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中恒集团吧] 照这样跌法,明天会继续低开,跌4%,除非主力尾 AI新一代股神 08-0608-06 13:52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要死不活的 赚钱买个大件 08-0608-06 13:5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钱是越张越少,麻了,空仓,不干了 依芝豪 08-0608-06 13:52
- 76 0 [华测检测吧] 真啊 天水姜伯约92 08-0608-06 13:52
- 97 1 [直真科技吧] 快砸吧,受不了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8-0608-06 13:52
- 88 1 [科德教育吧] 来来来,我也来骂两句:小股东减持,大股东连上 股友202mm18351 08-0608-06 13:52
- 89 1 [恩华药业吧] 昨天买进,今天就给个下马威 临窗有佳人1153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蓝英装备吧] 来两个板 股友ZVGSJD 08-0608-06 13:52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就连晶澳那个砸毛都红了,你在干啥,干啥? 纳税小能手 08-0608-06 13:52
- 71 0 [福莱新材吧] 不要急,小碎步慢慢加速 股道点点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德固特吧] 量化庄不会大涨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8-0608-06 13:5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剩余仓位不多就一点,今天8点出了,你们继续吧 千雁千寻wmw间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走了你个垃圾 基民R923k38707 08-0608-06 13:52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下一个十倍大牛股下一个上纬新材 只玩超短悟道 08-0608-06 13:52
- 97 0 [天沃科技吧] 海立华建都起飞你就这个样~~~~SB 头上红彤彤 08-0608-06 13:52
- 89 1 [汉宇集团吧] 三重底 股道点点 08-0608-06 13:52
- 108 1 [金三江吧] 屁大点盘子,为何举步艰难 R雨天9395 08-0608-06 13:52
- 197 1 [省广集团吧] 来啊,互相伤害啊!!! 大亮哥哥 08-0608-06 13:52
- 83 1 [智慧农业吧] 满仓。借款梭哈,年底翻倍 万手哥已就位 08-0608-06 13:52
- 141 4 [申通快递吧] 一会拉到17给大家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2
- 82 1 [江南新材吧] 鸡肋 tony汤尼 08-0608-06 13:52
- 208 2 [上汽集团吧] “今晚吃点啥?”——当1500 km续航开始帮你点 侃资讯 08-0608-06 13:52
- 174 4 [拓斯达吧] 理论上应该是拉高出货,因为马上要受关税影响, 有礼貌的章煌1 08-0608-06 13:52
- 153 6 [退市创兴吧] 垃圾股,给机会不跑等着后悔吧! 股友0780291Ci1 08-0608-06 13:52
- 92 0 [华能水电吧] $华能水电(SH600025)$ 股友0zqFGD 08-0608-06 13:52
- 77 0 [苏奥传感吧] 太的弱了 玉露旺财1 08-0608-06 13:52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也是烂股,最多能T一下 nash_yu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华策影视吧] 我在华厕躲牛市! 慈祥的庄言秋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新人吃的真好啊,当初我也是这样,随便买买就是 股友w83d911712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宏微科技吧] 过分哦 股友QAkhqv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这票没主力都没见过万手单! 多V空 08-0608-06 13:52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3630了,主力真的太难了 天_下_子 08-0608-06 13:52
- 73 0 [广信科技吧] 上北交之后两波连续的回调,在牛市背景下,真的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8-0608-06 13:52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均衡配置还得看它!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布局2 桃花儿朵朵开 08-0608-06 13:52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MD,在这里,完美躲过这波上涨。晦气 pifucjj 08-0608-06 13:52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加税医药医疗了大利空消息这个月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608-06 13:52
- 76 0 [焦煤吧] 锁单了,受不了了 股友3708YJ1656 08-0608-06 13:52
- 85 1 [网宿科技吧] 全清留下来的继续 不一样的股神 08-0608-06 13:52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哥该醒醒了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8-0608-06 13:52
- 78 0 [鱼跃医疗吧] 还好买低空半导体了不然被耗死等科技题材搞完还 白841 08-0608-06 13:52
- 123 1 [中国联通吧] 问董秘,联通股价阴跌不涨,为何 股友71e936K099 08-0608-06 13:52
- 112 4 [上工申贝吧] 大盘板块再回调,这个老中医不敢想象 若荷的赫蕊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是真jian啊 基民MCoSXR 08-0608-06 13:51
- 95 0 [康芝药业吧] 免费龙头 连连打压 封关在即…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慈文传媒吧] 大家一起祈祷,明天后天回调的话它不跌 任尔东西南北疯 08-0608-06 13:51
- 73 1 [北证50吧] 一定会! 股友2866 08-0608-06 13:51
- 84 1 [张江高科吧] 越高越涨 KevinJay 08-0608-06 13:51
- 81 1 [塞力医疗吧] 彻底废了 HONgsfe 08-0608-06 13:51
- 96 1 [北部湾港吧] 避暑胜地北部湾 三维一战街头要饭 08-0608-06 13:51
- 298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该公可己中标雅江中游保安工程项目,未来设备安 恭禧发大财 08-0608-06 13:51
- 94 4 [浙江世宝吧] 装死一年了 股友872c1n5010 08-0608-06 13:51
- 175 2 [ST凯利吧] 按照这个趋势,欣诚意及其关联人的股份将会转让 yes1234567890 08-0608-06 13:51
- 642 6 [中国重工吧] 想不到,真的是个惊喜啊,昨天还在研究怎么计算 雀金裘 08-0608-06 13:51
- 207 6 [中国国航吧] 越洗散户越多,笑死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1
- 1960 6 [东芯股份吧] 19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000万元 东芯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3:51
- 139 1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39.27万元( 华力创通资讯 08-0608-06 13:51
- 668 2 [赛力斯吧] 上周新能源SUV周榜,特斯拉依然,问界M8第二名 银河001 08-0508-06 13:51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真垃圾,赶紧跑了 股友2K128360f6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苏州规划吧] 我昨天卖了,你今天涨这么多 随疯飘扬 08-0608-06 13:51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完了 钱多多爱炒股 08-0608-06 13:51
- 85 0 [南钢股份吧] 就你这个沟拉基还是绿色的。 股友6IX6gC 08-0608-06 13:51
- 147 4 [至纯科技吧] 一分不卖,静等风来 加钟抚忧伤 08-0608-06 13:51
- 154 3 [威尔高吧] 我信。。。哈!我一直都信! 三波又没让我失望 牛妞妞529 08-0608-06 13:51
- 117 4 [阳光乳业吧] 连续4连跌,跌倒成本线了,底部筹码没动,想上 炒股养麒麟 08-0608-06 13:51
- 91 1 [锦江酒店吧] 韩国免签,进仓 心细如发的周全 08-0608-06 13:51
- 179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当前股价是净资产的74%,农行都89%了,按理 随风而逝9527 08-0608-06 13:51
- 87 1 [恒立液压吧] 一个套路用一百遍 股海楚小小散 08-0608-06 13:51
- 181 3 [百龙创园吧] 涨到高点的时候就某些人喊得最凶,说要创新高, 韭万三 08-0508-06 13:51
- 82 0 [沧州大化吧] 还有谁没有割肉的,你快割了大化好涨啊 股友6611822KA5 08-0608-06 13:51
- 77 0 [民德电子吧] 有压单是好事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608-06 13:51
- 63 0 [多晶硅吧] 涨停价挂空了,哈哈,加油冲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利德曼吧] 阴跌是可怕的!没有承接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0608-06 13:51
- 83 1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都涨了 股海一滴水1984 08-0608-06 13:51
- 86 1 [北方长龙吧] 157.8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1
- 600 1 [力源信息吧] 果然龙头一枚 昂首挺胸的少年 08-0608-06 13:51
- 99 1 [壹网壹创吧] 磨的真急人 股友w5O5sP 08-0608-06 13:51
- 91 1 [东方电缆吧] 这股为什么会这样?永远的逆子? ruanrenlong0244 08-0608-06 13:51
- 84 1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拉板 股友hX7Osm 08-0608-06 13:51
- 91 1 [东方国信吧] 不到20不卖 我只想赚钱啊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比亚迪吧] 啥时候ST啊 小拜基场悟道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停JG就开心了吗?管管天天割韭菜的股,这个股 股友020T7567W2 08-0608-06 13:51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资金小介入,没戏 看着办啦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西部牧业吧] 主力还没吸够么?吸了三天了,今天洗的最爽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世界需要和平!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08-0608-06 13:51
- 71 0 [世纪天鸿吧] 该股连续三天不涨, 股海深涯319 08-0608-06 13:51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那么凶,究竟什么东西在涨 被针对的散户 08-0608-06 13:51
- 88 0 [光威复材吧] 我有两个山东票!全是这种鹅心走势!山东票买不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608-06 13:51
- 110 1 [博源化工吧] 消息也有,政策也有,就是不涨 微笑Sky 08-0608-0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