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多晶硅吧] 白操作,下面不卖,现在没赚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708-07 11:27
- 77 0 [爱施德吧] 这个股搞不好了,散户进来一点资金,庄家看见了 股友3YL2966726 08-0708-07 11:27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玩意只要下去,就很难反弹 贰打野 08-0708-07 11:27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支股票长期不涨,涨得慢得要死,跌比谁都快 李冠霆 08-0708-07 11:27
- 72 0 [海螺水泥吧] 重回28巅峰 股友79M8096D59 08-0708-07 11:27
- 194 5 [北陆药业吧] 散户找利好的股:大跌。没利好的股,大资金会拉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0608-07 11:27
- 70 0 [胜通能源吧] 跑出去了大盘好它跌,大盘跌它狠爹 见红就有精神 08-0708-07 11:27
- 396 0 [索尼吧] 索尼集团第一财季净利润2590亿日元,同比增长23 索尼资讯 08-0708-07 11:27
- 88 0 [申通快递吧] 速速买入马上涨停封死,明天开始一字板加速看56 恁的眼里有星星 08-0708-07 11:2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概念板块涨幅很好,直接目前有21家涨停板, mzc板魔212121 08-0708-07 11:27
- 89 0 [中国飞鹤吧] 再阴跌一个月把5块以上成本套牢盘磨走,轻装上 大渔资本 08-0708-07 11:26
- 89 0 [天利科技吧] 这货是624和指南针共振启动的量化大哥们看看他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0708-07 11:26
- 161 5 [焦煤吧] 我就问一句这走势有人赚钱了了么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8-0708-07 11:26
- 91 1 [迎驾贡酒吧] 主仓买了山西浑酒的表示很郁闷 听床师说 08-0708-07 11:26
- 770 0 [海光信息吧] 割掉跑了, 叶飘零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必红 马上拉升涨停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别人士兰微,再看看你 股市农民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深科技吧] 步步高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8-0708-07 11:26
- 227 0 [利德曼吧] 重大重组+体外诊断+国企改革1、公司正在筹划以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708-07 11:26
- 76 1 [蓝箭电子吧] 来个20厘米让他们闭嘴 幽灵战士 08-0708-07 11:26
- 86 1 [徕木股份吧] 进入两年前的平台了估计又是几个月时间盘 抓鬼用保鲜膜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人天齐,我真无语! 明亮得迎春花 08-0708-07 11:26
- 85 0 [XD华电国吧] 港股都没动能够大涨1分钱已经很强了,啥时候港 股友50X06i9715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莱宝高科吧] 小单买,大单卖!涨不起来的 股友F3F9786952 08-0708-07 11:26
- 267 0 [士兰微吧] 卖飞了 有耐心的竹叶乐14 08-0708-07 11:26
- 88 0 [新金路吧] 这封单量感觉下午又要开板,三开三封?套路似曾 君自2024解套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佳缘科技吧] 再坚持10分钟就好了 鑫森淼焱垚o 08-0708-07 11:26
- 82 3 [华之杰吧] 今天收红是可以的! 股友0D99866d07 08-0708-07 11:26
- 64 0 [财达证券吧] 反包 A股海市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嚼之无味,弃之可惜 金牌牙医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海晨股份吧] 后市大有可为 望闻问切5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迪安诊断吧] 天天上当次次上当,真是上当没够 鸿运腾达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都拿稳啦!这是主升,目标20以上 股友515c25q666 08-0708-07 11:26
- 8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你就那么怕指数上涨吗?也太灵,指数和农业反向 包容的王梦香 08-0708-07 11:26
- 360 0 [中国重工吧] 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,看不懂不要碰 平凡且伟大 08-0708-07 11:26
- 160 2 [中信海直吧] 你可以喷他涨的慢,但不能否认他的业务稳定,营 邮行钉子户 08-0708-07 11:26
- 165 1 [拓尔思吧] GPT5发布在即,拓尔思有想象空间,26.5元已买入 洞察主力行为 08-0708-07 11:26
- 91 0 [天富龙吧] 想不通,一群没中签的,也不好看的人在这里各种 万事满堂de貂蝉 08-0708-07 11:26
- 63 0 [财达证券吧] 每天打一个龙头,明天又是谁? 明天会更好哦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开始左右胡博刷成交量了,笑死我了 天涯一弯 08-0708-07 11:26
- 102 0 [华辰装备吧] 这票已经被完全控盘,不追高,等主力打到43附近 坚持不懈de铃兰 08-0708-07 11:26
- 532 0 [微导转债吧] 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 收割韭菜操盘手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的红一分吧? 上66下99加油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京城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你什么机器人啊? 炒股养小4 08-0708-07 11:26
- 100 0 [三丰智能吧] 短线洗盘,有二次探底迹象…… 天懋投资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长城汽车吧] 保时米引爆行业 巴菲特泥一 08-0708-07 11:26
- 67 0 [韵达股份吧] 封了封了 股友708561Fx26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再跌,人气就没有了,再想拉,就困难了,合力难 中原西路 08-0708-07 11:2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加仓 直率的谢莉萍 08-0708-07 11:2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闷杀做多炮灰 涨停加涨不停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玻璃吧] 对了 蝸牛小仔仔 08-0708-07 11:26
- 547 0 [思特奇吧] 怎么不涨呢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8-0708-07 11:26
- 92 0 [智迪科技吧] 佳缘科技封板了,佳缘科技封板了,你真是个垃圾 富元吹雪 08-0708-07 11:26
- 83 0 [机器人吧] 开盘是主力砸的,是恐慌出货,还是洗盘? 黄瓜拍蒜 08-0708-07 11:26
- 107 1 [恒而达吧] 不过前高,没有人跟。 才望富贵地甄姬 08-0708-07 11:26
- 156 1 [旋极信息吧] 参与空间站建设大国重器!潜力无限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0708-07 11:26
- 97 1 [万科A吧] 水牛是机构抱团市,这货没得大涨的,没人抬轿子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0708-07 11:26
- 102 3 [中国武夷吧] 来个大户把72吃了,我挂单的73,我要出去 我是小财神888 08-0708-07 11:26
- 99 2 [深桑达A吧] 都是我害了你们因为我买了 股友8ve9957130 08-0708-07 11:26
- 104 0 [*ST和科吧] 跌停跌停,大盘3600都站不稳十八,大盘回调先跌 金玉四海得宁风致 08-0708-07 11:26
- 249 2 [立讯精密吧] 就这尿性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8-0708-07 11:26
- 86 1 [中证1000吧] 今天不跑后悔三年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8-0708-07 11:26
- 94 0 [ST西王吧] 织布机又开始了 仪态万千的千浔5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来看你们建高楼,然后看到坍塌。!!! 庄家是dao民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新乡化纤吧] 尿性不改 大道至简1369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太了 股友0n18182x70 08-0708-07 11:26
- 85 2 [南兴股份吧] 赶紧跑!还在幻想,没机会了,还在想什么,瞎搞 股友Q07L519768 08-0708-07 11:26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表流出的大单太多了 灵动活泼的兰仪嫦 08-0708-07 11:26
- 60 0 [财达证券吧] 已经卖了,以后不碰垃圾 wzm8882002 08-0708-07 11:26
- 89 0 [*ST冀凯吧] 守起!回本就跑 股友3o99371e77 08-0708-07 11:26
- 115 0 [中科星图吧] 看你们个个自吹自擂的,股价天天都是走得吆死吆 上下卡取一线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水电站概念彻底到此为止! 野牛就是牛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凯龙股份吧] 宝批龙 机智的董汶桃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深科技吧] 是不是要涨停的节奏 不说了008 08-0708-07 11:26
- 144 1 [鼎捷数智吧] 今晚发布gpt-5,今天最后一洗了,让我想到了广 lt79 08-0708-07 11:26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时间成本也没了, 雨利子棠 08-0708-07 11:26
- 88 2 [斯达半导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很难连续涨停啊 刘皇叔种韭菜 08-0708-07 11:26
- 95 1 [旋极信息吧] 换手率提高了,把散户洗岀去了,今天能站稳5元 股友2385t9138k 08-0708-07 11:26
- 97 1 [玻璃吧] 空头今天总算出货出爽了,早上走的太恶心了 苦海无涯526 08-0708-07 11:26
- 86 1 [千红制药吧] 大股东减持前能必让股价上来,干就完了 宏图成章地蝶舞 08-0708-07 11:26
- 55 2 [金海通吧] 过百了,怎么说?有还是留? 满仓坐牢 08-0708-07 11:26
- 74 1 [孩子王吧] 就算贝因美涨停它也涨不了多少散了 创业小青年1 08-0708-07 11:26
- 113 2 [中国卫星吧] 胃痛和胃行每天走势都一样趁早合并 卡比兽大王 08-0708-07 11:26
- 123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挂14.9买了,没想到真的买到了, 肉吃不到喝汤也行 08-0708-07 11:26
- 505 2 [英维克吧] 老马画的线没毛病吧?说过不去就是过不去,主力 老马风控之王 08-0708-07 11:26
- 437 2 [泰坦股份吧] 想到有调整,没想到按地板。 三年提帕梅 08-0708-07 11:26
- 88 1 [友宝在线吧] 宜搜的跟屁虫……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08-0708-07 11:26
- 79 1 [天和磁材吧] 你要脸吗涨过了吗就回调 股友7a2d187103 08-0708-0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