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海洋经济 股友781fhtes235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下车了 股友K63H391123 08-0608-06 13:51
- 99 0 [国民技术吧] 牛逼啊 基民9HY6cI 08-0608-06 13:51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又要计提八个多 牛气冲天122 08-0608-06 13:51
- 91 0 [美畅股份吧] 高测才是王道 跟着主力资金 08-0608-06 13:51
- 418 0 [长城军工吧] 心痛啊 股友71rC203511 08-0608-06 13:51
- 95 2 [中马传动吧] 排了一早上了没人卖吗? 闷声1悄悄的搞 08-0608-06 13:51
- 100 1 [珀莱雅吧] 估计站上3700你都是一动不动 股友snlpYb 08-0608-06 13:51
- 135 2 [*ST南置吧] 月K线还在底部,放心持有 恭喜生财的梦轩 08-0608-06 13:51
- 84 1 [联诚精密吧] 看到那么多韭菜晒图就知道这个结果。砸水下让他 黎灏霖N1 08-0608-06 13:51
- 96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炷香明天开始暴跌! 股友E696c77582 08-0608-06 13:51
- 188 4 [广立微吧] 今天这种对子顶要卖吗?各位大神 股友f998c23295 08-0608-06 13:51
- 100 1 [景嘉微吧] 想不通,板块涨,它怎么还跌呢?为什么大单卖那 股友pfjzNC 08-0608-06 13:51
- 81 2 [金新农吧] ,爷在3.82等你…… 股友899q322z28 08-0608-06 13:51
- 140 3 [凤凰股份吧] 作为笑话的你就别发帖子了,发完一看不好,还删 mom123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焦煤吧] 上面应该没有压力 股友5883m08n28 08-0608-06 13:51
- 92 0 [贝因美吧] 不是被套住的,今天肯定去机器人或军工啦,更何 股友99N9326r32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抄底了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。 皖东长红路 08-0608-06 13:51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完了刚进去就被套了 弄点小钱钱 08-0608-06 13:51
- 88 0 [西昌电力吧] 好股,好公司。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1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RPOlSw 08-0608-06 13:51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一直叫你们T,你们却一直告诉我,过两天别反悔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08-0608-06 13:51
- 85 0 [ST迪威迅吧] 300多万净买入都涨这么多 韭菜大肉馅 08-0608-06 13:5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第二波启动,全市场唯一底部板块,房地产板 uojgrrdiop 08-0608-06 13:51
- 81 0 [冰轮环境吧] 这走势,胸口堵了石头一般 股友FlXaQy 08-0608-06 13:51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人说这图形走得差? 天天涨一路红 08-0608-06 13:51
- 92 0 [信质集团吧] 这货真机器人都涨停它还冲高回落太气人了玩意 才情卓绝的祝佑超 08-0608-06 13:51
- 77 0 [利德曼吧] 真心厉害了,的亏跑的早,否则惨无人道啊 持股涨停行者 08-0608-06 13:51
- 102 1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去成都了,槽 股友N38100g290 08-0608-06 13:51
- 164 3 [西藏天路吧] 老有人在公屏说地天,都疯了吧,要是地天我直接 A股吸血鬼 08-0608-06 13:51
- 72 0 [利德曼吧] 反向干大盘越涨越是跌 优米特 08-0608-06 13:51
- 83 0 [达仁堂吧] 强的一批,5日线都碰不到 小强335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次不过35先别卖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保龄宝吧] 醒醒 股友O1363E3190 08-0608-06 13:51
- 85 0 [川网传媒吧] 割肉走的!回来看看兄弟们 坚强不屈的龚港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天下秀吧] 大盘都飞天了,这破股啥也不涨 乐观的钟宸4 08-0608-06 13:51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这犊子,不让涨 涨停涨99 08-0608-06 13:51
- 141 0 [*ST莫高吧] 继续买入,把这股相了下面,个人觉得今年能上十 股友tB61Hf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华培动力吧] 诱多!大家不要买 飞越巅峰 08-0608-06 13:51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连续三天气死了 股友8oCF9q 08-0608-06 13:51
- 118 0 [兆丰股份吧] 你天天一字板拉到300很轻松的嘛!向上纬新材学 股友T55n903787 08-0608-06 13:51
- 91 0 [金域医学吧] K线拉长来看,自7月15日以来,已经堆了个量能小 宁静qbjsasddc16致远 08-0608-06 13:51
- 94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已经企稳了 股友8670r50I81 08-0608-06 13:51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韩建河山会拉吗? 骑在牛背上99 08-0608-06 13:51
- 74 0 [南兴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庄不想拉升的 股友O25216v257 08-0608-06 13:51
- 88 0 [沪银吧] 9300,太豪横了,多单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被动跟随指数没有合力目前只能这么耗着等待方向 开朗之麝月 08-0608-06 13:51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曾经多风光现在多狼狈 柔和的西门昆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北证本周能破1500不?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8-0608-06 13:51
- 77 0 [PVC吧] 焦煤都要冲前高了,你还在这晃悠,麻卖批 只做日内波动 08-0608-06 13:51
- 83 0 [焦煤吧] 还没有到顶,这里必须破前高,大胆的追多 北半球的犹豫 08-0608-06 13:51
- 84 0 [申万宏源吧] 大盘风涨,申万宏源又要倒数第一了 股友FWhiDd 08-0608-06 13:51
- 70 0 [利通电子吧] 大家还是买他买了的富乐德吧 我乃权重牛 08-0608-06 13:51
- 87 0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开始控盘了,涨不了也跌不下去 基民z9y75d 08-0608-06 13:51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13.95上高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游族网络吧] 牛啊 倭瓜兄弟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北方长龙吧] 上纬新材的走法加速封板起飞 每天赚米 08-0608-06 13:51
- 87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位置进被套也许一年也难翻身 期盼明日的太阳 08-0608-06 13:51
- 116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上涨动力没有卧龙电驱强啊 周密的齐瑶灿 08-0608-06 13:51
- 90 0 [华控赛格吧] 不要碧脸 丨人心丶向善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又骗了一批人上车 股友Z85295Y135 08-0608-06 13:51
- 87 0 [国泰海通吧] 央企拉指数小心呀 股友133D500d31 08-0608-06 13:51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我叫管住手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股不卖,管你多少 股友817g127Y60 08-0608-06 13:51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新易盛大涨 股友dgqzEW8466 08-0608-06 13:51
- 81 1 [中国电建吧] 买买买。 n140 08-0608-06 13:51
- 196 1 [永和智控吧] 杭州润锋成立于2025年7月,也就是一家刚才成立 股友16ydAS 08-0608-06 13:51
- 99 2 [*ST金科吧] 就是不走 rAF 08-0608-06 13:51
- 106 1 [老铺黄金吧] 早几天我就说700以下进,听我的吃肉了 呼吸一样简单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中欣氟材吧] 快去002526埋伏 股友95i217W709 08-0608-06 13:51
- 92 2 [通化东宝吧] 好股不怕跌大家坚持住就行了 快乐的陶小白1 08-0608-06 13:51
- 97 0 [天龙退吧] 已经清仓买进步深,坐等停牌重组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608-06 13:51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高科学技术发威力了 小爱龙同学 08-0608-06 13:51
- 121 0 [包钢股份吧] 吉视传媒水下四个多点,片刻拉红,你个灾舅子, 赤心木1 08-0608-06 13:51
- 91 1 [峨眉山A吧] 恶心 股友DEBjXj 08-0608-06 13:51
- 143 1 [东方国信吧] 只剩27万手了,还封得住吗??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1
- 86 1 [光电股份吧] 长城不会到100吧!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0608-06 13:51
- 84 1 [奇正藏药吧] 握草,A杀 Qwertyuiopa 08-0608-06 13:51
- 80 1 [指南针吧] 加速调整开始 心电分析 08-0608-06 13:51
- 412 6 [捷成股份吧] 你狠棒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0608-06 13:51
- 202 3 [京东方A吧] 你们想想看吧2019-2021年大盘也是2600涨到3700 股友txyAzb 08-0608-06 13:51
- 189 2 [中文在线吧] 短剧的风向变了,除了真人短剧之外,业内大多数 dola007 08-0608-06 13:51
- 112 3 [福日电子吧] 机器人龙头吗? 有激情的许珂3 08-0608-06 13:51
- 87 0 [*ST中岩吧] nnd没有出头之日了 楚风汉韵3333 08-0608-06 13:51
- 191 8 [汉威科技吧] 真的强 实战天天姐168 08-0608-06 13:51
- 350 14 [山河智能吧] 我想说其实没有所谓的割韭菜,假如你是主力想拉 百姓之声 08-0508-06 13:51
- 178 0 [捷成股份吧] 全是看爹们的脸色,人家涨多少才回调的,你特么 几手哥 08-0608-06 13:51
- 102 0 [长青股份吧] 长青长青你最牛,马上腾云驾雾万里行啊,我的买 股友C5dyXp6773 08-0608-0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