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92 61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集团:子公司签订津巴布韦金矿项目合作协议 南矿集团资讯 07-2508-06 13:47
- 92 0 [海南矿业吧] 又要一个月的横盘了 有礼貌的陆晨18 08-0608-06 13:47
- 275 4 [汇金科技吧] 新元拉升了,汇科赶紧跟上 股友ih77308670 08-0608-06 13:47
- 89 3 [天岳先进吧] 回本了 月涨百分之五 08-0608-06 13:47
- 76 2 [上大股份吧] 跌肯定是跌不了什么了就看什么时间大涨 皎月明空 08-0608-06 13:47
- 149 1 [苏试试验吧] 竟然连西测测试涨幅的零头都没有 lz7777777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早换了 股友WVTBMW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中交设计吧] 跌无止境,无人生还 股友71x7w87720 08-0608-06 13:47
- 298 0 [爱施德吧] 自己买自己卖咯,又开始拉均价了 股友773qK16337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如果地天,换手绝对50以上 西风走马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抄底了兄弟们 薛某某 08-0608-06 13:47
- 83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买我就跌!它跌我就买,买,买 错过股 08-0608-06 13:47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王子新材被坑,换个新材又是坑…… 股友1R2638W180 08-0608-06 13:47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种走势,下午若放量。下午就直破11.5 牛VS牛牛 08-0608-06 13:47
- 89 0 [牧原股份吧] 又多了一个新能源猪概念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英诺赛科吧] 天天吹上100有用吗?上10000亿市值有用吗?我只 抽个霸子的股民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该涨不涨必什么???????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15分钟前准备买,结果刚看错过了 基民520R622Z39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熵基科技吧] 收盘上30.2没得出息了 公正的周寄琴 08-0608-06 13:47
- 103 0 [天工股份吧] 先站稳20.5再站稳21.5,北交所是短平快的战场, 水润生 08-0608-06 13:47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票没问题,就是已经太高了,再往上性价比比较低 望天湖 08-0608-06 13:47
- 92 0 [石大胜华吧] 300767待到今年九月八,我花开时百花杀!冲天香 福建砖家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苏交科吧] 这个股没用了 卖机票的玩股票 08-0608-06 13:47
- 9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各位大佬广道还有希望吗求指点 春屿潮生 08-0608-06 13:47
- 232 3 [华友钴业吧] 年底业绩3元多,严重低估,闭眼入。 居士观天 08-0608-06 13:47
- 146 2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收盘最迟本周结束应该会有回购公告,回购基 炒股买理想x1 08-0608-06 13:47
- 896 6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还好吗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8-0608-06 13:47
- 2954 35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8.5 今天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8-0508-06 13:47
- 63 0 [信达证券吧] 领头 股友DrSdBd 08-0608-06 13:47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又是一个涨停,军工板块太强了 默的叶晖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*ST八钢吧] 听我一句劝今天不抛明天要被埋 闪开我来稳住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A杀 轻快的游昊祥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茂业商业吧] 家人们加把劲,咋们把他拉起来 股友313k1G5937 08-0608-06 13:47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还能拉一下尾盘吗? 股友l6P7216915 08-0608-06 13:47
- 94 1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涨停如何? 股友9651I8631z 08-0608-06 13:47
- 87 1 [成都路桥吧] 没戏,资金都去军工了 风度儒雅的马虔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同仁堂吧] 咋不跌了?跌停呀! 利落的男人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红,明天又要绿了! 股友136012Dn00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韩建河山吧] 这股l4天大跌近25%,量化离场了。 股友1cmkkL 08-0608-06 13:47
- 103 0 [*ST聆达吧] 300都起来了,达令发下威 于你一生的宠溺 08-0608-06 13:47
- 608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个股票已经从7元涨到13了,不要信什么妖股, 基民YEa3UV 08-0608-06 13:47
- 162 0 [紫光国微吧] 汇顶科技是正宗的eSIM概念股。汇顶科技提供eSIM 卿吾528888 08-0608-06 13:4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纬神良心股,除了昨天追高的所有人都能吃完肉顺 点到为止888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玻璃吧] 09缝高空思路不变,不到1000以下不平,01可以 股友C7r3282563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 有自制力的小新11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st步深马上停牌重组,快去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608-06 13:47
- 79 1 [国茂股份吧] 垃圾 股友u7memI 08-0608-06 13:47
- 162 3 [中国重工吧] 收盘最多剩几十万手,明天也不一定高开 买不到买不完 08-0608-06 13:47
- 86 2 [思特奇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走,2个点先跑了 股友L08670E985 08-0608-06 13:47
- 76 1 [爱乐达吧] 此为杂毛,避而远之!!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0608-06 13:47
- 138 2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概念最近挺热的,机构说了机器人应用有望 股友n63637766h 08-0608-06 13:47
- 132 3 [山东药玻吧] 进来了,准备做长线投资了! 股友H659g88035 08-0608-06 13:47
- 631 7 [东方甄选吧] 前两天我就说了左手倒右手,然后忽悠接盘 养了一窝铁公鸡 08-0608-06 13:47
- 96 2 [华贸物流吧] 确实见鬼.大盘3400点进来结果大盘3600点居然亏 股市刺身的故事 08-0608-06 13:47
- 63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一买就跌,什么意思 小神算2020 08-0608-06 13:47
- 89 0 [双成药业吧] 这家伙不是创新药吗?人家都涨停你又要地板要退 基民7670k3208q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吗的早上没出水下四个多点割肉了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第一次买ETF,不知道靠不靠谱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8-0608-06 13:47
- 85 0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会有惊喜吗 股友u5ZLSQ 08-0608-06 13:47
- 89 1 [信测标准吧] 就这?五个点都上不去?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0608-06 13:47
- 116 3 [海峡创新吧] 今晚停牌,后天摘帽??? 乾佑我发我就发 08-0608-06 13:47
- 98 3 [长虹美菱吧] 目前算大涨。。。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0608-06 13:47
- 342 3 [正帆科技吧] 这个阶段的正帆科技不是散户蠢,而是主力蠢!从 这是啥玩意儿 08-0608-06 13:47
- 98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在跌就没朋友了。 股友3bZ8ro 08-0608-06 13:47
- 151 2 [湖北广电吧] 下午勾庄肯定又以大众的心理反其道而行之,上午 他化自在走的就是无敌路 08-0608-06 13:47
- 2220 13 [上海电气吧] 子公司转让土建项目,子公司退出基金,转让上海 萫茳 08-0508-06 13:47
- 67 0 [宇信科技吧] 每天这样要死不活的,不知道在等什么? 董添添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 斐然发财的小燕子 08-0608-06 13:47
- 97 0 [国药现代吧] 搞个基孔肯雅热题材概念 准确预言 08-0608-06 13:47
- 259 0 [中海油服吧] 会议纪要跟踪:中海油服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0 慧选海外投研 08-0608-06 13:47
- 82 1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腿也不蹬了,直接趴下了 坚强的帝傲霓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华丰科技吧] 度日如年的感觉 有心地射手 08-0608-06 13:47
- 14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发现一只宝藏医药基,东方红医疗升级基金近三个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8-0608-06 13:47
- 87 0 [天正电气吧] 买盘大于卖盘,却显示资金流出,是什么意思 股友303UC08558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又要板了吗 股友7Q360T2396 08-0608-06 13:47
- 84 0 [宁波港吧] 收盘还得是绿色 宸的柠檬酸 08-0608-06 13:47
- 812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回知道帅车从不挑颜色了吧,没有丑颜色,只有 摸爬滚打到v7 08-0608-06 13:47
- 72 1 [碳酸锂吧] 想反弹就反弹一点,这种一步三回头,真是作孽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608-06 13:47
- 91 2 [卓胜微吧] 75.78大量对倒换手啥意思?主力干的吧?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8-0608-06 13:47
- 87 0 [澳洋健康吧] 被其他套了明显洗盘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0608-06 13:47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净流出占比成交总量>20%了,撤了撤了,筹码都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满坤科技吧] 加油,尾盘力争站上40元。 股友DBdEGz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焦炭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空 股友7m8676g565 08-0608-06 13:47
- 563 0 [山河智能吧] 8.6午盘 山河智能、中坚科技、拓尔思 v独孤柚子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又是连续几天吃西瓜皮了! 老舅菜10年 08-0608-06 13:47
- 110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我亏最多的一支票9块清仓的都几个月了还没 小韭菜new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,必须板,谁与争锋 是小可爱哈 08-0608-06 13:47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猪力真的强板上换手 北源炒家 08-0608-06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