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跳水了居然 善于倾听de胡桃 08-0608-06 13:57
- 109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和前一次那么像呢 暴富锦鲤888 08-0608-06 13:57
- 90 0 [ST银江吧] 东方国信都能涨停,你恶心不恶心!!? 谁买谁吃大亏 08-0608-06 13:57
- 1274 1 [中鼎股份吧] 维持强烈推荐:目标价38!现在严重低估! 炒股买华子4568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万盛股份吧] …… 股友DP0KPP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赛维时代吧] 在不拉,就5000多名了 超时空间 08-0608-06 13:57
- 91 0 [比亚迪吧] 分红当天没有卖掉 股友B7h6y0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回盛生物吧] 韭菜股东增加了1倍。难涨 N777888999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连个st股都比不过了,真是个狒狒 乐观的魏灿18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保本走了,继续关注。 堆金广进得牛 08-0608-06 13:57
- 93 0 [首钢股份吧] 爽 股友TnTOSQ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清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*ST金科吧] 一个板块,同样ST,你怎么就那么喜欢织布 九命超人 08-0608-06 13:57
- 231 0 [柳钢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全是散户盘,快跑吧 吴颖姐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就两百股无所谓我无所谓 股友235621MZ57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康泰生物吧] 渣股要回到水上还远着 轻盈的祝卓菊 08-0608-06 13:57
- 112 3 [金现代吧] 这货抛压怎么这么大,也没涨多少 七彩冬季12345 08-0608-06 13:57
- 68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兄弟们往上打子弹冲冲冲!! 股友87D58U1885 08-0608-06 13:57
- 65 1 [华力创通吧] 22元抛了,等待机会中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0608-06 13:57
- 285 3 [ST易联众吧] 截止到8.1号,公司股东数为多少? ST易联众股友 08-0108-06 13:57
- 7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逆军工大势跳水下行,你不是蛋吗 善于倾听de胡桃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焦煤吧] 真牛B 股友kqjE3I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我爱我家吧] 真垃圾,大盘要一直涨才能维持它不下跌 股友9O577A0221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来吃老子刚拉的还热乎的,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财神财神驾到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大族数控吧] 跑不了吧 股友q2foD9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爱施德吧] 借大盘飞起,趁机出货,又是流出的一天。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三人行吧] 开始减持 股友0t2357P828 08-0608-06 13:57
- 125 0 [飞马国际吧] 深圳45周年,地址也是马,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 股友zzz 08-0608-06 13:57
- 95 0 [盛剑科技吧] 大盘临近前期高点,半导体板块,尾盘发力,盛剑 雪花白银 08-0608-06 13:57
- 114 0 [通光线缆吧] 盘面上看这几天机器人概念和军工概念多股涨停! 气宇不凡的柳楷焱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中船防务吧] 跑的了,掉下来又接回去 洒脱随性的汤柏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纸浆吧] 终于起来了 期货炼金者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水下一直上不来。力气没了 大哥挺住呀 08-0608-06 13:57
- 588 10 [志高机械吧] 这种现象不会持太久.带来的结果就是大幅发新股 minggo 08-0508-06 13:57
- 178 4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老吕能不能雄起一下 股友igiVgZ 08-0508-06 13:57
- 774 0 [原油吧] 截至8月2日当周日本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948753 原油资讯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金利华电吧] 妈的没有用的东西,死庄就是的,老子走了88的气 易烊鋆玺999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啥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! 发达洋行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天寿 雪珊飞虎5087 08-0608-06 13:57
- 580 0 [探路者吧] 我的小探探!!!加油,争取提前到我预期。这样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608-06 13:57
- 69 0 [中远海科吧] 受不了,出来了 庄园路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国统股份吧] 砸下来,被搞烦了 股友v0F3192961 08-0608-06 13:57
- 77 1 [中马传动吧] 26.4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新光药业吧] 放心大胆的补仓 股友LX11963308 08-0608-06 13:57
- 190 4 [北京文化吧] 百分之三要多少有多少,减持股尽量别碰 股友58m3z58680 08-0608-06 13:57
- 95 3 [众泰汽车吧] A股市场震荡抬升,两融余额也随之水涨船高,最 股友58989u069H 08-0608-06 13:57
- 213 4 [巨星传奇吧] 这段时间的拉升,都是为了配股准备的,现在完成 港股有毒 08-0608-06 13:57
- 381 13 [易点天下吧] 可以非常肯定的说,如果下午开盘,易点天下,不 大头菜800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减仓好机会,以防嗨军明天出来唱空,内外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恒工精密吧] 真不愧是LJ 不追高低吸888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脏家太坏了! guZH 08-0608-06 13:57
- 93 0 [英可瑞吧] 这个熊样,8月26号半年报出来一旦不理想能摁2个 永在新手保护期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潞安环能吧] 板块都涨不过? 股友7A3217M278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一分不进,天天大量流出,不要接套路盘 沈gou如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下来后你会跌成啥样?不敢想 万圣微微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不是不拉,而是慢拉,缓拉,有规律的拉 牛子每日涨停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光威复材吧] 选票还是深圳,上海,和江苏的票牛股多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半年报出来必跌 股友9605i7q388 08-0608-06 13:57
- 867 1 [财经评论吧] 拜耳第二季度销售额107.39亿欧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7
- 157 2 [中科江南吧] $中科江南(SZ301153)$ 踏实的老牛 08-0608-06 13:57
- 917 1 [南威软件吧] $南威软件(SH603636)$ 伊人风采 08-0608-06 13:57
- 137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最近收益还是很可观的,机器人行情来了真是挡也 山也听风吖 08-0608-06 13:57
- 89 0 [中国国贸吧] 继续破位向下杀跌不止! 国贸跌停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一起喷,能把这东西喷上去不? 阿哈哇噢哟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靠讲故事活到今天 HX2423094369458014 08-0608-06 13:57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下午只要指数稍微有一点走弱,银行,证券, 指数不环保 08-0608-06 13:57
- 126 3 [科顺股份吧] 防水,还是要买龙头才好 创新的戚全 08-0608-06 13:57
- 322 2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子公司是专业工业机器人公司 善等的狙击手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应急转债吧] 还有3个多点的溢价,溢价杀完了就可以搞一下了 XXXXXX11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跌倒5元正常 勇敢无畏的冷婕 08-0608-06 13:57
- 89 0 [悦安新材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 人到中年四十 08-0608-06 13:57
- 88 0 [鹏翎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鹏翎股份快大涨 潜伏的股渣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哈哈,我说完半导体就狂拉,晶方要涨停了,哈哈 光光光砸光 08-0608-06 13:57
- 100 2 [西藏城投吧] 真它MD不要L 花开满腹的扁鹊 08-0608-06 13:57
- 447 2 [海峡创新吧] 零点有数 晴天少雨天多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骆驼股份吧] 骑着骆驼炒股,就是不想赚钱的人 基民t9vWmk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涨停进的,还梭哈了,你让我此刻如何感想! 马年拿回所有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三力制药吧] 就这么套上了 股友62238N3n73 08-0608-06 13:57
- 9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板块持续疯涨,这波行情太炸!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13:57
- 100 0 [大金重工吧] 我和孙子联系了,因为他减持套现导致 众缘和合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中安科吧] 开始数板我早上说的 重庆金科连班8字 08-0608-06 13:57
- 150 0 [中铁工业吧] “路锋”新能源矿卡很适配大型矿山和高环保要求 小酌yumi 08-0608-06 13:57
- 91 0 [北方华创吧] 拿着你确实恼火了,割肉是不可能,老子干长线了 基民iDwzfE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炒股不知王小雨,炒遍A股也枉然 股友Hy1ev8 08-0608-06 13:57
- 105 0 [泛微网络吧] 看看鼎捷 红彤彤的光智 08-0608-06 13:57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人家等着大涨我等着翻红 赏金猎人300块 08-0608-06 13:5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跌倒37元买入~~~~ 高成长芒果树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万源通吧] 这票体质很差 股友071m5P8567 08-0608-06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