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14:35准时大跳水、跟昨天一样 股友310651A7i7 08-0708-07 13:36
- 107 1 [兴齐眼药吧] 大盘天天涨,它天天跌,不是个东西,害得老子套 婀娜的齐致坚 08-0708-07 13:36
- 95 2 [飞乐音响吧] 5.8一线,不拉,就接盘,主力是什么意图??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0708-07 13:36
- 163 3 [翰宇药业吧] 题材是个好题材,可是机构游资不敢来,因为他们 跟随国家意志干 08-0708-07 13:36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6.88看着要 股友EwH5SO 08-0708-07 13:36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咱不要涨停要涨不停,索神无敌战神狂飙!!!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13:36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东信一整天出货都是拉高的甚至接近9个点, 八方来財好运哥 08-0708-07 13:36
- 95 1 [杭齿前进吧] 20.35以下,就是买入的最好机会。梭哈,举家买 暗_渡_陈_仓 08-0708-07 13:36
- 98 1 [乾照光电吧] 这根吊线可真丑,谁做的谁要吊上去 将军策马天下 08-0708-07 13:36
- 97 2 [幸福蓝海吧] 还好昨天没进,就知道是诱多,这个票废了... 基民5v29938w55 08-0708-07 13:36
- 106 1 [新金路吧] 慌啥大哥又是8000万封单 许村大道 08-0708-07 13:36
- 125 3 [国际医学吧] 这支票将中年男人的力不从心演绎得淋漓尽致,我 帅气的大背头 08-0708-07 13:36
- 411 6 [华建集团吧] 最高点14.44,见顶信号!!! 葫芦大侠侠 08-0608-07 13:36
- 73 0 [*ST益通吧] 起跳 股友hy3lc8 08-0708-07 13:36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真垃圾,割了 云随风动1 08-0708-07 13:36
- 76 0 [迈富时吧] 这是被做空了吗,感觉不合理啊 可爱的喵 08-0708-07 13:36
- 130 3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5.88 行者智知之 08-0708-07 13:36
- 157 4 [广生堂吧] 顶部区域,今天诱多筹码都跑了,一旦有苗头就只 迷人的高菡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出货的都是24元进来的老庄,出清也差不多了 胡了就好 08-0708-07 13:36
- 75 0 [新恒汇吧] 97.5卖出了,明天回调再买。机构的票就这个好处 记忆中的歌声 08-0708-07 13:3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蓄势待发 股友65170fo386 08-0708-07 13:36
- 121 0 [申通快递吧] 他涨停不会有量化跟随打板的,也就少量散户跟着 水滴石穿a 08-0708-07 13:36
- 82 0 [COMEX黄金吧] 目前行情震荡走动,但是行情有点偏弱空仓的给到 jin56158 08-0708-07 13:36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真的狗 陈_默是金 08-0708-07 13:36
- 75 0 [海能达吧] 量化都看不上的股 昊阳5 08-0708-07 13:36
- 91 0 [四川路桥吧] 能到7块吗?到了在补 狂山无草木 08-0708-07 13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等散户解散啦 仪态万千的善念 08-0708-07 13:36
- 115 2 [剑桥科技吧] 靠,太危险了,差点就是万丈深渊。先走为敬吧! 慢慢儿来吧 08-0708-07 13:36
- 319 8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中报业绩增长180%左右估计这几天就要 亲和之赛莉娜 08-0708-07 13:36
- 74 1 [久吾高科吧] 都忍受不了卖了?上班去吧!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8-0708-07 13:36
- 63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唱多的人多了,此股必跌 股友Ky63707612 08-0708-07 13:36
- 506 1 [财经评论吧] 黄子韬回应“朵薇”卫生巾有黑点,曾驳斥代工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1808-07 13:36
- 90 0 [泰和新材吧] 板块除了停牌的,倒数第二,牛逼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硕贝德吧] 刚刚这波被洗了……恼火 呆子188 08-0708-07 13:36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诱多哦,小心了,最少应该减仓 friendlyyy 08-0708-07 13:36
- 90 0 [广生堂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,这才是对的, 股友LVOqL7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昊志机电吧] 垃圾 股友r0507319y9 08-0708-07 13:36
- 106 3 [和晶科技吧] 按照此股之前的尿性,出了长上影线必须卖出! sdtrrffdken3751 08-0708-07 13:36
- 72 0 [大富科技吧] 闷杀。闷杀。闷杀 泔水投研爆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华培动力吧] 问题股,不能要了。 基民0fT5Qb 08-0708-07 13:36
- 162 0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隐形利空,大家有懂的吗 天机山人 08-0708-07 13:36
- 107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老铁们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炸场,这波行情太燃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3:36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科技ETF(159262)深V反转冲击4连涨,剔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6
- 3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化替代持续推进,科创芯片ETF(588200)近2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6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产业指数年内累计上涨超20%,AI小宽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6
- 137 0 [杭汽轮B吧] 玩b好过玩a了,转a要等待长时间还不知道涨跌,外 股友5G66G18353 08-0708-07 13:36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均衡配置传统行业&新兴行业,低费率A500ETF龙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6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芯片ETF南方(588890)“V”型反弹涨超1%,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6
- 91 0 [通裕重工吧] 一天了,咋还没砸破10日线啊?明天接着砸,争取 股友2503p890O6 08-0708-07 13:36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别学久吾高科那样的猪庄。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0708-07 13:36
- 142 8 [泰胜风能吧] 开始放量了,有希望 淼淼cc 08-0708-07 13:36
- 698 4 [中国船舶吧] 早上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A股炒神 08-0708-07 13:36
- 408 2 [宁波海运吧] 该调仓调仓别犹豫了,这一个月都让宁波海运和渝 谦和而自信 08-0708-07 13:36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板我还能看得起你 股友l8m5102226 08-0708-07 13:36
- 550 1 [恒华科技吧] 公司高度重视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带来的市场 睿智沉稳的谷宇航 08-0708-07 13:36
- 314 0 [海螺水泥吧] [图片] 爱股舞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信维通信吧] 早上25卖的今天有可能24再让买回去,先挂24买一 aodian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欣旺达吧] 如果真有固态电池,可以接受 灵机猴 08-0708-07 13:36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就是这样到3680的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708-07 13:36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是真就这么点背早上刚卖了正海磁材补仓了这个 八方大展的泰坦 08-0708-07 13:36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又开始撤单了,晕。 小小小小小小小白123 08-0708-07 13:36
- 69 0 [七一二吧] 主升浪了 战吗战啊 08-0708-07 13:36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买股票要相信自己的判断,别听别看别人咋操作, 股友君缘 08-0708-07 13:36
- 134 0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吃药了吗 一分哥 08-0708-07 13:36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走加速了 红柱往上2962 08-0708-07 13:36
- 84 0 [凯中精密吧] 不拉板展示一下实力? 不正经的卖出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电科网安吧] 还能再垃圾点吗,天天冲高回落 一生何求521 08-0708-07 13:36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离谱 进取云鹰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山推股份吧] 当时和柳工二选一,为什么每次都错? 花开钵满地梦轩 08-0708-07 13:36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到底是谁在砸盘???? 和小珅 08-0708-07 13:36
- 71 0 [中光学吧] 长城永不倒,垃圾中光学!一坨一坨 谨慎做多 08-0708-07 13:36
- 84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,买了一砣垃圾 股友q6LiyN 08-0708-07 13:36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不争气的玩意,你什么时候能两连板我叫你爹,估 小高只有100手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泰坦股份吧] 怎么回事他怎么跌停了?有利空吗? 吉龙一街 08-0708-07 13:36
- 82 0 [中国天楹吧] 哪些领粮的勾托!看看还有什么吹嘘的了! 达摩剑客侠 08-0708-07 13:36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看看六一大哥走了没有?没有的话明天开盘搞 炒股养老88 08-0708-07 13:36
- 71 0 [纯碱吧] 玻璃减产,就有人买房吗?纯碱没有减产!就是跟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708-07 13:36
- 90 1 [财达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小心周五开盘最少低开五个点 实话实说315 08-0708-07 13:36
- 80 1 [京东方A吧] 发瘟烂废股大盘天天涨你天天跌!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0708-07 13:36
- 198 4 [晋控煤业吧] 看来,置之死地而后生了,下午涨停 一亿股潍柴 08-0708-07 13:36
- 361 3 [益佰制药吧] 为什么晚上才公布的消息,资金白天就出逃了? 股友9092eh1900 08-0608-07 13:36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筹码不动,不会涨 酒肆米 08-0708-07 13:36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公测,巨人涨 不想一直是韭菜 08-0708-07 13:36
- 146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和明天都要调整,幅度不会很大,别吓着了, n1412413816ccd7a 08-0708-07 13:36
- 90 1 [申通快递吧] 韵达都板了,来个板吧,来个万手哥冲鸭。 StevphanieRachel 08-0708-07 13:36
- 91 2 [中新赛克吧] 尾盘有奇迹吗?庄主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8-0708-07 13:36
- 73 1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会不会有拉升 小蟑螂麦维尔 08-0708-07 13:36
- 126 5 [*ST大晟吧] 主力只干一件事就是不断压盘压盘 得能源得天下 08-0708-0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