起飞咯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坚韧的小小Q 08-0708-07 11:26
- 83 0 [香农芯创吧] 满仓干 韭菜谁谁 08-0708-07 11:26
- 106 1 [菜油吧] 没买的时候没点事,一买多你就出现两个月以来最 修改昵称修改 08-0708-07 11:26
- 142 2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是统一共识的时候了,100块目标价,冲冲冲 玩转A股量化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,王见顶,名不虚传 芋泥米粒儿 08-0708-07 11:26
- 164 0 [新城控股吧] 底部大反转房地产房地产房地产房地产房地产房地 uojgrrdiop 08-0708-07 11:26
- 829 11 [日海智能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、我自踏雪至山巅 赚金人 08-0608-07 11:26
- 238 0 [上银中债1-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机器人赛道狂飙,根本停不下来!同泰竞争优势A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11:26
- 81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手里唯一绿,服气!不卖,等你哪天拉升10个点就 牛熊行者 08-0708-07 11:26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你个废材是因为解禁吓人吗 股友50791q237i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抄底 山中怪人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好牛B!涨成这样 青石神话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富瀚微吧] 难道AI眼镜芯片投产了 孤酒幽 08-0708-07 11:26
- 81 0 [中船科技吧] 加油 会飞的鱼儿们 08-0708-07 11:26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上午在不跑,下午没有机会了 一丝不苟de苍鹭 08-0708-07 11:26
- 103 1 [华培动力吧] 还有人在吗,我来看看有多少 大学毕业了 08-0708-07 11:26
- 93 1 [浙江东方吧] 先出来吧,主力一直在流出,还得跌很久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0708-07 11:26
- 91 1 [抚顺特钢吧] 大家为什么都看好股???4月7日以来,很多股票 无冕之人 08-0708-07 11:26
- 91 1 [福蓉科技吧] 下午拉板助攻一下,跟朝阳给福日当保镖 辛封赌怪 08-0708-07 11:26
- 82 1 [中铁特货吧] 大哥,今天物流在涨呢,你不表现一下吗? 小碎步抬升 08-0708-07 11:26
- 69 1 [启迪设计吧] 比郑中差远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0708-07 11:26
- 119 3 [海博思创吧] 太废了 熊市才刚刚开始 08-0708-07 11:26
- 204 11 [北陆药业吧] 看到50,但请注意,50以上就不要追了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7-3108-07 11:26
- 81 0 [楚天科技吧] 好股千万别红一定绿 n1412817348c3044 08-0708-07 11:26
- 84 0 [通达创智吧] 破位了,快跑 股友06903Y102m 08-0708-07 11:26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我看多,我不随便看多也不随便看空 趋势之王成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天银机电吧] 窝囊,看起来有的洗了!浪费时间 梦回07 08-0708-07 11:2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个土拨鼠,钻地下干哈去了? gamestockgame 08-0708-07 11:26
- 404 0 [西藏天路吧] 又要埋了 野生的钱佳丽2 08-0708-07 11:26
- 1599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A吧] 最近混债收蛋很香,拿了为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0708-07 11:26
- 111 0 [永和智控吧] 这时候等待观望吧,资本运作的水很深,就是不知 海里小韭菜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立昂微吧] 绿昂微大绿毛洗干净,洗白白 跳动的心188 08-0708-07 11:26
- 92 1 [ST亚光吧] 托单太多,下午就变脸了 股友f8Ql0s 08-0708-07 11:26
- 81 2 [怡亚通吧] 我卖了你可以拉了 朝气蓬勃的苏妤严 08-0708-07 11:26
- 75 0 [菜油吧] 这垃圾,别的品种反弹,股票也红了,为什么这不 修改昵称修改 08-0708-07 11:26
- 126 0 [宁德时代吧] 【宁德时代在北京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 GPLP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新开源吧] 下跌比谁都狠,反弹磨磨唧唧 赢家将会通吃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壶化股份吧] 鸟壶股份躲牛市 可爱的苦工 08-0708-07 11:26
- 90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你就别装了,我目标其实很低的,超过12元就 月之寒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的老子做个t 哟发达了 08-0708-07 11:26
- 83 0 [华鹏飞吧] 月线走的真漂亮 万事亨通得梦轩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中石科技吧] 绝对是垃圾,板块涨不跟,跌就跟,恶心到家了 坚强的金蓓5 08-0708-07 11:26
- 86 0 [明星电力吧] 兄弟们,爽不爽?实在顶不住了赶紧跑,已经错过 威震天168 08-0708-07 11:26
- 67 0 [硕贝德吧] 牛 虚怀20230126 08-0708-07 11:26
- 111 2 [好上好吧] 难得涨一天没人跟,都在跑,活埋主力 九州小韭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老百姓吧] 散户太多主力杀不完散户不会拉升 股友58F29d8109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气死了 牛仔裤666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朗科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傻吗?你们 北京捞面 08-0708-07 11:26
- 81 0 [利安隆吧] 强势调整上涨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龙头不容易倒 成都东利东方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哈三联吧] 清仓了! 股友121r13R893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梦洁股份吧] 好腊积啊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天天骂垃基的出来走两步 牛版精 08-0708-07 11:26
- 86 0 [XD中国联吧] 这股真的是讨骂啊,大盘连续涨那么多,这破gu天 包你涨停板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耐心持股等待大主升浪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借大盘上涨又出货中。。。 勇敢无畏的韦苑研 08-0708-07 11:26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老板这形成双底了吧!今天没有再低点了!已 专猎户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ST文峰吧] 板块今天涨了辣么多,这个侨还是原地踏步, 股友P8159F0616 08-0708-07 11:26
- 87 0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在拉他还在跌 股友372800PL66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甲醇吧] 现在这个位置,耐心等待才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AN17782110 08-0708-07 11:26
- 3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倒车接人哈,证券还有机会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708-0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