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汤姆猫吧] 鳄鱼己经潜近目标,跃进只是时间问题,淡定勿躁 风轻股淡 08-0608-06 13:47
- 198 5 [容大感光吧] 拿住 风华正茂ABC 08-0608-06 13:47
- 111 3 [儒意电影吧] 谁不F跌到你们F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8-0608-06 13:47
- 74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板块一直再轮动,很快就会到医疗器械了 银牌小韭菜 08-0608-06 13:47
- 84 0 [国睿科技吧] 调整七周了也该来二个板了 年年为富的令狐冲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药石科技吧] 吗,就因为我买了吗?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以后几天不可能涨 天才财神 08-0608-06 13:47
- 101 0 [高伟达吧] 不放量就观望 打好游击战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3:47
- 93 0 [歌华有线吧] 全完了 催牛批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庄家控盘无耻 股友CX38128532 08-0608-06 13:47
- 95 0 [武汉凡谷吧] 3个票,另2个又板了,我又来看你了 股友390U023Q76 08-0608-06 13:47
- 81 0 [欧线集运吧] 10合约要补涨起飞了 人覺非常麏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到40 YX炒股退休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…… 威龙在天 08-0608-06 13:47
- 58 0 [艾融软件吧] 周一红了一红,继续六连阴 股友XfCjLm 08-0608-06 13:47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股东和庄家可以了 我喜欢听龙卷风 08-0608-06 13:47
- 74 0 [广汇能源吧] 上方有大量的抛压,短期没希望了。 股友6513H8e897 08-0608-06 13:47
- 79 1 [汉桑科技吧] 来了 啊哈哈哈300 08-0608-06 13:47
- 98 1 [顺钠股份吧] 来啊,继续钓啊,憨憨们等着上钩呢 徐1989 08-0608-06 13:47
- 102 3 [贵阳银行吧] 市值236亿,每年55-60亿的收利润,4年回本,天 learnerli 08-0608-06 13:47
- 172 5 [北证50吧] 不知道这一波能不能过1500 股嗨仓甜 08-0608-06 13:47
- 98 2 [ST南都吧] 坚持了这么久不是为了这一点的,不到22不走,坚 割主力发发发发 08-0608-06 13:47
- 224 6 [蓝色光标吧] 持仓的静待花开,未持仓滴今天就买入,你们会感 小弥勒佛2021 08-0608-06 13:47
- 284 10 [众辰科技吧] 该死的加班,早上困得睡着了没卖 風會來 08-0508-06 13:47
- 8152 22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 基海罗盘12 08-0408-06 13:47
- 75 0 [国恩股份吧] 落袋才是为安,这多天都没有一次涨停!弱的不行 一定要满仓 08-0608-06 13:47
- 78 0 [国芯科技吧] 难道中报巨亏吗,还是有巨大的雷要爆吗,从此股 股友HKCv84 08-0608-06 13:47
- 98 0 [观想科技吧] 按说突破新高应该无抛压啊,主力想干什么,有格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前两天跑完了吗 要记得空仓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突破不了,减仓回调等待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7
- 76 1 [天顺风能吧] 扔了换机器人 被判投机倒把分子 08-0608-06 13:47
- 82 2 [和晶科技吧] 它就是个烂贷 股友1O5199067r 08-0608-06 13:47
- 79 1 [盛新锂能吧] 这波回调多少 稳中求胜 08-0608-06 13:47
- 117 6 [英维克吧] 你是真苟啊 金牌理赔员 08-0608-06 13:47
- 569 10 [东睦股份吧] 订这么低的激励目标,明天卖出,必须股价低于激 财运来财de天天 08-0408-06 13:47
- 133 0 [*ST亿晶吧] 还有一只中渔水业,你们也可以去参与,趋势不破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8-0608-06 13:47
- 126 0 [ST创意吧] 短期上去难!横盘太久,筹码太集中,对于主力来 黑马甲伍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庄户就是在里面反复做t,就没想过拉升。 全国黄金上门回收 08-0608-06 13:47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点火 有礼貌的柯婷9 08-0608-06 13:47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山河吃肉了 三涨二跌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想开板?明天直接低开8个点 扬伯伯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涨几分钱都要出货,啥玩意 股友2660l27I52 08-0608-06 13:4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封板再冲,否则套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608-06 13:47
- 63 0 [北证50吧] 叫一声也许暴涨一波! 股友2866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大唐发电吧] 啥也不是,就是活的太安逸了,高工资,高收益。 能源为主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一点多就拉升了。不弄个涨停板都对不起大家啊 一个小散户168 08-0608-06 13:47
- 82 0 [ST百灵吧] 核潜艇 销户了了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红宝丽吧] 那些砸盘 马上回本 08-0608-06 13:47
- 84 0 [新城市吧] 15.42进来了 宁慢勿亏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大哥能冲上去吗?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拉个板是不是直接新高了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跌一个点,换手2个亿!昨天下十个多点交易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投资要不怕跌,跌不出空间很难有大的暴涨的 股友r05m977563 08-0608-06 13:47
- 86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获不错 适可而可 08-0608-06 13:47
- 278 2 [中国重工吧] 能封住涨停以后是不是就数板了 一路长红16816888 08-0608-06 13:47
- 140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市净率0.29倍,是地产板块最低的,公司负债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8-0608-06 13:47
- 154 3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这个公司,在哪里的??? 股友1m299u2353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豆粕吧] 看这个样子下午有新高一样 满仓就是干 08-0608-06 13:47
- 87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该你动了!别犹豫就是干! 买就套卖就涨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新余国科吧] 41.05都站不住太弱了 w洪德5955 08-0608-06 13:47
- 92 0 [丽江股份吧] 整个市场消费股都趴着,新闻联播宣传这那消费火 股市蛮人 08-0608-06 13:47
- 103 0 [香江控股吧] 1.67已满仓 股友71x7w87720 08-0608-06 13:47
- 79 0 [渝农商行吧] 不会低于5日线了,想上车的请。 股海沉浮越彼岸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运达股份吧] 这货就是在磨你性子……反正已拿三年了,再拿三 明智的柯函素 08-0608-06 13:47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不容易,海能今天怒涨1% 勤奋的文琦 08-0608-06 13:47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 谁来收割我 08-0608-06 13:47
- 111 5 [信维通信吧] 可以起飞了 碧落方仪 08-0608-06 13:47
- 165 2 [亚太股份吧] 洗的很干净,可以慢慢涨,年底30 九年牛市必须涨啊 08-0608-06 13:47
- 401 10 [*ST纳川吧] 重组股票,没有大利空消息,不会大跌!至于能否 股海夜航灯 08-0608-06 13:47
- 88 1 [昊志机电吧] 某大户跑路了! 镇定的乔飞文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中铁特货吧] 大盘上涨它不涨,如果大盘下跌呢? 中铁昆叔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太弱了晕 风轻云淡spring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结束了 晨希小宝 08-0608-06 13:47
- 69 0 [玻璃吧] 我滴妈,这是诱空吗,焦煤涨你小涨,焦煤微跌你 苦海无涯526 08-0608-06 13:47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17.5卖飞了 夏夜的星空001 08-0608-06 13:47
- 80 1 [指南针吧] 85见 心电分析 08-0608-06 13:47
- 93 2 [天阳科技吧] 哪位大神清仓了 玲珑剔透的齐瀚月 08-0608-06 13:47
- 96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要做大哥?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0608-06 13:47
- 77 1 [亿纬锂能吧] 兄弟们,觉得它还有必要抢救吗? 阅读波段6I688 08-0608-06 13:47
- 103 2 [浙文互联吧] 是不是横盘出货 股友150K36N695 08-0608-06 13:47
- 95 1 [ST合纵吧] 昨2.17你不卖,今2.14还挂卖,家有急事?缺纸钱 股友37q3919l13 08-0608-06 13:47
- 154 4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主力,我27块的成本啊,继续加油啊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08-0608-06 13:47
- 174 4 [ST南都吧] 昨天进来2个亿,今天出去一个亿,明天后天如果 割主力发发发发 08-0608-06 13:47
- 115 3 [云赛智联吧] 兄弟们我对不起大家,我就是托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7
- 129 3 [冀中能源吧] 老子不陪你玩了,三块五左右等你 股海丶一代枭雄 08-0508-06 13:47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山河智能继续涨 骑在牛背上99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文科股份吧] 这走势像天府前几天的图形,天府第二天涨停 股友6t8789i593 08-0608-06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